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七)

2013-07-13
【东方台秘书 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 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 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蓉 提交于 2013-06-29 上午 8:32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三)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师父卢军宏台长。感恩护法神菩萨。感恩东方台秘书处的师兄。
与 大家分享:我有一次做梦,梦到白衣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在梦中我的头顶长着很奇怪的植物,梦中我在寻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我知道只有观世音菩萨摩诃萨能救 我,我不停的念“准提神咒”,然后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就出现了!观世音菩萨摩诃萨用杨柳枝将我头顶轻轻一挑,就把奇怪的植物连根挑了出来,当时我好像半睡半 醒似得,还隐隐约约的感到有点点疼,梦中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对我说:“没想到有点疼,好了,没事了。”醒来后我知道这是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在梦中为我治病了, 从此以后,困扰了我十几年的头痛就这样消失了!(我从初中时就经常头痛,头晕,连带着的反应就是呕吐,胃痛。导致我上学经常请假,上班后也总是请假身体不 好。)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师父卢军宏台长!弟子一定要好好做人,好好学佛,好好修心,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上海yoyo 提交于 2013-06-29 下午 3:38 留言板
准提神咒真是神了
2013 年6月27日出差 早上从上海出发就遭遇飞机晚点,我想什么事都求菩萨,菩萨会太忙了,索性淡定的在飞机上做功课,还好1小时后就起飞了。下午本预计18:30青岛飞沈阳, 结果沈阳雷阵雨不符合下降条件,延迟到19:10,继续淡定念经。到了19:10,广播通知再次延迟至20:30,我淡定不了,心中默念“祈求南无大慈大 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保佑我们的飞机能尽快起飞”开始念准提神咒,大概念到43遍时,广播就通知登机!当时延误的飞机很多,我们的飞机舱门 关闭后第一架就上起飞跑道,到19:45已经平稳地飞在空中了。我看着窗外美丽的晚霞祥云感动的眼含热泪继续把准提神咒念足108遍。慈爱的观世音菩萨太 慈悲了,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们需要,菩萨都在我们身边,真实不虚。

匿名 提交于 2013-06-30 下午 3:58 利益众生 修菩萨行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感 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师父!感恩秘书处师兄们的无私付出!弟子占用师兄们一点点时间反馈个好消息:在今年四五月份时,度了一位新同修 他的妈妈得了肺癌并且已经积水很严重,之前他的妈妈每天在家读其它法门的经,自从接触心灵法门同修和他妈妈开始放下之前念的经开始念功课念小房子,并且结 合放生许愿,念了差不多两百张小房子。六月二十七日同修带妈妈去医院复查肺积水竟然没了,血化验只有几项指标稍微有点高其它指标全部正常,当时医生都不敢 相信还让他回家拿上次复查单据给他看。医生说“这不可能啊?会出现这种情况?”真是太感恩菩萨母亲了!同修说自从念了小房子他妈妈精神非常好,还经常的出 去爬山呢!太感恩了!还有位同修是在这次香港法会前没几天接触心灵法门开始念经,从法会回来几天后给我打电话说当天单位组织查体,她让大夫好好看看她去年 检查出的肝囊肿和前年检查出的肾囊肿长没长?大夫说她什么囊肿都没有,她都不敢相信还让大夫仔细看看,大夫说确实没有。她告诉我“小房子太神奇了,她才总 共烧了能有七八张小房子竟然都消失了”这个法门太好了太适合自己了!以上是我身边同修的真实案例,学佛人不打诓语。弟子再次感恩菩萨母亲感恩师父!感恩感 恩再感恩!合十礼!

