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孝女救父发大愿,观音显灵佛光撒,转危为安法力大,三大法宝是妙药

2013-07-11

孝女救父发大愿,观音显灵佛光撒,转危为安法力大,三大法宝是妙药

今天提笔写下这篇感悟,是为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和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所有无偿帮助我的师兄,以及那些在事故中帮助我父亲的人。

2013年6月24日上午11点08分我的父亲骑着一辆摩托车在上海宝杨路的海关门口被一辆从后面超车的轿车撞伤。当场左边小腿半边肌肉被撞烂,腿骨撞成 粉碎,跌落在马路上。而且肇事司机态度非常嚣张,全靠海关里面的人出来帮父亲捡起腿骨并且报警,叫救护车。当时我并不知道这些事。就在当天中午11点多, 父亲出事没过多久,我吃午饭时问师兄一个半个月前做过的梦,连续梦到我的牙齿掉落。师兄说是长辈要出事情了,有劫难,而我刚刚修,所以不知道这个梦的内容 暗示着长辈出大事那么严重。接着下午5点多我接到了母亲的电话说父亲出事故了,腿可能保不住了,因为我在上班就没敢说。当时我觉得晴天霹雳,便急匆匆地请 假去了医院。

我的父亲在我小学前一直是做海鲜批发生意的之后才转业的,妈妈在我高中时开过一年饭店,做的是烤鱼和鸡肉火锅的生意。爸爸没有转行前也一直发脾气,砸东 西,莫名的和妈妈吵架。妈妈开店的那一年,脾气很差,经常吵架,为此影响到了本来就不好的肝脏,一直吃药吊盐水。我之前和师兄说我小时候一直多病多灾,没 事一直哭,一直去看病。师兄说做这个行业孽障很重,不但让他们身体不好,还会影响子女,让子女生病不舒服。师兄要我好好修,也要告诉家人这里面的因果,如 果不忏悔消除孽障还会影响我的下一代的。

2013年6月24日下午5点多到6点多,我坐在去医院的车上,当时不知道怎么办就不断地帮爸爸念大悲咒,但是念着念着就睡着了。起来后我就继续念,然后 开始头疼想吐。师兄之后告诉我说是我能量不够。6点多我到了第三人民医院,当时我的妈妈说爸爸还在手术,3点多进的手术室到现在还没有出来。医生说希望不 大,要截肢。他们请来的医生是第六人民医院的主任,妈妈说医生是我叔叔帮忙找来的,当时我很感激,同时也很奇怪,因为他们虽然是亲兄的但是关系一点也不 好,之前家里有事叔叔从来不帮忙,现在想想也是菩萨保佑我爸爸。但是当时医生就说,哪怕送到六院十有八九就是直接截肢,在第三人民医院他可以亲自主刀,但 是他不能保证能保住爸爸的腿。当时我非常六神无主,觉得很无助。就问了师兄我该怎么办?师兄看到后给了我电话。他告诉我,菩萨之前已经再三提醒所要告诉我 长辈出的事情,我没有在意。他说我爸爸之前做了海鲜生意,截肢了很多动物,所以这些小灵性就老找我爸爸,这个就是果报,报在爸爸身上让我爸爸残疾。师兄教 我,当前最快的方法就是先许大愿,然后给我爸爸念大悲咒,但是我修行不够,只能念多少是多少。之后师兄教我许大愿,和菩萨说以后每个月吃多少多少天素,在 短时间内放多少条鱼,以后会跟着菩萨好好修行,等爸爸好了把我遇到的事情告诉身边人,广做法布施。并且念多少小房子,然后和菩萨说把这个功德给我爸爸。等 我许好大愿就对着卢台长加持过的观世音菩萨挂坠念大悲咒。杨师兄说我的功力不够,所以先不要念小房子,不然那些小灵性找我我不一定可以承受。师兄还说遇到 大事要大放生,但是放多少看发心,有钱人放1万条也是少的,没钱人放1000条也是多的,只要心诚菩萨会看到我的发心的。当时我就对对着菩萨说我每个月吃 7天素,在2013年7月1日前放生1000条黑鱼,以后都不杀生。然后以后跟着菩萨好好修佛,做菩萨的千手千眼,和周边人说我遇到的事情,叫他们也学佛 念经。然后我就开始念大悲咒,师兄和我说遍数最好都以9结尾。当我念得时候我觉得头很晕很想吐。当时我就很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早点把梦里事情说出来,为 什么不能早点修,多念点经,这样这个时候就能多帮爸爸一点了。当时我想只要爸爸能好,以后我一定会很努力的修佛,为了我爸爸妈妈造的杀业还债。当时医院来 了很多人,他们都说爸爸很好,怎么会这样,没有好报之类的。但是我心里知道,这个是爸爸造的业,因为不是做人好就好了,他造的杀业太重,这些杀业超过了他 做的好事才会这样。

