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五十七)

2013-08-22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 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 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来芙羽 提交于 2013-08-16 上午 1:21 留言板
分享我的故事:大前天(8月13日)的早上6点多,保姆突然哭着给我来电话,说大妈怎么叫都不动、给她喂了6粒速效救心丸和水,都喂不进去;我也慌了;马 上让保姆给老妈舌下放了2粒硝酸甘油;叫的999救护车来了以后测血压80/40;等到从2楼搬下来;上了救护车血压、脉搏、呼吸什么都测不到了、尿失 禁;我急的哭啊,求菩萨留下妈妈让我尽孝;治疗还是很及时的;慢慢血压等回来了;但是处于浅昏迷、嗜睡状态;医生都不太乐观;让我们签字准备插呼吸机、胃 管等等;我狂念大悲咒、、、
还有不可思议的事,我在急救中心的二楼交费的时候、突然,我的手机自己打开了录音,师父大声的说:“平时不好好用功,到关键的时候求菩萨怎么灵啊、、、!”我当时都惊呆了,马上说师父,我错了;结果录音自己就关了!!!(太巧合,也太应时了。)
14号凌晨4点多老妈突然醒了,说:一个高大的男人来看他,说:“老妈妈,好多了。”
我给她看了几张台长的照片,老妈说是这张;我激动地,我知道师父来救妈妈了!!!
今天老妈完全没有事情了,如同没有病的人一样,医院给做了心脏的CT,脑子的核磁共振,什么都查不出来;没有什么新的病灶;简直无法解释。
如果不是师父来看望老妈、救老妈,怎么可能恢复这么快(要知道当时在救护车上什么都没有了、、、)只有菩萨的力量才能如此不可思议!感恩菩萨!感恩师父!
此事教育了我,我们修学真的是来不得半点虚假和松解。我激动、感恩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就是想告诉大家,台长说得都是真的。
这是感动的眼泪,如果没有菩萨救助,我就是把眼泪哭干了又有什么用尼;还没有开始修学的朋友们,希望珍惜这来之不宜的慧命;因为只有我们人、才有可能修成;现在的报应越来越快,所以不要再等待了。感恩菩萨!
需要念的功课、小房子还很多,但是我一定要抽出时间把我这两天的经历写出来告诉大家,希望对同修们有所帮助;现在我的后背好热好热啊!我相信一定有护法,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感受到护法给我的帮助、提示和惩罚。
妈妈救回来了,菩萨给我尽孝的机会了,我要好好把握,好好修行;跟着师父一门精进,绝不退转,此生必定修成正果,终究回到菩萨妈妈的怀抱。
感恩师父!!!感恩所有一切!!!感恩、感恩、感恩!!!

匿名 提交于 2013-08-12 上午 11:10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五十四)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的辛勤工作!感恩同修们的精彩留言!
女儿前天感冒了,我马上给她念了2张小房子,烧下去,下午就好了,太神奇了!!!菩萨妈妈太慈悲了。我们一定要跟着台长,跟着菩萨妈妈好好修啊!感恩!!!

jun 提交于 2013-08-12 上午 11:37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五十四)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上周五我申请的一份录音笔经费申请表不见了,因为要重新补签申请表,要经过4个领导的签批,也会给 领导们留下不好的印象,在我们单位补签是挺大事情的。那天我非常着急,花了超不多5,6个小时翻柜子上,同事们都很为我担忧,还主动帮我翻找。过程我都有 一直念准提神咒,还是没找到。后来有点心灰了,觉得再也不可能找得到。回来后,我心里一直放不下这件事情,因为前段时间,工作上出了点小差错,已经被主管 领导批评了好几次了。我就跟观世音菩萨许愿,我会念准提神咒,我周末会去放生。周六早上,我早早起床去附近水库放生330元的鱼类,回向给自己消灾延寿。 然后当晚睡到半夜时,就突然想到申请表会不会夹在另一个同事的文件夹里。今天吃完早餐,就去另一个同事的办公室一打开那文件夹,那申请表果然就夹在那里, 当时我心里很感动,也激动,我知道是菩萨妈妈在保佑着我,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我会好好追随观世音菩萨好好修佛法的,永不停息,永不退转。

