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六十一)


2013-09-07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 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 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文达 提交于 2013-09-02 下午 6:32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六十)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感恩秘书处各位师兄!
刚刚在公司的部门会议上,领导又一次表扬我了,而我心里在默念感恩菩萨!没有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没有心灵法门,我除了在贪、瞋、痴的深深沦陷外,看不到任何希望!
在去年10月开始念经后,法喜充满!在今年春节大年初一,我求菩萨给我找一个新的工作,能多念经、多度人,就行,我加大了准提神咒,大半个月没有任何动 静,直到一天我在早上给菩萨上香后深深忏悔了我在工作上问题,剖析了自以为是和为他人造成的困扰,泪流满面,菩萨慈悲,不到一个星期,就有新的公司来找 我,有时间念经、度人,就是工资只有原来的七折,我还是满心欢喜地接受了新的工作,并且4月1日就入职上班了。
第一月,毕竟是新的环境,事情还有一点多,但是我还是坚持每天完成功课,有时甚至是在晚上10点前才完成的,强忍困意。一段时间后才明白了,这是菩萨给你 的考验!我坚持下来了,结果上班第一个月完成了业务量居然是前三个月的业务量总和,我自已也不知道是如何完成的,只是坚持了多念经、多度人、现身说法!接 下来一切都是很顺理成章了!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我知道这是菩萨给我最好的安排!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再次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再次感恩众位师兄!!

和谐自然 提交于 2013-08-28 下午 2:02 意大利公婆修心灵法门灵验无比
和大家分享一件小事情,8月25日早晨上班时遇到一位刚入门的同修,他说我送给他的计数器丢了,想去买一个问我哪里有卖,我说咱们这里卖五元一个,太贵 了,我准备网购一些。他年纪很大了,大概有快七十岁,我怕他不方便,就把我的计数器送给他。晚上回到家我把以前摔坏的有个计数器拿出来凑和着用(那个计数 器坏的症状是,按归零键不归零,必须多按几下;按增加键,有时候按到个位数,有时候坚持到十位数归零,眼睛必须盯着看,否则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归零)。我开 始读时很不方便,还得手工和计数器同时用,再后来发现归零得不是那么太频繁了,次数越来越少,我为了验证这种情况,就一直用这个计数器,直到今天28日, 按到几百遍,再也没有出现过计数错误,坏的计数器居然恢复正常了。

提交于 2013-09-03 上午 12:47
感恩东方台的及时回复!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件灵验之事:8月30日周五那天,孩子回家挺不高兴的,我问为什么?她说领导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要在她开学典礼(EMBA)的那天来他 们部门开座谈会,而且不让请假,真是愁坏了,不知如何办?我说,我们可以祈请菩萨帮助化解这个矛盾啊?说实在,我心里也没底,因我不知要多少功德,才能化 解这个矛盾,我发愿放生30条鱼,8月31日一早就去放生,9月2日上早香时,再次祈请菩萨慈悲我的孩子,帮助她化解眼前的这个困难,同时我为孩子的要经 者送了两张小房子,随后,我就上班去了,到中午11点左右,孩子给我打电话,说他们领导座谈会改期了,电话中她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太灵验了,感恩大慈大 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明明德 提交于 2013-09-03 上午 9:24 “善”产生正智慧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昨天傍晚,吃过晚饭,我和先生一起去散步。我们一边散步一边念经,快到家的时候,先生的脸上突然发出一块一块的皮疹,很痒,慢慢地扩散 到头颈、上肢。回到家,先生赶紧上香,马上烧了3张小房子,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医治皮疹。后来再用大杯水擦脸部、上肢部位。1个小时过后,皮疹开始慢慢 退下去了。今天一早起来,全好了,脸上、身上的皮肤光洁没有一点疤痕,就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太神奇了!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卢台长!我们全家一定好好修行,好好念经,好好度人,今生今世跟着观世音菩萨,永不停息,永远不变!

