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师父啊,您就是我心中那一抹最温暖的阳光

2013-08-07

师父啊,您就是我心中那一抹最温暖的阳光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师父!
感恩秘书处的同修!

我毕业于国内一所重点大学,凭着自己的刻苦努力,毕业后我在众人羡慕的眼光中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也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我的太太也有着一份不错的职 业,我们的生活虽然谈不上大富大贵,却也其乐融融。结婚后我们夫妻恩爱,相敬如宾,在2011年1月,适逢年底旺季,太太在上班期间由于肚子疼从椅子上摔 了下来,送往医院才得知是怀孕了,但是有流产迹象,于是医院建议回家保胎,一周后,孩子终究没有保住,家人,朋友都安慰我们,说年纪轻以后还会有的,可是 上天似乎和我开了个玩笑,在随后的一年多时间里,我们始终没有迎来新的小生命。

期间我们去医院也看过医生,医生大概了解了情况说身体应该没啥问题,再等等,可是还是没有喜讯传来。2012年,在同事的介绍下,我们接触了心灵法门,蒙 观世音菩萨慈悲,蒙师父慈悲,我们有幸看了图腾,台长指出了我的精子活力和存活率方面有点问题,建议我可以去专科医院做个精液检查,同时给我调整了功课。 我在2012年11月中旬去了上海医院做了精液的检查,结果如师父所言,精子活力部分低于参考标准下限,精子存活率也相对偏低。前向运动精子PR% (a+b)=20.7,存活率%=40,正常情况应为:PR%>50%,很明显我的检查结果偏低不少。从那一刻起我严格按照台长布置的功课,每天坚 持许愿念经,每月至少两次的放生,同时也抓紧念小房子,到了2013年1月中旬的时候我在我们当地的医院做了一次精液检查,结果是前向运动精子 a+b=59,精子活率=95,对照正常参考值:精子活率>70%;精子活力(A+B>50%)为正常,检验的结果是略高于正常参考值。医生 了解了我之前在上海做的检查结果后表示非常惊讶,他说看了今天这个报告后根本想象不到2个月前的精液检查结果还是很低,而仅仅过了1个多月居然完全的恢复 了甚至超出了正常的水平,医生一再追问我到底是服用了什么特效药或是有什么特殊的方法。为了最终确认问题是否得到彻底解决,我在今年7月底再一次去了上海 集爱医院做了一次全面的复检,最终的结果是前向运动精子PR%(a+b)=74.7,存活率%=93,这一次的检查结果又比前两次高了不少。当我拿到化验 单得知结果的一刹那,我激动的来不及回家就把化验结果拍照传给了我太太,我相信是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是观世音菩萨对我的不离不弃,是观世音菩萨的慈悲 护佑和加持,是师父的大恩大德,才让我有了今天这样正常的指标,我除了感恩还是感恩,这也再次证明了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真实不虚,跟随师父修心修行,认 真念经许愿放生念小房子,我们定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虽然今天我们夫妻还没有自己的孩子,但是现在的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 可以如愿以偿,我们有观世音菩萨做我们坚强的后盾,有师父做我们的指路明灯,我们无所畏惧!

在今后的日子中,我一定努力的修心修行,自度度人,不辜负观世音菩萨的一片苦心,不忘师父的谆谆教诲,一定将心灵法门告诉给更多的有缘众生,让更多的人能 够相信观世音菩萨,追随观世音菩萨,从而能够破迷开悟,离苦得乐,一定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为心灵法门的顺利弘扬添砖加瓦!