感恩是幸福 提交于 2013-08-12 下午 3:02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五十四)
前晚去机场顺利接到女儿从国内回美,女儿独自从武汉坐飞机到上海,再到洛山矾,再到丹佛,中间转两次机,这一次是最顺利的一次,所有飞机按时起飞,按时到 达,没有延误没有晚点。她每年都回国过暑假,每年回美时,在美国转机,不是从中国的飞机晚点到达而错过飞丹佛的飞机,就是飞丹佛的飞机因故取消了,需要转 乘其它航班,结果肯定是晚回到家。有一年离谱的是,她需要从洛山矾改乘飞机到另一个城市再飞到丹佛,从晚上6点一直在不停转机,等机,起飞,到第二天早上 8点多我们才接到她,在机场和飞机上折腾了一个晚上,我们也一晚上没睡好。所以她每次回美国心里都发怵。今年女儿16岁,是369关劫,年初我给她念了 16张小房子化解这个劫,每星期至少3张小房子,念了大约110多张,还同时给我流产的孩子念小房子,在中国过暑假期间还好没出什么事,只丢了 iphone,好在我们有保险不用花多少钱可以再拿个新的,在她回美前,担心这个劫会不会应在回来的路上,再加上前不久参加夏令营的中国女孩在旧金山机场 出事,也是16岁,我心里还是有点顾虑的。6月我跟她一起回国参加香港法会,我先于6月中回美,在洛山矾转机到丹佛时,飞机延迟起飞两个小时(我想跟我那 段时间住亲戚家不方便烧小房子,念小房子不精进有关),所以在她8月初回美前我心里还是比较担心的,因为在洛山矾机场是晚上,再加上她的电话丢了不方便跟 我们联系,一个小女孩还是不放心的。这次是我学佛后女儿第一次回美,感觉只要念经请菩萨保佑不会有什么事的,以前她独自转机时,我心里一直惶恐不安,不停 打电话给她,只要她不接,我就怕得要死立即想买张机票飞过去。我在她回美的前一天早上烧了4张小房子给女儿的要经者,1张化解她冤结的小房子,请求观世音 菩萨保佑她这次平安顺利回美,在她转机的时候不停给她念消灾吉祥神咒,没想到小房子真实不虚,菩萨慈悲,她这次真的打破纪录一路顺顺利利的,我的心也没被 折磨,她这次在洛山矾转机时间紧没跟我们联系,我也没有很紧张只不停的给她念消灾吉祥神咒,如果是以前,早就担心得要疯掉了,这次却很平静从容,感觉有菩 萨保佑没什么好担心的。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和卢台长教给我们这么好的法门!

北京 莲生 提交于 2013-08-12 下午 4:44 留言板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_/\_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_/\_感恩秘书处同修_/\_
我是北京同修莲生,一年前我被查出患乳腺结节,当时心里非常郁闷。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护持!感恩卢台长!感恩帮助我的同修!我2013年四月份开始接触心 灵法门,吃全素(此前我已吃素两年),念经,念小房子,放生,看卢台长光盘。六月份家中佛台上香灰打卷,灯油结莲花瓣,此后家中的佛台上香灰经常打卷!灯 油经常火中结莲花!我的心灵一次次的被观世音菩萨的光辉慈悲照耀!
2013年七月,我去体检,当医生告诉我乳腺结节已经没有了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感恩观世音菩萨!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治好了我的乳腺结节!
心灵法门太灵验了!祝各位同修性命双修,福慧双修!

匿名 提交于 2013-08-12 下午 10:36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五十四)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所有的同修们!
与您法喜分享一个神奇的小故事,就发生在昨天中午师父开法会的时间。
当天我坐在电脑前,边听博客,边静静的给师父念大悲咒和心经,想象着自己在遥远的地方用意念感受会场,不一会身上就发热出汗,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是我们东方 台山水画,就是黄果树那副。我无意中看着电脑屏幕,真的是太奇妙了,山水画竟然都动了,显圣了,画上天上原本洁白的云泛着丹丹红晕,我感觉菩萨来了,瀑布 烟雾缭绕,云雾飘渺,从红晕晕的云层里射下三道金色光柱直射到瀑布下方的水里,阳光充足,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足足盯着屏幕5,6分钟,仿佛置身山 水间,念经的速度加快。我使劲的睁大眼睛看了再看,那神奇光柱还在呢,哇!师父您法力无边,慈悲无比呀!我感受到了菩萨师父的加持!弟子只不过念了心经, 您就能感受呀,师父法力太不可思议!随后我定定了神,突然心想先关上电脑,一会再看看山水画还是那样吗?结果好失望呀!再打开电脑一看,山水画上什么也没 有了,没有了红云和光柱,唉,好后悔自己为何要重新启动电脑呀。诸位同修有趣吗?多给师父念经,想必您也有类似的故事。合十感恩!

