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五十)

2013-07-28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 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 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简单的快乐 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六)》评论道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台长师傅,通过许愿、放生、念经,我女儿这次中考发挥超常,考到了理想的高中。

提交于 2013-07-09 下午 6:01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我学心灵法门五个月,为自己和女儿做功课,念小房子,放生.今体检报告显示:子宫肌瘤由念经前的八公分缩小至四公分,乳腺小叶增生由重度降至轻度,医生都觉得惊奇,因为我没做过任何治疗.三大法宝太灵验了,心灵法门太殊胜了.

梦甜 对我的日志《精彩灵验对话摘录:争不属于自己的房产得恶病》评论道
师傅好!我想分享一下!我修心灵法门有半年了,在这半年里我怀疑过,急噪过,还有几次想放弃,断断续续的坚持到了今天,现在回过头看看,我都不知道怎么坚 持过来的!我要和大家说心灵法门真的是真实不虚!我脸上在两年前张了满脸的痘,又红又多,那段时间看过中医西医,也吃了不少药和保健品,总是不见好转!心 态也变的很不好!身心都变得不健康了!在半年前我幸运的结缘了心灵法门,当时我报着能很快治好脸的想法,开 始念经、许愿,放生!总想明天就会好!下周就会好!下个月就会好!越念经越急噪!当效果迟迟没有显现时,我开始怀疑了,想放弃了!后来在同修的帮助下,我 开始看《白话佛法》,听台长的录音,知道自己是业障太重,有个消业的过程,就这样我放下杂念,不特意关注自己的脸,放下心念经!坚持每天完成功课-21遍 大悲咒,9遍心经,49遍往生咒,49遍准提神咒,49遍 七佛灭罪真言,一遍礼佛。有一天我们家人突然发现我的脸好了,脸也不红了,痘也退了,皮肤也变细了。我现在发现当你越关注某件事时你的心就会躁动!你要不 在意某件事时你的心会很平静!放下执卓光明就在眼前!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感恩帮助过我的同修们!

众生芸 提交于 2013-07-11 上午 9:43 苦尽甘来 禅定慧生(下) —— 2013年6月8日香港世界佛友见面会卢台长开示
真实提醒,切实感受
早上和同修分享一个梦:梦到同修去参加法会,车上同修的妈妈生重病也一起去(因为医院我一直陪朋友的看病),结果不知道怎么满车上到处有粪便,下车后和另一个同修一起去买了新袜子。她说会有麻烦,多念消灾。
谁知中午我去食堂吃饭,随手把白大衣脱在食堂门口凳子上去吃饭,等我像往常一样吃完饭来到门口想穿衣服时却找不到衣服了,整个前前后后找遍了也找不到,我 知道肯定是被别人穿走了。我就回办公室做事了想别人知道自己穿错肯定会回来换的。到了下午1点半还不见人来电话找,我坐不住了,衣服里还有钥匙,今天不换 回来的话我不能回家了。。。我冒着酷暑又来到食堂,还是不见我的白大衣,却看见有件别人的放在凳子上,我翻看衣服上的标记是病理科的XXX,我想一定是这 个人错穿了我的衣服。我直接去了病理科找这个人,结果被告知此人在寝室睡午觉,好心的同事打电话她也不接,同事说等她来了到你办公室还给你。
等到下午3点还不见动静,网上跟同修说此事,同修叫我念准提神咒并且告诉我她的切身体会—灵验(她儿子就是这样在21遍准提司机送回了;香港回来时一个还 没念经同修火车上找不到车票要重新买也是她告诉念准提49遍念完就找到了!),这坚定我的信心,于是我开始念49准提,我刚念完49遍准提神咒没多会就接 到电话说找我还衣服,准提神咒真神奇啊!
同修叫我这段感受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心灵法门的灵验同时告诉那些追求的通灵的朋友,其实菩萨会在身边提醒只要跟着师父好好修走在光明大道上,运用三宝消除孽障一定能跟师父一起回家永断轮回,而不用追随别人的神通来看清本质!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感恩秘书处同修!

