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争不属于自己的房产得恶病

2013-07-06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争不属于自己的房产得恶病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分别在5月和6月的《玄学问答》节目中,同一听众打通电话,帮助同一同修问同一事情。
5 月24,听众带着急切的心情,诉说同修学佛精进、许愿度人,却无处安身的窘境,请台长慈悲开示,是否能求菩萨给同修一个家。言语中的无奈和心酸,令人不禁 心生恻隐。然而,台长明确告诉她要放弃房子,因为已经感应到这位同修贪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菩萨曾经给她机会,她却不好好念经修心反而贪念四起,现在机会 已经被收走了。并且严厉告诫同修如果再执迷不悟,换来的是疾病缠身。
6月21日,该听众再次打进电话,反馈这位同修的近况——原本非常健康的身体,突然之间就检查出来得了肺癌。心灵法门不仅灵验得快,惩罚也快!因为菩萨不动个人因果,是众生自己种因得果。
希望该例子对大家有所启迪,修行路上,如履薄冰,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2013年05月24日】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台长,我这边有一个问题,有一个的同修的情况现在有点急。这位同修是外地回上海的,没有户口,住的房子是原来她妈妈和哥哥住的,妈妈和哥哥都去世了。 现在房子要拆了,她没有地方住了,很苦的。同修修心灵法门也一年了,用三大法宝一直都进展很好。本来有机会可以分到房子的,但是现在不知道什么原因,一下 子出状况了,有阻碍,动迁办要她提供证明,她也提供不出,现在情况很不乐观,已经涉及到没有安身之处了,同修很着急,为此事也发愿度100个人、放生,希 望菩萨慈悲给她一个家。现在也在拼命念化解冤结的小房子。想问一下台长,该怎么做?
卢台长:这个人,台长现在感觉得到她的气场,开始修得还不错,有这个机会之后,人贪了,贪得太厉害了,贪过头了,菩萨把她房子拿掉了,没有了。
听 众:哦……
卢台长:我告诉你,有一段时间贪得特别厉害,而且不好好念经,现在想要房子了,说许愿度100个人,开始干什么的?这种人,就是临时抱佛脚!骗得了菩萨的啊?
听 众:嗯……
卢台长:贪什么啊?有什么好贪的?来的时候不就是一个人吗?现在想霸占人家房子了——不叫霸占啊?人家死了还是人家的房子!
听 众:嗯……
卢台长:贪好了!贪到后来一无所有!越贪越贫!现在叫她心态放好一点,她本来就没房子!还要和人家讲,这房子是我的,我怎么怎么……有一段时间简直疯了,还要找律师,还要打官司!我告诉你,房子不属于她的!
听 众:那台长,像这位同修现在的情况,还要不要念化解冤结的小房子?
卢台长:化什么啊?什么都不要化!不要了!就是她拿到了她妈妈的房子之后,她很快就会生病的。你问问她,生个癌症好还是拿个房子好?命没了,有房子有什么用啊?
听 众:好的好的,我明白了,谢谢台长开示!
【2013年06月21日】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台长您好!前段时间,有一位同修问过您,她住的房子,是她已经过世的妈妈和哥哥留下来的,这位同修想要分到房子却拿不出证明,上次台长开示过,说这个 房子不属于她的,让她彻底放下并且要忏悔,否则再去抢夺会换来恶病缠身。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月了,这个同修无意中去查身体,以前身体真的很健康,都很好的, 结果,突然之间就查出来是肺癌,现在,她真的很难过,很痛苦!
卢台长:你问她,房子重要还是命重要?台长什么话都讲在前面!现在不是她痛苦,是台长痛苦!因为我讲出太多的话人家就是不相信。
听 众:真的就是这样的,台长之前让她要彻底放下,后来一下子就查出来是肺癌,她整个人就觉得很后悔,很忏悔。
卢台长:很多人还在做坏事,等到临死痛得打滚的时候,才会想到台长讲的生不带来死不带去,那个时候他才痛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梦见台长法身治病后腿就会动了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5月30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同修的关节不好,特别是脊柱到腰椎部分最不好,听众说自己已经偏瘫,不能走路只能坐轮椅。接着,听众又反馈说两次梦见台长来帮她治病,把最先进的芯片放在她嘴里,后来她的腿就能动了!