后来手术时间非常长,亲戚们说这个是好事,说明没有截肢。那个时候我还是很担心就一直的念大悲咒,因为我很怕爸爸的腿保不住,虽然当时我很不舒服,但是我 想宁可我来背这些业障也要爸爸好。后来我姨夫和我说,他偷偷地问了医生,医生说没有截肢在帮爸爸接腿骨和血管。当时我很欣慰,我觉得菩萨听到了我的请求。 我给师兄发信息说要放一千条黑鱼,然后师兄说叫我安心念经,他会帮我联系的。我真的很感谢他们这么帮我,当时我心只想着把我所有的钱拿出来,但是同时我也 很恨自己,为什么不多存一点,那就能多放一点了。当我念完许大愿后念到29遍大悲咒的时候,我姨夫说爸爸马上要出来了,手术很成功,当时我觉得很开心,并 且觉得要早点放生,一定要做到,这样爸爸就能真的好了。

之后我爸爸从手术室出来后,他很精神,医生说手术很成功,爸爸虽然全身麻醉,但是人一点也不昏迷,整个人都很清醒。我觉得是菩萨的保佑,因为所有医生一开 始都说爸爸是要截肢的。后来爸爸进了医院的病房,我就和妈妈说我要去放生,我妈妈就说你去吧,应该的。之后我和爸爸告别后妈妈把我们都送出去,到了门口主 治医生说,虽然接好了但是以后是高低腿,而且要看后期。爸爸缺了很多腿骨,要是之后感染了,或者骨头长不出还是要截肢的,当时我真的很怕,同时我也很坚定 要多放生,拿出所有的钱去放生。回到家睡觉的时候,晚上我做了个梦,梦到自己结婚了,一开始生不出孩子,婆婆带我去北京看医生,之后我摔了一跤,但是我明 明没有孩子却感觉的孩子掉了,醒来后我很伤心。之后师兄说是业障太重,如果不好好修行会报到我孩子身上,师兄叫我劝爸爸和妈妈一起修佛。当天晚上我和师兄 约好了在2013年6月26日一早去放生。时间和地点都是以我方便为主,当时我真的很感激师兄,其实我是想好要去放生,不管在哪里,再远再早我也要去,但 是师兄和鱼老板都很为我想,我和师兄说我要多放生,我会拿出所有的钱去放生。但是我是个实习生,很怕钱不够,我也不想借钱,因为我觉得放生这个事情是帮爸 爸消业障,积德积福,不能拿别人的钱去放生。但是身上的钱有限当时我很怕钱不够,因为我答应菩萨了,不能食言,我怕爸爸的腿会因为我食言保不住。但是师兄 说鱼老板也是同修,他知道我的状况,会帮我想办法的,尽量让我在有限的资金下多放点鱼,那个时候我觉很感激他们。

