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四)

2013-07-02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件反馈,更 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录刊登精彩 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es提交于2013-06-09上午11:50除却凡尘凡心感悟真实如来——2013年香港法会6月6日弟子开示
感恩师父的开示!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末学这几天经常为不能按时起床而烦恼.总是睡过头,每天困得醒不来.醒来了也起不来,再迷糊过去.
昨天晚上得知师父很累,睡觉前为师父读49遍大悲咒.读完以后已经晚上12点多了.把闹钟调到7点,因为明白自己肯定早起不来.谁知5点25就自然醒来,一点都不困,头脑非常清醒,末学只是读了读大悲咒,没有想到受到师父的反加持是这么的强大.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师父!
早 起后就读经,赶出两张小房子.末学平时读小房子不够努力,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在梦中提醒末学很多次.而后为自己的要经者烧了5张,自己的孩子3张.浑身不发 冷了,脊梁骨突然不发凉了.出去买菜,买5个苹果,人家居然又送给我5个,只不过皮不太好看而已,末学惊讶;买蔬菜,买了茄子青椒西葫芦,卖菜的先生问我 要不要哈密瓜.我说那我要花多少钱呢?这位先生说不要担心,后来5欧元买了一堆菜,外加三个巨大的哈密瓜.末学惊讶得嘴张成O型.要知道超市里光一个哈密 瓜至少要1到两欧.末学明白过来是菩萨告诉末学,一定要好好消业障.有时候众人不喜欢自己,因为自己业障重.只烧了5张小房子而已,观世音菩萨就这么慈悲 末学,告诉末学消业障了才会顺利.真的感恩观世音菩萨!
今天奇妙的经历和大家分享,而且告诫大家,心一定要诚,发心一定要正.这样 修的才有效果,境界才能真正提高.对任何人和事都是一样的.末学学得不够好,末学师兄批评过末学.末学好好忏悔以后发现发心一正,求的真灵.如果为的是众 生,最终一定会法喜充满;为师父读经,把所有的都放下.就像师父对咱们说的:我什么都不要,就要你们好好读经好好修行好好度人!那我们,也什么都不要,读 经时就是要师父法体安康,以便救度更多有缘众生.连功德二字都不要惦记.那么读出来的经文的效果也肯定会很好的.
末学抛砖引玉.感恩各位师兄,同修,感恩一路上遇到的善知识.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每位辛勤工作的师兄!!


山东王同修提交于2013-06-11下午4:06留言板
感 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师傅(虽然还没有拜师,但是我的心里早就认为卢台长是师傅了)!我今天终于看到香是怎么打的卷了!也知道南无大慈大悲的 观世音菩萨在慈悲我,虽然我信的时间短还不到半年,也不精进,但是菩萨妈妈依然时刻慈悲我!我有好多感应要和大家分享:今年阴历正月份我出了车祸,是后边 的宝马司机喝了酒开车,速度飞快撞到我坐的车上了,把车撞到另一个车道上,车右头和对面开来的一辆轿车撞上,我坐在后排,被颠起来头撞到了车顶,同时听到 砰的响声,很响,我都没反应过来是撞车了!我坐的车后备箱烂的一塌糊涂,除了副驾驶的门能打开,其他的门都打不开了!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这个车上的三个人 (正副驾驶和我)居然没受伤,连皮外伤都没有,要知道后边撞我们的是宝马呀,他的钢多硬了,宝马的左边都掉了一块呢!真的是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 呀!!!而且报案后宝马车全责。又是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的老公摆脱了官非,我给我老公的要经者念了21张小房子,许愿初一十五吃素,随缘放 生。另外,我的女儿跟我吃素,还没有念经和许愿,就有感应了:每次例假疼的厉害,都要吃药缓解,吃素后居然不疼了!真的很神奇,她自己也感应到了。儿子学 习不认真,上课玩,老师叫家长、停课,我呢打孩子,都不管用,我请求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允许安排他每天念心经7遍,现在学习基本不用我问,作业都是 甲、甲+、甲++,老师不时的表扬他。而且我儿子从小体质差,不是感冒发烧就是咳嗽,每月要吃上半个月的药,现在居然好了,即使有点感冒吃一两次药就好 了,真的太神奇了!
我一定好好的修心,好好的修行,永不退转,做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师傅!感恩共修组的师兄的帮助!
山东王同修
2013年6月7日


