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八)

2013-07-16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 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 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匿名 提交于 2013-07-02 下午 4:26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四)
分享一个事:
以前梦到房子要经者要4张小房子,后来这事不当心给忘了,然后家里就空调坏掉门坏掉窗户电器电饭煲煤气灶什么都坏掉 洗澡还停电……后来突然想起了是有房子要经者 赶紧念了小房子,并且很抱歉的多念了几张,然后家里就太平了。
后来梦到一个打武功练功夫的小男孩说他要走了,到别处去练功夫了,以后不回来了。
我猜是房子要经者走了。
小房子真灵啊……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

瑜秦 提交于 2013-07-02 下午 5:17 留言板
尊敬的卢台长及秘书处的同修们~
在这里要分享几件事~真的是太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了,前几天和几位朋友还有孩子一起去旅行,去的前一晚我那3岁半的女儿就有点不舒服,以往只要她稍微 咳嗽我就知道接下来她一定伤风感冒的,还好平时有存小房子,去旅行的那个早上就给她烧了两张,三天的假期,在天气炎热又没睡饱的情况下她竟然没有生病还在 短短的几个小时里就好了,本来还担心会在飞机上吐或生病的,大家一定要多存小房子,以便在有紧急状况下不会慌乱~
再来就是我本身就是个糊涂虫,旅行回到家,我竟然把钥匙放在鞋柜上,鞋柜是放在外面的,马来西亚的治安近几年真多很糟糕,我在外的几天,家里又没人,钥匙 就被我这个糊涂虫放在外面,不是菩萨保佑是什么啊?而且这次的行程我去了两次观音庙,因为行程不是我安排的,所以两次我自己本身都不知道会去观音庙的,其 中一间的观音庙我双手合十跪下跟菩萨请安,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下,当下就感受到菩萨的慈悲,真的是太灵了~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感恩诸位同修们~
马来西亚弟子 瑜秦 合十~

净心尽力的鱼儿 提交于 2013-07-02 下午 8:45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四)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各位师兄和同修的辛勤工作!
和大家分享一件小事。
末学从前每个月例假来的第一天都非常痛苦,肚子垂坠疼痛,有时还头晕目眩,更有一次晕眩得几乎晕倒。
而自从学习心灵法门,开始念经、许愿、吃素、放生后,虽然从未针对这个问题做过祈求,但不知不觉间,竟然发现例假时候再也没有发生过这样难受的状况!就算偶尔不小心吃了冷的食物,也只会隐隐的不舒服,而且很快就好了!
真是无比感激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连这样的小事都保佑加持,时刻关爱着我们!
末学将这经历分享给同样有痛经烦恼的女性朋友,希望她们也能从中体会到念经修心的益处,一起跟着台长修心修行!
感恩合十

Ellie敏敏 留言
感恩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师兄,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师父:
我和大家分享一下修心灵法门一年多的灵验事情:1、我以前有口吃的毛病,自从我修了心灵法门以后,我也没怎么特意求菩萨,在念经过程中,我的口吃毛 病在不知不觉中竟然好了,语速也比以前快了。2、去年九月,我复发哮喘,喘的我晚上无法入睡(我妈妈于是想到了观音菩萨,有一次她晚上就为我助念大悲咒, 并求观音菩萨让我睡觉能够安稳,结果我这一个晚上睡觉睡的很好,没有喘),以前我发哮喘,一般要治疗半个月才能痊愈,而这次我治疗了一个星期不到就康复 了,这个真的要感恩观音菩萨慈悲。3、原来我和妈妈经常放生的地方,已有人撒网捕鱼,我们只好到别的地方去放生,因为那儿 河道旁栏杆很高,买鱼直接放生,用桶直接倒下去,这样唯恐伤到鱼,很不方便。所以我们就只能买甲鱼放生,因为甲鱼存活率高。本来我爸爸不信佛,但也不反对 我们放生。我妈妈她学心灵法门,为此她每天就给我爸爸念心经,几个月下来,虽然他不修心灵法门,也不念经。但有次他听我们说放生很辛苦,我爸爸尽然给我们 出注意,他说在桶拎爿上结根绳,把桶吊到河里,让鱼泳出桶,但不行,桶沉不到河里,让鱼泳出桶很麻烦。我爸爸知道后,尽然给我们想办法,在桶底边打了个 洞,装了一个挂圈,可以用两根绳子,一根栓在桶拎爿上,一根栓在桶底边挂圈,吊着把桶放到水里后,一根栓在桶拎爿上绳子一松,一根栓在桶底边挂圈绳子一拎 鱼全泳出桶,这样放生不会伤害到鱼的生命。很方便到哪里都能放生。还有我家原来的佛台的是张桌子比较低,卢台长说佛要高过人们的视线。我爸爸他听我妈妈说 了后,他主动把桌子去掉,还特意自己亲自动手做了一个佛台。《心经》真的很灵,通过这两件事,我妈妈坚信我爸爸他以后会信佛修心,所以我妈妈现在还坚持每 天给我爸爸念《心经》。4、上个月17日,早上上班以前,在家里不小心摔了一跤,左手骨折了。当天晚上到医院里拍片说要开刀动手术,我和妈妈很害怕,就求 观音菩萨妈妈保佑不要开刀,没想到,观音菩萨妈妈真的的很慈悲,第二天,菩萨妈妈显灵了,到了另外一家医院,医生说保守疗法,让我左手绑石膏两个星期,当 天下午,观音菩萨妈妈,还帮我拨通了台长师父的节目热线电话,得到了台长师父和观音菩萨妈妈的加持。现在我的左手,石膏已经拆掉了,如今已经完全康复了。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音菩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台长师父!
上海李同修 感恩!合十

