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九)

2013-07-24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 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 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匿名 提交于 2013-07-05 上午 2:45 火烧到数了,水自然就开了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各位师兄和同修的无私付出!
感恩以上同修的分享!
今天再次感到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赶紧来和各位同修分享。想起这一年的种种,自己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可都是观世音菩萨保佑末学一步一步平安走过来。
末学去年想自己印师父的善书。于是跑到一个复印店去问复印价格。有两位顾客在,所以老板正在忙这两位顾客的资料。末学本来是个没耐心的人,但是想起师父的 教导,就耐下心等待。第一位顾客先生的资料有几箱子,得一一搬到他的车上去。末学想起师父的教导,要懂得去帮助别人,末学就帮这位先生把资料搬到他的车里 去。这位先生走后,老板开始忙第二位先生的资料。这位先生看末学爱帮助别人,应该不是坏人,就和末学聊起天来。得知末学的专业是会计,就给末学一个会计事 务所的名字,告诉末学,如果要找实习可以去这里。而且要和会计事务所的会计负责人说末学是这位先生介绍来的。当时末学确实要实习,自己也给这个事务所递过 简历,可是人家说不收实习生。所以末学就把地址收起来了。印书也没印成,因为钱不够。
今年,末学财政危机。而且马上就第二学年,需要找到一个半工半读的会计事务所或者企业。末学的父母很着急,末学一开始不担心,到后来男朋友也急,家里也 急,搞得末学也开始担心了。但是想起一位前辈告诉过我们师父的一句话:你心里没有菩萨才怕,如果你心里有菩萨,怕什么!末学就心里平稳了。再次求观世音菩 萨。也加大了读经量。这两天找材料的时候看到了这个事务所的名字,想,试试吧,反正也不要钱。
今天出门有很多事要做。学校系主任要对我们刚通过一年级的人面试,以便筛选能够进入二年级的人。末学还要去这个会计事务所撞撞运气。在提前求观世音菩萨今天一切顺利的时候就已经感到了菩萨的加持。
系主任对末学今年的表现很满意,某一项国内统一考试比去年多了将近一百分(末学是复读的)。末学很开心,想起自己能够静下心来复习也都是观世音菩萨提醒和 保佑的。在考场发挥的时候求观世音菩萨找到了好几个答案。而且今年一学年第一学期也还没有从以前厌学的状态中走出来,在发成绩的前一天晚上梦到人家告诉 我,差一点。我想完了,考试没过。可是在问同学成绩的时候被告知自己通过了,本来成绩没有过,老师给加了0.03分,过了。真的是菩萨保佑。下个学期的学 习更绝,自己还是厌学,妈妈就是末学的菩萨,天天电话里催,自己还梦到师父对末学说,你要好好学习啊!末学在关键时刻挺住了,狂复习,过了。因为是复读, 去年的实习分数很高,不用重新再补。实习分数为什么高呢?因为去年这个实习也是观世音菩萨保佑末学找到的。在末学家门口,很轻松,工作内容也很有趣。从某 种意义上讲,得益于这个实习分数,减轻了末学下学期的学习负担,所以第二学期也通过了,感恩菩萨,感恩师父。
而后末学去会计事务所,负责人看了看我的简历,考察了一下,拿出几个练习题,结果末学答案没有一个完全正确。(因为没有事先准备…汗颜啊)。后来居然同意 末学来实习了,而且立刻就实习。末学心里嘀咕,许的小房子在八月底前要读不完了。结果人家说八月不用实习,八月事务所关门。真的正好合末学的心愿!七月能 挣些钱,八月也留出时间读小房子了!九月能够继续实习,而且第二年一学年的实习都搞定了!
可能有的同修觉得这没有什么了不起。可要知道末学在国外,要找个工作,实习真的不容易。而且这个事务所又这么有名!难道不是观世音菩萨保佑的么!末学也明 白了师父的话,贵人缘是怎么来的?你爱帮助别人,贵人就会来帮助你。末学真的今天就是撞运气来的,可是居然找到了这么好的活儿,真的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 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的保佑!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师父一直以来的加持和教诲!末学写到这里还忍不住掉眼泪,师父和同修们说的真对,火烧到数了,水 自然就开了!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一直对末学恨铁不成钢的前辈和师兄的教诲和鼓励!

