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修心灵法门五个月,肿瘤缩小一圈


2013-10-13

修心灵法门五个月,肿瘤缩小一圈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台长!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同修辛勤付出!
我是一名心灵法门的初学者,但我学习心灵法门只有短短的五个月时间,但是却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心灵法门的真实不虚,感受到了卢台长的大慈大悲,感受到了观世音菩萨广大无边的法力和神通。接下来请允许我用我那不华丽却真实无比的语言来跟各位同修分享神奇事例。
首先说说我学心灵法门的起因,我是因为我的孩子才走上学佛道路的,我的孩子脑部长有肿瘤,于 2011年动过开颅手术,2013年又因为复发做过内放疗手术,但就是这样一次一次的手术,使孩子经历了常人不曾经历的痛苦,医生还说以后会复发,作为母 亲我眼看孩子痛苦却无法帮他减轻,我心如刀割,我不止一次的质问老天爷,我究竟做错了什么,要这样惩罚我?在此我要忏悔我当时这种愚昧无知的嗔恨心,因为 我那时不懂因果报应之理。一次一次痛苦呐喊之后,我又想到俗话说天无绝人之路,我一定能找到一条救我孩子及全家脱离苦海的路子,于是我就不停的在网上查找 该病的也治理方法,也许是机缘成熟,也许是佛缘俱足,今年3月份一次无意的上网让我接触到了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让我接触到了 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台长的博客,我利用半个月的时间读初学者须知,通宵达旦看良宵先生编辑整理的图腾世界、一命二运三风水、天地人这些书。从中我明白了我 孩子的病是业障病、灵性病。是有因果的。再看到一位位同修离苦得乐的真实实例,我坚定了跟随卢台长学习心灵法门的信心和决心,开始了学佛的历程。
再谈谈我学心灵法门的灵验事例。从4月9号我和我老公就正式开始给自己和孩子同时做功课,念 小房子,并许愿终生全素、不杀生,为孩子放生两万条鱼。到5月5号孩子术后三个月复查时CT报告上写着做过放疗的那个大小为22mmx18mm,但又长出 一个新的,大小为12mmx18mm,看到这样一份报告我们还是比较欣慰,因为放疗的这个较之以前的大小已经小了很多很多,手术效果还是很成功的,新长的 这个如果再长大也可以采取放疗措施,医生也说新长的不着急处理,再等三个月复查复查看看。我却认为这一定是观世音菩萨给我们一次验证心灵法门真实不虚的机 会 ,于是我们又许愿到8月5号之前为孩子再放生八万条鱼,此举是借鉴救助小陈悦的做法来的,实际上我们此举并不很恰当,我一会儿会再提及到,消业障不是一时 就能消掉的。到了台长生日8月4号这天,我们又带着孩子去复查,意想不到的是CT报告和5月5号的报告大小竟一点儿没变,这说明后来的那个再没长大,看到 这份报告我们全家在菩萨面前长跪不起,因为我们知道这一定是菩萨慈悲保佑才会有的结果。之后我们一如既往的念经、放生。终于有一天在菩萨的慈悲保佑下我打 通了卢台长的看图腾电话,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在电话里为我的孩子做了开示,根据台长开示,我明白了我之前放生那么多鱼以期待一下子消除孩子的业障是那么的不 切实际,放生应该循序渐进的进行,因为一口吃不成个胖子。于是根据台长开示我重新在菩萨面前许下大愿,当时就出现三支香灰同时打卷的殊胜景象,我知道我们 有救了,接下来第三天孩子就因为肺炎住院了,住院期间因为陪床我们无法一心一意的做功课念小房子,但就是这样菩萨还是依然慈悲孩子,孩子输的液体中有一种 刺激血管的药,其他孩子滴这种药150ml就需要两个半小时,滴得稍快就疼的哭,而我的孩子一天要滴500ml这种药,以这种滴法光此药就需八个小时,此 外还有七个其他吊瓶,这样我的孩子就要一整天都在病床上躺着度过了,可是得以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悲保佑,孩子在输液体时并没感到难受,仍然以正常速度滴, 而且还能腾出时间写写作业。最为神奇的是在孩子要出院时医生让他再拍一个肺片看看治疗效果如何,我们也借机又拍了一个脑部CT,谁知奇迹出现了,CT报告 上写着新长的那个瘤明显缩小,大小只有11mmx14mm,整整小了一圈,医生觉得不可思议,连连追问我们给孩子吃什么了?因为从医学角度来说只有长大、 最好也是不再长的情况,没有还能自己缩小的奇迹。但我们深知这一定是台长加持、菩萨保佑的奇迹,没有台长做我们的指路明灯,没有观世音菩萨传给我们的心灵 法门,没有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何来我们受苦众生的幸福生活?在此深深地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大恩大德,感恩卢台长的大恩大德!
