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许愿度七千人,子宫肌瘤顺利摘除


2013-10-23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许愿度七千人,子宫肌瘤顺利摘除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10月13日的《玄艺问答》节目中,一位听众反馈,一位同修生了大小两个子宫肌瘤。台长让她赶紧动手术,说菩萨会保佑她帮她找个好医生,并且 嘱咐如果梦到有人帮她看病,手术就一定能成功。台湾法会前,同修果真梦到了一位高大医生帮她把子宫肌瘤取出。台湾法会上又梦见台长开示她度人不够,同修当 即许愿大量放生度人。法会回来后,手术异常顺利成功!
心灵法门正信正念,台长反复教导我们,生病有灵性病和肉体病两种,一方面要念经修心去灵性、消孽障,一方面也要配合医生的治疗。这个案例是典型——灵性肉 体两手抓,两手都不松懈!同修先是靠着自己实施三大法宝“念经、放生、许愿”,来消孽还债,当即梦见“神奇医生”为她治病;接着现实中的手术也得以异常顺 利,身体疾病手到病除!
听 众:有一次一位师兄打电话进来,她生2个子宫肌瘤,一个是桔子那么大的,一个是小的。台长让她赶紧去动手 术,说菩萨会保佑她帮她找个好医生,如果梦见有人帮她取出肌瘤,她手术一定会顺利的。9月6号,在开台湾法会前两天,她梦见一个高大的医生和一个稍微矮一 些的助手,帮她把一个拳头大小的肌瘤取出来了!然后她去参加台湾法会,第二天早上就梦到台长给她开示,说她孽障很重,要她赶快消除。师父说她度人不够,她 就在台湾法会观音堂许下大愿:求菩萨保佑她手术顺利,她会在有生之年至少度7000人学习心灵法门,许愿要放一万条的鱼。回国后她就做手术了,手术过程中 医生不但把像桔子大小的瘤子取掉了,还把4公分的小瘤也取掉了,前后两次开刀顺利把瘤子都取走了!请问台长,这个情况是不是已经帮她消了个业障,给她过了 个劫啊?
卢台长:全部消掉了。其实她看见一个很高大的医生……我就不讲了,你们自己想想是谁就知道了,帮她早已经割掉了。割掉之后,医生动手术非常成功,而且很快,时间比正常的不知道快多少呢!
听 众:对,第二次手术很快很快就完成了!
卢台长:但是要记住一个问题啊,她许过的愿7000个人不要吹啊!到时候再长出来我可不管了!
听 众:好的好的,我知道了,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
——————————————————————————————————————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家里的观世音菩萨是瓷器、以前感情被骗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10月19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家里的佛台上不止一尊观世音菩萨菩萨,听众回答说还有一尊土地公公,而且台长准确地指出她家 供奉的不是观音堂的菩萨像,而是一尊瓷像。这些,台长都看得清清楚楚!听众接着问感情问题,台长说她有过一次谈了很久的,但是被骗了,听众如实承认,自己 确实被一个已婚男士骗了很久。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卢台长,您好!想请台长看看我的图腾,我是77年的蛇。
卢台长:你现在家里有没有佛台啊?
听 众:有,我们有供观世音菩萨。
卢台长:我看你佛台上不止观世音菩萨,还有其他菩萨。
听 众:啊?还有其他菩萨啊?
卢台长:你现在就放了一尊观世音菩萨?
听 众:只有一尊观世音菩萨!还有一个是土地公公。
卢台长:好了,这不是其他菩萨啊?
听 众:哦~
卢台长:你这尊观世音菩萨不是我们东方台的观世音菩萨,是瓷器的,我看到了。
听 众:嗯,对!台长,我还想看看我的姻缘,会有吗?
卢台长:你有过的,吹掉了。
听 众:对了。
卢台长:和那个男的谈了很长时间。
听 众:对!
卢台长:你要好好开智慧,不要总被人家骗啊!前面那个男的很坏的,他骗你的!