紫忆 提交于 2013-09-03 下午 6:05 “善”产生正智慧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跟大家分享一件法喜的事情,我姐姐7月份查出来妇科上的一个2公分左右的囊肿,以前看到我念经她很反感,那次以后自己主动要念大悲咒了,还去放生,一开始 念21篇大悲咒,半个月下来没有效果,她有点灰心了,后来我在网上看到有师兄分享的同样的例子念大悲咒后消失了,只是偏数是49篇。我便跟姐姐通了电话, 要她念49篇,念了1个多月囊肿消失了,姐姐好开心哦,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匿名 提交于 2013-09-03 下午 6:24 “善”产生正智慧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学习心灵法门的灵验事迹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无我利众卢军宏师父!感恩网上的各位同修!
感恩大家给我机会,让我在这里分享我学习心灵法门几个月以来的感悟。我是河南的一位同修,在今年4月初有幸接触到心灵法门,在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指引下,我 在网上认识了河南心灵法门的同修。在网上,各位同修师兄们给予我热心的帮助:给我介绍了基本的学习方法、免费结缘给我心灵法门书籍等资料。那时起,我开始 认真学习入门手册,每天的功课由3遍大悲咒、7遍心经开始做起,以后逐渐开始加。
今年,我大学毕业,现在就业形势很不好,家里也很担心我工作的事。由于我一开始做的功课很少,小房子也跟不上,在第一次就业考试的时候,我差了0.4分。 成绩出来以后,我开始认真反思自己:专业知识学习不够,功课做得也不够。于是我开始加强功课,功课增加到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准提神咒49遍,礼佛 大忏悔文1遍。同时,加强小房子。按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认真去做。7月26日我专门从驻马店赶到郑州和同修们一起放生并许愿。
很快,第二次考试的成绩出来了,我考出了第一名的成绩!我知道这是菩萨加持的结果,观世音菩萨没有放弃我!接下来的几次考试,我的成绩都非常稳定,名次都 非常靠前。看到我的变化,家人也开始改变了对我学佛的看法、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看法!更值得法喜的是我妈妈竟然开始念经做功课啦!我妈妈以前是修其他法 门的,在面试以后我妈妈把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告诉了我。她跟我说:“菩萨到咱家了,我亲眼看到了菩萨显像,是一尊站姿,全身都是白色的光芒。”我妈非常 的感动,因为她才念经不到一个月,菩萨就给她这么大的加持。我妈许愿说:如果我的儿子能够顺利的面试成功,我将终身跟随观世音菩萨修心学佛,尽自己的能力 去渡人。
还有一个可喜的变化:我爸以前喝酒很多,家里什么办法都用过了,就是不管用,到了要放弃的时候,是心灵法门给了我信心,我每天都给我的父亲念心经,求菩萨 让他开启智慧、相信佛法。到现在我爸爸已经比以前好多了,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气场在变化,对人也随和了,以前对佛法很排斥,现在看到我在读白话佛法也不反对 了。
我会一直做下去。现在面试已经通过,过几天就要上班了,我在这里把我的经历分享给大家,证明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真实不虚!现在,我每天都在心中对自己说:我愿终身跟随菩萨,尽自己的努力多渡人、多做功德。
这就是修习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后,我们全家的改变。希望各位同修看到我的分享,看到我们家的改变,能够坚定信心,好好跟随观世音菩萨修心学佛、广度有缘!
感恩合十

诚志 提交于 2013-09-04 下午 1:53 我终于明白因果 脱离痛苦
和同修们分享下我最近一个月念经改变工作状况的经历。。。八月初老板找我谈话问我意见,首先是要求我调离工作区域,要和相处八年的同事们分开区域办公,虽 然还是同在一个单位,但到了新的办公区域,气场环境各种的不适应,当时感觉自己被遗弃一样;然后是改变我现有的工资制度,如果按照老板给我的工资情况来 看,我应该是单位里拿工资最少的人,但我一直都是处于干的活多拿的钱少这种情况,综合以上的情况对我来说是非常不利的。那段时间心里很别扭,各种纠结和委 屈,想到应该是跟老板有冤结才这样的,因为之前跟老板也有过小矛盾和误会,我开始决定给老板每天念7遍心经开智慧和49遍结解咒化解我与老板之间的恶缘, 还念了3张化解冤结的小房子,就这样经过一个月的时间,我的心里变化也很大,由最初的纠结、不平、委屈,到后来逐渐变的平静下来了,到最后的几天里我求观 世音菩萨保佑我工作顺利,是我该得到的就是我的,不是我该得到的我也不再去争了。就在昨天老板终于找我谈话,当时心里很平静,一改当初的彷徨心情,我也跟 老板提出自己的意见,老板听我说完后当时一愣,后来跟我说我提的要求很合理,他当初没有想到这点,并不是在算计我,后来也提出解决我工资制度的合理办法。 我当时也没想到老板会这么痛快的做决定,我本以为他还会和我争辩什么,以至于我当初提前想好要和老板谈的种种理由都还没说出口,事情就顺利的解决了。和老 板谈话结束后,我心里背着一个月的包袱终于放下了,我也终于从这个事件中解脱出来。。。我相信只要我坚持按师父说的做,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学佛修心,正信 正念,观世音菩萨会一直在我们身边的。此时我心里也只有“感恩”两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了。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所有为心灵法门付出的同修们,我爱你们。。。

匿名 提交于 2013-09-04 下午 3:22 留言板
感恩大慈大悲观士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接触佛法也就一年多时间,可是却改变了我这么多年的人生观。过去念念不忘总是自己怎么样怎么样,自私到了极点,怨这儿怨那儿,怨来怨去不但生活一团糟,连身体也在长期的怨恨当中受到损伤。现在想想真太傻了。
如今虽然还明白完全放下,一时想不通但很快也能转变思想坦然面对。
这里要说到菩萨的加持。儿子今年高考,成绩不好,一直担心他考不上。贪心求菩萨保佑能让儿子不管怎样考上就好,我给他做念佛功课,他自己也做,当然学习方 面也再努力,我还许愿为他放生,就这样怪持到高考结束成绩出来了,比他整个高三考试成绩高出二十多分,选择了自己想学的专业。感恩大慈大悲观音菩萨的加 持!
自认为运气一直不是很好,修佛以来也变很多,有些事就很不可思议,夏天嘛总爱拿伞挡太阳,可我大脑子一不小心就扔哪忘了,两次都过了好久才想起来,结果还 是顺利找到了,一次还是在旅游景点丢了,那么多人,都要出景点了忽然想起手中的伞没了,直接冲到前面的儿子面前告诉他我又把伞丢了。这时他旁边一位女士从 她提的包里拿出一把伞问是不是我的,观音菩萨呀正是我的伞,连儿子都说你现在运气真好呀。感恩观音菩萨慈悲!
佛法无边!正信正念!用慈悲心诚对一切众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