我和家人一定会跟着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跟着大慈大悲卢台长好好修,多做功德、多度人,好好弘扬佛法,以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卢台长的救命之恩!
以上就是我修心灵法门5个月来出现的最让人激动的神奇事例,特写下来与广大有缘众生分享,希望我的分享能让已修但仍然迷茫的佛友能够坚信心灵法门的真实不虚;让已修但还没出现奇迹的佛友能坚持修下去,让没修的众生能够早日闻得佛法,早日沐浴在观世音菩萨的佛光之中!
青岛同修合十
2013.9.21
——————————————————————————————————————
卢台长,为什么没有早点儿遇到你?
我怀着无比激动和感恩的心情写下修习心灵法门三个多月的感受,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让我有缘接触到心灵法门的同修婧!
我今年36岁,从小就很抑郁,从小学到大学几乎没有什么朋友,性格非常孤僻;工作并不顺心如意,婚姻状况也在不断恶化。
2013年5月,我有幸结缘到了卢台长的书籍和经文念诵集,6月下旬,试着开始念经,开始念 经的第二天清晨,我醒来后躺在床上,突然十分清晰的听到有个稚嫩的声音喊“妈妈,妈妈”,我立刻意识到这是我以前打胎的孩子在叫我呢,于是开始给打胎的孩 子念小房子,在给他们烧送了2张小房子的当天晚上,梦到有人明确的向我要15张小房子,然后开始给自己的要经者念,后来又加上房子的要经者,感觉时间越来 越不够用。在给打胎的孩子每个人念了7张小房子后的当天,我右腹下部突然开始疼起来,那正是我去年做B超检查出来右侧卵巢囊肿的部位,我知道是打胎的孩子 要离开我了。疼痛持续了一夜,等我第二天把最后一个孩子的第七张小房子烧送完后,疼痛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给他们的小房子我还会继续念下去,直到把他们超 度到投人,妈妈罪孽深重,太对不起你们了!
刚刚接触到心灵法门时,我36岁生日快到了,正逢3.6.9关劫,我与丈夫的关系也十分紧张,在开始超度打胎的孩子,同时念和丈夫化解冤结的小房子后,我的婚姻状况有了很大改善,我的身体也变好了很多,以前每天总是觉得有气无力的,现在感觉体力好了很多。
修习心灵法门三个多月,除了念经念小房子,我很少额外求观世音菩萨什么,最近几天发生的一件 事,让我觉得观世音菩萨真的是有求必应,心灵法门真是太灵验了。国庆前后,我需要亲自回老家一趟,到孩子出生的医院去补办出生证明,孩子尚在年幼,我不忍 带着她长途奔波,于是在每天的功课里加了49遍准提神咒,求观世音菩萨保佑,让我的老公代替我回去办理。直到今天,大概念了10天左右。今天中午,我怀着 忐忑的心情给老家的医院打电话,院方居然立刻就同意让我老公代我办理了,我真是太感恩了!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
虽然我修习心灵法门时间不长,虽然我修行的道路上阻力重重,直到今天我的老公仍然在强烈反对 我学佛,甚至曾经撕坏我的经书,我每天都要偷偷摸摸的念经念小房子,更不用说在家里设佛台了。但是我学佛的决心任何人都无法动摇,无论遇到什么情况,我也 绝不放弃观世音菩萨,绝不放弃心灵法门!
