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五十二)

2013-08-05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 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 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匿名 提交于 2013-07-18 下午 2:29 观世音菩萨救了我们一家
跟 大家分享一件事情,希望更多人能看到相信菩萨妈妈的有求必应!同事姐姐的小孩失踪一周多杳无音讯已报警,昨天她跟我讲了这件事,说算命的说凶多吉少,鉴于 她姐姐不信佛,只能建议让她姐姐去寺庙拜拜菩萨,许愿放生。就像师父说的,只有观世音菩萨能创造奇迹,今天找到人了!菩萨妈妈多么慈悲,感恩!
青岛-碧海蓝天 Submitted on 2013/07/19 at 9:34 pm 青岛-碧海蓝天
我的脚心长一小泡又疼又痒,用竹签挑破后,几日不愈,烂了个小圆洞洞。先上药,无效,再用盐洗,不行。眼见洞洞越烂越大,心慌了。忽想起可用大悲咒水拍打,边拍打边念三遍大悲咒。今天早上一看,不红了,不疼了,干燥啦!
ldzyf327 提交于 2013-07-20 上午 7:19 留言板
昨晚梦见恩师亲自发书给我,当我双手接过恩师递给我的书时,恩师语重心长地反复对我说:“一定要学习菩萨,多多救度众生”。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看书时,恩 师又搬条椅子坐在我对面,对我说:“看书不是要记住那些条条框框,而是要多悟,要能够灵活应用”。真的非常惭愧,拜师这么久了,我还一直没有好好地度众。 前不久,我加入了我们单位的群,这是一个大群,有好几百人,我想,这是度众的好机会,一定要随机多写几篇生活和工作中的感悟,让大家了解佛法,了解学佛人 心中所想所感所悟和所追求。可惜的是也只是心中想想,有时打好了腹稿,却也没有动笔。放假后,我每天都坚持看几篇白话佛法,但也仅仅是看,没有去悟,更没 有落实到生活工作和度众中去,恩师发现了我的这些致命的弱点,故此到梦中点醒我启发我,感恩我敬爱的恩师!感恩!
laowu 对我的日志《戒是无上菩提本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与同修分享新同修学心灵法门6天的神奇经历。
神奇一:第一天房子的要经者感谢送小房子。
俊平是我刚刚度的新同修,第一天做功课时,就感觉身上发冷,读完经文后身上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当时他有些紧张,我鼓励说坚持念经就会好的。在做完功课的 2个小时后,他与妻子同时听到客厅的窗户有敲击的声音,俊平拉开窗帘却没有发现什么,同时感到很害怕,就给我打电话,我明确的告诉他,这是他的房子有要经 者,不用害怕,并教他跟观世音菩萨许愿,在20天内给房子的要经者送7张小房子。因为是刚刚接触心灵法门,俊平几乎一夜没睡,快到天亮时迷迷糊糊做了个 梦,梦见一个穿白衣服的人,围着白围巾戴着眼镜,从远处跑过来给他鞠了一躬,就走了。这是感谢俊平答应送小房子给要经者,俊平自己神奇不已。
神奇二:第三天扭伤的腰恢复正常。
俊平喜欢运动,常去健身房锻炼,在以往的锻炼中曾经扭伤过腰部。虽然有过好转,但总是有发酸发硬的感觉,还伴有疼痛。在做功课的第三天早上起来,感觉腰部非常舒服,也有力量了,下午又去锻炼后,没有了以往任何不舒服的感觉,俊平又一次感受到学佛的神奇。
神奇三:第四天妻子的变化。
俊平和妻子一直想要孩子,第一次怀孕4个月时胎儿终止发育。第二次怀孕时母体与胎儿血液不和引起母体血栓,又做了流产。本次想要孩子已经半年了,妻子总是 没有排卵的迹象,妻子自己都没有信心要孩子了。在念经的第四天,妻子在用排卵试纸测试时,看到了非常明显的排卵现象,第五天也是明显的排卵现象,这次轮到 妻子惊奇不已。
神奇的事情在短短的6天里发生,也让俊平更加坚定学习心灵法门的决心,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心莲 对我的日志《戒是无上菩提本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女儿考上一流大学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大恩大德卢军宏师父!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全体师兄!感恩各位同修!
