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天降大雨死鱼复活

2013-08-30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天降大雨死鱼复活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7月26日,也就是农历六月十九,同修们放生的时候,死了很多鱼,同修现场打通台长电话,台长当即开示造成这种情况有两种原因,一种是鱼老板给的鱼有问题,另一种是放生的人孽障深。并且告诉同修,他们是属于第一种原因。
二十天后,同修再次打通电话,证实台长上次所言,放生的鱼确实有问题。并且同修和大家分享了当天的后续情况——打完电话一小时之后,在湖泊管理员清理死鱼 之前,放生的湖泊上方突然天降大雨,水面上的鱼儿竟然活过来游走了,并且看见观世音菩萨在天空显化,同修们都非常惊叹,料想定是台长知情后求了菩萨,才出 现如此殊胜的情景!同修都特别感恩台长、感恩菩萨!

2013年07月26日的《玄艺问答》

听 众:师父,您好!有个问题想请教您一下,因为是观世音菩萨成道日,很多同修一起组织去外地放生,因为今天的天气很热,很多鱼都死掉了,所以很多同修都很难 受,觉得今天功德没做好反而有漏了,想请师父开示一下,师父您觉得在这过程中是不是有一些什么问题产生才会有这样大的阻碍呢?因为之前也有放过,但是从来 没有出现这么多的死鱼。

台长答:如果有问题就是两种可能:一种就是现在联系的卖鱼的这个人心不好,把那些快要生重病的鱼都给你们,他们都看得出来的,这个是他的业障很重,这种人 以后要下地狱的;第二,就是你们放生的人如果业太重,也会有这些情况发生。但是一般的,师父估计是卖鱼给你们的人有点问题,再加上些自然环境,天气比较 热,所以大家要尽量保护好它们,一条鱼至少要念7遍往生咒才能超脱它们的。

2013年08月16日的《玄艺问答》

听 众:师父,我先跟您反馈一件事,在六月十九的时候,我们在外面放生,因为天很热,当时有很多的鱼死掉了,我给师父打通电话,师父给我们慈悲开示,指出问题 所在。正如师父所说,那批鱼确实有问题。由于死鱼的数量很多,放生地的管理员说,要在下午两点钟清理湖泊,把这些死鱼都要捞掉,大家都很难过。后来,就是 和师父打好电话一个小时之后,很神奇的是,放生现场突然天降大雨。同修去河边看到本来死掉的鱼都活过来游走了,还有同修看见天上观世音菩萨显化。当时是下 午一点多,正好赶在他们清理湖泊捞鱼之前。最神奇的是,同修们发现,只有当事放生的湖泊那一片下了这场雨,车开出去一段路,地上都是干的,我们都觉得很不 可思议,也知道全是师父默默地慈悲加持我们。当时我打通电话之后,师父可能就求了菩萨让这些鱼活过来,所以才会下雨的,大家都特别特别感恩师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前世妒心重,今世遭人妒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8月09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怀才不遇、遭人嫉妒、到关键时候就会身体不好,听众连说太对了,台长为其指出原因,是因为前世对别人的妒忌心太重,看见人家好就要妒忌人家,所以今生受到这样的果报,被人嫉妒,并且在关键时刻就会身体不好。

台长还看出听众前世是个很漂亮的女子,听众说自己也感觉到了,接着,台长描述出听众的形象,眉毛不浓、眼睛秀气、鼻子尖、瓜子脸、像个文弱书生,在听众的连连的肯定声中,我们也隐约可以看到听众的模样,甚至可以想象出听众前世的漂亮女子形象。

最后,台长还指出听众肠胃不好,肩膀脖子酸痛,同样得到听众的一一确认。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台长好!我想问一下,我是79年的羊。

卢台长:首先我告诉你,你这个人,是怀才不遇。

听 众:呵呵,您说的太对了!

卢台长:你很有才华,而且人也挺好的,但就是老被人嫉妒。

听 众:对!

卢台长:第二,你到关键的时候经常会身体不好,比方说你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你身体就不好了。

听 众:对对对,每次一到关键的时候,就断链了。

卢台长:呵呵……我讲给你听,这个跟你的前世有关系,因为你的前世对人家有很重的嫉妒心,当人家要好的时候就嫉妒人家,所以这辈子,你永远会得到一种刚刚要好但不是好到底的感觉。

听 众:哦,明白了,都是因果啊!

卢台长:而且,你的前世——台长看到了就讲给你听,不看到就不讲。你现在的样子就长得很漂亮,你前世是个女的,长得非常漂亮。

听 众:呵呵……我也感觉到了,我前世是个女的,而且我觉得我前世也有学佛。

卢台长:对!台长现在看到你的样子:眉毛不是太粗,眼睛很秀气但是不大。

听 众:对,呵呵……

卢台长:鼻子很尖的,脸成瓜子型的。

听 众:对!