仅仅一个梦境,就让腿可以动,虽然只是可以动,但是这对一个偏瘫患者来说,是多么神奇的进步!仿佛暗夜里的明灯,让人欢欣振奋,给人不断向前的希望。这就是菩萨慈悲的救世佛光在人间普照!正如台长所说,要坚强,有观世音菩萨在,我们到人间吃一点苦不算什么!!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您好!我是82年的狗,能麻烦您帮我看一下身体健康吗?
卢台长:我现在看你这个狗的图腾啊,你主要是关节有问题。关节、骨头这个地方,我看得清清楚楚。从脖子这里的脊柱一直到腰椎,你现在最麻烦的是腰这个地方,最不好。
听 众:是是。我现在偏瘫不能走路,坐轮椅了。
卢台长:所以我跟你说,你要记住,像这些病,都是业障病。
听 众:哦。我梦见两次台长的法身来给我治病,把世界上最先进的芯片放到我嘴里,然后我腿就会动了。
卢台长:哦,看见了吧?你梦见台长两次给你看病,台长把最好的“药”放在你嘴巴里,你的腿就会动了,对不对?
听 众:嗯!
卢台长:所以我跟你说,要坚强一点,有观世音菩萨在,我们到人间吃一点苦不算什么!坚强一点!
听 众:嗯,好!谢谢卢台长!谢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年轻时喜欢她的男生在身上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 2013年05月28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身上有一个男人,是结婚之前在学校的时候有过感情的一个人。刚开始听众想不起来,后来台长提示 是当时班级里一个长的很漂亮、有点像外国人的男生,听众慢慢想起来,但是说没和他谈过恋爱,只是同学聚会一起吃过饭,并且这个人刚过世不久。台长进而又告 诉听众该男子现在在她身上,是有缘分的,可能以前暗恋过她。听众这时明白了,连说自己知道的,因为他还请她吃过饭呢!
这位听众已是年过半百,对于年少时的事情已经不太记得,在台长的提示下才想起一些故人和往事。然而,因果真虚不虚,不管你是否知道,缘分终究存在,该还的还是要还。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台长您好!我想请您帮我看一下,我是60年的兔。
卢台长:我看到有一个你过去年轻时候的男朋友,就是你结婚之前的,可能是学校里的,不知道是人家喜欢你还是你喜欢人家……这个脸长得有点像外国人的,有点凹进去的,这个男生现在已经过世了,经常到你身上来看你。
听 众:哦,我没有……想不起来……好像没有……在学校里没有……
卢台长:我问你,你们班级里过去有没有一个男生长得很漂亮的,有吗?
听 众:哦,我和他没有谈过。
卢台长:你跟他没有谈过,不代表你没有喜欢他,也不代表他没有喜欢你,听得懂吗?
听 众:嗯……
卢台长:他长得有点像外国人的。
听 众:就是同学聚会的时候,在一起吃过饭的。
卢台长:看见了吧?现在想起来是谁了吧?
听 众:他才去世的。
卢台长:刚刚去世?看见了吧?你看,台长跟你说的,我看见他在你身上!或者他心中暗恋你啦,这些都是缘分!
听 众:我知道,我知道。他请我吃过饭的。
卢台长:哦,还请你吃过饭呢?你看到了吧,人家请你吃饭就是看中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女儿有两次婚姻女婿是外国人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 2013年05月25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打电话,要求台长看远在美国的女儿的婚姻“有什么情况”,台长看出这个女儿婚姻不好,会有两次以上婚 姻,并且有一次是和外国人。听众说女儿现在的老公就是外国人,并且以前已经有过一次婚姻了。台长还看出这个外国老公不是纯种的美国人,听众立即承认,是丹 麦人!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卢台长,您好!我女儿现在在美国纽约工作,请卢台长看看她的图腾,她是1970年属狗的。她的婚姻怎么样?
卢台长:婚姻,她有两次以上的。而且我看见她的命根当中,还有一次是和外国人的。
听 众:哦,现在的是外国人!
卢台长:哦,就是外国人啊?呵呵……
听 众:呵呵……还有什么情况啊?
卢台长:我问你啊,她跟这个外国人之前有过婚姻没有?
听 众:有过一次了!
卢台长:那就没关系,和这个外国人可以长期下去了。如果这个外国人是第一个的话,那肯定会离掉的。
听 众:哦,这样子啊!
卢台长:而且,我看见你女儿这个洋人老公,不是纯种的美国人。
听 众:对对对!他是丹麦人!