最后,只想说一句:卢台长,为什么没有早点儿遇到你?所幸,我还不算太老。 今生今世,我一定跟随观世音菩萨修心念经,念小房子还债,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中国江苏苏州 刘同修
2013年10月10日
——————————————————————————————————————
修心灵法门越来越殊胜
自从2012年六月在网上结识了静心佛友,认识了心灵法门,并且毫无疑问的、净心的、一门精 进的迈进了心灵法门。进门之后,修心的历程和感应体会多多,分别写了《接触心灵法门的所思所感》、《修心灵法门感应多多》,发给了东方台,在心灵法门的交 流群里看到了我写的体会,真是高兴之至啊,让更多的人能够认识心灵法门,感受佛法的博大精深,感受伟大的观世音菩萨的慈悲与救度,感受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的辛劳和付出。自认为是协助卢台长在弘扬佛法,自度度人,是否有点不谦虚,但是我就是这么认为的,心灵法门是为末法时代应运而生的,是最适合普通人修行的 法门,所以我坚信不疑,决心一门精进,跟着卢台长师父修好这颗心,一心走向回家的路。在修行的过程中,殊胜的梦境和感应接连不断。
1.梦境中的翡翠玉质的观世音菩萨。在一天的清晨,做梦在一个不知名的屋子里,桌子上摆放了 三尊观世音菩萨的雕像,是翡翠玉质的,三尊像一模一样的,观音菩萨慈祥的面容,半闭半睁的双眼,嘴角上翘,微笑着,慈悲的不得了。梦境中我有跪拜的想 法……但是被清脆的小鸟叫声打断了我的梦境,醒来后,和老公分享殊胜的梦境场景,到现在想起来,依然历历在目。
2.念经时看到了唐玄奘——唐僧。有一天我在念小房子的经文时,感觉眼皮沉沉的,想睁也睁不 开,突然看见了唐僧坐在一个宽广的、类似广场的地方,穿着米黄色的衣服,头上带着的帽子和电影里一样,两腿盘坐,好像在念经,他的衣服在微风的吹拂下,飘 飘的舞动着,很具动感。殊胜的梦境我和儿子与老公分享多次,我经常想,我和唐玄奘是什么缘源,我为什么能看见他,肯定是前世的缘分,这就注定我和佛有很深 的缘源,所以现在修心灵法门是前世所造的善因。
3.不知不觉做了错事,心里愧疚。一次在工作中不知不觉的做了错事,事后感觉后悔、不应该、 心情低落,下班回家心里一直不舒服,我立即想到,求观世音菩萨,我马上上香、跪拜,祈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消灾吉祥,平安顺利”,大悲咒21 遍,心经21遍,念消吉祥神咒49遍,礼佛大忏悔文1遍,给自己的要经者烧送了5张小房子,完成以上各项后,立即感觉轻松愉快,如释重负,感恩大慈大悲观 世音菩萨的慈悲与厚爱,使我不定的心,能够清静下来,修了心灵法门能够让心定下来,假设我没有修心灵法门的话,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感恩观音菩萨!感恩卢 台长!感恩龙天护法!跪拜!合十!
4.梦见师父卢台长到我家。我在念小房子的经文往生净土神咒时,感觉想睡觉,但是经文没有念 完,我要坚持,抵住睡魔,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看到师父来到我的床前,微笑着,戴着眼镜,穿的衣服和视频上一样的,也是那么幽默,他站在床前,拍着我儿子 的腿,好像在说“小子,好好的做人,好好的修行”,慈祥的面容让我感觉就是观音菩萨来了,给我儿子加持来了,太殊胜了,师父太爱我们了,我们真的好好的修 心,不辜负师父的一片苦心,他把自己的生命都交给众生了,感恩师父,我们跟着您一起回家!
5.老公平安度过53岁。师父经常讲人的年龄每逢3、6、9都有小劫,我回想过去的年月里, 确确实实的都有小劫,2011年我就年龄逢9,大年初八那天上班下楼,滚了楼梯,右手腕骨骨折,左手肘关节骨折,并且右面部挫伤,“熊猫眼”,不能上班, 在家休息一个月。今年老公的年龄逢3,我一直担心老公会发生小劫,自从修了心灵法门,天天做功课,念小房子,烧送小房子,真的消灾,消业障,老公八月份过 了54岁生日,念经,小房子的能量真是不虚,使我更深信不已,还是感恩卢军宏师父赋予我们这么好的法门,感恩,感恩,再感恩!
