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心灵法门让曾经堕落的我成为优秀学子


2013-07-21

心灵法门让曾经堕落的我成为优秀学子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同修!

在场的各位同修,大家好!

很荣幸今天我有这个机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这两年多来学习心灵法门的心得体会,这两年多来,我的身体状况、生活状态、工作学习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说没有观世音菩萨,没有卢军宏台长,没有心灵法门就没有我徐佳今天的生活!

最初知道卢台长心灵法门是2010年底,我放假回国,由于1年多前我经历过一次大手术,当时我的身体状况很不好,晚上晚点回家就会感觉有灵性、无法入睡。 而且在悉尼的学习生活都不是很顺利,妈妈就趁着我回国带我去见一位有小神通的人,那人一听说我在悉尼,就指点我来找卢军宏台长,说台长会保护我的。 2011年1月我回到悉尼,一直没有把找卢台长的事当一回事,后来的两个月里,我和我男朋友的感情也发生了问题,天天吵架,吵到我自己收拾行李要离家出 走,就这样吵吵闹闹、分分合合,那两个月过的身心疲惫。在2011年3月底,突然有一天,我不知哪来的一股冲劲,我来到了东方台,一进观音堂,我的眼泪就 止不住了,当时跪在观世音菩萨面前哭了很久很久,感觉像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妈妈,感觉像离家多年的孩子又回到了家。从那之后,我就开始念经,念小房子。后来 才知道,我到观音堂的前一天晚上,我男朋友做了个梦,梦到有一个人,带着一团强烈的白光出现在我们家房门口,照亮了整个屋子,他梦里就知道那个人是卢台 长。真的太神奇了,台长的法身在我们还没去观音堂,还从来没有见过他的时候就已经到梦中来关照我们了!真的非常有幸能和台长有这样的缘分!感恩!

我2009年初动过一次大手术,在胰腺尾部和脾脏之间取出了一个鸭蛋大小的肿瘤。最初是体检发现的,那时才3公分大,而且医生诊断是肾脏肿瘤,说长的人很 多,没有事,我自己和家里人也都没有当回事。后来就出国了,一年后回国复检,肿瘤长大了一倍,并且诊断肿瘤紧挨着脾脏,跑了上海好几家有名的医院,挂专家 门诊,专家都说因为太大,必须动手术取掉,而且90%以上的几率脾脏会被一起取走。当时全家都傻了,我自己也很紧张,从小到大没有什么大病的我,突然要面 对手术,而且身体器官不保,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后来在华东医院通过关系,找了一位知名专家为我动手术,手术前几天,医生找我父母开会,我当时不知道, 是事后妈妈告诉我的,当时医生说短时间内突然长那么大的肿瘤很有可能是恶性的,而且我长的地方是最复杂、最危险的地方,只要是恶性的,所有和肿瘤碰到的地 方必须切除,不但脾脏不保,我的胃、肠和胰腺都有可能会被切除一些。而且那时我的化疗方案也出了。可惜当时不知道心灵法门,妈妈带我去庙里的有求必应观世 音菩萨那祈求菩萨保佑我手术顺利,回家为我通宵念经。手术结果非常成功!肿瘤是良性的!我只是胰腺尾部被切除了一小段,其他所有内脏安然无恙,本来只有百 分之几的几率能留在我体内的脾脏也保住了!观世音菩萨真实不虚!真的是有求必应!真的很可惜在那之前一直没有缘分知晓心灵法门,我相信,如果我早点接触心 灵法门,早点开始学佛修心,自己好好消业还债,情况就不至于坏到要上手术台的程度。观世音菩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没有理由不好好修,不好好让更多的人知 道心灵法门!

术后我醒来发现自己已经躺在重症监护室了,那是我一生中最难熬的几天,鼻子里插了胃管,还接了氧气,脖子上还接了一个专门注射的东西,肚子上还有个口开 着,有导管从里面继续引着液体出来,身上还接种各种各样的线,平时电视里看到这样的场景没有什么感觉,轮到自己了,真的会觉得自己当时是多么的渺小、无 力。那段时间我连张嘴说一句话都困难,扣在脊柱上的镇痛棒都制止不了肉体上的疼痛,但是无论多痛,都是暂时的,心灵上的烙印却是一辈子的,回想当时,白天 一片祥和的监护室,一到半夜就开始一个个病人轮流抢救,我周围的病人基本都是将死之人,大多没有意识了,任由医务人员和医疗器械的摆布。最严重的一个病人 会不停地拔自己身上的管子,从床上跳起来,几个医生都按不住,最后只能强制把他绑在病床上。现在每每回想当时的情景,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叹,真的不要再以各 种借口理由说等我有空了再念经了!等有空了,你可能就已经在病床上了!真的不要总觉得自己不会有事的!等有事了可能就连念经求菩萨的机会都没有了!真的不 要以为死之前叫一声阿弥陀佛就能去到西方极乐!你可能连叫那一声的机会都没有了!