匿名 提交于 2013-06-30 下午 9:55 利益众生 修菩萨行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感 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感恩无私付出的秘书处同修!我来跟师兄们分享一个好消息:我和我老公关系一 直不好,吵架是常有的事情,有时候还会开打。我们的经济也是分开的,结婚快20年了,我连他的工资卡都没有看到过。一直是我负责儿子所有的开销,他负责家 里的开销。5月26早上吵了几句,然后他就说离婚,也不让我吃饭了。于是我就天天吃馒头啊,方便面等。我自己心里也暗暗决定这次就彻底离掉吧。所以这几天 就开始筹备出去租房和以后工作,也在考虑儿子抚养费的事情。今天6月30号,我参加了集体放生,放生了360条鱼。没有想到马上就见效了。他们要吃晚饭的 时候,我在房间里念化解婚姻和工作上冤结的小房子,这个时候我老公进来笑嘻嘻地说,憋了这么久了够了,今天一起吃饭吧。心灵法门还真是有效,结婚快20年 了,第一次让他这么心甘情愿地来跟我和好了。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我一定好好修心灵法门,将来争取自度度人。 也让其他苦难之中的有缘众生知道有一个这么好的可以解决现实困难和烦恼的心灵法门!

linnian 对我的日志《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小房子乱写敬赠惹灵性》评论道
尊敬的秘书处:
会 计从业资格证我已经考了2次了,每次都没有过,一科40多分,一科50多分。考试之前我挺忧虑的,也不怎么看进书,而且自我估计,这第3次的复习质量真的 没有前两次好。不懂的知识太多太多了,以前看过的也是模糊不清了。而且看到我身边的同学不少都没有考过,我想也只有抱着必不过的心态去考试了。
考 试前一天晚上,我许愿念21张小房子,一直念准提神咒,还没进考场前也一直念,因为实在是不想重考了,就跟菩萨说愿意把以前做的功德也拿去。考试的时候, 感觉和前两次一样,对那些选项都模模糊糊的。我提前15分钟做完最后一科,没敢交卷,就一直默念准提神咒,最后5分钟,横心交上去——计算机自动给出分 数:73,61,64,过了——我知道这是菩萨给我,如释重负。我急着把这件事说出来,就是昨天30号发生的。很感恩观世音菩萨,很感恩卢台长!平时我只 是知道念经念小房子可以让自己健康,精神好,学习认真,现在才知道并且深信 福德对考试成绩真有很大影响;很多时候,自己有把握却考不好,是因为福德不够,受远亲债主的影响。亲身经历,甚是感动。感恩!
广西 吕同修

2689033101 对我的日志《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小房子乱写敬赠惹灵性》评论道
为大家提供一些常识,癌症患者改变了饮食结构,改为吃全素,一、两年后,癌细胞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这不是迷信,完全是大自然法则的结果。
台长博大精深!

有缘人 留言
感 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 感恩同修们!和大家分享一下:今早梦见成龙,留言这里,答复梦见明星是所求之事顺利,我们做项目,有40多万元的款,做了已经10个月了,一直不顺利,盼 了很久,催了好长时间,今天上午还说我们FaPiao不行,不能给款。下午烧了5张化解冤结的小房子,居然款到了,现在是对方求我们换FaPiao,太神 奇了,太神奇了,梦境真的是真的!分享给大家!我一定好好跟师父学习,好好学,学习心灵法门已经大半年了,自己真的进步了很多很多,翻天覆地的改变,实在 感恩!我会一门精进,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请菩萨、台长多多加持!谢谢啦!! 合十!

心存感恩 提交于 2013-07-02 上午 1:20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小房子乱写敬赠惹灵性
感恩菩萨妈妈!感恩师父!感恩秘书处的同修!
分享一件小事儿:上午11点多,因孩子今天考试,需要接回家。就提早下班,收拾好东西准备走的时候,肚子突感不适。只好上洗手间,就在洗手间的时候,停电了。
同事在电梯口喊着里面有没人,看我从洗手间出来松了一口气(发生过两起这样的事情)。
我心里知道,是菩萨妈妈保佑着!不然的话,此时就会被困在电梯里面。

