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菩萨梦示“心净心灵”

2013-07-14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菩萨梦示“心净心灵”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 2013年02月24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一位佛友学习佛法多年,在众多法门面前,始终不知道何去何从,得闻心灵法门的当晚,跪求菩萨指点,晚上菩萨 就在梦里显现,并且清晰地说了四个字“心-净-心-灵”!这位佛友豁然开朗,并且法喜充满,因为他知道,这是菩萨在指点他,要修心灵法门!
八万四千法门,应着天时地利人和而生,所有的正法,都是来自于佛,用之于佛。就像心灵法门,就是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为救度众生降到人间的一个大好法门!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哦,台长您好!我接触佛法到现在时间挺长的,我从07年的时候就开始接触佛教的东西,然后我得法的时间相当长,有几年的时间。
卢台长:我知道,你有佛性的!
听 众:我一直确定不下来,因为佛教有八万四千法门,我不知道应该走哪一条路。一直到去年2012年的时候,通过朋友的介绍,我有幸闻得了台长的心灵法门。当 时晚上的时候,我就跪在菩萨面前,我说:“菩萨,我接触佛法这么长时间,菩萨能不能给我一个明示?”结果挺神奇的,到了晚上睡着以后我做梦,梦见我在古代 的一个地方,是一个古城。那个地方我记得很清楚在哪儿,就是在今天新疆的吐鲁番有一个千佛洞。我在那儿走,然后突然周围的一切场景全部变了,我就看到观世 音菩萨的一个剪影突然就在我眼前出现了。这个时候我清清楚楚地听见观世音菩萨在我的耳边说了四个字,她慢慢地说的。因为我以前做梦,从来都没有如此清晰地 听到别人跟我说话的声音,只是能够接受别人说话的意念,就是别人说话的意思我大概可以记得清楚,没有像这次这种情况。我感觉到菩萨就在我耳边说了四个字 “心-净-心-灵”。我当时就醒了,我特别高兴,我知道菩萨在指点我,让我去修心灵法门。
卢 台长:因为你的前世有修,所以这辈子才能闻到佛法。但是,我们人就是不停地在摸索,当摸不到的时候,实际上这个人就是缘分还不够;当一旦得到了,就希望好 好地修、好好地学。实际上八万四千法门,在任何一个佛教字典里是查不到的,因为有些法门是刚刚下来,是应运而生、应时而生、应天地人和而生的。所以八万四 千法门中的很多法门是根据时代而生出来的。新的法门就像现在很多医学一样,过去没有癌症怎么会有化疗、放疗,对不对?
听 众:对!谢谢台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身上的灵性是父亲&有忧郁症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 2013年06月29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身上有两个灵性,一个是打掉的孩子,一个是一位老伯伯,并且通过对灵性形象和性格的描述证实是 听众的父亲。台长还指出由于灵性的原因,听众会忧郁,马上又得到听众的承认——前几天刚被医生诊断为轻度忧郁症。台长接着指出听众记性差、掉头发、经常鼻 塞流泪等症状,无一不准!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尊敬的卢台长,您好!我是70年的狗,麻烦您帮我看一下我身上有没有灵性?
卢台长:有啊!一个小孩、一个大人,在你身上。你掉的是一个女孩子,还有一个年纪大的老伯伯。
听 众:那是我父亲吗?
卢台长:瘦瘦的,个子很高。
听 众:对,高高的。
卢台长:头发花白。
听 众:那是我父亲。
卢台长:眉毛也挺浓的。
听 众:对,我父亲!
卢台长:你父亲是不是脾气很倔的?活着的时候脾气特别倔?
听 众:对对对!
卢台长:这两个灵性老在你身上,时间长了,你会有忧郁的,你明白吗?
听 众:明白明白!我24号回来,大夫给我看了说有点忧郁症了!
卢台长:看见了吧!如果你没去看过的话,我说你忧郁症,你还不承认呢,呵呵……
听 众:呵呵呵……
卢台长:你的记性也越来越差。
听 众:对对。
卢台长:还有掉头发。
听 众:是是。
卢台长:还要讲吗?眼睛也不好,鼻子也不好——鼻子经常塞住,眼睛经常流泪。
听 众:对对对!太对啦!