皈依佛 提交于 2013-08-13 下午 3:45 佛友有缘再聚悉尼 佛光普照洗涤心灵 学佛修心改变命运 —— 热烈祝贺卢军宏台长2013年8月11日悉尼法会圆满成功
尊敬的卢台长!尊敬的秘书处同修!我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近几天,我患食道肿瘤已三年的妈妈吃饭喝水呛咳的厉害,原准备去住院输液,考虑到天气炎热到医院 不方便我们都联系好了病床都没去。周日晚我给妈妈挂了急诊,真的很神奇,昨天情况就有明显好转,妈妈吃饭喝水与前几天判若两人,我晚上下班回家她告诉我一 切都很好,不用住院了,我看着她吃了一碗稀饭和炒马铃薯、炒苦瓜和豆干,我儿子下班回来也很好奇的问外婆怎么能吃能喝了,我说菩萨来给外婆治病了,有菩萨 保佑一切都会好的。刚才我打开电脑收到了的尊敬的东方台同修的回复,我好高兴,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真是有求必应,有这样一位慈悲的妈妈我们一定能逢凶化 吉。我刚接触台长的法门二个多月,有许多做的不如理如法的地方,我一定要把台长神奇的法门传给更多的有缘众生,让更多众生离苦得乐!
感恩卢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感恩、感恩、感恩……

马秀华 提交于 2013-08-14 上午 12:40 佛友有缘再聚悉尼 佛光普照洗涤心灵 学佛修心改变命运 —— 热烈祝贺卢军宏台长2013年8月11日悉尼法会圆满成功
刚 刚拜谢完菩萨,灵验的事真数不胜数!上个月头等大事同修6年焦虑症在80几张小房子下完全解脱了!刚刚同修又分享了他老公医生判了死刑恶性程度比肝癌高很 多的肿瘤今天切片出来是良性的,记得他老公手术前一天请的菩萨,我在2个群内连夜找香,设佛台没有如此顺利。我一直以为她家有佛台,但他和我说他老公的梦 时,我说叫他跪在菩萨前忏悔,她说她家没佛台,我就告诉同修让他念经一个月的老公同意设佛台,因为去香港同修受他阻碍没去成,之后做了不好的梦我告诉同修 只有让他念经信佛才可以化解,何况又是49岁,所以才开始念经的。并且她老公查出肝癌时同修问我怎么办?我说有菩萨怕什么呢,许愿+放生+念经+小房子肯 定没事,用心用行求,同修当即许愿终生吃素度人,念经不到一年以前将信将疑的她,现在在度人,老公查出癌症后夫妻双双在2天里度了5个人。。。通过此事让 我们知道佛力无边,又让刚刚成为弟子的我们明白实在有太多人需要帮助,其实设佛台和没有佛台真的区别很大,让你的心不再有恐惧,不再有过不去的坎!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台长!

上善 提交于 2013-08-14 下午 1:55 学佛要妙法善心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这几天发现左手上,皮肤过敏更严重了,长出了一片一片红色的。因为之前皮肤也过敏但是不是很明显,这几天厉害了又痒又不舒服面积也很大。于是我用大悲水涂 了几天,然后又多念往生咒。今天在放生后,再看看皮肤尽然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完全痊愈了。连之前皮肤上有的红点也都好了,一点都看不出了。感恩观世音菩 萨!在此我要忏悔因为小时候不懂事生活在乡下,到了暑假就和哥哥弟弟钓鱼、钓虾、杀生。所以至今背上以及手上皮肤一直过敏不好。因果真实不虚呀,我这辈子 一定会多多放生的。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

匿名 提交于 2013-08-15 下午 1:34 学佛要妙法善心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各位师兄和同修的无私奉献!
我想分享一下,我昨晚眼睛不知怎么了?好像有点东西进去,我就用手戳一下哪知越来越严重眼睛就像针扎痛一样,我晚上赶回来上香时就和菩萨说说我情况,然后就一直念菩萨的圣号,十几分钟那样就不痛了,感恩菩萨的慈悲!感恩菩萨师父让我闻佛法!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