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博客美国同修感言 05-09-09


尊敬的卢台长您好:
我是826日(美国东部时间)偶然在土豆上听了您的节目,听了整整两天,27日晚上九点多(美东时间)拨通了的您的电话.那 天您破例为我父亲看了图腾,真是非常感谢,我父亲的身体一直都不好,这是我一直非常担心的(因为很多中医都说我父亲得的是原来才有的风心病现在没有多少人 健在的了)但当您说我我父亲经常帮助人时,我的鼻子突然一酸眼眶就湿润了,感觉突然有人很理解自己,觉得您就是活菩萨,能看到我们每个人的所作所为。当时 觉得很欣慰,觉得我父母的善行没有白做,真是找到了理解我们的人了。
您指点我为我父亲放生,今天是92日,(美东时间)中午12点过后(应该是中国的阴历七月十五的凌晨12点 以后)我买了十八只活螃蟹到纽约的一个海岸边放生。当我在水产店售货员给我夹螃蟹时,我看到很多螃蟹都是争先恐后的往上爬,好像希望我把他们都带走一样, 但是我是在纽约求学的穷学生啊,只能带走十八只。每每想到我只能救十八只,心里又是一阵酸,眼泪不禁往上涌。一路上那些螃蟹一点都不闹腾,好像要回家的孩子静静的趴在那里甚是可爱。
今天纽约的天气特别的好,海边尤其的好,可以看到对面很远的小岛,万里无云甚是晴朗。因为海边有一个木桩搭起来的走廊,上边有很多钓鱼和钓螃蟹的游 客,我怕靠近那里放生他们再被钓上来,所以我走了很远很远,在一个有很多海鸟游客不多的地方,向观世音菩萨许下心愿,然后打开袋子,螃蟹一出来都欢的厉 害,有的一出来蹭蹭蹭就跑了,顺着波浪游走了,我看到一只螃蟹挥舞着两个大爪子向我道谢抑或是道别,好像一个小孩要去游乐场一样特别的开心。但是大多数螃 蟹都是钳子夹着钳子手拉手很团结的不走,可能是压的时间太长了没有力气走了吧。这时很多白人上前问我为什么放生种种的问题,我说想让他们回家,因为他们都 是有生命的。他们帮我将螃蟹向海的中间放,希望他们能尽快回归大海,真的很感动很感动,他们的母语好像也不是英语但是大家都是在用心交流,知道放生是做功 德的一件善事!我一一感谢他们的时候发现他们的眼睛很慈善,他们好像也很开心,脸上充满了微笑。
回家的路上太阳很晒,但是有一种发自身体里的热血,身上很轻,很舒服。谢谢卢台长谢谢您点化了我和我家人,谢谢您指导我和我家人念经,谢谢。
最后补充一下,那天打进电话的时候我查了一下是初七,我是正月初七的生日,虽然不是同一个月,但是我觉得那个电话对我的意义非凡,好像是心灵的一次重生。感谢卢台长,感谢!
您虔诚的追随者
200992日(美东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