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六十四)


2013-09-18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 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 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无限感恩 提交于 2013-09-08 下午 7:16 观音菩萨显慈悲 心脏病除鼻炎消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感恩东方秘书处的所有师兄们!
千言万语此刻只能化为一句话:感恩,感恩,无限感恩!
还记得今年七月四日晚上,我打开电脑,查到了女儿今年中考的分数。那一刹那,我真的崩溃,女儿在一旁也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们心仪的学校根本不可能了,而且盛传今年分数线要上涨!那一夜我们就是在无语中度过的!
感谢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也在修心灵法门),感谢我最亲爱的同修们,她们纷纷劝慰我,开导我,慢慢地,我走出了阴影。是的,人生的道路还很长很 长,唯有更为精进,才能让人生之路顺顺利利。我和女儿都调整了心态,心仪学校不能进,其他学校也不错。我突然记起师父在我女儿打通看图腾电话询问中考一事 的时候,他特意让我女儿转达给我的一句话:告诉你妈妈,考进哪个学校没有什么面子不面子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缘分,在人间我们就要随缘!我打开录音,再次 聆听节目,泪流满面,亲爱的师父,谢谢您!
接下去的每一天,我们都认真念经,女儿正值放假,因此每天的功课都是她自己完成的。七月十五日,录取的分数线终于揭晓了,查看电脑的一刹那,女儿突然大 叫:妈妈,我能录取啦!我上网一看,我女儿的分数正好压线进入了心仪的学校,怎么可能?我们一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这一切就是真的!!!
学习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已近两年,短短的两年的时间,我的每一天都是崭新的。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我真心许愿、用心念经、努力度人、诚心放生,我认识到了自己以往的过错,忏悔自已以往的做过的每一件错事.我终于明白了佛法和现实生活息息相关,度人终究 助己,明白了活着的含义,做人的含义。从没有像今天这样随遇而安,心底平静。我立下誓言:此生跟着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学习心灵法门,绝 不停息,绝不退转!争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还记得女儿中考步入考场,我在考场外,认真地为女儿念经,念着念着,我哭了。世上没有一个母亲是不爱自己孩子的,但是作为母亲我们到底能为孩子做些什么 呢?让孩子吃饱穿暖?还有呢?我们没有办法让孩子开启智慧?没有办法让孩子心想事成?人世间有太多太多的事我们无能为力!如果我没有学习观世音菩萨心灵法 门,此刻的我只能在考场外焦急等待,无助踱步!而今天我却能用自己赤诚的心虔诚地念经,虔诚地祈祷,祈请我们伟大的母亲——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女 儿顺顺利利,我是多么感恩啊!
两年的时间,观世音菩萨显灵在我们家的事例还有很多,这里不一一细诉,无限的感恩,我深藏在心中;我叩首,我合十,我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感恩大 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我发愿:今生今世跟随师父学习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跟着师父弘法利生,让更多的母亲听闻佛法,让更多的孩子顺顺利利,让更多的人改 变命运,让更多的人弘法利生!
张岩 提交于 2013-09-09 下午 9:28 理解佛理 得人间法理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妈妈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台长
感恩护法神菩萨
大家好,我修心灵法门有一年多了。今天我来分享一下,学心灵法门的感悟,和体会,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正能量,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我在学心灵法门时候走的弯路,做的错事。希望能引以为戒。
我有口吃,我的口吃就是说不出话来,有的时候说话都得靠动作才能说出来。尤其是接电话,打电话的时候,那时候我才22,口吃对一个22岁孩子来说是非常痛 苦的。影响了我很多。在没修心灵法门之前,我也念经,也知道大悲咒,心经,并且也在念经。也许我和观世音妈妈有缘,也许是观世音妈妈看我这么痛苦,让我再 一次上网中无意间发现心灵法门这个法门。第一次看见心灵法门,我并没有太注意。因为我那时候也已经念经。过了没几天,又一次看见心灵法门,这个时候,我也 不知道为什么,就决心看看。一看我就有信心了,就决定按照心灵法门这个操作。没过几天我妈妈就跟着我一起修心灵法门了,在这里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 难广大灵感观世音妈妈让我接触到这么好的心灵法门。
接下来我来分享下。学心灵法门之后的一些经历我妈妈修心灵法门之后。各个方面都好起来了。我妈妈,以前睡觉失眠。通过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操作之后,这个毛病 好了,我妈妈腿上有静脉血栓。现在也基本好了。总之我妈妈修心灵法门之后很多方面都在进步。我妈妈每天给我爸爸念小房子,念基本功课。我爸爸不信佛。虽然 现在不怎么反对了。但还是没修心灵法门,通过我妈妈帮我爸爸念经,念小房子。我和妈妈都感觉到爸爸在进步。爸爸以前有腰脱,现在也好了很多。希望我爸爸也 能修心灵法门那该多好啊。卢台长说过,一家人都修心灵法门是最幸福的事情。
接下来我来分享下我的经历我的经历就是告诉大家一定要好好地许愿,许愿一定要做到啊。
刚修心灵法门没几天我的口吃就好很多了,但是由于我的许愿没做到,我的口吃彻底犯了,。比之前的那几次还严重了,之后我按照许愿没做到那个忏悔之后好很多 了,我许愿好几次都没有做到。没有做到之后再求菩萨保佑就真的不灵了,只有按照玄学问答关于许愿没做到那个操作之后,才好起来的。、所以希望大家,千万要 许愿做到。许愿非常的好,但要做到,虽然现在我的口吃还没好,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彻底治好的。这一年,我自己也感觉自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虽然口吃没彻 底好,但是我现在也基本可以要求自己了。我以前有很严重的手淫,许愿之后有次惟愿了,受到惩罚之后,就彻底改掉了。
我现在的许愿就是
不杀生,不吃活海鲜,不偷盗,不手淫,一个月吃素10天。吃素时候不抽烟,不喝酒,不吃肉边裁。不吃五辛。尽量的少造口业,除忘语一个月放生一回,有机会 布斯,做工德,做善事。弘扬卢台长法门,度人,现身说法。以上所有,不故意,不知道,不小心情况除外。现在我也在好好努力去做。
现在在这里和护法神菩萨说声,对不起。我以后会努力许愿要做到的。
请护法神菩萨保佑。
还有一点就是希望大家每天都能看一篇白话佛法,这点我做的也不是很好,但我会努力的。以前,我总是抱怨,现在强了一些,还要继续努力。现在犯错误我都知道 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不要总怨别人。以前我的口业非常严重,总是在背后说别人坏话。现在也改了。我希望大家不要在背后说别人坏话。心灵法门真的不要在背后说 别人坏话。这个孽障很大的。不要说别人的不好。遇事情要检讨自己。白话佛法非常的好,人间的道理,希望大家每天都能进步。
就分享到这里希望大家好好努力好好按照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操作一定可以的。
2013.9.9
天天开心 提交于 2013-09-10 下午 3:13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六十二)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感恩东方台同修的辛勤付出!
