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五十一)

2013-08-02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 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 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铃兰容若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八)》评论道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
随喜赞叹并分享:今年是我39周岁,按照师父讲的过劫的办法,化掉了多次追尾的车祸、还有一次迎头相撞的劫难。师父所讲真实无虚,如按照师父的教诲生活修 心最终受益的是自己啊。还有这些天,天天下雨,一天中午儿子上暑期班午睡起来有点晚,他飞快的就骑电车赶往学校,虽然多次嘱咐不要快,他还是闯了红灯,结 果当时有一辆汽车距离他1米远的地方突然定住了。就像是法会上师父的定身法似的,那辆车定住了好大会。儿子回家来说一定是大慈大悲观音菩萨保佑的,而且是 因为他当天带着我们从法会请回的菩萨吊坠。从此以后,儿子原来有时带有时不带的,现在时时刻刻带着,每天还往衣服里看好几遍吊坠在不在。开始我还不知道他 怎么看看衣服里,这回才明白了。很着急他的闯灯行为和急躁,严厉批评后已经知道悔改。对师父和菩萨真是感恩不尽那!弟子一定努力改正自身缺点,增强度人弘 法的能力。弟子跪敬。

感恩之心 提交于 2013-07-17 上午 7:29 佛道无上誓愿成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师卢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
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灵验事情很多,分享一件刚刚发生的事让让大家共沾法喜增添学佛信心!
傍晚时头突然疼了两下,右肋突然剧痛呼吸也会痛。晚饭后身体发冷略咳嗽,感觉是受凉感冒了吃了感冒药就睡了。睡梦中迷迷糊糊的只有听见自己急促的呼吸,但 就是想不起来爬起来吃退烧药。迷糊了不知多久,梦中台长来到了梦中开示有要经的而且是亡人,右肋疼是度人时说错了话得罪了人家。刚开始入睡的时候是发冷, 后来的感觉就是很热。出了很多汗。迷糊中我的意念就是想同修那么多我的小感冒怎么能让台长耗用太多功力呢!就用意念说,我没关系的感恩台长。迷糊中刚入睡 的我在台长的加持中又醒来了。台长的加持如夏日的炎炎烈日腾地一下就会让你热起来。

真的很感恩!家里只有孩子和我,没有料到会发烧所以也没有对孩子叮嘱什么。清晨醒来头很痛,浑身没有力气。没有台长救我不知会烧成什么样子呢。
醒来前梦到露着小房子的红信封,看台长博客感冒的同修烧了小房子感冒就好了。自己梦到露着小房子的红信封台长开示有·要经者,挺着念了张小房子,中午烧了 四张小房子。梦中台长也说要不停的念,感觉是要经的很多。生病很难受或者是要的比较急。上午念小房子时身上没有一点力气但十年精确一点都不慢还是正常状态 的速度。下午念了四张小房子,速度比身体状态好的时候还要快。
非常的感恩。知道是菩萨保佑是台长保佑。生活在菩萨和台长的庇荫下真的很幸福!
感恩菩萨!感恩台长!真修实修菩萨台长一定会保佑你!

匿名 提交于 2013-07-17 下午 1:41 留言板
学习卢台长法门一年,我顺利的找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单位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让我遇到了卢台长!
我在一个月前,有个我以前的同事跟我推荐了她现在的单位,叫我自己递上简历到她们公司面试,我通过那单位的总监面试,可到董事长那里,董事长好像觉得我学 的财务专业不是科班出身,因为财务专业是我的第二专业,后来,我以为她们单位不要我了。可昨天,我那个同事又问我要不要去上班,因为她们单位在这一个多月 里也面试了好多人,可她们都没招到好的,我昨天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很高兴,我想这是观世音菩萨在保佑我,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谢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 长!
我自从去年开始修心灵法门以来,每天一有空就开始念经,做功课,念小房子,我现在的身体也比以前更健康了,心态也好了很多,做事都很顺利!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谢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还有我现在觉得我的思路都很清晰,我想这是因为我每天在给我自己的功课中念心经21遍,每天给儿子的功课中念心经29遍后,得到了观世音菩萨的加持让我和我儿子都开智慧了。
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谢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杭州同修 合十