慈诚修本 留言
尊敬的卢军宏台长好!尊敬的东方台各位同修 好!首先有个事情要和大家分享,今年去香港法会前我因月经不调出血过多,被迫刮宫止血,5月30号清宫手术后血色素只有6.0.人很虚弱,饭都吃不下 了,6月一号输了400CC的血,回复到6.7。(正常应该是15-11).六月四号我出门前还是遥遥晃晃,同修帮我拿着行李把我送到楼下我走路都在飘, 可是到了小区门口拦到出租车,在我拉开车门的瞬间,一直阴沉的天空射下一道金光,照在我的身上和出租车上,就这样我从上海出发做火车来到香港,虽然吃的是 全素,身体却一天天的在变好,我知道自己孽障重才会有这些阻碍,可是菩萨很慈悲,一直加持我,出发前两天的晚上我梦见天上一朵朵的白云,一排排整齐的排列 着,都向着同一个方向,每一朵云就是一尊菩萨,我赶紧双手合十在梦中就念起大悲咒了。虽然我看不见菩萨可是菩萨一直都在照看着我们,唯有好好修行才对的起 菩萨对得起台长,对的起自己的人生。

尚 对我的日志《火烧到数了,水自然就开了》评论道
首先 感谢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谢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我非常的激动!先报告一个好消息,我今天面试成功啦,房子也租出去了。真的谢谢菩萨!谢谢卢台 长!在今天早上烧了一张小房子,在等待面试的时候我不停的念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的法号,后来感觉全身发麻,面试很顺利,当场就录用了!能步入这个行业我 期盼了好几年呀!这月14号入职。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工作,也会努力的工作,继续好好的修心!第一个月的工资拿出一部分去放生。
还有一次去同修那结缘护身符的时候,路上晕车,难受的不行,全身冒虚汗,车不能半路停,而且附近车站也没有厕所。我就不停的求菩萨,后来感觉全身发麻,嗓 子有凉凉的感觉,一会儿就好了。以往我都会上吐下泻的!谢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虚幻 提交于 2013-07-05 上午 10:59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五)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们辛勤的付出!
根大家分享一个神奇的事情。6月30日本人嗓子发炎,开始吃药,几天下来效果不明显而且非常严重,我明白是自己的业障所至。7月2日晚上实再坚持不了,打 算第二天去医院,当天晚上念小房子中的大悲咒时心生忏悔心,跟菩萨心里默默忏悔,求菩萨晚上能到梦里帮我治病,当时就闻到了檀香味(本人家里由于条件限制 还未设立佛台),这是我第一次闻到,当时的心情说不出的欢喜,还不太敢相信。晚上睡觉时我将护身卡放在了枕头边希望能梦到菩萨,心里默念大悲咒就睡着了。 我女儿在我旁边也躺下,由于天气很热,她一直没有睡着,第二天告诉我,她晚上看到一道亮光进入我们的睡房,是一个人影,慢慢走到我的身边(我女儿睡在靠窗 户的位置,我在房间内侧睡),然后越来越亮越来越亮,慢慢我的身体也开始发亮起来。后来我的女儿就睡着了,再什么也不知道了。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刷牙时恶 心的历害,当时就吐出好多嗓里内处的痰,当时我就觉得嗓子里舒服很多,我知道菩萨一定帮我治病了,虽然我梦里没有梦到菩萨(不过我确实也在想,我没有梦到 菩萨,不知道菩萨是怎么帮我治病的)。结果我女儿起来就告诉我昨天晚上看到的事情。那种心情无法形容。请大家一定相信菩萨一直在我们身边,当你真心求菩 萨,真心忏悔,用心去念经文时,就一定能感应到菩萨的存在。

