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六)

2013-07-08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 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 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简单 留言板
我 是2013年2月份,接触到心灵法门的,我分享下学心灵法门后的灵验事件: 1、 念小房子几天后,我就做梦,家里建了一个四层楼的新房子,但是上面几层斜的,有点晃动一样。我当时不知道什么意思,还接着念小房子。又过了十多天,梦中去 世的妈妈告诉我房子不牢。后来才意识到,我念的小房子,有问题。因为心经,最后一句没有念三遍,功课中的礼佛大忏悔文,最后一句也没念三遍,更没有站起 来。意识到后,赶紧向观世音菩萨忏悔,说会补念那些不正确的小房子给他们。 2、 我以前,每年春天时,就会呼吸有点不畅,胸闷,念经后从来没有这种情况发生。并且念经半个月时,梦到卢台长穿着西服,在那里发药物救人。我跑过去问他,他 说要我相信医生。还有一次梦到去医院,医生帮我检查身体,说我没什么问题,最后问我QQ号码,我告诉他,他结果将前面的输成了32,我因为经常听录音。所 以知道,这是菩萨梦中点化我,要先念32张小房子给要经者。因为我明年就是33岁。另外一次梦到医生在梦中告诉我,我肺有点问题,服用一些药就可以了。 3、差不多三月份时,我又做梦,梦见姑姑去世的婆婆,在梦里问我要7张小房子,我说我一定会给你的。我一个星期就送给她了,后来没再梦到她了。 5、 4月份,我因为输卵管不通畅,预约去医院做介入手术,手术前晚,心宁不定,当晚做梦,到医院。医生跟我说,你怎么才来。等会吧,我就跑出去外面透气,并且 开始念经,祈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接下来第二天,我去医院,手术果然没做成。护士量体温两次都偏高,问医生说不能做,到下个月再做。 6、 5月份,去医院做手术的时候我一点也不紧张。因为我知道观世音菩萨会保佑我的。我手术时就一直念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结果手术几分钟就结束 了,非常顺利,双侧通畅了。回来的路上,我一直说谢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7、 6月份公司分宿舍,因为想分到南面,空气流通一点,因为想生小孩,我祈求可以抽到南面,结果抽两次都抽到南面,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8、 9、 我现在念经四个多月,心情从来没有这样平静过。遇到什么事情都很想的通,想的开。脾气比以前好多了。很少发脾气。所以我一定会坚持努力修心修行。感谢大慈 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上海吉米 提交于 2013-06-25 上午 12:39 留言板
各位同修大家好!
感恩大家给我机会与大家分享,我.跟卢台长学佛修心半年来的收获与体会。在此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红台长!
我 是—个乳房癌患者,在2010年7月做了手术。2012年11月接融了心灵法门。当时我的心情就很激动,对我—个癌症病人来说,就像看到了光明,看到了 希望。从此以后,我就按照卢台长的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放生,许愿,念经,我每天认认真真的做功课,—天—天的加大功课,—直加到大悲咒49遍,心经21 遍,往生咒21遍,准提神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礼佛5遍。我的身体也—天比—天的健康,现在正常上班,工作—天没有累感觉,是大悲咒给了我无穷 的力量。有时念小房子经文的时候感觉有点累,马上停下,念三遍大悲咒立马见效,真的很法喜。小房子,我想我有二个打胎的孩子,要赶紧超度,也就忽视了我的 要经者。这时我的身体状况也在走下彼路,人也感觉累了,—下子瘦了好几斤,在2月22日的验血报告上癌胚抗原5,9。正常是5以下。糖类抗原724上升到 194,6。正常6,9以下。指标高的可怕,医生叫我继续查,可我在想,我现在在学心灵法门,有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的保佑,不会让我转移复发的。还是我 的功课有问题?带着疑问的心情打通了东方台秘书处的电话,我把每天的功课说了—遍,说我的功课很好,就是小房没跟上。找到了原因,我就抓紧的念小房子还 债。这次4月27日,我去医院取回了验血报告癌胚抗原3,3。糖类抗原724是7,24。小房子真的太神奇,太灵验了,仅仅二个月的时间—下从194,6 降到7,24。我只付出那么—点点,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就给予了我无尽的爱。今后我—定要好好念经,多放生,弘法度更多的有缘人。灵验的事情太多太多 了,我最近每天早上醒来,眼晴闭上,经常会看见菩萨和卢台长的法身,还看见—幅美丽的画景,云空中有—座九曲桥,两旁都是树叶,有—只青蛙,还有—位穿着 白衣像仙女从云空中飘落下来,真的好美!好美!好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红莲 提交于 2013-06-25 下午 12:10 所造恶业 悉皆永断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尊敬的卢军宏师父、东方台秘书处:
您 们好!我来跟大家分享一件开心事:我妹通过帮她小孩在念经、放生,考试当天放生,念大悲咒、心经、准提神咒,被三家中学同时录取!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我 们一定再做更多功德!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感恩东方台秘书处!