感恩同修们的法喜分享
我分享一下:
1、我的母亲有几十年的肺部疾病、肠胃部疾病等,近两年来又出现全身经常疼痛异常,只能卧床休息,非常虚弱。我和我大哥修学心灵法门后也开始帮妈妈念经作 功课、念小房子给妈妈的要经者,慢慢地我妈身体不怎么痛了,能自己起床活动活动,有时还能下楼走走。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 大慈大悲师父卢军宏台长!
2、妈妈今年实岁79,为此许愿为母亲的要经者化79张小房子。今年春节期间,我妈妈在洗脚时摔了一跤,只是背部有一些伤,贴了几张膏药就好了,当时以为 妈妈的这个关劫已经过去了,有些疏忽大意了,79张小房子在妈妈生日那天还没完成(很羞愧)。没想到我妈生日过后没多久,就生病了,发烧、呼吸困难、腿脚 酸麻、肿胀、胃部发胀、腰背部又开始疼痛、吃不下、睡不着等,各种症状都出来了,显得很严重,医院也不接收我妈,后来我大哥托人才住进了医院治疗。我们一 边抓紧时间念小房子,一边许愿为妈妈放生。并且我们让妈妈自己不停地念观世音菩萨圣号。期间,我梦到一位老婆婆送我一只乌龟,还跟我说:这个老人家应该养 得起(或者是”吃得起“,梦里没听清楚),还有我大哥后来作梦梦到我妈妈的寿数,都说明我们帮妈妈念经、放生后,得到了菩萨的保佑、加持,妈妈延寿了!现 在我妈妈除了呼吸有点不顺畅外,其余的各种症状都已经大大改善了。以前基本吃不下什么东西,现在胃部舒服多了,每顿能吃一碗饭了,腿脚肿涨、酸麻也基本消 了,以前整晚睡不着,现在晚上基本能睡得比较安稳。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师父卢军宏台长!
3、我爸、妈一直在深圳儿子那,因为年纪大了,就想回家乡。本来计划在县城妹妹那住,因为交通、医疗等比较方便些。一天晚上我梦见台长带了很多人在我的老 家房子里开法会,阳光明媚。第三天,大哥电话我说爸妈还是想回老家房子住。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菩萨真是什么都帮我们安排好了,台长提前到我老家去帮 我们了。我们老家是农村,那老房子已经十多年没人住了,可想而知里面气场有多不好。其实,前面台长已经到我老家房子去过两次了。第一次,在我老家房子的厨 房里,光线很暗,周围有一些人,其中有个子矮矮的残疾人,还有坐在小推车里的。台长教我做一个什么手印,正教着,一大帮人呼喊着台长冲过来了,台长就跑, 后面跟着一大帮人。当时我不明白这梦什么意思,现在想想是台长在帮我们将老房子里好多的灵性引走了。第二次也是在我老家房子的厨房,台长在教我上香,门外 围了很多人(我都不认识)。后来我妹做梦梦到确实就是厨房里有一对老夫妻(呵呵,其余的被台长引走啦)。我爸妈现在老家房子住得感觉很好,一切都很安祥!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师父卢军宏台长!
烦恼即菩提 提交于 2013-09-10 下午 6:53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六十二)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刚刚在发评论前,看到有些同事做的假的技师证,我在想:我是学佛的人,应当正信正念,如理如法的做人做事,我会坚持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取应得的报酬。
发完评论不到15分钟,立即就有前段时间网上报名考取国家注册从业资格证书培训机构的老师给我来电话,告诉我可以在网上学习,既节省时间又节省现场学习的 食宿费用,并且前段时间在他那儿买书的费用可以抵扣学费的(教材是同样的),太好了!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无时不在关照我们的起心动念,只要是善的,菩萨 定会慈悲我们,鼓励我们去做!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感恩秘书处各位大德师兄!
静心 提交于 2013-09-10 下午 7:44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六十二)
尊敬的东方台卢台长、同修们:
你们好!我和师傅及同修分享们一件快乐的事!“放生有助于睡眠”真的,前几天睡眠不好,放好生后,我当天晚上睡眠很香!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感恩同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