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学佛修心修行的心得–Wendy

我是Wendy Zhao,现住澳洲悉尼,于2008年底与卢台长结缘。最初是我参加了11月9日 的一次法会之后,卢台长给我看了图腾,从那时起我开始念经念小房子。对我来讲与卢台长的结缘是我在整个生命中一个极大的转变,他让我重新认识生命,他又把 我领进了法门,他用他的智慧和忘我的牺牲精神,给我们这些迷失生活方向的人找到了家,他用他的慈悲心渡化众生,挽救众生,让我们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方向,我 们不再彷徨,不再无奈,命运又重新掌握在我们手里。

自 从我开始念经,首先给我打胎的孩子念小房子,他们一个个的走了,接着我又梦见我朋友去世的母亲,在我们的生日的前一天,送花给我们,快到冬至了,卢台长在 节目里讲给先人念小房子,因为我的父母都健在,祖父母我又没见过,我心里想没有人会找我要经,但是就在冬至的那一天,我梦见了我与原中国某某部四川援外的
几个人在一起,其中一个向另一个人借钱,旁边的另一个人讲,出国几次到现在一分钱都没了,我梦醒后意识到他们曾经与我相识,并且在汶川地震时已经往生了。
卢台长在节目里帮助我解了这个梦,讲他们问我要经。以前我从他们那里得到过好处,的的确确是这样,他们曾经帮助过我,从这个梦我体会到因果报和生命的轮回
信不信都不由你,从那时起到现在,我念小房子就一直没停过,欠别人的一定要还,自身上的孽障一定清除,不管它是前世还是今世。

我在今年3月份的一天,在梦里见到了我父亲年轻时候的样子,他面无表情从门外回来,拿出几双网眼手套。我问他这是干什么,他讲:“我做好一些就送回来。”好奇怪的梦!
我父亲与手套有什么关系?他又为什么面无表情?我幸运地打通了玄艺综述节目的电话,卢台长讲:“你父亲有麻烦,他会突然走的。”我的心咯噔一下,因为我从
未想过这个问题,我父亲现在的身体虽然没有以前健壮,可是他前几年还滑冰游泳,现在每周坚持爬山,我心里一直以为我的父亲身体没有问题,更何况他会突然走 呢,我从心里重视起来,也开始给我父母念经,求菩萨保佑他们身体健康。今年母亲节的那天,也就是星期日的傍晚,我突然接到了国内的电话,讲我的父亲正在医
院昏迷抢救,他是早上从公园锻炼完,在回家的公交车上犯病的,现在已确诊为脑梗阻塞。噩耗使我半天说不出话来,脑子一片空白,哆嗦上牙打下牙,等到我平静
下来,我决定回去,越快越好。第二天晚上我就飞往香港,第三天的下午就到了北京。下午3点钟赶到医院,医生问你们的家属是否到齐了?我全明白了,我的父亲的肺早就没有功能了,他的肾也严重衰竭。到晚上差10分九点,他的血压直线下降,心电图已成为一条线。旁边的一个看护讲,老爷子已经走了,后来我的一个表妹讲,这一天是汶川地震一周年。他走时很安详,就像睡觉一样,我低声诵《大悲咒》和阿弥陀佛经给他,并告诉他一路走好。

他走了,他知道我回来了,我从他的眼角看到了泪水,我帮他擦去眼泪,他听见我给他念的经,他安详的离去了。我为我当时的镇静而惊讶。实际上就是在这半年里,
听卢台长的玄艺节目和念经,我懂了不少道理,人有生的一天就有死的一刻,我们不应该对死亡恐惧,我们应该抓住机会好好的修行,提升自己做到无债一身轻,等
我们到了往生之时无牵无挂脱离六道轮回,往生极乐世界。我下决心给我父亲的亡灵念到天上,小房子我会念,可是几个关键的环节我就不知道了,在这关口上我幸
运的拨通了卢台长的手机,当时他正在钓鱼台国宾馆与中央首长谈话(这件事我是事后才知道当时的情况)。听到卢台长的声音,我顿时有了底,当场卢台长就请示观世音菩萨,又看了图腾,我父亲需要
21张小房子,在49天之内念完,而我在一周内就念完了。我在回悉尼的前一天又请示了卢台长,他讲我父亲在阿修罗道被什么人拖住了,总之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总共念了35张
小房子,直到一天他已经上天了,我才松了一口气,本以为我们会渐渐平静下来,可是没想到,在我父亲的“七七”祭日的晚上,我心里想不知父亲现在好不好,开 不开心,你是否让我知道你的情况。在清晨,我好像感觉他在告诉我,他说:如果你想知道我想要什么,就去问许某(此人也是东方台听众,我的朋友)。第二天我
把这个梦与我的朋友讲了,可是她讲她没收到任何信息。09年7月2日我 幸运的打通了电话,卢台长讲我父亲现在在天上很好,也很光亮,我悬着的心又放了下来。从这以后,我以为我与父亲的缘分从此终止了,他做他的天人,我今后的 责任就是继续给我的母亲念经,好好照顾她,让她享受幸福晚年。从此,我父亲这个人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他给我们留下的只是回忆。