术后3个月不到,我就又回到悉尼继续我的学业,那时身体非常虚弱,走路十分钟就累到不行,后面的一年多里,只要遇到阴雨天,我的刀口就痛到不能正常读书打 工,痛不欲生。一直到2011年,我开始修行心灵法门,坚持每天念经,我的刀口就慢慢开始不痛了,现在颜色也越来越淡,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好,以前还会有些 感冒症状,现在基本很少生病。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感恩心灵法门给了我新生!

学习心灵法门之后,我懂得了我和我男朋友吵架就是有冤结,功课中加入《解结咒》来化解我们的冤结,我和我男朋友的关系明显稳定很多,学佛念经之后,我们很 快就不吵架了。我之前容易发无名火,晚上睡不好,经常做一些被人追杀或者环境很不好的梦,就是有要经者,这样的状况几张小房子就解决了。现在还记的我烧第 一张小房子的当晚,我做梦做到有个穿黑衣的男人来到我床边,手里捧了很多东西,过来谢谢我,我梦里摆摆手和他示意不用谢,感觉太真实了,我突然就醒了,醒 来后发现我的手还在空中摆。小房子真实不虚啊!才一张就可以让我的要经者来感谢我!这是什么样的能量啊!顶礼赞叹!

接下来我要谈谈我学习方面的变化。2003年,我考进国内一所一本大学,进入大学后,我就沉迷于电脑游戏,不上课,每天网吧通宵,基本所有的功课我都不及 格,因此我先后拿了两次退学警告。父母为我操了不少心。后来虽然也毕业了,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来到悉尼后,我读的第一个课程是西点,但是我还没 有读完,移民政策就改了,读完后只能再报一个移民专业来读。新的大学可以用先前学校的成绩单来申请奖学金,我第一次去申请,受理我的老师说我的成绩单上面 只有等级,没有确切的成绩,没有办法帮我算平均分,要我到原来的学校去重新开一张成绩单;当我回原来的学校申请时,那里的老师告诉我这个课程的成绩单就是 这样的,老师打分的时候就只有等级,给不出有分数的成绩单。我当时就放弃了,没有再去想奖学金的事。突然有一天,我中午在家念经的时候突然有一个非常强烈 的意念告诉我,今天一定要再去申请一次奖学金,做完功课,我就拿着原来的那些资料去了学校。是另一位老师接待我的,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算的平均成绩,就说恭 喜我,说我达到了申请教学金的标准,而且还说我非常幸运,那天是周五,是申请的最后期限,让我周一等好消息。跑出办公室的瞬间,我真的嘴里不停的念着感恩 观世音菩萨!因为我知道,就是观世音菩萨让我来的!奖学金可以所有学费打8折,一门课原价2000澳币,拿了奖学金我每门课程可以省去400澳币,我一共 需要修读18门课,菩萨的加持下,我总共省下了7200多澳币。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我读书特别轻松,打工学习两不误,而且成绩一直不错,还考过第一名, 上过学校的光荣榜。回想之前国内大学两次退学警告,现在却拿奖学金,上光荣榜,真的不可思议!感恩!感恩!心里的感激之情难以用语言表达。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一样的幸运,末法时期真的是佛法难闻,前不久和妈妈通电话时得知妈妈一位好友的亲属查出食道癌晚晚期,妈妈想要把台长的书和博 客给那位朋友,但是都被朋友拒绝了,理由居然是那位癌症患者身上的灵性太厉害,怕度了会殃及自身。那是何等的自私啊!人心已经到了这样的地步。

在座的给位来宾,如果你们已经开始学习心灵法门,我要恭喜你们,因为你们可以在自己的努力下,让人间疾苦会慢慢远离你。如果在座的有谁是第一次得闻心灵法 门,那我更要恭喜你们,在这样一个末法时期,能有家人、朋友有这个缘分带你来法会现场,真的是太幸运了!你的人生的改变就从你念经那天开始!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再次感恩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所有为心灵法门付出的同修们!

谢谢大家!