6.天上的云彩地藏菩萨显现。今年的七月。我和老公回老家办理出国的护照和港澳通行证,在通往浦东机场的出租车里,我仰视天空,看着蓝天白云云卷云舒的变 化,突然一个非常慈祥、面带微笑的面孔立即映入我的眼帘:那不是地藏菩萨吗?我马上双手合十,心里默念地藏菩萨和阿弥陀佛的法号,那情景真是殊胜的不得 了,心里的喜悦尚未消失,忽然又看见貌似孙悟空的面相,啊,是斗战胜佛,我更加喜出望外,我心里默默地想,一路有地藏菩萨和斗战胜佛的加持与护佑,本次回 家一定办事顺利。感恩菩萨的一路跟随,合十!
7.回老家办事心想事成。这次回家想办的事情有几件,办护照是一件非常繁琐的事情,没有半天 是办不完的,就照相这一项,就繁琐的不得了,排着长队,站在我前面的人,没有一个人是一次拍成功的,我当时想,我也是如此。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和老公尽 然一次成功!免去了繁琐,免去了心里的纠结,大约两小时办完了全部的手续,三周后取证。而后,我和老公前往社会劳动保障办理后续的事情,不到半小时办完了 所有要办的事情,真可谓是一路顺风顺水,感恩观世音菩萨的加持与护佑,让我们顺利的回到上海。
8.放生没有影响工作。7月26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的成道日,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佛家纪念 日。在半月前,佛友孙丽约好这天集体放生,我欣然同意,也没有顾及到这天工作是否允许,原因是我的同事因为义务献血休息两周,自然工作就我一人,好在事先 与另一位医生打招呼,只能代替我两个小时,我的心里有点忐忑,一旦工作忙起来,小朋友多,被领导看见,就不好交代了。我怀着侥幸的心理参加了放生的活动。 放生的殊胜过程我就不详细叙述了,放生结束后,我飞也似的使足了力气往单位赶,到了单位,一看时间,才用了一个小时,并且打针的小朋友也不多,更可喜的 是,领导没有到科室来,免去了好多的纠结和烦心的事情,这都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和加持的结果,所以,我要一门精进的修心,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 眼,同我们的师父一道弘扬佛法!
修心灵法门一年多了,要讲的心里话有千言万语,在生活和工作中的体会多多,念佛修心使我学会了如何感恩,使我懂得了怎样才能放下,使我感悟到了吃亏就是福,使我真正体会到得失的关系,如何以平常的心态面对利益和名利……,正可谓“得之淡然,失之泰然”。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大慈大悲的龙天护法!感恩澳洲东方台秘书处的同修们!感恩热情无私的静心佛友!
心灵法门的修行者:李艳玲
网名:心底无私
——————————————————————————————————————
台湾拜师感受—菩萨伟大的慈悲愿力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龙天护法及诸位佛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师父卢台长!
2013年9月23日,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这一天我成为了卢台长的弟子!
2013年9月23日,是我人生中的转折点,我要慢慢放下对人和事的执着,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正信正念。
2013年9月23日,也是我人生中一个新的起点,我要以更高的标准及要求督促自己好好学佛修心。
此次拜师给我的感受和感悟在此与世界佛友、师兄们一同分享。
2013年9月23日,是我和妈妈一同拜师的日子,我俩带着前一天法会上的法喜早上4点半起 床开始洗漱、着衣、收拾。5点一刻的时候乘出租车前往拜师酒店,到达酒店是6点钟,前面已经排了将近300人了,我和妈妈拿到的号码是277和278,我 们一边等待进入候场区一边开始做功课。进入候场区之后我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提醒,多念大悲咒增强自己的能量。
此次台湾拜师有一点不同的是,我们是到了拜师场地后再进行拜师流程培训,当我到达拜师会场的 时候,一进门就感觉自己的心清静了很多,于是我一直念着大悲咒。有一段时间我是闭着眼睛念的,闭眼的时候我看到天上的蓝天白云,感觉自己坐在飞机上一样, 旁边的蓝天白云动的很快,从身边飘过,像放电影一样。之后闭着眼念经的时候也看到像太阳光周围一圈圈的红莲花。
拜师集体加持的过程中我先是感到有一股很强的能量过来了,此时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一下子就流了下来。然后有2股力量从我的脚底心注入身体里,要把我往上托,当感觉自己两只合十的手一个劲地想往上再往上举,整个人很轻松,脑子很清楚,头部很热。
在师父摩顶的时候,师父还没走到我的前面,我就感到师父周围一股很强大的能量团靠近我这边 了,我觉得脸部这里热热的。后来师父给我加持的时候,我的眼泪也是不由自主一下子就流了下来,整个摩顶的过程我感受到了菩萨的慈悲愿力是何等的伟大,感到 师父像慈父一般爱着我们。我突然想到师父曾经说过的:菩萨的心是空的,因为她能包容整个宇宙。我想在那一刻我能理解师父说的话,我能感受到师父说的菩萨的 爱是什么样的了,这种爱能包容一切,能感化一切,能降服一切,这种爱是祥和而又温暖的,直触你的灵魂深处,感恩师父让我们感受到菩萨的大爱和慈悲,我现在 每每想起心里都是温暖的。
现在已是卢台长弟子,已是观世音菩萨千手千眼的我们,要更加坚定、精进地学佛修心,努力弘法、广度有缘人,愿心灵法门之花开遍世界,愿更多的众生早日离苦得乐!
