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六十二)

2013-09-10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 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 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提交于 2013-09-04 下午 4:06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同修的辛勤付出!
上周一我接到以前同事的电话,她同学的母亲摔跤头着地,在重症病房,昏迷不醒,情况危急。我按照心灵法门玄学问答第82问方法转告她。并且许愿内容得到东方台秘书处的指教。她们第二天就去太湖放生。周末再去放生。昨天获得消息,她母亲的病情稳定了,而且不用做手术了。
心灵法门救苦救难,真实不虚。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感恩各位同修平时的鼓励指教!

提交于 2013-09-05 上午 11:43
下面和大家分享:昨天夜里我胃痛,吃了药也没有用,后来我就按摩胃部,边摸边念大悲咒,念了7遍我就睡下,心里念着观音菩萨救救我,闭上眼睛就有一朵白莲花往我飘来,飘了好像三四下,不到两分钟胃不痛了,睡着了。感恩大慈大悲观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lucy 多伦多 提交于 2013-09-05 下午 12:45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台长预先看出会腰疼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东方台的师兄师姐们无私的劳动!
有一次,梦到我在台长面前跪着痛哭,说自己以前业障太重,遇到了师父,没有珍惜,绕了一大圈才又转回来。
这个现实中,我确实是2009年知道台长的,但是自己没有意识到念经的必要性,只是当故事看看。这几年有不断学佛,不断消业障,现在才发现,原来几年前就认识的台长,几年后才知道是如此重要。
关于念经的感应:
1,一次孩子从下午1点发烧到晚上10点。我许愿念49遍大悲咒,请观世音菩萨帮忙。后来念到36,37遍的时候,孩子突然醒了哭了,一摸,已不再发烧。之后也没有发烧。
2,刚念第一张小房子后,同修问我有啥感觉,我说错话了,说好像没啥感觉,心里想着,似乎念不念也就这样。结果当天晚上头晕,一站起来就摔倒,好几次这样,第二天赶紧忏悔,立刻念小房子,2张后,头晕消失。
3,念解结咒后,夫妻争吵减少。婆婆使劲帮我说好话,真的很感恩!我觉得是菩萨相助啊!
4,刚开始念经第一周,以前开过刀的左腿,一直发热,全天的,经常有热流向下滚。持续一周。
5,念经时,双手捧经书时,经常双手臂发热。有时候整个后背发热。
6,孩子兜尿不湿红屁股2个多月总不太好。有一天突然想起求菩萨,许愿念21遍大悲咒,但是念到11遍就困得睡觉去了,结果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小朋友居然 红屁股好了,一点都没有红点点。当时大大感动。观世音菩萨真的连这么小的事情都帮,我许愿21遍没有完成都帮我了,后来赶紧把剩下10遍念完。
关于红屁股,后来又反复了。我试了几次,不给孩子念大悲咒就红,一念就好,不念了又红。
7,大孩子有一天早起流鼻血,我带着他念了一遍大悲咒,居然止血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多谢解答!感恩!
多伦多 lucy

好好修心 提交于 2013-09-05 下午 5:05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台长预先看出会腰疼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的辛勤付出!
和大家分享:前几天我去医院检查乳腺,因为每次体检我都有乳腺增生等病,这次B超竟然没有问题,真让我太高兴了。还有我的脖子最近疼得很厉害,也去照了B 超,显示甲状腺和淋巴也没什么大问题,现在也在慢慢好转。我在想这一定是观世音菩萨在帮我!因为我一直在念经、许愿,有时会去放生,真的是太感恩了!我会 永远跟着台长学习心灵法门,永不退转。