徐佳 敬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观世音菩萨法力无边——全家受益与心灵法门

尊敬的各位朋友,大家好!(行合十礼)

我是来自于布里斯本的马女士,结识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一年多了,我受益很多,下面我把切身的体会和感受跟大家分享一下。

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和孩子们顺利获得移民签证

去年1月18日我嫁给了澳大利亚的西人Bob,因为老公急于回澳洲工作,结婚12天后我和老公匆忙去了上海领事馆递交了配偶移民资料,我的情况相对来讲比 较复杂,老公大我17岁,我携带两个孩子移民,并且大孩子已经超过了18岁,我在中国没有房,没有车,没有存款,唯一的资产就是我和老公深爱着对方。

由于我情况比较复杂,领事馆的工作人员当即决定,必须进行第二次面试,我对我们的签证很忧虑。三个月后我在布里斯本探亲期间有缘结识了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 门,自己深信:家人再亲,朋友再多,唯有观世音菩萨能帮助我。我祈求菩萨保佑我免掉第二次面试,念了十多天的准提神咒后,我发邮件给上海领事馆询问是否还 需要第二次面试,就在当天下午他们回复email,我不需要第二次面试了,观世音菩萨真的是有求必应啊!

当时心中还有一个祈求,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和孩子们的签证能在八月份顺利批下来,最好不要电话调查,不要补交资料。我每天精进的念基本功课1个多小时,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准提神咒49遍、礼佛大忏悔文1遍和小房子30张左右。

同时,一有机会我就把这人间法宝教给我的家人和朋友们,让他们也受益。观世音菩萨真的太慈悲了,就在去年的八月七日上海领事馆正式批准了我们娘仨的移民签证,这期间没有电话调查,没有补交资料,而且等待期很短,只有六个月零十天,观世音菩萨真是法力无边啊。

我的孩子们学习心灵法门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我的两个女儿大的23岁了,小的17岁了,她们在我的感染下,去年六月开始念经,我亲眼见到了她们发生的变化。大女儿曾经两次捡到手机、钱包和挎包归还了失主。

两个女儿一改先前的逆反心态,对我更加的孝顺。今年我过生日那天,两个女儿给了我无比的惊喜,大女儿用自己积攒的钱托朋友在中国国内为我放生,小女儿偷偷 地为我念了一些小房子送给我。孩子们知道我很想念中国家乡的大包子,一天我下班回家后,我惊呆了,孩子们端上来那么多热气腾腾的大包子,她们为了妈妈,第 一次学着发面、做馅、蒸包子,一股暖涌遍全身,我太幸福了。

大家都知道吃素是戒杀生,我和大女儿已经发愿吃素了,小女儿虽然没有发愿,但是也不吃肉了,就连我西人老公对肉也不感兴趣了,在家从不吃肉,我们家的厨房不沾荤菜了。二女儿之前厌烦上学,自从念经后,渐渐对上学增加了兴趣。

观世音菩萨救了我侄子

我侄子在中国国内,去年有一高人算出他有一劫难。打那之后,侄子的母亲每天为儿子念消灾吉祥神咒,就在腊月二十三那天,侄子开车在铺满冰雪的高速公路上飞 快疾驶,突然方向盘失灵,左碰右撞的向前滑行了200米,最后重重的撞在高速的护栏上,车被撞的惨不忍睹、面目全非,报废掉了,人却毫发无损、安然无恙。 而且发生事故的瞬间,菩萨保佑,前后都没有行使的车辆,从而避免了连环撞。我们全家感恩菩萨救了我侄子一条命。

我感应的事情真是太多太多,我的体会是,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让我家庭和睦了,幸福了,孩子们懂得如何做人,并且家人在危难的时候,只有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能救助。

现在末法时期,危机四起,我们任何人都需要观世音菩萨的保佑和救助,观世音菩萨就是我们的慈母,慈母会庇佑着我们这些孩子们,让我们大家互相学习,全心全意地跟着伟大的心灵导师卢军宏台长学佛念经,修心灵法门吧。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合十礼)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合十礼)
感恩东方台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们(合十礼)
感恩一路上帮助我学习心灵法门的同修们(合十礼)