匿名 提交于 2013-07-11 下午 5:36 留言板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
我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从吴师兄那里知道了卢台长的心灵法门。到目前为止也才刚刚十几天时间。但是,就在几天前发生了一件很灵验的事情,让我更加坚定了修习卢台长法门的信心。
我在刚接触卢台长心灵法门的时候,吴师兄送给了我一本《一命二运三风水》,我很认真的看完了这本书。卢台长说最好不要把人物照片立起来,容易遭惹灵性。所 以在2013年7月8日晚上我就把我女儿的大概 有个24寸大的百日照给取下来,并用红色的塑料布包起来放进衣柜里。(我错了,我应该在白天做这个事情的,主要是太性急,看书的时候不够细心。)当时我女 儿已经睡下了。可是做了这个事情不久,我女儿突然大哭起来,哭的很凶,哄都哄不好,抱也抱不住。我当时很怕,因为以前睡下后就算醒来哭了也是只要抱抱哄一 下就马上继续睡觉了。当时我心里有感觉,可能和女儿的照片有关。女儿她爸爸说可能是饿了,于是给她泡了奶粉,喝下后女儿又睡着了。我又放心下来。
然而又过了一阵子女儿又突然大哭起来,而且哭的更厉害了,一直打挺,我差点都抱不住她。我知道她肯定招惹灵性了。我很怕,我抱着她马上对大慈大悲观世音菩 萨说,“求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求求你保佑我女儿,如果我女儿身上有 要经者的话,请您告诉他,我会给他小房子的,我给他7张,请他耐心等待,求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女儿。”我一直在求菩萨,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女儿慢慢 的平静下来继而又睡着了,而且破天荒的是她一觉睡到了第二天早上7点多。要知道我女儿每次都雷打不动的是早上5点就醒来的。
我以后一定坚持修心,修习心灵法门。
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谢卢台长!

顾英 提交于 2013-07-06 上午 12:10 留言板
尊敬的台长师父您辛苦了,尊敬的秘书处同修您们好:下面我和各位同修分享一下我学习心灵法门的真是感触。感恩菩萨,感恩台长,感恩同修们。合十
修学心灵法门一个月带给我的真实感受
接触到卢台长的心灵法门是2013年5月22日,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的父亲拿回了一张卢台长2012年5月香港法会的光盘,我们就开始看了起来,听着台长 孜孜不倦的为我们讲解和弘扬佛法,我们看的越来越投入,一直看到台长给被抽到签的佛友看图腾,我们都觉得好神奇啊,看完后,我们也开始念小房子了,(我是 从13岁接触佛教知识,我父亲是信佛15年)但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这个法门,还有好多细节不知道,比如,小房子的点法,念小房子前应该做功课等等,我们都 不知道,后来经过同修的介绍,我们找到了北京的同修,结缘了台长的心灵法门入门手册,开始一点一点了解,一点一点学习。
我今年30岁,在了解基础知识后,我开始念小房子,因为我在6年前做过一次流产,所以这次的首要任务就是超度这个被我抛弃的孩子,这六年来我一直记得这个 事,我知道我对不起这个孩子,我很愧疚。由于我之前没有念过经,只是看一些光盘和书。所以我想以我的能力,两天念一张小房子差不多可以坚持。在第一天念了 27遍大悲咒后,晚上就做梦,梦见一个小男孩,大概5、6岁吧。坐在一个屋子里的桌子边上,身上没有衣服(我知道打掉的孩子都没有衣服的)表情很平静,身 上也很干净。醒来后,我知道这是我打掉的孩子,于是我决定先给他念一波小房子,我知道他是想走的,才给我托梦。
现在来说说我的情况,我自从3年前生完小孩后,腰和脖子一直不舒服,那时不知道是打掉的孩子,老以为是月子里没好好养所造成的。后来看台长的问答,知道打 掉的孩子会骑在妈妈的肩膀上,他的腿也一直踢妈妈的腰。之后我再念小房子前都会做功课,念大悲咒时就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帮助我治疗我腰上的疾病。念了 有5天,我就明显感觉我的腰不那么疼了,以前站着一会,再坐下来腰都要折了,但是这几天我有时会站着念经,腰一点都不累,也不疼了,还有我有敏感性鼻炎, 没看过大夫,也是在念了经和小房子之后,开始不老打喷嚏了,真的很灵,心灵法门真的很好,我知道这是菩萨和台长给我治病了,我要感谢卢台长的心灵法门,不 止救了我这一个众生,也救了千千万万的疾苦大众啊。我要好好跟随台长学习心灵法门,把这个好的法门弘扬下去。也希望我的这个案例可以给更多的人信心,让更 多的佛友认识心灵法门。
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谢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北京朝阳

心存感恩 提交于 2013-07-13 下午 12:03
昨天还跟单位的师兄说,过段时间要把这半年来为我家先生所做的事情跟他聊聊,好让他感恩、开悟!昨天下午他和同学聚会,喝高了,被同学和弟送去医院输液。 弟给我电话的时候差不多晚上十点,此时,我正在念小房子。想着念完以后,帮他念大悲咒,心里并不着急,有菩萨妈妈在,什么都不怕!帮他念了11遍大悲咒, 这时是22点10左右。他回来已是近凌晨两点。洗漱后,他很感慨的说:今天差点没命了,心脏都停了。问他几点,他说10点左右。跟他聊了一下这段时间为他 所做的事,许愿、念经、放生还有梦境,菩萨妈妈的提示。他很感动,说他知道一定是菩萨保佑,不然的话今晚就很悬了。他很诚心地说:感谢观世音菩萨保佑!并 说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军宏!感恩秘书处师兄辛勤的付出!