卢台长:所以我看到他头发非常金黄色的!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法会回来后,原本弯的尾龙骨变直了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6月14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反馈,在法会上,台长说很多人参加完法会后,身上多年的病都好了,听众当时听在心里但是自己没有特别祈求什么,回家后,发现自己原本弯曲的尾龙骨已经感觉大不相同,台长通过气场感应到她的尾龙骨已经直了很多。
台长的法会,是天地人三界的盛会,有众多佛菩萨的护佑和加持,灵验奇迹举不胜举。这位同修在自己没有刻意祈求的情况下,就得到了如此神奇的感应,真的是无比殊胜!
同修甚至笑言:这病就不看医生了,就等着下次法会再受加持。当然,这也是句玩笑话,身体有病的话,该看医生的时候还得看医生,同时坚持好好念经修心求菩萨加持保佑,这样才是正道!
听 众:台长,您好!您回来了!
卢台长:你好!
听 众:法会的尾声,台长说,参加了法会,有些人十几年的病都好了。我就把这句话听进去了,但是我没多想,也没有求什么,也没什么奢望,就是觉得很深沉的把这 句话听进去了。我尾龙骨原本是弯的,回家当晚,那感觉就完全不同了。如果现在台长帮我感应一下,是不是现在已经直了?
卢台长:呵呵……你已经直很多了。你知道有多少菩萨在那里啊!
听 众:哦!那我就暂时这么等下一次法会吧,嘿嘿……不看医生了,就这么等……
卢台长: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法会上打哈欠被台长指出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 2013年06月14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反馈,在香港法会现场,听众打哈欠没捂嘴,自以为身边没人注意,灯光也暗,不会有人知道,不料却马上被 台上正在做开示的台长指出。可见台长的神通之广,更充分说明了“人在做,天在看”这一天律,也提醒大家在修行中时刻都不能松懈。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您好!参加完法会,感动非常多,又高兴又心酸。遇到一个很糗的问题,8号那天晚上,我打了一个哈欠,我打哈欠的时候还提前看了看,发现左右没人注意 我,灯光也很暗,您的视线也没有朝我这个角落看,我就打了个哈欠,心想没有人知道的,结果您立马就在台上说:“刚才有个女观众,打了个哈欠,还不捂嘴!”
卢台长:哈哈……
听 众:哈哈……看您的注意力没有朝我这个方向,为什么我打哈欠您立马在台上就知道了呢?
卢台长:这叫大神通!哈哈……
听 众:这个事情也再一次教育我,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这个修行时时刻刻不能松懈。
卢台长:对了,非常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对方没离婚还有孩子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6月22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请台长看感情运,欲言又止地询问和某男士是否可以在一起,台长委婉地告诫她,如果其中有人不是单身的话就要注意,听众无奈地感叹“台长太厉害了!”因为男方目前确实有家庭,并且台长还看出对方有孩子!
从对话中,听得出听众和男方相互钟情,情深义重,并且都在念经修心,然而,佛法界是讲缘分和因果的,就如台长所说,可以念小房子化解冤结,但只有在双方都是单身的情况下才能在一起,并且不能拆散人家,否则不但不如理如法,还会造业,会伤自己的道行。
卢台长:喂,你好!
听 众:师父,您好!麻烦您帮我看一下,83年的猪,看一下感情。
卢台长:现在感情运波折很大,非常大!现在是到了一个抉择的时候,感情运对你的压力很大。
听 众:对的对的!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个82年的狗,他现在也是在修心灵法门,他非常想和我在一起,但是……能帮我看一下吗?
卢台长:这种事情,台长一般希望你们随缘,但是像这种情况,你自己要看的,如果他和你两人是正规的,他也是单身你也是单身,那完全可以谈,如果两个中有一个有家庭的,那你一定要注意了,你听得懂我意思吗?
听 众:师父,我听得懂,您太厉害了!他现在就是有老婆的,但是他和她老婆是没有感情的……他非常想和我在一起,我也带他去参加了师父香港的法会,他现在也在修佛念经,还每天都在念化解我们冤结的小房子。
卢台长:就这么化解,不要特别好,不要接近!不行的,现在不合理不合法,不能做。
听 众:嗯嗯,我觉得……
卢台长:你这样做的话会造业的,不好,会影响你的修行,影响你的道行的,不行的!再说,他还有孩子,你知道吗?
听 众:是!师父太厉害了!把他有孩子都看出来了!可是,那如果他以后真的有一天真的离婚了,他再来找我,我可以和他在一起吗?
卢台长:完全可以,就说明他和那个人真的缘分尽了,现在没尽。而且你不能逼着他离婚,不然你又造业!
听 众:我没有,我没有……
卢台长:学佛人,这种事情不能拆,只能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