宛若新生 对我的日志《所造恶业  悉皆永断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依安师兄分享:
各 位同修大家好,我很激动的和大家分享,我的孩子今年高考,几个小时前刚刚出来分数,太高兴了,高出一本线40多分,因为我一直在给他按照菩萨妈妈的许愿放 生念经来做,念了130多张小房子,放了300 多条鱼,每天做功课念经,菩萨妈妈真的加持和帮助啊,成绩比平时高出来50多分啊,以前我家孩子学习一直不太好,自从学习心灵法门以来,成绩一次比一次 高,直到高考考了现在是班里第一名,老师都说是名黑马,其实就是菩萨妈妈的帮助,心灵法门真得太灵验了 ,感恩菩萨妈妈慈悲,感恩台长,谢谢各位同修


莲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二)》评论道
心灵法门帮助我考试顺利考出
我学习心灵法门一年多了,在学习心灵法门时结合了台长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在生活中处处感受到了观世音菩萨的慈悲照顾。
在 这里我来分享观世音菩萨加持的灵验事例。今年4月份,根据国家要求,单位相关工作人员都需要持证上岗,这个证书对我对单位来说都很重要,没这个证书单位也 很难营业下去,这次老板对这次考试看的及其重要,考的出奖励,考不出要处罚,去年的时候我考过一次,没考出来有些难度。然后今年的复习时间很短,才2周, 我很努力的复习,复习老师给的卷子,听说卷子上有基本提纲,所以我就白天上班看,晚上回家看。但是郁闷的事情出现了,考试的时候复习的试题一个都没有考 到。所以我就只能凭现场发挥考,于是我边考边拼命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我这次考试通过,当然去考试的路上我心里也一直默念准提咒保佑考试考出来,因为这 个证书很重要关系到单位的利益存亡,也关系到自己事业的规划发展.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希望能通过。
在考试后我梦到我考的分数不是很 理想,但是梦中的合格线的标准竟然很神奇的往下降了,是在我考试分数之下。果然考试结束不久5月份老板打电话告知喜讯我通过了,63分。我心中的激动、开 心和感恩之情在心中久久不能平静. 我深深的知道是观世音菩萨的功劳,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师父!感恩护法诸天菩萨!
在此我发愿终生弘扬卢台长的法门并终生为卢台长法门的弘扬做出自己的贡献!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诸佛菩萨!感恩观音堂诸位大菩萨!感恩卢台长师父!感恩护法诸天菩萨!感恩东方台弘法组委会和东方台秘书处及广大师兄们


静 提交于 2013-06-26 下午 12:10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二)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佛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师台长!
感恩秘书处辛苦付出的同修!
分享一点亲身经历 让大家共沾法喜增添学佛信心 早日回归西方极乐 觅得幸福家园
期 末考试成绩下来了 我的小孩数学得了百分 考试成绩比以往提升了很多 六年级考的百分不是容易的事 记得百分成绩是一二年级的事 考试前期复习阶段我的小孩每天晚上睡梦中都会去菩萨那里复习功课 菩萨帮助我的小孩复习了所学的所有知识 我的小孩基础知识不是很好 非常的感恩 因为我也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帮助我的小孩复习功课 而且即使有时间这么短的时间凭人的能力也复习不了那么多的知识 小孩子短时间也无法接受那么大的复习量 我的小孩回家后就是游戏动画片 很少回来后再做功课 身边的亲人都为他担忧提醒我督促孩子学习 对他们我只好敷衍 成绩出来了相信他们也会感到惊讶吧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菩萨帮助我太多了 无以回报只能精进修行全力支持台长 支持菩萨的心灵法门 支持台长 让台长健康弘法让心灵法门在全世界得到顺利弘扬!!!