09年8月7日 星期五的中午,我从外边赶回来收听卢台长的玄艺综述节目,试了几次都打不进电话,我心里想也没有很急的事情要问,我静下心来一边做午饭一边听节目。一个熟 悉的声音那是王女士,她每次都给我们带来神奇的事情。观世音菩萨多次给她灵感,几乎有求必应,她求观世音菩萨收她做徒弟,之后她又梦见卢台长去世的父亲,
在梦中问她要经。我十分用心的听着,果然她讲现在有一个听众过世的父亲找她要经。真不可思议!我心里正想着,同时另一个念头自问是不是我的父亲问她要经, 平时我与王女士没有什么联系,我第一个想到找东方商场的洪先生,他和蔼可亲,他对我们听众关心也了解。我拿到了电话后马上给王女士打电话。还没等我开口,
王女士已经告诉我正是我的父亲找他念经。


以下是王女士口述事情经过: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有个习惯,每个月把所有的玄艺节目录下来,重复收听,当我重听7月2日节目时,听到了赵女士在电话里问卢台长的话,当时就有一个感觉,就是她父亲找东方台的一个听众念经给她,会不会是我呢?这个意念瞬间,同时一种感应随之而来,我问他,你是不是让我告诉你的女儿给你念经,他说不是。我又问,是不是想让我给你念经,他说是的。我又说给你念2张,他说不够,我说4张,他说够了。然后我又说,但是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怎么写,顺手我就写了2个同音不同字的名字,他回答说是第一个。于是我马上就给他念了一张小房子,在念小房子的同时,他还不断的安慰我,让我有一种亲切感。当我念完4张小房子的时候他还特意对我说谢谢你。我还问他,你在天上第几层,他说第三层,我问他你还想往上升吗?他说想的。

我为我父亲能够在第三层天而感到欣慰,同时我也意识到我自身的孽障不清除,我念经的功力就受影响。之后,我也与王女士探讨念小房子的经验与方法,到农历七月十五为止,我又给我父亲加念了8张小房子,共计念了43张小房子在我父亲往生后。

八月十三日那天,王女士打电话告诉我,父亲今天会托梦给我,在那一瞬间,有一股电流从头顶到脚底,我激动极了,眼泪不自觉的往下淌,直到我下午上班了,我的情绪才镇静下来。晚上睡觉前先念3遍
《大悲咒》,并请求观世音菩萨让我父亲托梦给我,结果另一个意想不到的情景出现。我在梦中与我母亲在我家门口相遇,我问她,你在那里好好的,为什么你又回
来了,但是她什么也没讲。梦醒后我有点失望,没有在梦中看到我父亲,可是在仔细回味从外边回来的不是我母亲,而是我父亲他本人,他以我母亲的样子显现给我
看,也告诉我们要好好照顾我母亲,他是放心不下我母亲。同时,也暗示我他现在很好,他已经回来看过我了。

我跟着卢台长修行有10个月了,念完200张
小房子,同时,我对生命有了更多的认识,了解什么是人的本性,从此,我也重新认识自己,改变自己,学会宽容别人,检讨自己,这样你的心变得平静,善良,自
己的胸怀自然变得更宽广,辩证地看问题,认识事物的本质,提高自己的悟性,俗话说:俗心退,道心升,加上自己的慧命开始出来工作,没有想不通的事情,更没 有解决不了的困难。我现在感到自己很富有,那是从心理上的一种满足充实,我要感谢观世音菩萨,感谢卢台长传授给我们那么好的修行法宝。帮助我从困境中走出
来,我也希望更多更多的有缘人,闻佛法,早点乘上卢台长的法船,了怨了孽!通过同修的共通努力,把卢台长的法门一直传下去。

Wendy
Zhao
2009.10.1
于悉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