不倒翁 提交于 2013-07-05 上午 8:06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五)
昨天去墨尔本观音堂,一位同修说他丢失的一千多元现金,居然过了十几天又有人还给他了。就在参加完香港法会后,有人打电话去他店里,因为他用店里的收银条包着钱的。真是菩萨保佑啊!

湘西情结 留言
尊敬的卢台长和秘书处同修好。感恩你们辛勤的付出。我修台长法门两年多了,手指上的骨质增生没吃药就消了。尤其是上月参加了香港法会回家后非常殊胜,真是 喜事不断。六月二十号卖掉了房子,七月一号 就买到了理想的房子,最开心的是我的先生在三号正式开始念经了。这些都是我在法会上许愿的,真没想到这么快就灵验了,感恩台长,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各位 义工菩萨。

育鹏 提交于 2013-07-06 下午 5:33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有一次驾车出门,刚出家门不久后接近了一个路口,忽然有个念头说“前面不知道会不会有鲁莽司机不注意车就驶 出路口”,于是我就把脚板放在刹车器上准备刹车。果然念头浮现不出15秒,还真有一车不注意就直接驶出来,所幸那几秒前的念头能让我准备及时刹车避免了意 外。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弘法!
感恩 _/\_ 合十

匿名 提交于 2013-07-07 下午 5:21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争不属于自己的房产得恶病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诸位龙天护法!!
昨晚空调突然坏掉,今天在检测空调毛病的时候狂念准提神咒,感谢菩萨和护法神的眷顾,空调仅换了一段电源线就完全好了,我的老公曾经是专业空调维修的,他 也感叹说这么多年来这种奇怪的毛病还是第一次碰到,原先还怀疑是压缩机坏了,总之症状就像是大件坏的样子,我得意的说这就跟生病检查一样,结果还没有还阳 之前,都可以造念经求菩萨保佑来以大化小的,再次感恩菩萨感恩台长和护法神!!!

98岁的豆子 提交于 2013-07-08 上午 11:08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六)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卢台长。我是扬州的同修,我从2011年开始认识心灵法门的,但是我修的一直不是很精进。可菩萨还是一样保佑着 我,非常感恩菩萨。1.2011年我刚刚毕业,我想找个白班的工作,轻松些的,最好是坐办公室的,而且我想要双休的,而且,我希望离家近些的,要知道在我 们扬州,双休的公司是非常少的,而且,我刚刚毕业,什么经验,人脉都没有,想找这样比较轻松的工作是比较难的,可是在菩萨妈妈的指导下,我居然找到了这个 工作,不过当时离家很远,骑电名车要3,40分钟,可是,我结婚后就非常的近,只要10分钟左右,因为公司就靠着我的老公家,非常感恩菩萨,帮我找到了心 仪的工作,感恩菩萨啊。2.当时我怀孕3个月的时候,我老是感觉喘不上气了,然后我就运用卢台长的3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感恩菩萨,孩子没有早产, 而且很健康,很可爱,而且由于我是第一次怀孕,我很害怕生产,我的表姐,我妈妈他们有些都是疼了3天3夜才生下孩子,我感到很恐惧,然后我每次放生的时候 就求菩萨让我生产的时候少受罪,菩萨真的是慈悲啊,我生产当天,一到医院做了个胎心监护羊水就破了,然后很快的就生了下来,前前后后加起来差不多2个小 时,真的是非常感谢菩萨妈妈,感恩台长。3.有天晚上孩子就是不停的哭闹,哭的很凶很厉害,我当时边哄他边念大悲咒,还是在撕心离肺的哭着,我的孩子很少 很少这样哭,几乎没有这样过,然后我就许愿刚给房子的要经者念10张小房子,孩子立刻就不哭了,感恩台长,感恩菩萨,我不是很精进的,菩萨还是这样,爱着 我,非常的感恩,我现在要好好的努力,做个精进的佛子,这样,才不会辜负了菩萨妈妈,辜负了台长,更重要的是辜负自己。