卢台长:全部看得出来的!大大小小都看得出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身体不好、肚腩大、吃过螺蛳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6月29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肠胃不好、脖子不舒服、经常头痛、肚腩很大,都得到听众一一认可,台长还看见听众后脑到腰部的一条区域有很多的小灵性,好像是田螺,听众连声应道确实以前吃了很多的田螺螺蛳之类的。
你吃了它的身体,它就附在你的身体上!杀业的报应,就是如此简单明了、直截了当!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师父您好您好!太好了!请帮我看一看42年的马,看看我的身体。
卢台长:你的肠胃非常不好。
听 众:哦,肠胃,对!
卢台长:还有腰也不好!
听 众:腰,对对对!
卢台长:还有你的脖子颈椎这里也不舒服。
听 众:对对对,师父讲得很对很对!
卢台长:还有,你的头部经常会有些疼痛。
听 众:对!
卢台长:比方说,睡得时间长了,或者短了,都会头痛。
听 众:呵呵呵……对!
卢台长:还有你的关节也不好,腿关节。
听 众:对,我两个腿……
卢台长:我就说你腿关节嘛!还有,你现在的肚腩在长大,就是肚子很大!
听 众:肚子很大,对的对的!
卢台长:你以后最大的问题就是,从后脑下来,一直到腰部,这一条的地方,有很多的灵性。你小时候可能吃过太多的这种……我看到一个个很小的,我想可能是田螺这种东西。
听 众:对对对,田螺,螺蛳,我吃得蛮多的!
卢台长:全沾在你的后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自己念经的孩子气场好&黄头发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7月09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的女儿——一个13女孩的气场很好,原来这孩子一直自己念经的,真的让人法喜充满!台长还准确地看出孩子的头发不是黑的而且是黄色的。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我想问一个2000年属龙的,女的。
卢台长:这个小孩子,你大概帮她念经念了不少吧?我看她气场蛮好的!
听 众:是的是的,她自己也在做功课。
卢台长:你看见了吧?这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听 众:太感恩台长了!
卢台长:这是你女儿是吧?
听 众:对对对!
卢台长:你女儿怎么头发有点点黄的?不是完全黑的。
听 众:是的是的是的,头发是黄色的!
卢台长:呵呵……我什么都看得见!
听 众:她皮肤很白……
卢台长:我知道,长得蛮好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菩萨送子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7月09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反馈,她的女儿多年不孕,做试管婴儿也不成功,后来修心灵法门,和观世音菩萨求子,不久就梦见了送子观音。同修母女发心参加香港法会,在法会前夕,就检查出来怀孕了!
菩萨真的是大慈大悲、有求必应,只要我们坚持好好念经修心,多做功德,尤其是参加法会助缘、护法、弘法,更是功德无量,愿力一到,一定会得到菩萨的加持保佑。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台长,请您看一个81年的鸡,身上有没有灵性?她怀孕了。
卢台长:没事的,她身上的不是外面的灵性,是她小孩子的灵性。
听 众:台长,她以前做试管婴儿,都没成功,现在是自然怀孕了。
卢台长:我跟你说,她念经才怀孕的,她不修心灵法门怀不了孕的!
听 众:对,您讲的太对了!就是求菩萨求来的!
卢台长:心灵法门让多少人求到孩子了!
听 众:太对了太对了!我就是求菩萨的,然后她怀孕之前就梦见一尊送子观音,我们准备要去香港,去之前她就感觉到了,然后去医院一查,真的怀孕了!
卢台长:看见了吧?你只要动这个脑筋说自己要去参加台长的法会,要去做护法,只要一许愿就会有了。
听 众:对对对!
卢台长:我们这里有个小青年也是的,他身份都拿不到,一直在申请,后来他许愿一定要去帮着台长弘法,结果刚刚许完愿,签证就到了。
听 众:嗯,太灵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瘦瘦的招风耳朵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7月09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准确看出听众孩子的瘦瘦的,长着招风耳,眼睛不大。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小男孩年仅12岁,却已经修心灵法门3年多了,真是令人赞叹!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请台长看一下01年属蛇的小男孩,身上有没有灵性?
卢台长:嗯,瘦瘦的,我看到他了!