江苏小彭夫妇
合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修心灵法门让我看到希望

尊敬的台长、秘书处同修:

自从1996年9月这个十月怀胎的孩子来到我身边,我就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没吃过一顿安稳饭。用同事的话说是眼泪泡饭的日子,因为孩子出生时难产缺氧, 加之先天发育不好,后来1岁左右经省级医院医生鉴定为脑发育不全,到孩子7岁时被我县残联鉴定为语言残疾和智力残疾的多重残疾。我为孩子的病四处求医,我 多么希望他早日成为正常孩子。

在2012年6月从网上无意中看到台长博客及香港法会的视频,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开始学修心灵法门,先为自己念大悲咒7遍,心经11遍,礼佛大忏悔文2 遍,为智力残疾和语言残疾的孩子念大悲咒7遍,心经7遍,小房子一星期3张,为打胎孩子及自己的要经者念小房子,但不够精进,到11月时睡眠开始有改善, 后来我开始调整功课大悲咒49遍,心经49遍,礼佛3遍。又在网上找到上海的一位师兄,由于我对电脑不是很精通,是他不厌其烦的回答我问的每一个问题,并 教我发邮件到秘书处,咨询东方台秘书的师兄们,找到云南的同修,并得到师兄的鼓励和书籍。到12月25日我这个智力残疾和语言残疾的16岁孩子有幸得到台 长急诊开示放生500条鱼,小房子第一波87张,以后7张一波7张一波的念,功课大悲咒49遍,心经21遍,往生咒和准提神咒各49遍,并叫我许愿初一和 十五吃素,不吃活海鲜。当时我试着叫孩子念经,他说不念,当我把第一波87张小房子念完后,我叫他读经,他开始说好,于是我就教他念21遍心经,49遍往 生咒,他有空就自己念,没空时一遍一遍的再三叮嘱让我帮他念。到农历2013年2月27日当我为孩子念到150张小房子时,我找到昆明的一位师兄,询问能 否在昆明帮我孩子放生500条鱼,她爽快答应了,于是我带上孩子在昆明师兄的帮助下于农历2013年2月29日观世音菩萨圣诞日来到昆明为孩子一次放了 500条鱼。有一位师兄建议能让他念大悲咒更好,另外一位师兄建议让他念一遍礼佛好好忏悔,从昆明回来后我试着教他念大悲咒和礼佛,幸运的是在阳历4月 21日上半时21分19秒处我有幸打通台长电话并再次得到台长的开示。这让我信心倍增,到过端午节我试着叫他念小房子,他那天自己读完大悲咒12遍,心经 21遍,往生咒和解结咒各49遍,礼佛2遍,小房子一张,于是我奖励他5元钱去坐一次碰碰车。1元钱去买零食吃。从这以后每逢周六周日我都会叫他读完功课 和1张小房子,我就奖励他5元钱去坐一次碰碰车,1元钱去买零食吃。可喜的是当地康复中心的6月8号这学期康复结束时,康复老师写的总结报告中说儿子已经 是进步很多。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有进步了。这时是我念到326张小房子的时侯。现在我还在继续为孩子念小房子,并教孩子自己许愿,等病好后帮助卢台长弘扬心 灵法门。

短短半年时间,我16岁的语言残疾和智力残疾的多从残疾孩子有了很大变化,从不愿意念经,到自己念短经,再到自己念礼佛大忏悔文和小房子。并得到当地康复 中心康复师的肯定尽管没有积极去康复但进步很多。真是让我看到希望,看到曙光。尽管和正常孩子还有差距,但我坚信通过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一定会越来越好 的。也一定会缩短他与正常孩子的距离的。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卢军宏台长!
感恩心灵法门师兄!

云南省文山州—王同修合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修行心灵法门两个月的心得体会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同修!

在这里我想和大家分享我修行心灵法门两个月以来的心得体会。这两个月我过得很充实,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我的生活会在两个月之内有这么大的变化。

我先简单描述下我之前的生活,我今年四十岁,和很多同年龄的中年妇女一样,在照顾家庭的同时还要上班,家里女儿正值青春叛逆期,一下子变得不爱说话,说什 么她的第一反应就是先反驳;丈夫很忙,忙得很少有机会回来吃饭,平时很少有机会交流,仅有些交流的时间也都用在沟通女儿的问题上了,我们夫妻之间已经很久 没有沟通,以至于有时间坐在一起却已经没话可以说了;婆婆正值老年更年期变化很大,让我很不适应。而我自己的父母身体也不好,平时我担心得揪心;外公外婆 年纪也很大了,有时都不敢往下想。而我本身的工作又很忙,上班路程遥远。我觉得自己被压得快喘不气来,觉得大家都可以把压力转嫁给我,而我的压力怎么办 呢?这种感觉到了今年过年之后更是越来越强烈,以至于我感觉我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了,睡眠质量越来越差,这时的我真有了绝望的感觉。