lqy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八)》评论道
首先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大慈大悲师父卢台长!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我老公自从2012念3月学佛念经一来。体重从原来的190斤降到158斤!而且一直在持续下降中!以前运动减肥吃药减 肥都反弹了,唯有这次靠小房子,完全破了历史最高记录(以前最多减20斤就下不来了)。减肥不简单,是需要坚强的毅力的。老公学佛后吃素了,开始是初一十 五吃素,现在几乎全素(难免有时候吃点肉边菜,很惭愧),每天几乎天天快速步行2个多小时上下班,每天都是汗湿衣襟啊!简直是前所未有的努力!要知道,以 前他减肥都是在我的“监督”下才运动的,就算是肥得走不动了,高血压了咳嗽不断了还是忘不了大鱼大肉!他以为人生一世,连想吃的都不吃还有什么意思?现在 是梦里也能抵抗火腿的诱惑了。他对我说,学佛这一年,是他这些年来身体最好的一年,所以他每天坚持做功课,每天念4–5张小房子,还要给3岁的孩子做功 课。感恩!!!是观世音菩萨妈妈帮助他开了智慧,多次在梦里加持他,给了他勇敢生活的信心啊!人的这一世的身体没了,灵魂还在,用师父的话说,开的车可以 换,司机还是自己啊!不跟着师父学佛怎么会知道这些道理?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光阴,努力念经,努力度人,努力念小房子还债,勤看师父的白话佛法,提升 境界和智慧,才对得起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救命之恩!最后告诉大家的是,坚持!唯有坚持才会胜利!
弟子感恩 合十

感恩的心 提交于 2013-07-18 上午 11:25 观世音菩萨救了我们一家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各位师兄的无私付出!感恩以上各位同修的法布施!
末学修心灵法门半年多了,期间感应的事情很多,末学不胜感激大慈大悲的卢台长领我们学习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分享昨天的一件事情,老公是给别人开车的, 昨天回到家后就说太饿了,赶紧吃饭,以前都是回家先把一天的帐算清楚再吃饭的。当他刚吃完最后一口饭的时候,有人电话他,问他车上的手续还有吗,是不是丢 了,老公赶紧把自己的包拿出来翻看,结果真的手续不见了,里面的所有证件都没有了,那人说,你的手续被别人捡到了,通过你的车号找到我们的。老公太惊讶 了,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丢的,那人又给了其他人的电话,要老公联系,老公又赶紧联系其他人,终于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老公掉的东西被一个乘客捡到了, 那人坐车的时候让司机看到了,司机说这个东西你不能带走的,这是我们开车必须的手续和证件,好心的司机还主动联系我们这边的人,就这样找到了我老公,看着 老公不可思议的表情,我心里明白这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在帮助我们啊,老公没回家前,我念经的时候闻道了檀香,当时还不太确定,这时我确定是观世音菩萨 来了,来帮助我们了。如果老公自己发现丢了手续,该去哪里找啊,犹如大海捞针啊。更奇怪的是这次回家没有先算账,如果先算账的话就发现自己的手续丢了,那 样的话我们全家也跟着着急了,谁还有心情吃晚饭呢?太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了,让老公的这个很严重的事情就这么顺利的解决了,如果没有菩萨的保佑,我 们现在的心情能有这么轻松吗,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教给我们这么好的法门,感恩所有帮助我老公的好心人。
同修们一定要坚信观世音菩萨,今生今世跟定观世音菩萨修心修行,做好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自度度人,再次深深的感恩!

