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做厨师孽障深

2013-08-19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做厨师孽障深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8月10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首先指出听众运程不好,遭人嫉妒,得到听众的确认;进而台长指出听众的肝和肾脏以后可能会有致命病, 听众反馈,去年台长就说他肾脏有问题,听众自己却一直没什么感觉也没怎么在意,后来有一天就真的疼得爬不起来,可见台长图腾的预见性是多么的准确可靠!接 着听众询问自己的工作是否转行,因为现在在做厨师,台长循循善诱地开导,人要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不能为了眼前的利益造业,否则,到以后受报的时候,赚的钱 都不够治病,而且晚年走掉会很痛苦,甚至以后都没有机会投人。最后台长开示听众为此事需要念670张小房子,因为做厨师的孽障已经积累很深。这位听众是 79年的,不过而立之年,想必做厨师也不会太久,却已经有如此深的孽障,可见天律无情、因果不虚!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师父,您好!感恩菩萨!请帮我看一下,我是79年的羊。

卢台长:你这个人运程一直不好,而且经常遭人嫉妒。

听 众:对!遭人嫉妒!

卢台长:人家总是要弄弄你、讲讲你、骂骂你……

听 众:对!师父,您帮我看一下我的身体怎么样,我身上长东西了,在背上。

卢台长:嗯,看到了。我告诉你,你手上、背上长的东西都还可以,你最重要的问题是另外两个地方,长了可能会致命的,一个是肝,一个是肾脏。

听 众:哦……去年我打通电话,您说我肾脏有问题、腰有问题,刚开始我没有感觉到,后来过了一段时间,真的疼得我爬不起来。

卢台长:台长都是给你们预先看到的,我看到了告诉你们,你们不当回事,就要出事了。

听 众:嗯!然后再想问一下我的工作可不可以转,主要是现在我是做厨师的。

卢台长:我觉得你要为自己的将来打算,目前好像赚了点钱,但是因为造了这些业,等到晚年你身体不好的时候,你赚的这些钱还不够你看病的。

听 众:对对……

卢台长:你自己要明白这些道理。

听 众:那我这个身体,要念多少张小房子?

卢台长:你一边念小房子,一边不能造新业啊!所以你厨师的工作,再多的薪水也要赶快换掉,情愿钱少一点的,你就等于把这个钱买了保险。否则,晚年全部作为业障块的话,你走的时候会很痛苦。我都是和你说实话,有的事情该放的还得放。

听 众:哦,好。那我现在为这个事情要许愿念多少小房子?

卢台长:要念很多了,你现在已经要670张了,说明你的业障块已经很厉害了。

听 众:哦……

卢台长:台长也是不舍得你们,有些时候是为了生存,但是你要记住,生存毕竟也是暂时的,因为人以后会走的,如果在生存中造了很多业,以后走掉之后可能就没有机会再投人了。你明白吗?

听 众:嗯,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肠胃不好&和妈妈冤结深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8月10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肠胃不好,听众承认自己最近一直肚子痛,台长还准确地指出她肚子痛的症状——痛起来是像抽一 样,原因是以前吃了太多的荤的,孽障所致,所以医生也看不好。接着,台长看出听众身上有妈妈打胎的孩子,并且竟然两个孩子都在,因为听众是来还妈妈债的。 听众反馈说,台长以前就曾在梦里开示过说她和妈妈冤结很深。

现实中,很多听众都有类似的情况,并且为之愤慨,为何妈妈打掉的孩子要在世子女的身?!要知道,要经者都是无缘不来、无债不来,说到底还是子女自己孽障和债务所致,所以不必觉得不公平、更无需抱怨,唯有坚持念经念小房子消孽还债,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之道!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师父好!我是91年的羊,我想看一下身上有没有灵性?

卢台长:你的肠胃很不好啊!

听 众:对啊!我最近一直肚子痛,我就想打进电话问问您是怎么回事!

卢台长:你现在的肠胃,痛起来是像抽一样的。

听 众:对,我去看了好多次医生,也不好。

卢台长:好不了的,因为你过去吃了很多的荤的,所以让你的肠胃现在不好。

听 众:是有灵性吗?

卢台长:灵性也有啊!你打胎的孩子念掉了没有啊?

听 众:师父,我还没结婚。

卢台长:哦,那是你妈妈的。

听 众:应该是我妈妈的。

卢台长:你妈妈打过两个呢。

听 众:对对对!