今天我怀着一颗无比激动而感恩的心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保佑我女儿顺利考上一流大学的神奇故事。
因我先生在国外留学并工作了数年,全家一起在国外侨居数年,我女儿12年的基础教育最初的一半(小学教育)是在国外完成的,回国后从初中读起,先前我的担 忧是不言而喻的。我女儿今年参加高考。高考前一年我一直坚持为女儿做功课(每日诵念大悲咒9遍、心经9遍、准提神咒49遍),为女儿的要经者烧送小房子 (每周3张左右)。高考前一周为女儿烧送了大悲咒大房子1张、心经大房子2张、准提神咒大房子3张,为女儿的要经者烧送小房子21张。6月7日和8日高考 两天,我整天诵念大悲咒、心经和准提神咒,三种经文按照1:7:21的比例交替着不停地诵念,直至每场考试结束。
回想女儿高考前惊险的一幕,至今依然心有余悸。我女儿有严重的痛经,经期的第一天通常疼痛难忍,必须卧床休息半天到一天方能缓解。4月28日来的月经,按照往常应该是5月28日来月经,可是直到高考前一天6月
6日依然未见任何动静。一周的严重焦虑不安和失眠,令我暴瘦数斤。在高考前一周每天早晚,我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帮助我女儿推迟月经来潮。在观世音菩萨 和龙天护法的保佑和加持下,6月8日下午我女儿完成高考最后一门课英语的考试后,刚回到家就发现月经来了。当时我感动得无以复加,忍不住大哭了起来,为观 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为观世音菩萨的有求必应!
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弟子发愿:永远跟随观世音菩萨修心修行、度有缘人、学佛精进、永不退转!!!
弟子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大恩大德卢军宏师父!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全体师兄!感恩各位同修!
弟子合十
和谐自然 提交于 2013-07-20 下午 11:14 留言板
许愿后未读经,灵性梦中来要经
我在单位有间宿舍,供午休使用,但住进去以后感觉不平静。中午休息时梦到过宿舍的窗帘后面有灵性,又梦到灵性来追我和我的孩子,还有时候梦到一股气扑在我 身上,让我不能动,我决定给我单位宿舍的要经者读七张小房子,许愿在7月20日前读完。许愿后的几天内,梦中很平和。但由于临时给我的打胎的孩子读了几 张,改变了计划,直到7月19日中午,还没有开始为我宿舍的要经者读。7月19日中午休息时,梦到有一个女的拿着一根白色的塑料尺子(感觉是老师打人的戒 尺)来到我的床前,吓得我敢紧求饶说,“老师,我不敢了”。女老师说,“你开始了没有?”,我说“还没有开始”。女老师说,“什么时候?”我敢紧说“两天 内读完,”又讨好着和老师说了声,“不包括今天啊”(按我的速度,一张两张到三张,两天内根本读不完七张)。当时我还存在侥幸心理,讨好地弱弱地问了一句 “是几张啊?”。女老师说,“七张”。后来醒了以后,我马上就开始读小房子。现在把这个梦境写出来就是为了告诉我们同修,许愿的小房子一定要读,不要有侥 幸心理,灵性什么都清楚。
心静 对我的日志《惜福惜财惜缘 克服贪心 自私心 我执心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我昨天接到朋友的电话,说他弟弟喝酒在北京和警察发生矛盾,被某派出所扣了,要起诉,要我帮忙,我给他念了108遍解结咒化解他和某派出所某警察的前世怨结,又烧了2张小房子,办完这些事情我给朋友打电话,朋友告诉我没事了,小房子真是太神奇了
匿名 提交于 2013-07-26 下午 10:43 心灵法门救了患癌7年并伴有癌转移的我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师父摩诃萨!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弟子祝观世音菩萨成道日快乐!祝师父法体安康!也许你是一名多年学佛的佛友! 也许你刚刚踏入佛学的大门!也许你你半信半疑,真的的有菩萨吗?不管怎样请你一定要相信,请你从今天开始修行心灵法门吧,多多念经吧,赶快消孽障!因为好 人不一定有好报,太多的例子就在你我的身边,因为是人皆有三世因果报应,也许你今世是个好人,谁又能晓得你上一辈子再上一辈子咋样呢!举头三尺有神明呀! 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也求不来。信则灵,不信则零。