听 众:对对对!
卢台长:而且,我看见他两个耳朵是招风耳朵!
听 众:是的是的,哈哈!台长太行了!
卢台长:我都看得见的,他眼睛不大,个子还会长高!
听 众:哦~~他现在已经跟我修了三年了,他八九岁就开始修。
卢台长:太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贪不属于自己的房子后续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 2013年07月09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反馈,一位同修,因为贪念争不属于自己的房子,突然就被检查出肺癌中晚期,需要马上动手术,由于癌症位 置异常,需要摘除两根肋骨,后来同修诚心忏悔、放生、许大愿,得到菩萨慈悲加持,手术非常成功,非但肋骨没摘,而且医生说可能以后都不用化疗了。
三个月内,这位听众三次打通电话,把整个事件的发展及时并且如实地展现在我们面前,以活生生的例子,给我们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课。学佛修心如履薄冰,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万万贪不得,否则不但越贪越贫,甚至连生命都可能失去!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台长您好!我反馈一件事情,之前在5月24号,我打通台长的电话,问一位同修房子的事情,台长说他动了动贪念,劝他放下,说这个房子不属于他的。还开 示他如果要这个房子,会恶病缠身。在6月21日,我又打通电话告诉台长,这位同修被医生诊断为肺癌中晚期,就是莫名地就这么被诊断出来。台长又一次慈悲开 示,批评他一定要放下,命都没了,还要房子干嘛?真的都是台长先说在前面,之后医生才查出来的。医生说马上就要动手术,而且他肿瘤长得这个位置非常罕见, 开刀需要取出两个肋骨。后来同修真心忏悔, 许大愿终生吃素、弘法度人,大量放生,同修的妹妹在手术室外助念大悲咒,闻到了阵阵檀香,手术异常成功,不但没有摘除肋骨,医生看了报告之后甚至说,可能 以后都不用化疗了。真的是很感恩台长,很感恩观世音菩萨。
卢台长:你看看看……亦好亦坏都显示出自己的真心实意!所以,人不要去贪啊,台长经常和你们讲在前面的,不要去贪,不该你的、不是你的,贪了一定会出事的!真的是可怜众生啊!
听 众:真的是太神奇了,第一次我打通的时候,因为我自己不是很了解事情的缘由,但是台长就指出他找过律师了,我后来问这个同修的妹妹,同修的妹妹说,他是找 过律师的,这些我原本什么都不知道的,但是台长在电话里就都指出来了。现在同修真心忏悔了,非常感恩台长的批评和指正, 也得到了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加持。
卢台长:他许了这么多的愿,要是以后违愿的话,接下来就是治不了了,这个你要提早警告他。
听 众: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咽喉不好&家里有灵性&性子急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 2013年07月09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身上有灵性,导致心肺不好,咽喉干痛、咳嗽、痰多,并且影响鼻子,听众一一承认。台长还指出听 众家里进门左边有小灵性,原来听众在那里挂着一个绒毛老鼠,是台长看出灵性在先,听众反馈挂有老鼠在后,再次证明了家里摆放人物动物形象的物品容易惹灵 性。而且听众的双重性格以及急躁的脾气也被台长准确无误地点出!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卢台长,您好您好!请您看一下,1953的蛇,我自己。
卢台长:哦,身上有灵性!两个地方,一个是胸部、可能是肺部或心脏不好,还有咽喉部分。
听 众:对!
卢台长:喉咙经常干、痛。
听 众:对,我一直不舒服。
卢台长:咳嗽、痰多,还影响到你的鼻子。
听 众:对,经常会出血的。
卢台长:我看见你这个人小鼻子小眼睛的,个子也不高。
听 众:嗯,是,呵呵……那我家里有没有灵性?
卢台长:家里进门的左边不好,有一点小灵性。
听 众:哦,我挂了一个小的老鼠在那里,绒的玩具……
卢台长:说明已经有灵性了。
听 众:那我要把它拿下来。
卢台长:你这个人两重性格,要么对人家好得不得了,要么坏得不得了。
听 众:是是是!我就是这样的,呵呵……
卢台长:而且脾气急起来急得不得了。
听 众:对对对,我性子特别急,想做什么事情马上就要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