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一个初学者的体会

   一、
结缘

俗话说“无巧不成书”。 我接触东方台也是一件很巧的事情。我是几乎不看中文报纸的。三月底的一天我拿了一份,
并且仔细阅读了一遍, 刚巧里面有良宵先生介绍卢台长的文章。 我当时记下了东方台的电话。 在那之后到现在, 我都没有再拿过这份报纸。现在想想这就是缘分吧。

我为什么要记下东方台的电话呢?其实我以前什么都不信。 看到别人信, 我也不以为然。可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生活中的快乐有时和自己的努力不成正比, 我开始相信有命运这回事了。 孔子说不知命无已为君子。觉得这句话满有道理的, 为了成为君子, 我开始注意玄学方面的事情。

给东方台打了电话, 买了收音机后, 我也开始收听卢台长的节目了。

二、受益

卢台长在节目中教导大家, 念经可以改变我们的命运。四月中旬,我开始半信半疑地试着读经了。据说观世音菩萨闻声救苦,
那我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皮肤不再痒吧。两个月后,
开始是家里的家具晚上不响了, 我觉得很奇妙。 然后眼睛下面长得一个白色的疙瘩(是很硬挤不掉的那种)突然脱落了。有一天我读经读得很认真,
从那一天起, 我的皮肤真的不痒了, 不用再擦保湿药膏了。

现在我已经读了四个多月的经。 台长在75号的法会中说, 我要让你们身体、生活和工作样样都好。我的体会是很多方面确实有了改善。身体很少生病了,
心情也好了, 脾气也变了, 孩子更听话了, 连大部分的梦境都是开心的。以前不是手机屏幕碎了, 就是家里网络出问题了, 反正一个麻烦处理了另一个麻烦又来了。 现在这些麻烦消失了。

三、修行

受益多多之后, 我开始思考。 我觉得我不应该只是简单地读读经,还应该从心修起, 做好人, 行好事, 与善结缘, 减少孽障的积累。以前只是觉得“吃亏者常乐”这句话有道理, 但在实际生活中吃了亏, 我还是不情愿, 也不开心。卢台长说“忍辱不是懦夫的表现, 而是唯一的不‘接’恶缘的法门。”   懂了这个佛理后, 现在的我不再抱怨了, 不再计较了, 吃了亏真的可以做到从心里乐了。

台长一周要做五天的节目, 每天接待十几个听众, 给我们面对面的解答;还要接听海外的电话;每个周六在观音堂给大家开示;还要给他的徒弟上课,
给青年团上课。这样不停的说,他的嗓子何时能好呢?

台长让我们免费拿经, 免费拜佛, 免费开光。 我们给台长打电话开口就是看风水, 看前程, 看婚姻。台长也是免费用他的气场给我们看的。我们不开悟的时候,台长比我们还急,恨铁不成钢啊。台长象不象我们的家长,
东方台象不象我们的家呢?

吃水不忘挖井人, 同修们让我们开始对于我们的家和尊敬的卢台长做一些回报吧。每次去东方台拿经文,
拜菩萨的同时做一些功得吧。 就算不去东方台, 我们从卢台长精彩的节目中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也想办法做一些功得吧。多少随心吧。

四、感谢

我们的未来充满了光明, 我们的路会越走越宽。因为只要我们好好修行, 观世音菩萨会保佑我们不生恶疾, 不临灾难。在这里首先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虽然我肉眼凡胎看不到菩萨,
但是感受到了已经沐浴在您的佛光之下。感谢尊敬的卢军宏台长,您送给了我们无价之宝,
虽然不是您的徒弟, 但从您那里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和佛法,古语说一日为师范终身为父。
感谢良宵先生默默无闻,功得无量。感谢东方台的工作人员和卢台长的徒弟们,
每次打电话都不厌其烦地给予解答。



Carey

附:

小秘方

我想不光卢台长的嗓子不好, 很多同修念经也念得口干舌燥, 下面的两个保护嗓子的方法和大家分享:

1、兰色的Strepsils内含dextromethorphan成份开始连续含两粒, 然后每隔两小时再含一粒, 直到症状消失。如果当天症状不消失, 第二天一早含一粒,然后每隔两小时含一粒。 Strepsils有很多flavour, 一定要买兰色的Dry Cough Lozenges。兰色的Strepsils要比其他flavour$2$3

2、一个Australian Lady告诉我吃菠萝可以减少干咳, 她说她是从斐济学的, 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成份, 一定要从蔬菜店买的新鲜菠萝,菠萝罐头是不行的。 这个方法我试过有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