潘颖晶 提交于 2013-07-08 上午 11:54 留言板
尊敬的卢台长你好!尊敬的秘书处的同修们你们好!我今天是来分享一下我最近碰到的事情。
首先说一下我找工作的事情,我一直想回到自己上班的第一家公司上班,这家公司很难得找招人,但是在它们近期在网上发布了招聘信息,我祈求南无大慈大悲观世 音菩萨能够让我能接到他们的面试通知,果真我接到他们的面试通知,我也许愿一个星期早餐吃素但是有由于一时疏忽,我在面试的早晨不知道怎么了我吃了我老公 烧好的麻油方便面里面还有葱虽然我及时吐出来了,但是吃了毕竟是吃了,所以面试没有通过,但是菩萨也没有放弃帮助我,随后我面试了一家幼儿园和好几家公 司,就在上个星期五,幼儿园和好几家公司的其中一家给我来了上班通知,其中我在面试这家公司的时候说了我在念经我在修行,幼儿园这家是自己打电话给我的说 是我投了别的幼儿园的简历,别的幼儿园不需要再招人了介绍给他们的。几经考量幼儿园的工作是擅长的,又是专业对口,也因为幼儿园的工作工资待遇也很好所以 选择了幼儿园。所以我想说菩萨永远不会放弃我们,只要我们好好的修心修行,好好的念经。
还有一件事情是上个星期六我继父突发脑出血,昨天做的手术,情况很危险,我在手术室门口一直恳求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继父救救我继父一直念大悲咒 一直念准提神咒,起初我的心不定人很慌但是就在我许愿从这个月开始的每个月都会代替我继父放生200条鱼,没过多久心就定了。继父的手术过程也都很顺利。 真的很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保佑!感恩卢台长!
从这两件事情让我要更加努力的念经修行修心,要让更多的人了解心灵法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一直辛苦的卢台长!感恩东方台的各位同修!感恩秘书处的各位同修!

铨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六)》评论道
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 我想分享汇报一下念专门化解冤结小房子的体会:
我和老公从结婚来关系一直很紧张,几乎每天都要吵架,隔几天大吵一架闹离婚,父母公婆都头痛。我每天做功课,每天都会念解结咒,但是功效不大。后来听卢台 长开示,说如果两个人冤结特别深,光念解结咒效果不大,而且念多了反而会转变成一种恨意。上周知道了有专门化解冤结的小房子,于是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念 了。
效果让我惊讶!
这个周末,我和老公过得安宁愉快,是长久以来唯一一次没有吵架相安无事还这么轻松愉快的周末!
明天我们会不会吵架,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昨天的化解冤结的小房子,已经在今天产生了明显效果!

九月天 留言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 卢军宏台长!我也来分享一下。1.我妈妈家有房出租,六月份租期到了以后一直空着,我爸急了开始抱怨个不停,妈妈就许愿请观世音菩萨帮忙,房子租掉后用房 租的5%放生,房子就立刻租掉了!今天早上我和妈妈去放生还愿了。2.我女儿今年小升初,我许愿为女儿放生乌鱼七条,念七张小房子,我妈妈为外甥女念七张 心经自修经文七张准提神咒自修经文,考试前一天晚上我女儿上香,香打卷了,我女儿开心得不得了,第二天考试考得很顺利,发挥得很好成绩比平时提高二十几 分。心灵法门真是太好了!我会跟着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好好学佛,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宜兴同修 陆女士 2013年7月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