2013年6月25日,我去爸爸病房看他,他很精神,晚上走前我问他要了500元和他说去放生,剩下的钱我出,妈妈在边上一直说去吧去吧。我就想起了师兄 说的要让他们也相信才能帮到他们。因为我有一部分钱用在做生意,当天晚上我去找收回货款,很多人不在线上,无法把货款给我。我一个个打电话给他们请他们把 钱给我,最后菩萨保佑,所有人在12点前把所有钱给了我,这个时候我身上有8000多元,离师兄说的5000多了很多,但是我总怕不够。当天晚上很多人说 要借我钱,说会帮我爸爸祈福,还有人正好要去庙里,会帮我和菩萨说,保佑我爸爸的。当时我很感动觉得那么多人帮我和我爸爸,让我很开心。其中有一个小姑娘 听说我要念经放生就说私下问我,说他也要念经帮他爸爸,问我能教他吗?我就答应回去把卢台长的书结缘给他,让他先看,如果他坚定信念要修佛就把经书和计数 器结缘给他,并且把师兄教我的告诉他,告诉他要吃素,从初一十五开始做起,并且不吃活杀的。

当天夜里我做了个梦,梦到我们在船上放生,但是有个小游艇追上来,上面是巡逻警,师兄说他们是来要钱的,没有2万不会给我们放生。我很急,很难过,但是没 办法只能一直哭。2013年6月26日早上7点杨师兄在我家门口接我,我把梦告诉师兄,师兄说这就是阻碍,帮人放生是要背业的,因为爸爸身上的孽障和灵性 不想让他好,但是他安慰我说不要怕,说他找了两个地方一定能放生成功的。

2013年6月26日早上8点左右,我们到了摆渡口,当时的第一个计划是在船上放生,船边开我们边放生,但是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不可以。但是可以去边上一个 口问问。我们去了之后门卫很好,其实是不能进去的,但是他听到了我们放生就说我带你们进去,他说但是你们快点,你们做好事,我让你们进去,但是9点前要放 完,不然领导来了就不能放了。之后我们就去称鱼放生,鱼老板说一共1020条鱼,他帮我一条条数的,挑的都是小点的鱼,一定够放的。2013年6月26日 早上8点多,鱼老板和他亲人,还有师兄和他妈妈一起帮我把鱼推到了码头。门卫带着我们到了桥上,师兄教我怎么放生怎么和菩萨说怎么念经。当时天是阴天,只 有一个小洞有一点光,师兄叫我面向那个光跪着和菩萨说,求菩萨保佑我的爸爸。

那天很仓促,由于我们放生地点其实是不能进入的,门卫就催促我们。这个时候师兄就让我好好念经,他和鱼老板架起滑梯帮我放生。我念完经后,开始和师兄一起 把鱼放进水里,并且把求的事情和放生数量不停地告诉菩萨。等我们都放完了,我就按照放生上面说的,对着天空念解结咒和往生咒。这个时候天上其他地方是灰蒙 蒙的,只有放生的地方天上开了一道口子,阳光洒下来,水面上一片金色。师兄说你看菩萨显灵了。菩萨会保佑你的。我看到天上一个个洞口,有光投下了,别的地 方都没有就是我们放生的地方有。那个时候我想菩萨一定看到了,听到了。

之后我们谢了门卫,门卫的同事说领导要找他谈话。那个时候我想菩萨在保佑我们也会保佑他的,要不是他,我今天一定没法放生。出了门师兄叫我念大悲咒心经告 诉菩萨求他保佑我爸爸。之后,师兄和师兄母亲,还有鱼老板自己讲了他们之前亲身的经历,并且告诉我要和爸爸说,要让他知道,让他也修,好好忏悔,光拜菩 萨,菩萨只能给他助缘,但是真正能够改变他的唯有自己好好许愿念经,要不然只会空过因缘。那个时候我连说谢谢都不知道怎么说,只觉得他们真的很好,他们和 我无亲无故,却那么帮我。

放生完之后我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告诉他放生结束了。妈也告诉我一个好消息,他说医生来看过爸爸了,拆了纱布医生说挺好的,现在爸爸很疼,但是也说明了有知觉,而且爸爸脚趾现在能动了,说明没有问题,这让我很欣慰。

之后师兄带我们去找下次放生的地方,师兄说放生是最快的消业障的办法。他一路都说要我好好修,不懂问他。他告诉我该怎么念经,怎么帮我爸爸念经,并且告诉 我小陈悦的事情。当时我觉得真的很有希望,因为他们可以做到的,我觉得自己也可以,他们就是我的希望。师兄一路都告诉我要告诉身边人,说我现实体会到了, 只有让身边人也能修行才是最好的积德的行为。当时我就下定决心让别人都知道,我觉得那么多人帮我,关心我的爸爸。以后我也要把这份帮助传递给别人,这样才 是真的做到了答应菩萨的事情,才是真的做到了菩萨的千手千眼。

