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五十九)

2013-08-29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 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 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感恩众生 提交于 2013-08-22 上午 12:25 留言板
尊敬的卢台长、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同修您们好: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护法菩萨.前几日我骑着电动车出门,在路上一边走一边念解结咒.车速也是骑到了最快.突然从我面前横冲 出一辆电动三轮车,当时己经没有时间刹车,眼看就要撞上了.迅速的打了两个急转弯(平时这样的话必倒无疑)才算躲过去.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如若撞上的 话肯定伤的不轻.不管是我还是骑电动车的老头(还带着老太太)、那可是个大麻烦事啊…。再次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谢大慈大悲卢台长、感谢护法菩萨.

匿名 提交于 2013-08-22 下午 2:39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五十七)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同修们法布施!
自从修行心灵法门3年来,感应的事情真是太多太多,观世音菩萨的慈悲真的真的是无人能超越!是慈悲的典范!是众生的好母亲!只有相信观世音菩萨!相信师父!一门精进,奇迹铁定会发生的。
下面现身说法。今年2月份租住的房子到期了,房东不租了,大冬天的正好过年,上哪里找房子呀,浑身紧张没有房钱交付房租。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是一点也不着 急,也不想到处乱跑,一切听从菩萨安排,我只管在家老老实实念经吧,结果,奇迹就是出现了,观世音菩萨帮助平移了房子,正好隔壁邻居一楼房子到期了正好空 着,没有中介费,关键时刻贵人出现,我得到了曾经帮助的同修大力帮助,房租也准时到位了,整个家都是我度的同修帮助平移了过去的,唉!更神奇是那架大钢 琴,(怪愁人的,为了省钱,没有去请专业人士帮助搬运,)真的是没有想到,因为一楼园子还有上下楼梯,还有一段路要搬,那天就是老公和我们4个个女同修, 外加一个不念经小女生,每人念着大悲咒,心里求观世音菩萨保佑,结果就这么就好像把钢琴漂移了过去一样,我们知道那是菩萨的加持保佑啊,也是我们同修集体 的能量,感恩帮助我的同修们。感恩她们让我努力学佛。接下来不可思议的故事还在后面呢,6月份身无分文的我竟然带领20多位同修去参加了香港法会拜见了师 父,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加持保佑,让弟子度过了一个个难关,坚定了修行学佛的信念,回忆自己学佛的经历,真的是感应多多,因为在最无助的关键时刻(尤 其是钱关,)每一次都顺利过关。(因为在最困难时 我一直没有放弃度人),观世音菩萨和师父总是心疼我们,不放弃我们呀,所有的一切都是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精神鼓励,法力无边呀,只有你和观世音菩萨相应, 好好念经,弘法度人,没有过不去的坎。因为一个真正修行的人,在今生一定会经历各种苦难的,但是当你真正的用心领悟人生的苦难时,你似乎已经能够承受得住 所有的考验了,那种法喜呦是只能意会不可言传,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师父一路关爱。原来人间的苦就是用来磨练我们意志和毅力,挺得住压力,才有动力。曙光就在 前方!菩萨又是何等的用心良苦点化我们呀,笑看人生,苦中求乐。合十感恩!