之前我也信佛,初一、十五吃素、去庙里烧香,可是从没有想过去修行法门。也许是观世音菩萨菩萨可怜我、慈悲我,感恩刘师兄让我认识了心灵法门,知道了这么 好的法门。感恩甄师兄结缘给我的心灵法门书籍、视频、小房子,还引导我怎么放生;感恩湖南的嘉师兄给我结缘白盘子、镊子和红信封。

我是今年6月5日正式开始学佛念经的,这期间我深深体会到很多,从“学佛的人,一定要惜福,以苦为乐”中懂得了不管遇到什么都不能抱怨;从“这个世界没有 道理,只有因果”中明白了今天别人对你怎么样,其实就是你自己种下的因得到的果。明白了“用对方需要的方式爱对方”自然就会走进对方的心。知道了“其实改 变自己并不难,只要愿意“。我改变了,然后我知道了“修行者的改变,不是轰轰烈烈,惊天动地,而是平凡普通中,善心,纯净的流露”。就在这短短两个月中我 的生活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首先是我的家庭,我的丈夫和我有了很好的沟通,孩子和我的话也越来越多,就连婆婆对我也越来越好了,我深深体会到了学佛修心 的好处,我会坚定不移地跟着台长走下去。

如果说以上改变是潜移默化的,还只是我个人得到的回报别人没有直接感受到的话,接下来我要说件昨晚刚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我脸上有个像痘痘一样的东西, 很大,在我脸上已经好几年了,以至于看到我的人第一眼就能看到,我也曾经想过手术,但因为是在脸上一直不敢动。就在我开始学佛念经后,我感觉到这块东西肯 定是我以前做错事作了孽,才会长成这样。我这么想以后,这块东西就在悄悄发生变化,我能感觉到它在一点点剥离。我在心里对观世音菩萨说,如果它真能自己掉 下来的话,这就是对我过去罪过的宽恕,同时这也是最好的证明,最好的现身说法,能让认识我的人都能感受到心灵法门的妙用。就在昨晚我从普陀山回来的第二 天,也是我学佛修心整整两个月的时候,它真的就这么掉下来了,创口很小。今天上班时我去给每个认识我的人看,跟他们说观世音菩萨慈悲、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他们都很惊奇,有两位同事当场表示出对心灵法门的兴趣,我马上就把视频发给了她们,接下来我要好好地度她们。

以上是我学佛修心两个月以来的心得体会,我一定会永远跟随观世音菩萨、跟随卢台长修心修行,学佛念经,自度度人,永远学习正法,修行正道,心存正念,永不退转,做好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感恩为心灵法门付出的同修们!

谢谢大家
上海朱莹敬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与佛菩萨之缘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天上有菩萨,有佛,从小就喜欢拜佛,但是,当时不知道,今天我求了,今天不一定会灵验,以为今天求了,今天就一定会验,但是在后 来学佛了。从知道这一切,学佛人只发心做功德,不问会不会灵验,但是以后一定会验,就像农夫一样,今天农夫只问耕耘,不问收获,但是农夫知道,今天耕耘 了,只要我们每天坚持,施肥,浇水,到秋天一定会有收获,我们学佛修心也是如此,我们今天求了,今天不一定会验,但是以后,一定会验,我们今天念经,就是 等于在浇水,命里有的,菩萨一定会给你,命里没有的,通过做善事,积功德,菩萨一定会慈悲你,有一句话叫,人行善,福未到,祸已远离,人行恶,祸未到,福 已远去,大家看过了凡四训,都知道,本来一个人的命是很短的,命里没有儿子的,但是他通过做善事,积功德,他的一切都已经改变了,已经长寿了,而且还有了 儿子。

