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梦见托梦告知危险 原来病人是狂犬病


2013-09-13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梦见托梦告知危险 原来病人是狂犬病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9月08日的《玄艺问答》节目中,一位医生同修反馈,在刚刚修心灵法门时候,某次诊室误入一个病人,把他们都抓伤了之后就被送去了别的科室 医治。晚上同修就梦见台长给她开示,在梦里,同修感觉自己处境很危险,而且得到提示是因为那个走错诊室的人。第二天,同修就去医院打听,原来那个人是严重 的狂犬病人,并且已经过世,同修赶紧就去打了狂犬疫苗。

众所周知,狂犬病是很厉害的传染病,而且同修还被抓到,若没有这样的梦境提示,同修也不会往这方面想,自然也不会去打预防针,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好在台长在梦里慈悲开示,使同修能够及时知道事情的真相,从而及时阻止了可能发生的严重后果。

听 众:非常感谢台长,因为我刚接触心灵法门的时候,台长就救了我。我在医院工作,曾经发生一个不好的事,就是误诊的一个病人到我们这儿来,其实他是一个特别 厉害的传染病——狂犬病,我们都被他抓了,之后就转到别的科室去医治,但是我们当时不知道他是狂犬病,就没去打防御针。

卢台长:哎呀……

听 众:后来在梦里,台长给我开示的。梦里我感觉很危险,坐得很高很高,晃晃悠悠很危险,后来是慢慢滑下来的。在梦里提示我,是那个人来错诊室走错地方了。这 个梦之后,因为显示得很清楚,我就去医院问,结果知道这个病人真的是狂犬病死了。然后我们就急忙去打了预防针。太感恩了!台长还给我洒过水的,我在梦里不 知道是怎么回事,后来才想到,台长是在给我消孽障。

卢台长:呵呵……消孽障了,实际上洒水也是一种加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梦见台长帮助化劫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9月07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请台长看一个男孩的劫有没有过了,台长指出这个男孩曾经受伤磕破出了一点血,那个时候就是已经过了一 劫。听众很开心的确认,并且反馈,男孩还梦见过台长,在梦里台长就帮他挡掉了一个劫。原来是得到台长的法身加持,才得以大事化小!台长还看出这个男孩做事 情很认真,所以以后会得到老板的赏识。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师父,我想请您看一下89年属龙的男孩,看看他有没有劫?

卢台长:劫过了!

听 众:是吗?

卢台长:您最近有没有发现他受伤过?

听 众:有有有,前一段时间,我们出去玩,他的手磕破了一下。

卢台长:磕破出了一点点血。

听 众:对对对!

卢台长:这就是他的劫过了。

听 众:他还梦见您了,梦里您帮他挡了一个劫。

卢台长:已经给他加持了。

听 众:感恩您,师父!另外,请您看一下他的工作运程。

卢台长:没什么大问题的,他会碰到一个好老板,蛮欣赏他的,觉得他很认真,这个孩子最大的特点就是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

听 众:对对对,是这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亡人临终相信菩萨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9月07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问一个亡人,台长说他在阿修罗道,并且指出他生前脾气倔、挑食等特点,听众连呼太对了!台长还看出他 以前不信佛,但是临终时已经相信了。事实也是如此,是听众修了心灵法门之后,亡人才相信的,虽然已经念不了经了,但还是会称菩萨圣号,并且临终时身上还挂 着观世音菩萨的护身符,因此得到了菩萨的加持,再加上听众为他念小房子超度,所以亡人现在在阿修罗过得还不错。

听 众:台长,我想问一个亡人,他叫彭忠新,男的,今年一月份去世的。

卢台长:你给他念了几张小房子了?

听 众:他还没去世前,就念了100多张,去世了之后,大概又念了60多张。

卢台长:蛮好,现在在阿修罗!

听 众:谢谢!谢谢台长!

卢台长:我看得到这个人的,这个人活着的时候其他都还好,就是脾气倔。

听 众:对的对的,台长,很对很对!

卢台长:而且,他有点挑食。

听 众:太对了,台长太对了!

卢台长:现在在上面蛮好。实际上晚年他临走的时候,你们给他念经,他已经有点相信了。

听 众:对的,他相信观世音菩萨,但是他自己念不动经了,就嘴巴里面叫观世音菩萨。

卢台长:其实他过去不是太相信的,我看得出来。

听 众:对的对的,他以前不相信的,我们修这个法门之后,我跟他说观音菩萨会救你的,他就相信了,后来他临终时身上还挂着菩萨像护身符的。

卢台长:实际上只是对的,走的时候挂个护身符对他有好处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医术高明&秃顶&脾气倔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9月05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请台长看他做中医的父亲,台长指出他肠胃不好,不跟人家争斗,是个好好先生,医术也蛮高明,脾气倔,脱发厉害。听众一一确认,并且补上一句“已经谢顶了”。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师父,您好您好!我想请您帮我看一下我父亲,他是一个老中医,是1940年属龙的。

卢台长:第一,他以后会有便秘,肠胃不好。

听 众:对,他胃不好。

卢台长:再有,他是一个好好先生。

听 众:对,没错!

卢台长:一辈子不跟人家争斗的。

听 众:对!

卢台长:医术也蛮高明的。

听 众:是!是!

卢台长:人也很好。现在头发脱得很厉害。

听 众:对对对!头顶早就已经谢顶了。

卢台长:还有脾气倔了一点。

听 众: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造口业嘴巴歪了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9月03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一位同修打电话进来,很着急地说,自己晚上梦见一个冤结很深的亡人,然后早上起来嘴就歪了。台长一看果然 是这个亡人在她身上导致的,因为以前同修造口业伤害对方很深,现在对方来要债了,不单单是让她嘴歪,甚至想要带走她。听众唯唯诺诺地应答,并开始忏悔自己 以前确实做过很多错事。真是因果报应,真实不虚!

台长在电话里严厉地告诫听众以后再不能乱讲话了!这也是所有人应该注意并且引以为戒的。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哎哟,师父您好!您给我看看吧,我嘴歪了。我昨天做了个梦,梦见一个和我以前有恶缘的亡人,今天早上嘴就歪了,像面瘫似的。您给我看看是不是有灵性?

卢台长:几几年的?

听 众:55年的羊。

卢台长:就是他弄你了!不单单是嘴巴歪,再过一段时间你可能会瘫下来的。

听 众:哎哟~~

卢台长:你麻烦了,你要每天念5遍礼佛,而且从此以后嘴巴不能再讲人家坏话,要跟观世音菩萨许愿给亡人念87张小房子,否则他会把你带走的。我不是吓你,你过去把这个亡人伤得太厉害了。

听 众:嗯……

卢台长:这就是你自己造的因!

听 众:嗯……

卢台长:所以嘴巴不能乱讲啊!造口业的人要想到这一天就好了!造口业害人的人,嘴巴会歪的。

听 众:嗯,我过去是做过很多错事,我真的……

卢台长:你太多错事了!你的嘴巴害了很多人啊!

听 众:嗯……嗯。

卢台长:你的嘴巴很坏啊,台长都看得到啊!你要彻底忏悔啊!

听 众:嗯……

卢台长:台长再三跟你们讲,不能乱讲话、不能乱讲话,有时候要节制啊!乱说话、挑拨离间,到了晚年一定吃苦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