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心灵法门救了患癌7年并伴有癌转移的我

2013-07-26

心灵法门救了患癌7年并伴有癌转移的我

卢台长您好,

我母亲患癌7年,在学习了卢台长的心灵法门后身体逐渐好转。她最近写了一封信想要给卢台长以及其他佛友们,另外,请允许我代替母亲把她的感言写在这封邮件里,原文如下:

感恩观世音菩萨的保佑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我2007年确诊乳腺癌,做了6次化疗。2010年11月又因癌转移至脑、肝做了伽马刀手术以及8次化疗。2013年1月头疼严重到医院去看,说脑肝复发 要开刀,我不想开刀,我躺在床上爬也爬不起来。这时朋友王老师对我讲你跟我学佛念经吧。他给了我卢台长的心灵法门和经文念诵。那时我经文一点也不会念,我 儿子帮我在网上下载了几个给我听,让我跟着念,我还是听不懂。我记得有一天上海下了一场大雪,我硬爬起来到香烛店想买张《大悲咒》回来跟着念,但是没有。 伤心之余,“菩萨,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帮帮忙,救我”这句话脱口而出。约十分钟后我到家了,当我再次打开经书我惊奇的发现我会读经书了,我知道这是观世音 菩萨来救我了,谢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谢谢卢台长。

第二天我到华山医院,医生还是要我开刀,我不愿意,医生说做个核磁共振吧,明天让家属一起来,刀还是要开的。回家后,我拿起经书拼命念,奇迹发生了。隔天 去拿报告,医生惊喜地发现脑部无恶性肿瘤,仅是小囊肿便告诉我“你不用马上开刀,但是要随时回访,下个月再来。”就这样我逃过一劫,回家后我天天认真念 经、许愿、放生。因为头疼我坐不住,我就躺在床上念,一直念到喉咙肿胀,发不出声音那就默念。又过了一个月去复查,做了检查发现没有问题。瘤子没有发展。 又下一个月医生很高兴地说,恭喜你,你真的不用开刀了,里面的水肿也没有了。我知道这一切都来自于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来自于卢台长。因此我现在每天在 做早课时为卢台长念三遍《大悲咒》,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台长身体健康,我现在虽然头还是胀,癌指标还有点高,但是我相信我肯定会好的。我发誓,等我头不疼 了,指标正常了,我一定走出去弘扬佛法,让更多的人懂佛法,学佛法,感恩卢台长,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灵法门是法宝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师兄们!

我修行心灵法门快2年了,我很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让我在末法时期有机缘接触到这样殊胜的法
门,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