至于我与佛的结缘,是2011年5月24日我与女朋友吵架,心里不好受,当时在意念在就想到,那些庙里的大法师,大和尚,通过念经,没有烦恼,我想试一 下,于是我到庙里请了一本经书,里面有大悲咒,心经,十小咒,阿弥陀经,金刚经,由于当时没有师父,什么经都念,这样经念一下,那样经念一下,念了一段时 间心经,心里平静了许多,后来我到寺庙上香,卖香的阿姨告诉我,有一个人,叫卢台长,医好了很多病人,阿姨叫我学,阿姨还给了我很多小房子,这位阿姨,就 是我师父没有出家前的姑姑,也念经,念小房子的,记得当时我把台长的书,请回家,由于自己的业障深,看见初学者须知,头昏脑胀的,不舒服,看来玄艺问答, 感觉到里面的每个问答,都是要我们相信佛法,这样念经,我觉得自己已经懂了,就把台长的书,送回寺庙,在2011年农历12月15,我在法师下面皈依,法 名;慧勇,在皈依那天,我又看了台长的,白话佛法,在里面看见了真东西,可以解决我们生活中的一切烦恼,后来我又把台长的书请回家,阿姨又给了我很多小房 子,开始认真修行,真正与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结缘。

在修心灵法门之后,改变了许多,心并得更加平静,更加善良,也许下了大愿,在今生,终生吃素,坚决不杀生,坚决不吃活的海鲜,而且一位法师也说过,一切众生都做过我们的母亲,自己母亲的肉,能吃下去吗,只要把众生肉想成人肉,就吃不下去了。

下面讲观世音菩萨慈悲,救人、助人的事迹。

1;每当在我有困难的时候,观世音菩萨都会慈悲我,记得在去年,父亲生病了,吃饭了呕吐,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叫很痛,甚至要喝药寻死了,家人和医生都以为 是食物中毒,我问医生怎么办,医生说先观察一下,我问医生可以转院吗,医生说随我们的意思,如果我们要转院她就通知该医院的120,当我们没有主意的时 候,心中产生一个意念,告诉我还是转院,于是就转到了其他医院,通过医生查出是肾积石,很大,接着又转到积石专科医院,用激光把石头打掉,这过程用时间三 个小时,晚上8点到11点。看见父亲没有痛苦了,我很开心,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

2;在去年10月份,我报名考机动车驾驶证,理论科目一,因为我白天要上班,上到晚上8点,明天只有1个小时看书,从10月2日到10月18日,每天1小 时。总共只有16小时,记得在考试的当天,我求了观世音菩萨,在考试的前几小时里,别的人在看书,我就在念准提神咒,和心经,结果从725道题中,抽 100道题考了99分,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

3;在今天,我考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因为现在在改革,合格率很低,教练的合格率,只有百分之60,上次100个教练,只考出来59个,我们学员的合格 率更低啊,只有百分之30,有的教练带了11个学员,只通过2个,上次我们教练带了9个学员,只通过4个,在外面这批学员中,也是9个,我们教练说只要通 过4个左右,他已经很开心了,他还说对我们另外几个不报什么希望的,但是在我去考试之前求了观世音菩萨,许下了大愿,请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 萨慈悲我,这次考试顺利通过,我愿意拿800元钱,买鱼放生,我今天终于通过了,其实今天的考试真的很险啊,两次机会,第一次,第一关在倒库那里,就出事 了,车没有熄火。就是前后不能动,电脑也没有说什么,就死在那里了,于是我把钥匙拔掉,从新打火,开出项目,电脑才说,考试不合格,在第二次的时候,我就 说三称;恭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恭请大慈大悲卢台长,请您们慈悲帮帮我,后来就通过了,通过考试的时候我的心在哭泣,不是无 能脆弱的哭泣,二是被菩萨的感动而哭。

分享到这里结束,主要是让更多的同修精进,让还不相信的人相信,增长我们的信;愿;行;信心是愿力的保证,而愿力又是行为的保证,其实观世音菩萨,无时无刻,都在外面身边,都在关心我们,但是我们始终做得不够,以后我们要更加精进,才对得起,菩萨。

我们在人间,用菩萨的思维,菩萨的理念。做菩萨的事情,说菩萨的话,我们就是人间菩萨,就是活菩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无我利众卢军宏台长摩诃萨;

慧勇感恩———–合十——–顶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观世音菩萨慈悲让两个在上海打工的孩子有个安稳的家‏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我的师父卢台长!!!