弟子武静
敬上
——————————————————————————————————————
末学修“心灵法门”半年收获多多
尊敬的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尊敬的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弟子感恩你们!!!
我愿一辈子跟随你们,一辈子修行心灵法门,一辈子弘扬佛法,救度众生。
我把我半年学佛念经的成效向大家汇报,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走上学佛道路,走进“心灵法门”
我是今年3月份在电脑上偶然点到同修的评语时,因好奇心打开了卢军宏台长的博客,一看就一发不可收拾。我马上发短信给我的朋友,说我找到方向了,这就是我一辈子要找的目标,非常坚决,异常坚定!
我如饥似渴,连续在电脑里看了近半个月时间,把台长的相关书、视频、博客等内容都看了一遍,接着就开始认真念经。
写这篇文章,我没有华丽浮藻的词语,没有夸张的言辞,写出的都是我老老实实学佛修行过程中的 亲身经历:运用“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念小房子还债,自渡渡人,一步一个脚印,我每天都感觉法喜充满,和有缘人分享我的兴奋。因为时时刻刻都有观 世音菩萨在照顾,在点化我,在加持我,我和以前简直判若两人。感恩大慈大悲的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顶礼!!!感恩、感恩再感恩!!!
2013年元月2日,我的大女儿结婚了。晚上老公回到家就和我摊牌,说我们婚姻可以结束了, 他的女儿已经安排好了,无牵挂了。我没理他。大女儿虽然不是我亲生的,但我一直对她亲如已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小女儿是我们亲生的,老公却不闻不问,仿 佛没有这个女儿似的。过年时,他白天回家里,晚上又出去睡。这样的日子已经有2年了。
今年大年初一,是他2年来第一次去我妈家拜年,他一进门就给了我妈妈一个红包,我们大家看了都很高兴。
后来我跟大女儿讲起这件事,大女儿告诉我说:“是我跟爸爸说的,我说你这个女婿是怎么对待你丈母娘的,我们以后这个女婿也怎么对待你这老丈人就行了。”啊!说得真好。感谢我的大女儿!这一定是菩萨慈悲保佑的,感恩菩萨!!
冥冥之中有菩萨的指引,在我最彷徨时,问了卦,说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已经很照顾我这个苦命的女人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危急时巧遇贵人 老公也大有转变
清明节,我第一次念2张小房子给我公公,中午老公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说大女儿、新女婿到我这来吃午饭,让我安排一下。天啊!我才念了七天,一直不理我的老公居然主动打电话来让我准备午饭了。这可是2年来破天荒第一次主动打电话哎!我好激动!
农历六月十九那天,我为了供菩萨,遭到了我婆婆的极力反对,她说了很多坏话。结果没几天,婆婆家的母鸡和三只小鸡死了,这段时间,小灾不断,同修让我加念消灾吉祥神咒108遍,一开始念就念了2个月。后来婆婆也认同我,没有隔阂,不再反对我念经了。
中秋节真是好日子!我加倍做了功课,在菩萨面前求了两个愿,马上就有贵人来帮助我了!我一直是打打工,没余钱,赚来的钱只勉强维持生计,现在有着落了(省略),真是法喜充满!