静 提交于 2013-08-22 下午 5:42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五十七)
女儿不偷钱了!变得听话了!
离婚后我觉得对不起孩子,尽可能让她有个快乐的童年,没想到她从小偷钱,走哪偷哪,老师朋友发现后告诉我,要我及时改掉她的恶习,方法想了不少,为了不让 她偷,没少给她零花钱,结果还是不行,害的我整天提心吊胆,钱包东藏西藏,从不敢当她面拿钱,家贼难防,去年她14岁时最多一次竟然偷了1000!而且这 孩子撒谎眼睛都不带眨的,说去同学家睡,结果是跟同学通宵上网,打她不管用,我说一句她顶好几句,性格、走路都像野小子,恨得我想把她赶出去,甚至后悔生 她!2012年暑假把她送了寺庙,胆大的她半个月内偷跑了两次,让庙里的师父提心吊胆,我再也没脸送去,令人欣慰的是寺庙生活让她不浪费粮食了,对小动物 也有了爱心,称蚂蚁为蚂蚁菩萨,沾了点仙气后有了些女孩样子,但偷盗等恶习继续。
2012年8月,我开始修习心灵法门,先超度了打胎的孩子, 给女儿也布置了功课,有时带着她一起念经,还秒表计时, 比赛谁念的快,现在想来,这点很是欣慰,看来她佛缘很深,女儿飞快背会了大悲咒心经,没过多久念小房子的速度就超过了我!女儿很喜欢听台长录音看法会录 像,我奇怪地问她为何喜欢看时,她说觉得有意思!
修习大约5个多月时,女儿变得听话乖巧,善解人意,奶奶要给她300元钱她竟然没要,说:“我觉得挺对不起奶奶的 ,去年过年都没给她拜年!”还想去幼儿园当义工,奶奶说给她工资她说不想要。还能劝说网友:“那么好的文笔是个人才,不应该在游戏上浪费时间,不要玩游 戏,别给游戏花钱了,父母上班很辛苦的要体谅,要好好学习!”女儿变了 !看到钱不动心了!我欣喜若狂,明白孩子偷盗的毛病改了 !因果教育太重要了!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师父!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萨!

静 提交于 2013-08-22 下午 5:46 用出离心来修世间法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刚开始修习心灵法门没多久,菩萨就曾在梦中点化孽障深重的我将会得乳腺癌,当时我只是经常觉得乳头疼痛,有时有流水的感觉,生气上火时总感觉乳房肿胀但无 痛感,加之离婚后邪淫意淫严重,心中明白菩萨的话是对的!我没去检查,只是认真许愿念经放生。一年后的一天晚上,梦中有个声音清晰地对我说“晚学心灵法门 10年少活10年!”醒来后虽不太明白10年的含义,但知道这一关我过了!菩萨慈悲,香港法会时帮我消了很多孽障,法会中曾做过两个梦,一个是刷牙,一个 是剪指甲!开始时不明白梦的含义,直到后来经验丰富的师兄告知才明白,而且法会回来后念经速度明显加快!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匿名 提交于 2013-08-23 下午 1:07 行佛所行 学佛所学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其实每天都能感受到观世音菩萨和护法的慈悲护佑。小到细微的生活环节,大到自己连犯下的错菩萨发现后都会及时提醒你,有时候人倒霉的时候真的特别奇怪,连 最最简单的一个数字别人都能帮你抄错,但是后果却要自己背,上周出货2个柜子,让货车司机帮忙填写一个数字,结果司机漏写了一个数字,导致无法在上海港口 进关,偏偏我们要走的是最爆的欧洲线,这个事情有点严重,因为是我们自己的过错,船公司完全可以甩我们的箱子,如果我们赶不上这班船,我们的信用证会有不 符点,可能会导致公司多损失钱财,对于刚刚老板交代过不能出差错的我有点着急了,我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一切顺利。念了大悲咒,心经,和解结咒,希望能够化 险为夷。
其实菩萨给了我意念和灵感,这个事情会圆满处理,只是需要点时间。然后我就安心的睡觉了。
果真到了第二天,和我心里预感的一样,事情处理好了,还不花一分钱,信用证也不会不符,因为虽然船稍微晚几天船公司自动会装走,但是单据会有不符,菩萨通 过别人让我知道单据可以做倒签,这样就万无一失了,其实做外贸的都知道客户指定的船公司要他们做倒签提单也不是很愿意做。但是我心里很有底,菩萨会保佑, 一切顺利,圆满解决。
其实只要用心,观世音菩萨不求都灵,因为只要是真的佛弟子,真的用心学佛修心了,和菩萨会心心相通。有时候是真的是自己做的不够好,功德不够大,不能庇佑自己化险为夷,真的没有修很好。
所以像艘小船一样摇摇晃晃,但是始终在观世音菩萨妈妈的眼皮底下,一直护佑着我们。
师父说的很对,只管耕耘,不管收获,这样有天收货来的时候我们就会特别的感恩知足。
这几天切实的感受到了,吃亏是福。我的一个订单跑到一同事那去了,我也不去想太多,随缘。
结果过了半个月,一个我们公司的大客户我只用了3天时间不足,他就给我下了一个比丢了的那个客户还大的定量,所以说明,真的是心大 量大 福气大 ,观世音菩萨真的很好,我们要用心去感受!
之前有一次半醒 半睡中,我感觉到自己的魂魄出去了,脑袋迷糊,这时候师父出现了,师父用手把我的魂魄从我头顶塞了回去,告诉我:你的魂魄出去了。那一瞬间感觉自己的生命 无法做主,只是知道师父在救我,我会没事的,真的很可怕,魂魄塞进我就醒了,我哭了,因为有师父真的太好了,有观世音菩萨真的很幸福,我们虽然很平淡,但 是我们比别人拥有的都真实,感觉在人间好踏实,有说不完的事,只是知道菩萨一直在,有时候真的很混蛋,菩萨还是那么慈悲加持你,念圣号的时候切实体会到什 么叫 大慈大悲 救苦救难。感恩观世音菩萨 和师父 , 分享给大家一点点学佛感受! 祝大家福慧双修,我们一起前进 努力!