青岛刘同修 Submitted on 2013/07/02 at 2:16 am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三)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呵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台长!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同修辛勤付出!
我 是一名心灵法门的初学者,我学习心灵法门只有短短的三个月时间,其中发生的灵验的事情有很多,但今天发生的事情使我们全家都沉浸在对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无 尽的感恩之中,沉浸在对大慈大悲卢台长的无尽感恩之中,请允许我用我那不华丽却真实无比的语言来跟各位同修分享今天的一件事情。
我 儿子在2011年曾经做过一次脑部手术,导致元气大伤,人变得慵懒无比,只有在家躺着,感觉浑身没力,谁知在手术后三个月又摔倒,导致左腿股骨摔骨折,虽 经卧床休养四个月,但是双腿依然无力,走不了远路,一天中总感觉累,时不时就要躺在床上休息,从来不愿出去玩耍,就这样在家里,孩子还总是时不时的会摔 跤,轻则脚骨裂缝,卧床7天,重则腿骨受伤,卧床数月,遭罪无比,看到同龄孩子在外面蹦蹦跳跳、天真活泼的样子,再看看自己孩子总是疲惫不堪的现状,我们 做父母的不知是什么滋味。因此就连平常人不以为是的走路都成了我们家人对孩子的一种奢望,我们甚至都愿意背着孩子出去溜溜、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亲近亲近大 自然,可孩子却依然不出门。这种状况一直持续了一年多时间,眼看着孩子该上幼儿园了,在家老呆着对孩子也不利,我们就下了决心把孩子送到了一所私立幼儿 园,再那里希望孩子能有转变,可幼儿园老师反映孩子由于体力不支还是无法像正常小朋友那样运动。我们做家长的心急如焚,痛苦万分,不知如何是好。也许是机 缘成熟,也许是佛缘俱足,今年3月份一次无意的上网让我接触到了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让我接触到了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台长的博 客,我利用半个月的时间读初学者须知,通宵达旦看良宵先生编辑整理的图腾世界、一命二运三风水、天地人这些书。看到一位位同修离苦得乐的真实实例,,我坚 定了跟随卢台长学习心灵法门的决心,我深信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广大无边的法力和神通,我坚信我儿子也一定能得到观世音菩萨的保佑和加持,身体恢复健康。于 是从4月9号我和我老公就正式开始给自己和孩子同时做功课,念小房子,结合许愿、放生。从上周五开始我儿子早上起来主动要求我们带他出去玩,我们一听到儿 子第一次说出这样的话都愣住了,以为听错了,因为两年了孩子没有这种出去玩的想法,我们赶紧收拾一下东西立刻领孩子去河边走走,这一走孩子自己走了有半个 小时,还没觉得累,第二天第三天孩子还是主动要求出去玩,每次走的时间都增加十分钟,但孩子不累,今天是第四天了,今早去幼儿园孩子又是走着去的,但在幼 儿园门口孩子磕倒了,孩子姥姥吓得都要哭了,因为孩子只要一摔倒就会骨折,孩子又要遭罪了,可是这次孩子却起来说不痛,没事儿,自己走着进学校了,下午放 学回来孩子又是走着回来的,在家里还能自己蹲下去了,看到孩子今天质的转变,全家人都眼含泪花,要知道两年了我们不曾看到孩子有过这种表现,这完全是大慈 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悲保佑啊!
我和家人一定会跟着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跟着大慈大悲卢台长好好修多做功德、多做善事,好好修心修行,每日精进,以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卢台长的大恩大德。

eriko 留言
凌 晨4点,我家小宝全身滚烫,测体温38.7,喂美林,全部呕出,温水浴,小宝泡了两分钟,喝了点热水,我开始给小宝念大悲咒,念到第7遍,小宝头部开始出 汗,第9遍,背部微微出汗,继续持咒,念到第29遍时,小宝大汗淋漓,换了一条毛巾,继续念,第35遍,测体温为37.2。诵完49遍,测体温显示是 36.8。可见大悲咒治病真实不虚,经文力量不可思议!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