小女儿身体不好,她的病是我的一块心病。她15岁了,本来是可以住校的,因她晚上睡着半小时后会突然坐起来,抓痒,东看西看,乱踢床板,害得同学睡觉不安稳,她自己却全然不知,我带着她找了好多地方去求医,结果都没用,最后学校不让她住校了。
现在我替自己家的小叔子看店,上班的时间很长,从早上8点到晚上9点,路上来去要一小时,又没人顶替我,自己根本没时间管女儿,也没能带她出去走走见见世面。
我自知孽障很多,不断加功课,不断地念小房子。由于一个人看店,我除了做生意就是念经。我认 为自己欠的债再多,也得先帮小女儿念小房子。因为小女儿还有点自闭,不爱言语,生活自理能力都很差,早上起床特别慢,穿一只袜子也要2分钟,没半个小时出 不来。学习成绩更不用说了,明年就要中考了。还好遇到了心灵法门,我就逐渐叫我女儿也修“心灵法门”,教她念经。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我知道我们有希望啦!
在店里认识了一位顾客,是土郎中。他的养生理念,我比较认同。八月十六,他看到了我女儿,就说能帮我女儿调理调理,我马上应允,跟女儿说,这个贵人是她自己念经念来的,我们都很开心。
八月十七去看了医生,带回了很多基础营养品,有点贵,我付了一半的钱,因钱不够另一半钱说好下个月给。回到店里,我把药物摊在桌子上时,刚好老公路过,他站了一会儿,他看了没说话。我猜他肯定怨我乱花钱,我也什么话都没说,他就走了。
过了四五天,老公来买烟,正准备离开时,正巧那医生也到了,我马上喊:“啊!真是太好了,我 女儿那天晚上睡得很安稳哪!就是昨天晚上还是有一点吵。”老公听了不走了,我也没同医生介绍这是我老公,医生又说了一大通养生理念,还指着我老公的眼睛 说:“看你外表健健康康的,其实已经严重亚健康了。”他说得很具体很细致,说到他的心坎里了。这时,我轻轻对医生说下次再给那钱,医生说“没事没事。”医 生走了后,老公放了200元在桌子上,说好好给女儿调理调理。我说欠了500多,他就又扔了300。我激动地立马感谢医生!他又是菩萨派来度我老公的千手 千眼啊!法喜法喜!!!
你们不知道,平时想从他口袋里拿钱出来给我们,简直比登天还难!结婚这么多年,我从不向他要钱,即便在家我也不讨,他也从来不给家贴钱。女儿读书,也从来不给的,而今年九月开学也会拿出来了。
真是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菩萨让医生及时出现在我们身边!感恩菩萨让我老公能有这么大的转变!
10月5日给我妈过生日,头天我问老公去不去,他说不去。我想我们学“心灵法门”了,菩萨会叫他去的。
那天刚好是农历九月初一,我出门一次不方便,就和放生一起办了,日子是我定的,弟媳说我也不 看看什么日子,你拜佛人,今天可以吗?我东西放下,就马上和女儿一起去放生。此时,老公打电话来了,说我们在哪里?我说我已经在妈妈家了。他反问在妈妈家 哪个地方?糟了,肯定他已经到了,我只好让女儿实话实说,在水库边放生。
到了妈妈家,老公把一个红包给了女儿,让她给外婆。
因为妈妈和弟媳妇赌气,两人已经大半年不说话了,生日也一直推延至今日。席间,我拍拍弟媳的 肩和妈妈说:“妈妈,你别担心!您媳妇说了,她会孝顺您的”。我刚开了个头,老公就接话了,而且说得很到位,我好高兴啊,我激动得在旁边不停地擦眼泪,说 不出话来。老公帮我把我想要说的话都说了,大家都很开心,气氛很祥和。我心里十分感激老公,真是菩萨保佑啊!!!我真想大哭一场,我想我们一定会朝着更好 的方向发展。
我一点一滴的进步,妈妈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我这次把妈妈也度了,她也开始念经了。真是法喜充满!
今后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日后一定详细述说。请相信,观世音菩萨是真实存在的,时时刻刻在我们身边保护着我们,只要我们心诚,则灵!观世音菩萨闻声救苦!只要你有悔改之意,认真念经,菩萨都会原谅我们,支持我们,保佑我们的。
弟子倩仪合十
10月10日敬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