卢台长:哎呀,你妈妈打掉的两个都过来了,一个是常住在你身上,还有一个也是经常过来。哎呀……为什么?可能你是还债的,你还妈妈的债,他们就过来了。

听 众:你在梦里点化我,妈妈跟我的冤结很深。

卢台长:看见了吧?台长到梦中点化你,说你跟妈妈冤结很深?

听 众: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打胎的孩子是要债的难超度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8月13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肠胃不好、眼睛干、睡眠差、掉头发、心神不定、肩膀酸痛等,都得到听众的一一确认。台长还看 出听众身上有打胎的孩子,听众说已经念了200多张小房子了,台长明确指出,听众打胎多个,并且有一个本来就是来要债的,却又被打死了,

导致旧债未还又添新债,听众也是罪上加罪,所以这个孩子不愿意走,需要更多的小房子。

听 众:师父您帮我看一下我自己,我是76年属龙的。

卢台长:你这条龙根本飞不上去,一直在往上飞,但是飞不上去。你的肠胃这个地方非常差。

听 众:对对对对!

卢台长:吃了东西总是不舒服。

听 众:是的是的。

卢台长:还有,睡觉之后眼睛干。

听 众:哎呀,师父太对了!

卢台长:还有啊,睡眠也不好。

听 众:是的是的。

卢台长:还有掉头发。

听 众:对对对对对,最近掉头发非常严重。

卢台长:还有,你总是心神不定,在家里也要心神不定,记性很差,右手臂靠近肩膀这个地方有点酸痛。

听 众:嗯,是的是的。

卢台长:而且我看你有打过孩子的。

听 众:对的对的!我以前不懂事……

卢台长:这种也没办法,现在把他超度掉就好了。

听 众:我一直在超度,已经念了200多张了。

卢台长:你打了好几个。

听 众:是的。那您看还需要多少张呢?

卢台长:现在有一个就不肯走。

听 众:对的,我感觉到了。

卢台长:这个不走,你可能有一个孩子已经很大了,而且,这个孩子本来就是来讨债的,然后你把他打死了,你就是罪上加罪。

听 众:嗯,那他还需要多少张?

卢台长:再给他36张。

听 众: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身体虚弱&腰腿不好&眼睛看不清&爱管闲事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8月03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准确的看出同修身体虚弱、腰不好、腿发软、眼睛看不清、爱管闲事导致睡眠不好,得到听众的连声称对!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卢台长,请看一个36年属老鼠的女的,看看身体情况。

卢台长:身体很虚弱。

听 众:对!

卢台长:她的肠胃到胸部这个地方,黑气很重,而且腰也不好。

听 众:对!

卢台长:腿也不好!

听 众:对对对!

卢台长:现在双腿发软,没有力量。

听 众:对对对,一点不错!

卢台长:还有,她的眼睛也不好,看不清东西了。

听 众:对对对!

卢台长:还有,掉头发掉得很厉害。

听 众:对!

卢台长:让她不要管太多事情,她什么都要管的。

听 众:就是啊,我老是和她讲不要多管不要多管……现在睡眠不好。

卢台长:心里爱管,就造成睡眠不好了。

听 众:对对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妇科不好&以前爱吃辣的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8月13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结婚五年没有孩子,台长看出她的输卵管有问题,虽然动了手术还是不好,并且看出她在结婚前,妇科就不 好,例假不准时、肚子痛,得到听众的一一确认,台长告诉她,这些都是往世的孽障所致,而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听众过去喜欢吃辣的,造成了内分别失调。

病有肉体病和孽障灵性病两种,台长看病,从来都是不失偏颇、面面俱到,心灵法门更是不迷信、不盲从、正气浩然!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台长您好!我是84年的鼠,想看一下我的身体状况,我结婚五年了,还没有怀上孩子。

卢台长:看见了,你的右边的输卵管出问题了。

听 众:我已经做过手术了,可是……

卢台长:还是不行。你是前世的问题。而且,你在结婚之前,你的妇科非常不好。

听 众:嗯,是!

卢台长:经常时间不准,而且经常肚子痛。

听 众:对!

卢台长:而且,你自己过去吃的东西比较辣。

听 众:嗯,是的。

卢台长:不要太刺激自己的肉身啊!辛辣的东西吃得太多对身体会行成一种刺激感,会产生内分泌失调的,明白吗?

听 众: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