2011年9月的一天晚上,我在网上有缘看到了卢军宏师父的博客,看见师父的照片,感觉就像自己的长辈一样,是那么的慈祥,师父的声音,有一种很强大的磁 力,让我不由自主的听了又听,当时听录音看博客,不知不觉到了第二天的凌晨四点,一点睡意都没有,接下来的几天,我的生活除了工作,吃饭,就是听台长的录 音,看台长的博客……以前虽然也有信仰,但苦于没有良师指引,很迷茫…..台长的法门将我深深吸引过去,我觉得非常的适合我,我看到了光明,终于找到了回 家的路了,我自己从网上下载了经文和功课的安排,一个星期后,我就开始按照心灵法门的功课开始了念经,并结合三大法宝:许愿 念经 放生,忏悔自己以前由于年轻不懂事所犯下的罪孽,打胎好几个孩子,我就先开始给打胎的孩子念诵小房子,有一天晚上,小便突然很疼,当时没在意,因为以前就 有这毛病,睡到半夜的时候把我给疼醒了,我看了一下表,2点40左右,我就默念着大悲咒求菩萨加持,这时做了一个梦,梦中一个小男孩2,3 岁的样子,白白胖胖的很可爱,我就把他抱在怀里,这时候他就跟我说:你再给我念一张小房子,写上我名字的要经者,连着和我说了2遍,这时候我就醒了,一看 4点多钟,我马上和菩萨许愿给打胎的孩子送3张小房子,过后小便疼也神奇地好了,至今没犯过。真是太神奇了,后来梦中可爱的孩子穿戴整齐、微笑着跟我打招 呼,招手再见;在这同时,开始给自己的要经者念诵小房子,短短的时间,我的身体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善,偏头疼的毛病没有了,以前头疼起来都想撞墙,腿疼发麻 也好了,现在浑身有劲了,身体舒服了,心情自然也好了,生活质量也提高了,每天都像生活在人间的天堂里,连我爸妈都说我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充满活力了,脸 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看到自身的变化,加上自身修行时间的增长,2012年4月我开始为儿子做功课念诵小房子,儿子有很严重鼻炎,发作的时候,都无 法入睡,听台长的录音说过,这是很严重的孽障病,给儿子的功课当时大悲咒7遍、心经21、礼佛3遍,念的过程当中,儿子的鼻炎突然发作,非常严重,不停的 打喷嚏,眼泪鼻涕不停地流,无法入睡,曾经管用的药物,此时也丝毫不起作用,我想是孽障激活了吧,当时我就许愿第一拨10天给儿子的要经者念49张小房 子,念到40多张的时候,儿子的鼻炎的状况才明显好转,我接着许愿第二拨21张,后续就是7张7张一拨拨不停的念诵,现在儿子的鼻炎,基本上好了。感恩大 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加持!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记得在2011年的10月,我妈妈突然腰疼、腿无法走路了,医院当时要我妈妈留院治疗,马上手术,说是腰椎增生,压迫腿神经,如果不动手术,有可能将来瘫 痪。听了医生的诊断,真的很吓人,可当时,我是那样的淡定,我知道是菩萨妈妈在加持我,我并没有感到丝毫恐惧,当时跟医生说回去跟父亲商量一下再做决定。 回家之后,我就跟妈妈说,想不动手术,只有台长能救你,赶快念小房子还债吧!(这之前,我一直在度我妈妈,我妈学佛十多年,修别的法门),由于学佛多年, 深信因果,再加上看到了我的变化,妈妈同意修行心灵法门,当时我跟妈妈说我来帮着念小房子,可妈妈说自己的孽障自己消,她自己念,由于是老佛子,小房子的 经文,妈妈很熟悉,当时给妈妈每天的功课,大悲咒21、心经21、礼佛5遍,用60天,读210张小房子给自己名字的要经者,腿好之后,现身说法,度更多 的有缘众生,在我妈妈读到将近100张的时候,菩萨妈妈在梦中来给她治病,妈妈当时感觉腿部有一股暖流,从脚底板顺着往上走,非常的舒服,这种感觉无法用 语言形容,之前,妈妈没法给菩萨磕头,根本没法弯腰,走路都很难,在梦到菩萨妈妈加持的第二天,给菩萨上早香的时候,妈妈就可以给菩萨妈妈磕头了,妈妈当 时跟我说,自己一个劲的给观世音菩萨磕头,一次又一次,就像腰部从来没有什么病症一样,感恩菩萨妈妈的慈悲加持!从此以后,妈妈更有信心,状况一天比一天 好,两个多月足不出户的她,又和往日一样,开始提着菜篮子去超市采购了,又能参加老年活动了,精气神别说有多好了,现在一天到晚都笑呵呵的,当时妈妈跟我 说:心灵法门是法宝,小房子灵的不得了呀,卢台长了不起呀!我要用现身说法,让更多的有缘众生修学心灵法门…到现在为止,妈妈一直坚定修行心灵法门,当时 知道我妈病症的大姨大叔们,都直接找到我妈询问我妈妈是怎样神奇的治愈腰腿病的,我妈妈都耐心跟他们讲解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并结缘书籍给他们,让他们修 学心灵法门。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加持!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在妈妈身体恢复健康以后,我又开始度我爸爸,每天给爸爸读7遍心经,求菩萨妈妈慈悲加持爸爸开智慧,学佛念经,每次放生都叫上爸爸一起请鱼放生,不到2个 月,我爸爸也开始修行心灵法门了,每到做功课念诵小房子的时候,自己单独在一个房间里,不许任何人打扰,相当的精进……修行期间在我们家发生的灵验法喜的 事情,太多太多了,真是用语言难以表达呀,家里的大事小事,都像冥冥中有人安排好了一样,一切都是那样的顺利!其实我明白,都是菩萨妈妈的慈悲护佑!大慈 大悲的卢军宏师父,我与我的父母从心底里感恩您,感恩您将这样殊胜的法门带到人间,指引我们修心学佛,我们一定好好修心修行,以报答观世音菩萨无私救度我 等的慈悲心怀!