布理斯班同修马女士 合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灵法门治好我的顽固腰痛

尊敬的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

我叫Sissy,住在布里斯班。我念经、学习卢台长的心灵法门大约2年了。今天,和大家分享,念经1年半后,我多年的腰疼完全好了,神奇的亲身经历和体会。

10多年前,我摔伤过4次,累积留下了后遗症,腰痛和肩膀痛很严重。特别是,每次下雨天,就像天气预报,腰就直不起来,很疼。稍微拿重一点的东西,又痛了。

我去看了医生,医生说:“西医无法治疗,可能只能去看物理治疗,会减轻,但不会治根”。我就每星期,去找物疗师治疗,效果不大,当时,是好些,过后,又痛 了。天气一变化或是下雨前,我的腰又开始酸痛,直不起,不同牌子的伤痛膏贴到皮肤发炎,要擦消炎药膏,非常痛苦。有时,腰酸到晚上无法入睡。

我有幸参加了卢台长2009年和2011年,2次在布里斯班的解答会。在2009年的解答会上,我还幸运的抽到号码问问题。台长很厉害,在不知道我的任何情况下,立刻就看出:我的肩、颈、腰有问题,要我去看医生。

几天后,我去检查,拍x光片以及超声波,果然,医生告诉我,整个背部全部生满骨刺,骨质退化,腰劳损,证实了台长所说的问题。

真正的开始念经,是在2年前,2011年7月左右,第2次布里斯班解答会后。从那时起,我每天念经1个半小时,大悲咒11遍、心经11遍、准提神咒27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解结咒27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小房子40多张。

一直到今年的3、4月份,念经念了大约1年半后,我的腰完全好了,不需贴任何伤痛药。每次下雨前,也不酸痛了,肩颈部也好了许多,平常已经不痛了,只是在拿重的东西时,一点点痛。

以前,我花了不少的钱,又是看医生,又是定期看物疗师,又是大量地贴膏药,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现在,我没花一分钱,念念经,就治好了困扰我10多年的腰 痛病,肩颈部也基本好了。现在,我体会到:身体健康,没有疼痛的轻松感觉真好!在此,非常的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非常的感谢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治好了我多年的顽疾!感恩!

现在,我已经养成念经的习惯,每天如果不念,就像少了一点什么。念好后,才会心里踏实地去做其他事。念经后,我觉得:人际关系变得很顺;也学会原谅人家, 不去想不愉快的事,不去钻牛角尖;思路、想法也不同了;也学会开悟、随缘。连没有祈求的家里和单位里的小事,都会很顺利地解决。

卢台长的法门真的非常好!见效快!很适应人们,现代快节奏的生活,很有用,可以实际解决生活中的任何问题。

我觉得念经后,开悟是最重要的了。开悟了,心就开心;开悟了,就没有烦恼。开悟了,就会好好修。

今后,我会永远继续学下去,努力多念经,多度人。十二万分地再次感谢卢台长传授的心灵法门!使我们有人生的希望!感恩!谢谢大家!

布里斯班
Sissy 合十
2013年6月18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获得签证的奇迹经历

尊敬的来宾们,大家下午好!

我是brisbane的马同修,学习卢台长传授的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学佛念经将近2年了。

我是通过我的阿姨结缘心灵法门,我非常感谢她!

我今天和大家分享,念经6个月后,我顺利地申请到了签证的亲身经历和体会。>>

在去年2012年6月,我开始申请我的配偶移民签证。申请时,我的律师告诉我,必须最少等一年,拿不拿得到是另一回事。递交后,就只能等待,同时,随时准备好移民官的面试。 我等呀等…一个月,两个月过了。。心急又害怕被拒签。

这时,我每天念经2个半小时,大悲咒27遍、心经27遍、准提神咒49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解结咒49遍和念了40多张小房子,还每天念7遍心经给我的签证官,同时,向观世音菩萨许愿,签证顺利批下来后,我会把自己签证申请成功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

念经六个月后,也就在我要回国探亲的一个月前,我正担心那段时间移民官联络不到我。就在我回国前2两个星期,律师打电话给我,说我签证批下来了,可以过来 拿了。在接到电话的那一刻,我百感交集,一共才6个月就拿到了,而且,没有面试。我的很多朋友比我早申请半年,到今天还没拿到。 律师也感到我非常幸运竟然不要面试。

我知道,这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在保佑我!这是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在保佑我!才使我这么幸运!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自从每天开始认真念经后,就是不一样。每天都觉得,心情开心,精神很好,越念越想念,生活上,各方面都很顺利,再也不像以前,生活上坎坎坷坷。

每天,我还给我妈和我妹各念7遍心经,求观世音菩萨给她们开智慧,早日信佛念经。在给她们念了4、5个月后,现在她们也开始念经了。

台长传授的心灵法门,真是太好了!我们通过学佛念经、许愿和放生三大法宝,就可以解决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困难,使我们心想事成。

我们自己念经念好了,还要想到帮助别人,以自己真实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告诉大家,心灵法门是多么的灵验!