紫苏 提交于 2013-07-13 下午 12:58
修了一年,又分享一件神奇的事:上周先生出差,家里只有我和四岁的儿子。一天晚被儿子翻来覆去而吵醒,他好像在做梦,嘴里还发出烦躁的哼哼声。看了下时 间,四点十分。看他没啥事,就躺下继续睡,很快进入梦乡…梦中有个男子站在儿子房间跟我说着什么…五点闹铃把梦境打断,醒来不记得交谈内容。起身洗漱,边 刷牙边寻思:学佛后很多梦境都有寓意,这个梦要告诉我什么呢?
当我洗漱完出来,却听到儿子在房间里发出尖厉的哭声!不及细想,冲了进去,只见儿子不断地手打脚踢翻来翻去,发出尖厉,恐惧,可怕的嚎啕大哭声。我以为是 找妈妈呢,忙把他往怀里搂,哪知儿子根本不让我近身,像不认识我一样,眼睛木然的看着某处,继续乱打乱踢哭闹不已!不论说什么他像没听见!家里没有其他 人,儿子平时很少大哭大闹,这情况很少见。我也不知怎办,想着赶快上香请菩萨。哪知我意念一动,小家伙嘴里竟说:不要上香!不给上香!…哭闹得更厉害了。 那种声嘶力竭,撕心裂肺的哭声划破清晨的黎明,让人不寒而栗。佛台在客厅,说抱他到客厅,他恐惧得直躲,嘴里说”我不去!你也不许去…"眼前的儿子是多么 的陌生而可怜啊!
有些明白他什么情况了,不顾他的反对,马上走佛台前上香恭请菩萨。儿子在房里发出的哭声还多了一种绝望。上香中途他跑了出来,还好他只是远站佛台边跺脚哭 闹,也不敢靠近。我着急,不知所措,抯心惊扰到邻居们,看着菩萨,心里对菩萨说:菩萨,我该怎么办?您救救我!…这时儿子已开始绕过来,走到了我身边,而 我是站在佛台跟前,无法想像哭闹中的孩子会做出什么事来,好担心他做出不敬的事。这时脑子中突然想到今晨梦中的男子,哦,要经者!明白了,在儿子房间,家 里有要经者!马上跟菩萨许愿:一周内为房子的要经者烧送七张小房子。
话音刚落,又见证神奇的一幕:在边上哭闹的儿子立刻安静了!那一刻家里好静啊!此时小家伙鼻子流血,小便失禁!他听话配合的看我平静处理这些,儿子恢复到 平时的状态一一一乖乖,快乐,不哭不闹,他说:"妈妈,刚才好害怕!"又泪奔了!感恩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卷曲的香灰,热热的后背,菩萨从未放弃过任何一 个众生!感恩师父赐予的大法宝!超级有用呵!
看着儿子快乐在边上玩耍,无法用常理去解释这件事。为何偏偏在许愿完马上止住哭闹,在此之前二三十分钟什么办法都用尽了都没用呢。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到这 种神奇的巧合吧。也只有修心灵法门的同修才能体会到种种梦境对现实的帮助呢。所以,好好修,珍惜咱们唯一的师父!共同护持心灵法门!让心灵法门更发扬光 大!你我共勉!

匿名 提交于 2013-07-15 下午 2:05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在我学习心灵法门之后,对自己之前犯下的错误和前世的业障,深有体会,最近自己各个方 面非常的不顺,唯一对我非常好的男友,也突然变了一个人,离开了我。我知道是自己欠下的情债,所以在一个月之间,我为自己感情方面念诵礼佛大忏悔文3遍, 为我的男友念心经21遍,为我们俩的恶缘念解结咒49遍,并且念诵小房子大约有50多张之后,我的男友突然转变了,回到了以前一样,而且希望我原谅他,希 望和我和好。我当时的心情无比的激动,感受到了心灵法门的神奇,我知道,台长治愈了无数得了绝症的人。在我身上的一件事情,让我更加坚信以后要跟随台长, 好好学佛。去掉自己身上的贪嗔痴,自度度人。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成为台长的弟子。千言万语,我只想说,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 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