匿名提交于2013-06-12下午9:53慈航普渡恩泽众生乘愿再来造福社会——热烈祝贺2013年卢台长香港大法会圆满成功
众 位师兄大家好,下面转发同修的分享:我想分享自己的一件事情,佛法真实不虚。我曾因为一件事机缘巧合认识一位有灵通的同修,前几天告诉我一件事,说我因为 念经,放生,把一场肠道的癌症化解了。他在3个月之前曾看到我有这样的病会发生,但是,当时我们不是很熟,他就没有说。只是让我好好念经,好好修行,多看 白话佛法。就在前几天,突然告诉我,我身上的这个病没有了,但是,这段时间我肯定有过刀割之伤。我惊了一下子,确实,在一个多月之前,我做了个肛瘘的小手 术,很轻微的挨了一刀,也没有太多的痛苦。我以前每天都去饭店吃肉,从接触佛法,就一点也不吃了。同修说:因果不虚,吃他半斤,还他八两。如果我还没有接 触佛法,肯定更重的病在等着我。在接触佛法的半年中,我念经,放生,吃素,不想竟很快的消除了这样的一场大病。佛法不虚,因果不虚。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 卢台长,救了我的命。当时去医院是因为知道身边一个朋友的女儿24岁得了直肠癌,我想如果不是因为我念经,放生,那就是榜样了。大家要知道,只要念经,修 行,福虽未至,祸已远矣!


慈悲喜舍对我的日志《放下高身架精进参修,破除我法执了悟人生》评论道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辛苦付出的秘书处!
现本人将自己的真实经历与各位分享:
1多囊卵巢不药而愈
蒙 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冥冥中指引,我在去年10月与心灵法门结缘,开始念经不到20天,激活妇科孽障,生理期开始不规律,去医院前一天梦到一个人对我说了一 句话:“你的生殖器官有病!”后经医院检查患有"双侧卵巢多囊样改变",经了解,此病极难痊愈,所谓得上了就是一辈子,并直接导致经期紊乱和不孕,目前治 疗方式为保守调理,注射促排卵针剂和服用激素类药物可帮助怀孕,因本人未婚,医院建议我婚后再做诊疗,平时胆小的我当时非常平静,因为我深信只要诚心修 行,观世音菩萨会保佑我的,于是开始了针对性的念经,许愿吃长素,不停的烧小房子,每个月平均放30到50条黑鱼,积极参加助印,等到了下个月的生理期竟 然非常之准,痛经也缓解了很多,之后几个月的感觉也越来越好,直到今年4月体检,B超医师仔细地给我做了检查,说卵巢很正常,没有多囊,原话是"一点也看 不出来了!"我当时非常高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没有用任何药物,极难痊愈的病症就这么康复了,如果没有学佛这一切真的很难想象,唯有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 难的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现特将此真实经历与诸位分享,各位师兄一定要坚定信念,只要我们诚心学佛,诸恶莫作诸善奉行,多做功德,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救度我 们的!
2从"事业空卦"到"最佳员工"
首先本人很惭愧,学佛前无知曾算过命,得知去年命里事业空卦,付出无 回报,果然不久,一向稳定的单位人事发生了变动,部门领导无前兆突然更换,新领导很重用另一位同事,原本由我负责的工作逐渐做了转移,当时我已学习心灵法 门,深知这些皆因果,果报到了自己要欣然接受,所以也便平常心态,无抱怨无嗔恨,默默地从一线业务做起了后勤支持,感恩菩萨加持和保佑,几件很小的工作做 起来竟得到了领导嘉奖,年底又莫名多了几个和外界部门合作的机会,竟也得到了外部门领导的表扬,使得领导对我重新重视,几项重要工作又交回了我,我并全部 顺利完成,直到年初表彰我被评为了"最佳员工",当下我便许愿将奖金全部用于放生,从之前的"事业空卦"到"最佳员工",我做得只是专心念经,调整心态, 本分工作,这一切都要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心灵法门太神奇了,现将此经历分享,以证明心灵法门改变命运是真实不虚的!
再次顶礼感恩!
北京同修杨静
2013.6.13