听 众:对对对!他已经结了婚的。
卢台长:自己好好念解结咒吧,每天27遍,乖一点啦!
听 众:好,感恩,感恩卢台长。
——————————————————————————————————————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瘦瘦的、牙不齐、眼睛耳朵不好、有杀业、蒸大闸蟹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10月17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先是看出听众瘦瘦的形象,牙齿不整齐,而且是下牙掉了很多,听众一一承认。接着台长指出他关节不好、 眼睛不好、耳朵不好,听众连声称对,并大呼台长真灵!台长还告诉他身体不好的原因,是因为年轻的时候有杀业,杀死蚂蚁、蒸大闸蟹,导致现在受报。图腾看 病,精准到位、丝毫不差;因果报应,如影随形、丝毫不爽!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卢台长好!我是1942年属马的。
卢台长:你是不是一个瘦瘦的?
听 众:对!
卢台长:你是不是牙齿不整齐的,下面掉了很多?
听 众:对,掉了很多!
卢台长:你要特别当心你的关节很不好!
听 众:嗯,关节不好!
卢台长:而且眼睛不好。
听 众:眼睛不好,对对对!
卢台长:你耳朵呀不好啊!
听 众:对,耳朵也不好!哈哈,台长你真灵啊!
卢台长:你自己年轻的时候有过杀业的,杀过很多动物,或者淹死过蚂蚁之类的。
听 众:对,杀死过小动物,蚂蚁这些东西。
卢台长:这个就是你身体不好的原因,现在这些小动物在你身上很多。还有大闸蟹,每次都是你去蒸的。
听 众:嗯!
卢台长:你蒸死它们,让你现在头发都没有。
听 众:嗯,头发没有。
卢台长:这些都会有报应的。
——————————————————————————————————————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血压高、糖尿病、胃反酸、眼睛差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10月17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准确地看出听众血压高、血糖高、嗜睡疲倦、心慌胸闷、胃下垂反酸、眼睛不好,听众皆悉承认。精准的图腾,仿佛全能的X光机器,涵括内科、外科、血液科、五官科等,一览无遗!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卢台长,我是55年属羊的,我想问问我的身体。
卢台长:你的血液有问题啊!你的血压很不正常。
听 众:我血压高。
卢台长:血糖也有问题,你吃得甜一点,马上要睡觉。
听 众:对对对!
卢台长:你现在睡得很多啊,很容易疲倦。
听 众:对对对对对!
卢台长:对心脏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有一点心慌。
听 众:嗯,是!
卢台长:刮风下雨、天气不好的时候,胸口就闷。
听 众:对对对!
卢台长:还有,你的胃很不好啊!不但有溃疡,还有点下垂。你吃下东西就不舒服的,而且还会反胃,反酸。
听 众:对,经常反胃,反得厉害!
卢台长:还有,您眼睛很差。
听 众:对对对!想看看书,越看越不行。
——————————————————————————————————————
精彩灵验简短对话摘录两则:儿子有过两次婚姻&气场和伊斯兰教有关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10月05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儿子已经有过婚姻,但他没有珍惜,并且准确地说出是两次。听众如实承认。
听 众:我想问我的儿子,68年的猴,他的婚姻有没有?
卢台长:婚姻不好,他过去有过两次了,他自己不珍惜。明白了吗?
听 众:明白明白!
卢台长:他是不是有两次啊?
听 众:是啊,是有两次。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2013年10月15日的《玄艺综述》,听众问台长自己念经的气场如何,台长说气场还可以,顺便感应出听众和伊斯兰教有些关系,一开始听众没反映过来,台长为她是否有朋友信伊斯兰教,听众才想起自己的妹夫是回教徒。
听 众:台长,那我现在念经的气场好不好?
卢台长:你气场还可以。你现在好像和阿拉伯人或者和伊斯兰教有点关系
听 众:没有啊……
卢台长:你有没有一个朋友是伊斯兰教的?
听 众:我的妹妹是嫁给了伊斯兰教的回教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