前言: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我的一个同事90后,在上海一人打工,心灵法门是她人生精神依靠。由于收入微薄,在上海居住环境困难,碰巧在网上碰到 同修,也是有这个意向要知道她为了改善环境,从刚来上海与别人挤在一个潮湿阴冷的房子,为了供佛台求菩萨找到了自己独住的板房,可是现在天热,晚上根本睡 不着,没办法念经,再这样下去,她都想回老家。但这样就没有好的学佛氛围,我们都为她着急,我同事在佛台前忏悔,发愿此生只想跟着台长好好修。之后就梦见 自己吐出身体里的孽障,菩萨今天早晨提醒我:她还需两三张小房子消业。我们两位佛友终于找到理想的家,房东也是信佛的!更巧的是房东同修都是安徽的,两个 孩子居然是同年龄、同个镇的老乡,都已经许愿吃全素。菩萨慈悲让他们在一起,他们好在上海有个安稳的地方供佛修行!

下面是她的分享:

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感受

礼拜四的时候我的同事告诉我他们附近的小区门口有租房子的,同事告诉我房东的联系方式,晚上我和房东预约是礼拜六。

今天师兄问我有没有去看房子啊,我告诉师兄下午的时候去看。我把我租房子的想法告诉师兄,师兄就把我找租房子的发到网上问问有没有合租同修的。自己觉得没 什么太大希望,也没太放在心上。师兄告诉我说她今天早上这个梦很清晰,师兄梦见观世音菩萨跟她说我孽障还没消完,还要2到3张小房子,师兄说完我就身上发 麻,放下电话我就跪在观音菩萨面前哭了起来。礼拜五的时候我自己也梦见我自己嘴巴里出来好多脏东西,也是观音菩萨在帮我消孽障,观音菩萨真的太慈悲我了。

下午的时候师兄告诉我有同修愿意,接着我就和同修联系好5点的时候一起去看房子,我在地铁口等她,别的什么都没说。我按菩萨对我说的烧了3张就出门了,在 地铁口等到了同修,我问她有什么条件等等。在这之后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同修居然是我的老乡,我们年龄就差了几个月,而且回老家乘公交车也是前后站的路 程。我们激动的说这都是观音菩萨的安排啊。房东接我们去看房子,房东以为就一个人住只有单间,我和同修说没关系看到房子再说,在去看房子的路上我和同修激 动的在那里一直感恩、兴奋。聊到后来没想到房东也是安徽人离得也不是很远,听到这就真的没办法形容自己的心情,只说这绝对是菩萨的安排。看房子的这个地方 我原来也去租过房子不过没成功。看到房子之后确定要我们谈价格,房东说900元,我说不是750吗,她说那个房子两个人实在是住不下而且是隔板房,房东直 接给我们看900块一间实体房而且空调也有。我就说了一句我要设佛台,没想到房东也是信佛的,房东的妈妈家里也是设的观音菩萨,我、同修、房东都在开心, 房东就说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过,最后房东有少收了20元,房租最后结果是880同修说这是吉利数字啊,我和同修说这是菩萨的慈悲菩萨的安排啊,今天下午我 和同修的心情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了,根本淡定不下来,高兴的手舞足蹈。去上班附近也都有公交车可以到。我和同修也在谢谢房东那么好,房东口中重复了好 多次人要做好事,不能做坏事我们都是信佛的。心想有机会也让房东念经就更好了,相信这一天也快到了。

之前找房子一直没有什么头绪,那是因为自己的孽障还有,缘分没到。在修行的路上无论有什么阻碍都要坚持下去,自己做的因必须承受这个果。我的分享就到这里,感恩!

这一切都是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音菩萨的慈悲!感恩我的师父卢台长!

上海-畅想感恩凡间合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