阳光对我的日志《放下高身架精进参修,破除我法执了悟人生》评论道
与 各位同修分享最近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个事。上个月5月24号去检查身体(因准备怀孕),谁知道一查不要紧,查出来子宫右侧附件有一包块,有4公分x2公分 多,积液18mm,医生说挂点水看看能不能变小点,再判断到底是什么包块。我立即许愿一拨21张小房子加上7张小房子,放生。昨天去做b超复查一下,无任 何包块和积液,医生也挺惊讶的。我还很平静,因为查出来就感觉菩萨一定会保佑我,一点都不害怕。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保佑!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 长倒驾慈航,让我有幸得遇心灵法门!灵验事迹数不胜数,这只是发生在我身上的其中的一个。


瑶瑶对我的日志《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评论道
尊敬的秘书处:
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修心灵法门8个月来的灵验事件。
1、 本来我有很严重的鼻炎和颈椎病,我念了小房子后,不知不觉好了。本来是打算用小房子先治疗自己的抑郁症的,没想到不仅抑郁症、连鼻炎和颈椎病都好了。就在 我很高兴的时候,去年12月份开始胸部疼,到医院CT检查是小叶增生。我想可能是念礼佛激活了灵性,又加快了小房子的进度。今年4月,觉得很久都没疼了, 去医院检查,已经完全好了。
2、再说说我表弟的爷爷。我不认识他,却在他死后一周年梦见问我要24张小房子。我自己的爷爷去年11月份去世,到现在为止我梦见9次,也是来问我要小房子。好几次都是说自己生病了,很不好。我想就是问我要小房子吧。
3、儿子一直湿疹很厉害。去年没修心灵法门前也不知该怎么办,搽了药膏也不好。后来我看到书上说湿疹是灵性病,我就按照书上给儿子念基本功课和小房子。19张小房子治好了儿子的湿疹。
感谢观世音菩萨!感谢卢台长!感谢东方台秘书处!


不倒翁提交于2013-06-19上午11:39放下执着清净无我人间佛法人成佛成(上)——2013年6月8日香港玄艺综述大型解答会卢台长开示
转发于墨尔本同修:
现 在真是一个感冒多发季节,多保重身体!我有一些体会:往年这时候我女儿都经常重感冒,但今年很好,我每天都给她念大悲咒七遍,她现在非常好,即时感冒了精 神状态也非常好,而且恢复得非常快。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你指引我与佛法结缘!法喜充满!


匿名提交于2013-06-20上午4:52放下执着清净无我人间佛法人成佛成(下)——2013年6月8日香港玄艺综述大型解答会卢台长开示
和各位同修分享个事情。
末 学眼睛很不好,视力不好不说,眼睛还经常发干。尤其是乘坐过交通工具以后(因为体质原因,一上车就忍不住打盹),眼睛干得睁不开,不得不随身带着眼药。最 近礼佛大忏悔文加到5遍,而且加大了读小房子的数量,在眨眼时眼睛会时常看到一片片蓝色的星体状的东西。自己感觉这个是末学的业障。后来昨天又烧了6张, 然后就忘记这码事儿了。
今天出门前发现眼药用完了,心中暗暗叫苦。还掂量着什么时候再去买眼药。稀里糊涂在车上睡过去又醒来,奇怪 吖?眼睛怎么不干涩了?眨眨眼睛,像刚点过眼药一样的,很湿润!眨眼的时候偶尔还能看见星体,但是已经从一片片的星星状变成零星几个了!太感恩大慈大悲救 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了!太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师卢台长了!小房子真的灵啊!灵的不得了!
感恩菩萨!感恩师父!末学还是要忏悔和敬告各位学佛的和还未学佛的人,不可以看乱七八糟的小说,漫画,还有乱七八糟的电视剧,更严重的是网上不健康的信息,图片,视频和电影!要明白因小果大的道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