感恩梁师兄的推荐,使我有这个福报,在今年的香港法会上,能够顺利的拜卢军宏台长为师,师父帮我在天上种下一朵莲花,我会用我的余生,将这朵莲花细心呵 护、让她开放的越来越大、越来越美丽,我会跟随师父,好好念经修心,在这快两年的修行过程中,每一天都充满着快乐,充满阳光,我心里受到的冲击是这辈子所 从未有过的,我非常庆幸,自己能够在这场人生轮回中遇到师父,我发现我现在最大的兴趣就是学佛念经,在此真诚希望,能跟随师兄们一起,跟着师父学佛修心, 人身难得、佛法难闻,能够接触到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能够不断听到师父的慈悲开示,是我们每个人的福报,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自度度人 利己利他,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行慈悲心,实践慈悲行,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好好修心念经,好好运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 念经 放生,一定要珍惜师父这么好的法门,只要我们有一颗诚挚的心去祈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们一定会得到菩萨妈妈的关爱和加持的!

“一花独开不是春 百花齐放春满园”,师兄们,一起加油吧,一起精进吧,今生今世,跟随师父,一世修行,永断轮回!一起回家!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同修 红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念观世音菩萨圣号救了我的命

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全体同修: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我叫月翠,现年67岁,不识字。我从内心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感恩卢军宏台长救了我的命,治好了我的心.肝.肾(三衰)的病苦。

2012年9月份我患糖尿病在本县医院治疗近月时间,治疗期间病越来越重,白天茶饭无思,昼夜睡觉不眠,全身无力,气短,插的氧气路也不能走,当时失望的 想我的命到头了。老伴和女儿决定立即把我转到市级医院治疗。正在这时,是观世音菩萨安排同楼的一位心灵法门同修给我说,你不认识字不会念经,有病不要怕, 只要按照卢军宏台长《白话佛法》第二册75页登载的念观世音菩萨圣号,你的病肯定能很快的治好,你只要心里相信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是很慈悲的有求必 应,闻声救苦。这位同修用笔给我写了念观音圣号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在去市级医院90多公里的路上,家人怕我生命有危险,女婿用专车一小时飞速送我到医院。医生把我安排到重症监护室,先是老伴为我念观世音菩萨圣号,第二天 我就开始念圣号。我是每天早晚两次,每次念10~15分钟,念前先用淡盐水净口,接着小声念: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身体健康,平安吉祥一遍。接下来 念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10~15分钟。在念时全身发热,多时间全身出汗,感觉全身轻松无比。我想这肯定是观世音菩萨给我加持治 病。

重病监护室仅住了5天,病轻多了,人精神了,能吃饭了,睡觉也好了。我从内心感恩是观世音菩萨救了我的命。重病治疗5天后转到普通病房治疗15天医生通知 出院。在出院时医生惊奇的说,住院那么多病人,你是出院最早的一个,像你这么重的病,你是好的最快的一个。听到医生的这些话,我心里特别高兴,我要感恩观 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救了我的命,感谢同修老高。出院近一个月我能洗衣服了,能干家务活了,现在感觉身体健康,身体恢复到了原状。

我要把这一消息转告给所有不信佛,不识字的人,不识字也能念佛,要相信念观世音菩萨圣号能治医生治不好的病,能治没钱治的病,更能救人的命。 我许愿,初一十五吃素,不吃活的海鲜,多做善事,我要把观世音菩萨的圣号一生念到底。

真诚的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真诚的感谢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白话佛法》指引我念佛之路!