leijing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五)》评论道
我也 分享一下:应该是上个月,我驾车回家,当时是绿色的转弯灯。我应该是转弯的。但好像下意识的犹豫了一下并没有转。突然就发现对面有一辆车直冲过来。而且速 度很快。对方明显是闯红灯了。 那时我还特意看了下交通灯是否是我搞错了,还是绿色的。事后回想如果我正常速度转弯肯定要和对方撞上了。真是感恩大慈大悲 观世音菩萨。保佑了我。

净心结善 提交于 2013-07-05 下午 6:43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五)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秘书处!
我宝宝前些天持续十多天每天拉大便十几次,稀次数又多,开始不知是消化不良,刚出生没敢给她吃药。后来吃了几天的妈咪爱也没见效,还是吃完就拉。
前天早上烧完7张小房子,当天就只拉了6次,这两天每天都在5-7次,小房子真是灵。烧下去马上见效。

匿名 提交于 2013-07-05 下午 8:59 留言板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大慈大悲恩师!
分享一件小事:我丈夫一直贪恋喝酒经常喝得酩酊大醉回家,于是我开始按照师父教我们的三大法宝,许愿、放生、念经来做,我每天为丈夫念心经21遍和结结咒 49,化解丈夫和酒的冤结。大概三个月左右,以前在别人眼里很能喝,一斤酒才会醉倒的他现在只要稍微喝一点酒就醉了,更重要的是丈夫对酒的贪恋也慢慢减弱 了,更不像以往那样劝别人喝酒了。他的改变让家里人特别欣慰。感恩!

李清红 提交于 2013-07-05 下午 11:43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五)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
我儿子在我念了7遍《礼佛大忏悔文》忏悔了我愚蠢给他算命行为和跟菩萨说了我会给他的要经者念21张一波小房子的第一天晚上他晚上就没有再半夜起来哭闹 了。今天给他的要经者烧了两张小房子下去,他居然9点就睡了。平时他睡的再早也要到11点半,12点,有时会闹到1点半才睡,睡下去也不安宁,经常半夜起 来哭闹,弄得我们全家焦头烂额,苦不堪言。卢台长太慈悲了,在梦中加持和点化了我。我明白了是由于我的愚痴导致我可怜的儿子睡不安宁。我会认真给儿子的要 经者,我的要经者念诵小房子。再次感恩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我己发愿今生一门精进修习心灵法门,戒杀吃素,念经,放生直到终老!祈求大慈 大斐观世音菩萨加持我李清红开智慧消孽障,时时处处提起正念,永不退道心。愿临终求生西方极乐世界无障碍

君再来18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五)》评论道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卢军宏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的辛勤付出!
我跟大家分享修心灵法门一年的感想:我女儿高二期间脾气突然非常暴躁,晚上迷恋网络,上课经常睡觉,和同学老师关系也很紧张。学习成绩一下下降近100 名,根本不像她原来的样子。在这个时刻,我姨妈给我带来了心灵法门书籍,我如获至宝,感觉可能是打胎的孩子需要经文。我通过许愿、念经、放生、渡人,并坚 持不懈地每天做功课,还让孩子每天读三遍心经。自己帮她读很多经文,烧小房子。一个学期后,期中成绩考出了年级27名的好成绩。她自己都跟我说:妈妈。考 试第一天,我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很奇怪的感觉,以前从来没有,会不会跟你帮我念经有关呢?的确,第一天考的2门,她考得最好了。我还把这个考试如何念经的窍 门告诉我没有修心灵法门的同事,让她帮儿子念心经,准提神咒,这次中考,她儿子也超水平发挥,考出了580.5分的好成绩。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让 我们知道那么好的法门,我们将一直追随观世音菩萨摩诃萨,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