感恩 提交于 2013-07-21 下午 8:03 心灵法门让曾经堕落的我成为优秀学子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的辛勤工作!
我上个星期开始求菩萨保佑我身体健康,帮助我消除痔疮疾病。然后许愿烧送小房子21张。我的痔疮已经到达了四期,是很严重的了,应该是需要做手术才能治好 的。我上个星期开始到这个星期,我看着我的痔疮一点一点的变小,一点点从痛得不得了到不痛,我知道这些都要感恩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虽然还没有完全好, 但是已经从四期变成二期的症状了,我会坚持念经许愿念小房子放生还债,相信一定会好的。感恩观世音菩萨!无限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的辛勤工作!

纯净琉璃 对我的日志《佛光普照布里斯本 白话佛法启迪众生 —— 记2013年7月20日布里斯本法会》评论道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师父卢台长!
帮一位同修分享个好消息:同修从去年8月开始学习心灵法门,每天坚持做功课,每个月放生2次,到现在为止为身上的要经者送了近400张小房子,10年的腰 痛、肘关节疼痛都好了、原本嘴巴边上长了30几年的近1公分大的囊肿也已经消失,精神越来越充足。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卢台长带给我们这么 好的心灵法门,我们会精进学佛,跟着师父广度有缘众生!~

匿名 提交于 2013-07-23 下午 12:02 白话佛法(广播讲座)《五十九》抛开虚幻 提高认识
缘缘!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台长师父!感恩同修们的辛勤付出!
我学心灵法门五个月,为自己和女儿做功课,念小房子,放生.许愿,今体检报告显示:子宫肌瘤由念经前的八毫米缩小至四毫米,乳腺小叶增生由重度降至轻度,医生都觉得惊奇,因为我没做过任何治疗.三大法宝太灵验了,心灵法门太殊胜了.

学佛者-阳光 提交于 2013-07-23 下午 4:03 白话佛法(广播讲座)《五十九》抛开虚幻 提高认识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各位同修的无私奉献!
哇,神奇啊!
我头上有一硬硬的脂肪瘤,20多年了,手术不好做;修了心灵法门,我念小房子,求菩萨,让我头上的脂肪瘤早日康复,并且我坚信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帮我消掉的;刚刚一摸,原来硬硬的瘤子变软了,皮下好像是脓水一样,不可思议奥;当时我的灵感
是需要87张小房子,现在大约有40张吧了吧。太激动了,同修好好修啊,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真的是有求必应啊!太激动了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军宏台长!

静悟慧通空缘 对我的日志《白话佛法(广播讲座)《五十九》抛开虚幻 提高认识》评论道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恩师卢军宏!感恩秘书处师兄的辛勤付出!
我分享今天早上经历的事情,真的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早上换大悲水的时候杯子被我不小心打翻了,真的很是难过。后来换好后的大悲水竟然也被我又一次无意的打 翻了,那时意念就一不过二,二不过三,自己也就提醒自己要小心点了。后来在使用针线的时候被针扎了一下,冒出了一点血,当时就想化解灾难了。(一个小包脱 线了,一直被我拖着,本来今天看见的时候还想拖到下班回来再弄,但最后还是起身拿了针线缝着,当时的意念就是想到了就马上做好)。
等整理好一切准备上班去的时候,发觉杯子没水了,就去热水瓶里倒开水凉着晚上回家喝的。在倒开水(早上刚刚烧好)的过程中,热水瓶瓶底脱落,内胆全部粉 碎,而我一点也没事,开水和碎片全部都在水槽中,等我回过神后,只有双手合十,感恩菩萨!不是菩萨慈悲,真的不难想到后果,夏天赤脚,又是开水又是碎片, 而最神奇的是热水瓶在厨房水槽边上,我是面向水槽中间站着,大家都知道倒开水的时候热水瓶的底部是在自己身侧的,而所有的开水和碎片竟然全部都在水槽里, 外面一点也没有。万一有什么,定好了一家三口明天出发去广西旅游的行程也会变动,损失也蛮大的。真的唯有感恩!一定也要好好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