口 述 : 月翠
执笔整理:惠文

2013年7月19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修心灵法门之体验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弟子修学心灵法门大约两个多月了。感恩佛菩萨,我在念经时很容易得到感应。最常见的就是在念经时感到后 背发热,有时也感觉到自己念出来的经在胸前聚成一个气团,很暖和舒服。还有就是在听台长《玄艺问答》节目或是看台长博客或法会视频时,都能感受到后背的加 持力。加持时自己会变得平静,想努力修行,想赶紧劝更多的人学佛,这种情绪要比平时强烈。

弟子学习心灵法门后,由于临近期末,每日念准提神咒祈求菩萨保佑我考试顺利,因而在复习时也比较顺利。但在考第一门时,由于老师放的比较松,我就作弊了, 当时我的右耳旁“曾”的一声。当时我心里想了一下是不是因为我已经许愿让菩萨保佑我考试顺利所以不该作弊呀,但一闪念之后也没想那么多,还是作弊了。其实 那门课不作弊也很容易过,只是由于大多数人都看了我也就觉得无所谓了。然后那天晚上我去复习别的科目,竟完全复习不进去,注意力根本无法集中。当时我想到 前几天看过的例子:有同修由于学佛后闯红灯反而被撞了,这是菩萨制造违缘教育我们。我又想到既然已经让菩萨保佑却又作弊,那我连“信愿行”最基本的信字都 没了,于是晚上回去赶紧祈求菩萨原谅,并发愿在接下来的考试中绝不作弊。之后的复习很顺利,考试成绩也比以前上了一个档次。这让我明白了,学佛的基础是做 一个好人,如果我们连生活中的规则都不遵守,是学不好佛的。

在前几天,弟子得到了学佛以来最殊胜的体验。那天早上,弟子为答谢菩萨保佑我考试顺利,在做完功课后念了21遍大悲咒给卢军宏台长,之后一整天用功念经。 晚上拜了菩萨之后开始念“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念了几遍后,身体开始发热,我继续不停地念。那天天气也不是很热,而我念了一 会却念得汗如雨下,与此同时感到头顶似乎有热水滴到头顶上,后背感到非常热。然后感到有能量从头顶注入下来,有一瞬间几乎感到脖子不能承受。当时我又想哭 又想笑,汗泪俱下,嘴里也在不停地念观世音菩萨圣号,这种感觉持续了大约10分钟左右。大家知道后背脊椎是督脉所在的地方,是“诸阳之会”,是阳气很强的 地方,我想,那一刻的殊胜体验肯定是菩萨为我增加能量了。现在很多保健协会也说,人们重视身体健康,往往只重视物质方面,因此只想到吃营养品去补,却忽略 了从能量方面下手。而我们学佛修心就是从能量方面入手调理身心啊。由于学佛人拥有更全面更正确的世界观,更凑效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因此,我们把握自己命运 的可能性就更大,肯定拥有更幸福美好的人生。再次感恩观世音菩萨的保佑,祝愿各位同修精进修行,拥有幸福快乐的人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准提神咒 工作顺利

不学佛的我工作状态:

加班加点,工作不顺,同事抱怨,老板指指点点打压我,路途遥远,腰酸背痛,心情压力都不好。接触心灵法门后通过念经放生许愿,每天49准提祈求我能够工作 顺利,想换份工作能够有更多时间来念经。那时的我坚定菩萨和台长,每周放生,并祈求菩萨慈悲我,能够让我找到一份适合自己不累的工作。许愿小房子后

梦境小插曲:

梦里梦到现在的公司的老板来我家做客和我爸爸喝着茶,有说有笑,说你女儿不错的,工作很上心,我们公司要搬到你家那里来了。(醒来后不知是否成真)果然。。。。

学佛后的我工作状态:

工作顺心,从不加班,同事友好相处,令人惊奇的是菩萨慈悲给予我的工作不忙,只要工作完成并可以大量时间念小房子,工资待遇也是从我一开始的低工资到老板不断给我增加工资,现在的公司竟然就像梦境一样成为现实,公司竟然离奇的搬到我家的附近了,只有一站路的地铁。

感恩语:

真的是真实经历啊,准提神咒真的可以心想事成,只要我们坚定。念经放生许愿!菩萨妈妈和台长爸爸真的是多么慈悲啊,我一定多多放生,菩萨那么慈悲我,孩子求妈妈,妈妈一定听得见!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初一十五同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怜天下父母心 – 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的听障宝贝们

尊敬的师父、秘书处同修:

您们好!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师父。感恩各位心灵法门的同修。

学佛之前,因为接触外国教育下,所以在这之前对佛教的了解很少,对佛法,佛学的接触几乎为零。机缘巧合,菩萨度我,从此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观,改变了我的人生!

今年的二月份,我还在欢天喜地地迎接农历新年和满月不久的小女儿,却被一个消息差点令我的夫妻俩崩溃 – 大儿子由于 3 岁了还不会说话,检查出来结果是:双耳严重弱听,是个听障宝宝。由于大儿子有这个问题,医生也检查了小女儿,也断定了小女儿右耳有问题。身为父母的我们, 眼泪都不知流了多少。

三月份尊敬的卢台长来了马来西亚吉隆坡,有幸我们出席了法会,顿时觉得是菩萨带引我们不辞劳苦地北上有缘见见台长啊!我们夫妻俩相信:我们修行心灵法门, 有观世音菩萨有师父保护着我们,要相信我们遇到事情了观世音菩萨、师父一定会来救我们的,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好好地修行,我们一定要相信菩萨,要有信心, 听师父的话,跟着师父修成了回家!

神奇事迹开始了。我们开始在家设佛台,开始念经,做功课,念小房子,在同修和东方台秘书处的帮助,台长看到我们的电邮,也看了图腾,开示我们念小房子帮孩子除孽障。我们开始许愿、念经、放生!

女儿第二次检验耳朵时,医生顿时傻眼了。他做了很多测试,然后再告诉我,小女儿双耳都没有问题,听觉正常了。他无奈地说,可能第一次检验机器出了问题。我激动地知道,是观世音菩萨!感恩观世音菩萨!一定是菩萨妈妈听到了我们的呼唤,一定是观世音菩萨的慈悲保佑!

大儿子也做了第二次检验,右耳的弱听程度从严重弱听变成中等弱听!我们的心情是激动的。我们的经历是真实的!心灵法门不是所谓的心灵寄托,而是真正的帮助我们的啊~

由于大儿子要的小房子数量很多,我们无法在短期内完成全部,在医生催促必须在学习黄金期做人工耳蜗手术以恢复严重左耳的听觉,我们答应了。术前几天狂念大 悲咒,和菩萨祈求手术一切顺顺平安,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入院前一天我家油灯结了好多莲花!观世音菩萨听到我的祈求,菩萨慈悲我们了!令我信心大增手术一 定会成功的!同修们还给了我台长开光的吊坠和佛卡戴在孩子身上。手术顺利成功,儿子就快恢复正常听觉了!!!

为了感恩观世音妈妈对我们一家的慈悲保佑,为了让更多的还深陷在痛苦中的有缘众生能和我一样,沐浴到观世音菩萨的佛光,得到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救度,我在菩 萨面前许愿:要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去度化更多的人!以上件件都是真实不虚的,都是菩萨妈妈的慈悲救度的实例。希望各位同修和准备入门的新同修明白,观世音 菩萨妈妈是最慈悲的菩萨,只要你愿意真心修行,用心修行,运用好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一定会所求如愿!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卢军宏师父救助我们一家人!
感恩给我无私帮助的同修们!
祝身体健康法喜充满

马来西亚
晓晴合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