卢台长:你就是看上去像文儒书生的样子,很文静的。

听 众:对,是的。我的性格也比较内敛。台长,我还想看看我的身体情况。

卢台长:你的肠胃很差,尤其是下肠胃,就是靠近腹部这个地方。

听 众:对,以前肠胃就不好。

卢台长:还有,你的左面的肩膀,会疼痛,有一根筋和你的脖子牵在一起,所以你的脖子和左肩会不舒服。

听 众:对对,有时候就有肩周炎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咳嗽哮喘&腿发软&肠胃不消化&睡眠不好&压力大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8月17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准确地指出听众的女儿,咽喉不好,咳嗽,有哮喘,而且经常腿发软,肠胃不消化,睡眠不好,在学校压力大,被同学排挤。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您好,台长!我想问一下2002年属马的女孩,我的女儿。

卢台长:她的咽喉部分有咳嗽,而且哮喘。

听 众:对!

卢台长:她现在年纪不大,但是脚经常发软。

听 众:嗯,对的对的!

卢台长:还有,别看她这么小,肠胃都不好,有时候吃东西非常不消化。

听 众:是的,台长,是的!真的是太对了!她肠胃是不好的,有时有便秘。

卢台长:而且她经常睡眠也不好。

听 众:是的。而且我担心她有一点点忧郁,因为她读书压力蛮大的。

卢台长:有的。实际上她的忧郁有一部分是学校里学习的压力,还有就是她在学校总有同学挤着她,对她不好。

听 众:嗯,对,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心脏不好&有糖尿病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8月17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父亲的心脏不好,有早搏,有时候跳得快有时候慢,并且提醒听众,以后可能医生会要求做支架。 听众对台长的描述完全肯定,并且反馈道,三个月前,医生已经要求过做手术,后来得到台长指点,念经念小房子,蒙菩萨保佑,这三个月一直没出大问题平安度 过。台长还准确地指出父亲的右腿痒得严重,还掉皮屑,而且是因为血糖不正常造成的,听众连声应对,父亲有糖尿病!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您好,台长!我想麻烦您帮我看一下我父亲,62年的老虎。

卢台长:哦~~他的心脏不是太好啊!

听 众:是。

卢台长:非常虚弱,血液上不来,有的地方血液过不去,有的地方就突然之间冲一下,所以他会有早搏的现象,心跳有时候特别快、有时候特别慢。

听 众:对对对对对!

卢台长:而且,他现在心脏的微血管非常非常弱。所以他年纪大一点,医生可能会要他加支架的。

听 众:嗯,三个月之前,当时医生就让他做手术,当时我打通电话,您让他念84张小房子,我们一个月就念完了,这三个月来,他的心脏都没有出太大的问题。

卢台长:这是菩萨保佑!

听 众:是的,麻烦您再给看一下,他的腿总痒。

卢台长:两个腿都有,但是右腿多一点。

听 众:对对对!

卢台长:他的皮肤,还会掉一层白白的东西。

听 众:对对对,挠挠就掉。

卢台长:而且,现在他的血糖也不正常。

听 众:对,他有糖尿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台长梦里提示同修会生病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8月16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反馈,台长在梦里提醒同修会得乳腺癌,并且指出其右边已经有一个点。后来同修特地去医院检查,真的就查出来有一个1公分的结节,医生尚未定性,建议她要动手术。

如果不是台长法身的提醒,同修不会特地去检查,也不会发现自己已经生病,等以后如果结节大了、身上痛了的时候再去检查,恐怕就已经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了,后果不堪设想!

台长就是这么救人的,梦里梦外,肉身法身,弘法之路,日夜兼程!

听 众:一位同修,今年快三十二岁了,晚上梦见台长跟她说,她要得乳腺癌了,而且是右边有一个点。因为她每年都要去体检的,做梦之后又特地去检查了一次,真的查出来右边有个结节,现在是一公分,医生说不长大还可以等,但还是建议她开刀。

卢台长:你现在看到台长怎么救人了吧?台长在梦中告诉她右面乳房长了一个东西,要赶快要去治疗,不然会出事的。她真的去治疗了,就真的查出来有一公分的结 节。你看看,台长就是这么救人的!不是我自己说的,所以希望大家真的要相信啊。我在梦中很清楚地告诉她这个位置,她查出来已经是一公分了,实际上我梦中说 她生癌症,她一定是生癌症。

听 众:哦,明白。她现在刚刚查出来,医生还没有定性,所以想把它马上就念掉。

卢台长:赶快赶快!台长已经在梦中告诉她了,用不着定性的,医生只是证实。

听 众:好的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