般若 提交于 2013-06-26 下午 1:29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二)
感 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师父卢台长,我脸上起痘痘大概一年左右了,持续不断,一开始没当回事儿。因为我皮肤一直不错,我相信肯定会 下去的,眼见着不但不下去反而越来越厉害,一张干净白皙的脸就差点这样毁了,我也喝着中药,皮肤只是表象,内在自然要调养才能从根本解决,我从香港法会回 来开始为这事儿求菩萨了,脑海中传来一个信息就是大悲水,我想那我就试试吧,我用每天供菩萨的大悲水,用棉棒沾着擦拭两个脸颊,也就三四次的功夫,就不再 起新的痘痘了,现在看来,就得痘痕正在一点点消除,也不在起新的,真的很高兴,我来跟各位有缘同修分享一下。


我爱我的家 提交于 2013-06-26 下午 1:51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二)
感 恩南无观世音菩萨妈妈!早些天6岁半女儿身上痒痛,擦了几种药都不好,到前天晚痒痛加剧,无法入睡,在床上哭喊,我一边叫女儿叫南无观世音圣号,我一边求 观世音菩萨帮医治,我向菩萨妈妈许愿帮我女儿念7张小房孑来还债,并且念大悲咒三遍,我就和女儿一起念,我女儿一边哭一边坚持念,刚念完一遍,女儿身上的 痒痛就己减轻了,她能平静下来不哭了,并且说妈妈,我要念5遍大悲咒,当我和女儿念到三遍时,女儿说不再痛痒了,念完大悲咒,女儿自己又念了5遍消灾吉祥 神咒,当晚睡眠非常好,直到现在都没有痛痒,感恩菩萨妈妈,今天中午,原本在客厅看电视的5岁的儿子手捂眼睛哭着跑进来,原来儿子右眼睛突然又红又肿痛, 我问啥原因,儿子也不知道原因突然就这样了,我生怕有什么,说要带他去看医生,儿子怕要打针不愿去,这时我才想起求菩萨妈妈,我求菩萨妈帮医治我儿子的眼 睛,我帮我儿子念三遍大悲咒,我抱着儿子开始念大悲咒,也是刚念一遍儿子的哭声就小了很多,等我念第二遍念到一半时,因女儿打扰停了一下,就刚停,儿子又 哭起来叫“妈妈,快点念经”我赶紧继续念,刚念一半,女儿又来打扰,又停,也是刚停下,儿子又哭喊起来“妈妈,你快点念经不要停”我又继续念,直到念完三 遍,我顺便用嘴巴吹一下儿子眼睛,儿子又说妈妈,你叫观世音菩萨来,我就听儿孑的话,唱起南无观世音菩萨的圣号,抱着儿子唱着南无观世音菩萨的圣号,很快 儿子眼睛不痛了,平静的睡着了,现在儿孑醒来了,眼睛不红痛了只有一点点的肿。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秘书处诸位师兄的 辛勤法布施!


常勤 提交于 2013-06-26 下午 3:30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二)
我 也来分享我的感应:昨天晚饭时儿子胃痛,结果饭没吃多少,一直延续到晚上做作业还是没停。这时我看到我家佛台上的香打卷了,我赶紧跪下来,求大慈大悲观世 音菩萨保佑我孩子,求菩萨赐我大悲圣水好医我儿子胃痛。然后我就给儿子喝了大悲水。一会之后,我问儿子还痛不痛,他说不痛了。然后就好开心继续做功课、玩 耍、准备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