幸福老季 提交于 2013-08-25 上午 10:44 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六十三)
孩子叫妈妈,妈妈听得见
学佛人常有菩萨保佑,真实不虚。师父说:孩子叫妈妈,妈妈听得见。
有一次,我外孙女被她妈妈的脚絆了一下,重重地磕在地上,顿时流血,我闻声奔过去,嘴里喊:菩萨保佑,菩萨保佑。说也奇怪,顿时血停了,就是嘴唇有点肿。 我跟女儿说:“你看,家里有菩萨多好,叫叫一下,菩萨就来救了。”做家长的都知道,这样重重的摔下去,后果是可想而知的。有菩萨保佑孩子的痛苦就免去了。
还有一次,我帮女儿家清理厨房,用钢丝球擦,擦到一半,突然钢丝球上有根钢丝狠狠地把我的右手食指拉了一下,有一厘米多长,马上流血,感到疼痛。我立马 叫:观世音菩萨保佑,观世音菩萨保佑!真灵,血一下止了,我想,糟糕,事还没干完呢,不能下水了。感到口子不浅,即使用护创膏贴着也没用。
虽然口子不短但没出血,就硬着头皮继续下水洗东西。谁知,没事。在以往可不是这样,血要流一会儿,还要上药,包好,不能下水。你说奇吗?那是孩子叫妈妈,妈妈听得见呀!
我是师父的准弟子,这次要去台湾拜师。师父的称呼多亲热啊!我天天叫师父,为师父念经,放生,祈祷,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终生从事的是教师职业,既光荣又 艰辛,我是个凡夫,尚且如此,何况师父呢!所以,我深切地体会到师父救人的艰难困苦,想起来就流泪。我们没理由不真修实修。
感恩师父!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jadeinwhite 提交于 2013-08-26 下午 3:10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五十八)
和大家分享一件小事情。昨天我家晾在外面的一只袜子掉在一楼的花园里,我家住二楼。因为近期一楼住户不在家,妈妈提议试试把它钩上来。家里没啥工具的,于 是我们找来一根长绳子绑住一个衣架,想用衣架那个弯头去勾,其实根本就行不通的。一来拉着这么长的绳子使不上劲,二来衣架的弯头太大没法对准。第一次失败 后我开始念准提神咒,实在没想到实在没想到没念几遍,第二次居然衣架那个弯头一下子钩住了夹袜子的夹子上面那个小圆孔,顺利把袜子拉了上来。妈妈也在一旁 惊叹,若不是念经有菩萨保佑怎么可能钩住那么小一个小圆孔!念经的时候着实没想到经文这么灵验,效果这么强大,菩萨连这么小的事情也帮助我!!所以菩萨的 闻声救苦是真实不需的,能念经修行有菩萨保佑是多么幸运多么有福啊!这么小的事情菩萨也听到来帮助我更何况在遇到大苦难的时候呢,菩萨都听到的。所以大家 一定要相信啊!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