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博客上海同修感言 9-10-09


我是中国上海的一位同修,我是今年2月份在网上得到卢台长的信息的。我当时就感到非常地震惊。我看了卢台长的《一命二运三风水》后,被卢台长的通灵看图腾的
能力深深地吸引了。接着我又看了许多有关佛经的书和卢台长的博客文章,听了玄艺综述节目,我对佛法的神通广大深信不疑。从此,我不再喜欢看电视连续剧,而
是每天早上五点钟起床念经。


我发心要认真修心修行,消除自己往生、今生的孽障。让自己多病的身体健康起来。我后来通过email得到了卢台长的指点,并按照台长开的处方念经。台长告诉我要每天念108遍往生咒,连念三周,我念到第二周末,突然感觉颈椎病好了,不痛了,活动自如了。我又继续念了两周,惊喜地发现腰也不痛了,脸上的黑斑
不见了,朋友们见了我都说我的气色怎么这么好。有了收获,我念经更起劲了,更使我高兴的是:原本我的两个膝盖上有许多骨刺,腿又红又肿又痛,不能弯、手也 不能摸,上下楼梯痛、路稍多走一点也痛,而且天天晚上痛醒,睡眠质量很差。有一天,我求观世音菩萨帮帮我,不要让我的腿再痛了,我会好好念经好好修的。说
也奇怪,就从那天起,我的膝盖一下子不痛了,我用手用力地按有骨刺的地方,一点儿也不觉得痛,现在,我走路两条腿很轻松,能屈能伸,晚上再也不用担心腿痛
睡不着觉了。后来,我更惊奇地发现我的子宫肌瘤没有了,那是一次B超检查时,医生问我有没有生过什么病,我说有一个3公分大小的肌瘤,医生说没有啊,B
做不出呀。我知道,这是观世音菩萨帮助我消除了肌瘤。我从心底里感激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感激卢台长领我入了法门,教我念经修心,把我从苦海里救了上来。卢台长真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啊!

 


我学佛念经得到了那么多的收获,我迫不及待地告诉我的家人,让他们分享我的快乐,同时,我也劝他们信佛念经。现在,我85岁的老母亲天天念经,她每天念一
张小房子、已念了十七张,还每天念阿弥陀佛号和经,已经超过十万遍了。她现在与去年同期比判若两人:去年8月,我妈妈心肌梗塞进医院手术,装了两根支架,
出院后摔了一跤手骨折,因不能再手术留下了后遗症,她的手常常痛,生活不能自理,念小房子超度后手不大痛了,心脏也好了,可以生活自理了。我的小外孙脾气
很坏,犟得很。我给他念心经、准提神咒等,念小房子超度我女儿打掉的孩子后,小家伙听话、懂事多了。最有意思的是:今年暑假里,才8岁的小外孙去参加钢琴
八级考试和英语二星级口语考试,考试时,我不断地为他念心经,考完后我再为他念准提神咒。结果,他两项考试都通过,成绩优秀。小外孙现在也念经,大悲咒、心经都会背,还跟着我们初一十五吃素呢。


自从念佛修心以来,我觉得心情越来越好,越来越平静,脾气也好了,对许多事都看得开了。我现在觉得时间不够用,虽然已经把台长的节目录了音,在接送孩子上
学的路上听,在买菜的路上念经等,但我还是觉得做得不够,我还要发奋努力,更充分地利用时间修心修行,多做功德来报答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的大恩大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