美丽的莲花 提交于 2013-09-05 下午 10:35 留言板
尊敬的秘书处师兄们:給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心灵法门的体会:我是今年1月开始学习心灵法门的,通过看台长的书,法会的视频,听电台的录音之后,觉得这个法门 太适合我们在家里修行的人了,我们再也不需要很多时间去跑庙了,不为自己对佛经的多、杂、深奥难懂难背而烦恼了,更加高兴的是我们自己可以念经超度自己的 孩子和祖宗,还可以为自己的前世所做的罪障还债。。。。小房子是一个神奇的药方,能治疗百病!
我第一次感觉到学佛不是那么的复杂了,台长简简单单的白话告诉我们很多的佛理:只有因果,没有对错;信、愿、力;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等 等、、、、、、、之后我就开始念小房子和功课,丈夫也开始念小房子和功课,我们一起为瘫痪在床三年的母亲念小房子和功课,为我的女儿念小房子、功课,为公 婆、兄妹、自己等等念小房子、为我的祖宗念小房子超度他们、、、、、几个月来我和丈夫共同念了几百张小房子、妹妹及朋友等有6–7人知道了这个法门,并且 开始学习了,同时,我们还助印了卢台长的书发給我身边的朋友,让他们学习心灵法门、、、、
现在我们家里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工作,我们都在念经,车子上、晨炼中,家务活甚至没有意义的会议都在念,初一,十五、佛菩萨重要的节日我们还放生、、、、、在我们家里的佛台,香经常打卷、、、我们法喜充满!
我们知道观世音菩萨随时都在保佑着我们:今年老父亲二次住院,6月8日脑部做手术,我和妹妹及丈夫在4个多小时的手术中,一直在念大悲咒,当天給他烧了7 张小房子。许了21张。结果父亲的手术非常成功,对于80岁的老人做脑部的手术风险是很大的,真是观世音菩萨加持,卢台长加持啊;母亲瘫痪三年,今年生了 褥疮,我和妹妹一起給母亲念小房子,加上药物配合,很快就好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刚刚学习心灵法门的时候,正好发了一次胆结石,真是痛不欲 生,虽然我和丈夫不停的念大悲咒,我们还是进了医院,医生说一定要手术,我就想有心灵法门,我一定会好的,所以我没有手术,一直坚持念经。昨天晚上我感觉 我的胆结石又要发了,我没有第一次的惊慌,赶快叫丈夫去佛台前向我的要经着说,今天初一烧小房子他们。之后我的痛减轻了许多,10分钟就消失了。真是激动 万分,但是我不懂,在睡觉前又喝了一杯牛奶,1点钟我又开始痛起来了,我马上来到佛台前,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我,我当时一个念头,如果今晚我能度过,我一定 今天在网上和大家分享我学习心灵法门的体会。这样我一晚上都在念大悲咒,我也渐渐的睡着了,只有很轻的但是可以忍受的难过。。。。。。
今天早上上班,我买了一瓶药,不是很痛了,我就处理了一些事情,准备接待我们新任命的领导,可能没有打算来写,8时半左右,我又开始痛起来,我念大悲咒, 但是还是痛的不得了,我一想是不是我没有写分享的原因?但是领导要到了,我又这么痛,怎么写?既然承偌了就要写,我于是就开始写,真的非常灵,我只写了几 排字,痛就减轻了很多,在写下去就不是很痛了,真是观世音菩萨加持啊,接着领导来了,我接待时候也不痛,只是脸色不好。领导说今天的工作不重要,让我休息 看病、、、、之后我就接着写出了以上的体会。
学佛就是改变命运,学佛就是救人,学佛就是让你当下就好,学佛就是让你健康、长寿,在有限的生命里程中做出无限的救度众生的善举。卢台长一直倡导大家爱国 爱民,遵纪守法,坚决不集资、不敛财、不集会,大家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和念佛拜佛为主,每个人都在家念经学佛。更好的为国家繁荣稳定做贡献,为建设和谐国 家做努力。在这里我要代表我的全家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顶礼十方诸佛菩萨!顶礼大慈大悲慈航明灯卢军宏台长! 弟子在这里发愿:永远跟着观世音菩萨精进学佛,永不停歇,永不动摇,永远跟着卢军宏台长宣传观世音心灵法门一生修成,一起回家,永断轮回。控制好自己的身 口意,力戒贪嗔痴,不贪心,不妄念,修心修行,自度度人,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弟子:美丽的莲花合十

清心 提交于 2013-09-06 上午 7:49 真修是“智慧和慈悲”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 感恩东方台同修的辛勤付出
分享生活中的小故事:观世音菩萨妈妈保佑2周的时间拿到台湾签证;昨天下雨,从观音堂出来,开车变道,被后车追尾,尽然安然无事,只搽点漆;只要好好修,观世音菩萨妈妈就在我们身边!

一切随缘 提交于 2013-09-06 下午 12:31 真修是“智慧和慈悲”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尊敬的师父,尊敬的同修们,我向大家分享儿子躲过一劫的真实经历。那天晚上梦到儿子掉进井里了,梦中我哭得嗓子都哑了,醒来是场梦。想想儿子马上要过6实 足岁了,台长说过3 6 9 有灾。早上醒来上香的时候和菩萨许愿为儿子送21张小房子,请菩萨保佑能躲过一劫。从这一天起就让儿子自己每天念49遍消灾吉祥神咒,我为他念大悲咒和心 经。第二天是菩萨成道日,带儿子放生,给他放了10条鱼,过了几天是台长的生日,又为儿子放生10条鱼。这期间一直不让他一个人单独去玩,他以前象个野马 似得无拘无束,现在让他天天窝在家里,我知道他很难过的,他也整天问我,什么时候就能出去玩了?我说等到做好梦了,就能出去玩了,但是一直没有做到儿子的 梦,他非常着急。在我为儿子烧送到第9张小房子之后的一天早上,我正在念经,他高兴地围着我跑,并说做好梦了,做好梦了!我就好奇地问什么梦,儿子说他梦 到自己在房顶上摘东西,不小心从房子上掉了下来,他大喊救命,后来在释迦牟尼佛那里。我急着问道释迦牟尼佛长什么样子,说什么了?儿子说释迦牟尼佛脸上有 红点,会发光,跟他说让他好好地念经。(我想红点是在额头上吧,儿子没有把位置说清楚。)我想肯定是儿子这一劫过去了。如果我不是在学习心灵法门,我怎么 会做到预示梦?又怎能通过小房子为儿子化解灾难?要知道无常来的时候多么地可怕,所以心灵法门太好了,学习心灵法门,全家都受益。在这里我感恩大慈大悲的 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释迦牟尼佛,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师父,救了我的儿子!

匿名 提交于 2013-09-06 下午 8:30 真修是“智慧和慈悲”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小房子是灵丹妙药
今天我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情,与佛友同修们分享:60张小房子念好了我瘫痪十多年奶奶的腿。经过一个月的观察,她现在拉着人能够站起来了!
奶奶92岁高龄,曾两次脑梗造成双腿不能动弹。坐轮椅,也是由阿姨抱上拖下的。这样已经有十多个年头了。现在通过我和叔叔一起为老人念送小房子,奇迹真的发生了。奶奶的腿先是自己会动了。(这是我念到第30张时,奶奶高兴地说:“看我的脚好动了”)
小房子真是灵丹妙药,不仅能救自己,还可以救家人等等。 比起求医问药,花费成千上万,都不一定能治好的疾病,小房子就是“零成本”的仙丹。我喜悦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也更坚定了学心灵FM的信心。
感恩师父以博大的胸怀,无私救度众生!我们是受益人,我们更是见证人!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无我利他卢台长!
上海 同修合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