这几天同修高兴的分享,自己的姐姐经过医院化验,没有胃癌细胞, 手术相当顺利,同修感恩观世音菩萨真的是有求必应,同修通过修行心灵法门2年,家里灵验的事情很多,以前家里没有一个相信的,就她一个人坚持念经,给家里 的人念心经,小房子,相信台长,有事就是求观世音菩萨保佑,结果自己的身体好了,家庭幸福,女儿工作顺利,外甥报名上学的事统统求观世音菩萨。这次姐姐检 查有癌细胞,同修立即在住院前一天,给姐姐许愿,并放生580元,住院当天又和自己的弟弟一起助念大悲咒,结果手术一切顺利。同修一直感激我当时把心灵法 门介绍给她,就这样我们是最好的佛友,她的境界越来越高。也有了度人的经验,这样的例子在我身边太多太多,想当初自己学佛的热情感染着她们,不厌其烦的就 是发书,度人,播下的种子,今天都有收获。一家一家通过心灵法门全部受益,弟子也法喜充满。因为以前真的是一群陌生人,通过修行心灵法门变成了朋友。那种 幸福只有度人的同修才能体验的到。天地人万物存在整个宇宙中,想分也分不开。佛学更是一门高深的哲学,一辈子也学不完呀。小房子就是一个神奇的魔术师,阴 阳两界全部需要,就连机器人都需要小房子来超度呢。下面分享身边的小故事,同修家里开了一个学习班,专门辅导小学生。一天有一名小同学拿了几张小店的卡通 机器人小卡片玩,不好好听讲,结果被老师的老公到场给撕掉了,没想到到了晚上她老公就做了个可怕的梦,白天撕掉的那个机器人竟然晚上来讨债来了,全身穿着 豆绿色铠甲,高大威猛,还举着两个大铁钳子来要他的命,吓地她老公抱着头,梦里连喊了20多声观世音菩萨救命,救命。结果那个机器人不见了,第二天,她老 公就了惨了,整整在床上躺了3天,浑身没有一点力气,不吃不喝像散了架,掉了魂一样躺着,我们连忙许愿给他要经者念21张小房子,就这样解决了问题。他才 渐渐地能下床,又恢复了正常。现在回想起来都后怕,从心里面感恩观世音菩萨的保佑,小房子的功劳。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呀。通过这个故事以后请家长朋友尽量 不要让孩子玩那些卡通机器人,里面真的是有灵性的,还有电脑机器人不要再玩了,孩子注意力慢慢的被吸引,一定不会好好学习听话的。身为家长指引孩子多念心 经一定开智慧。天地人太复杂了,稍不留神,就会酿成大错,到时候再临时抱佛脚恐怕就来不及了,我们只有通过早日的念经还债,借助菩萨的法力才能解决人间的 所有问题,有些事情人真的是无能为力,解决不来的。相信观世音菩萨的你真的是有福气的人!无限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弟子合十感恩!
金针菇 对我的日志《网友评论回复2010年12月6日-12月9日》评论道
观世音菩萨一个月帮我治愈顽固性失眠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
我分享学习心灵法门半年以来的体会:
我的失眠已长达30年,每天晚上都吃安眠药才能睡觉。有时甚至吃了4到5颗还不管用,因为吃西药副作用很大,又开始吃中药,中成药,保健品长达30年,一 直没有停止过治疗,反反复复使用各种治疗失眠的方法都尝试过,都没有多大效果。从去年11月开始修卢台长心灵法门。使用观世音菩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 愿,放生,不到一个月失眠完全好了。真是太神奇了,现在什么药也不需要吃,睡眠同正常人一样。气色,精神面貌比以前好多了。通过这个事实我感受到观世音菩 萨像母亲一样保佑我,我一定要好好的继续修行,弘扬佛法,多行善多做功德来报答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
感恩伟大的母亲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
大陆用户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五十)》评论道
师父好,秘书处师兄好:今天法喜充满啊,我儿子手上和口里都长了疮,我和妻子去诊所看,说让我们去医院查血,可能是手足口病。我们慌张的就去医院检查,我 在路上就和观世音菩萨说了,保佑我儿子别是手足口病,我从明天开始给他的要经者念送七张小房子。到了医院那里大夫直接就说是手足口病,说查下血吧。我们心 情真是可想而知。我们就老实的去查血了。焦急的等待结果后,拿去给大夫看,大夫说有点炎症,吃点消炎药就行了。我就又再问一遍不是手足口病吧,说不是,发 炎,吃消炎药。唉吆我和妻子提着的心一下子放下来了。喜悦的心情充满我们。回来的路上我就和妻子说了我求观世音菩萨的事。真是法喜充满。感恩师父,感恩大 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准弟子合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