也许我们多发一本书,多讲几句温暖的话语,多跑几里路,多送几张光碟,就能挽就一个家庭,一段姻缘,甚至一条人命。以慈悲之心度人,让更多人走向学佛的康荘大道,使个人命运改变。

早修早得,不修不得。只要好好学佛念经,任何奇迹的事都可能发生。有了这个法宝,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都不是事情,都可以通过念经化解。

我今后一定努力更好的修心修行,永远跟随台长好好修!好好弘法!谢谢大家!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活菩萨卢台长!

布里斯班同修
马女士 合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灵法门让我心胸开阔、身体健康

尊敬的卢台长,
尊敬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在这里,我很高兴的和大家分享,因为念经1年多,我本来要做的手术一直到现在没做,而有严重心脏病的身体好了许多的亲身经历和体会。感恩卢台长给我这次分享的机会。

我叫lily,住在黄金海岸。在2007年,我被查出是一名心脏瓣膜关闭不全的心脏病患者。我经常大汗淋漓,呼吸困难,做什么事,都觉得累。吃了几天的药,是扩大血管的,副作用很大,头疼的很厉害,直想撞墙的感觉,我不得不停了这种药,靠保健品维持。

在2009年年底来到澳洲后,做了体检,医生建议我做手术,和当时中国的医生说的一样。

在2011年,我的症状越来越重,前胸后背疼,呼吸困难,觉得累,得躺在床上才觉得舒服。因为我的先生做轮椅,需要我全方位的照顾,由于没有人照顾手术后的我,只好取消了手术,一直拖着,经常这样难受。

告诉大家我真的很幸运,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悲我,让我有幸结缘卢台长。去年,当时我保留了一张旧的当地的中文报纸《昆士兰日报》,里面有刊登卢台长内 容的文章。一段时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也就是这张报纸把我领进了心灵法门。在此,也非常的感谢覃同修的热情指导和帮助!

在请到经书的第2天,我就开始念经。有幸请卢台长帮助调整了功课。感恩!从这以后,我就按照卢台长开示的功课量,每天认真地念经,《大悲咒》21遍,《心经》49遍,《消灾吉祥神咒》49遍,《往生咒》49遍,《礼佛大忏悔文》5遍,小房子念了100多张。

到现在,我念经1年多了,明显的,前胸后背不疼了,呼吸还是不稳定,时好时坏,不过,症状已经好了许多。我这样一个,需要不是卧床休息就是要动手术的病 人,没有吃任何药,没有动手术,在念经后,我可以像正常健康人那样,每天念经将近4小时,和照顾坐在轮椅里的先生。特别是晚上,我先生每1个半小时到2小 时,就起来一次,我跟着起来全面照顾他,那是一个健康人都很难做到的。

我还委托在中国的亲戚定期帮我在当地放生,自已也同步在黄金海岸放生。

我还度了在澳洲和中国的有缘人100多人。平时,推着先生的轮椅出去散步,只要看到华人脸,就和她们说卢台长的法门。

我觉得:吃再好的药,吃再好的保健品,不念经,不会有今天这个结果。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的保佑!是大慈大悲的卢台长的保佑!使我这个需要躺在床上,需 要让人照顾,需要做手术的病人,今天还能站在这里发言,还能和正常健康人一样,每天念经将近4小时,还能买菜做饭,还能出去度人,还能全面地照顾做在轮椅 里的先生。

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地念经、许愿、放生这三大法宝,我的身体会越来越好的。

念经后,心情好,想得开,心胸开阔,心态平静,能容忍任何人,常生慈悲心,家里的事情也顺利。

念经后,我脸相也变了圆润,脸色也变好。先生每天晚上1个半小时到2小时就起来一趟,自己也是晚上睡得正香时,跟着起来照顾他,以前都觉得,每天这样,身心快要撑不住了,要崩溃了。念经后,再困,再累,都会体谅他,都会理解他。

人活着,不是为了活者而活着,是要努力修行,才能脱离六道轮回。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有限的时间里,抓紧修行,太重要了!只要您开始念经,一切都还来得及!

台长的心灵法门真好!有了这个法宝,能解决生活中的任何问题。我很幸运,接触到卢台长的心灵法门,使我有了人生努力的方向。今后,我要把主要的精力来念经和弘法,让更多人知道心灵法门而受益。谢谢大家!感恩!

黄金海岸同修
lily 合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