我曾今没有意识到过吃鱼吃虾是杀业,总单纯的认为不杀人做好事就是好的,但是现在我明白了,万物都是有生命和灵性的。我们不能为了一己私欲去杀生。只有做 到对万物的生命都珍惜才是真的好人。我会好好修行还掉我之前的业障,并且把这些告诉我身边的人让他们也能跟着菩萨好好修行,因为自救要比他救更有效。同时 我也明白了我们只有学佛理,念经文,诸恶莫作众善奉行,才能得到菩萨保佑,不是嘴上说说,或者光花钱,到庙里拜拜菩萨就能够解决问题的,而是从心、从自身 做起,才能够改变自己的命运。因为这样我们的心才能和菩萨的心、心心相印,菩萨才能感觉的到,保佑我们,帮我们度过劫难。之后的日子里我会好好修行。等我 爸爸好了。我会把之后的事情也告诉身边的人,告诉所有我能告诉的人,让别人也能感受到,也能一起修行,因为我感悟到不是自己修心修行就好了,只有让别人也 能修心修行才是真的做到了答应菩萨的事情。接下去的日子里我会好好念经,好好念小房子,好好跟着菩萨,跟着卢军宏台长修习心灵法门,以此来弥补我和我家人 造的业障,也回报菩萨,台长,师兄们对我的帮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亲身体验菩萨慈悲

参加完香港法会后,在回程火车上的第一晚上,我睡得很早,估计不到九点吧,法会期间睡眠比平常少很多,所以很快睡着了,睡着睡着我听见一阵啪啪的声音,我 睡在上铺爬起来往下一看,下铺的老大娘正在拍老大爷的内关、曲泽和掐人中,坏了,老大爷犯病了,我赶紧叫观世音菩萨,迅速从上铺爬下来,问大娘这是怎么 了?大娘说犯病了,药在行李架上,不知道在哪个箱子里,我问什么药,她说心脏的药,我说那就不用找了,就拍内关吧,大力拍不要换地方,只见大爷牙关紧闭, 手指呈收缩状,怎么呼叫也不应答,这时候我感觉头后侧有点要麻了,马上问大娘,大爷总共给他的要经者送了多少张小房子,大娘说二十多张,我说:什么,二十 几张?!那不是开玩笑嘛!马上求观世音菩萨,赶紧许愿。于是大娘开始求菩萨,头脑中出来数字150,算一下40天之内能念完,于是马上许愿。许完愿又拍了 一会儿心包经,大爷逐渐清醒了,大娘说这病已经有两年多了,这次醒的是最快的。而大爷对刚刚发生的事情浑然不知。这期间大娘的外甥女醒了,看见我们双手合 十,以为我们半夜念经呢。我看没事了就去睡觉了,结果我梦到同修说:你们都不知道,像这种情况打个招呼,直接送小房子就行了。第二天早上大娘的外甥女说半 夜醒之前梦到台长法身来了,跟她说你姨夫年前要送700张小房子,49张一拨。另一位已经拜师的弟子跟我说要我赶紧拜师。就在昨天要我拜师的弟子告诉我是 师父跟她这样讲的,师父说我前世有修,拜师后师父会加持我的。我现在觉得一切都太神奇了,菩萨真是有求必应,我只怪自己孽障太重台长法身来了也看不见,感 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我要多多的消孽障然后再拜师。

弟子张艳敬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cm子宫肌瘤神奇消失

尊敬的师父、秘书处同修:

弟子想分享一下学习心灵法门心得体会。妈妈有一个直径3.3cm的子宫肌瘤,肝部有3个血管瘤,我告诉她说不定这些瘤都是因为孩子没超度所致。妈妈终于从 去年底开始自己念小房子超度曾经流产、堕胎、宫外孕失去的5个孩子。前天体检的时候,医生说没有子宫肌瘤了(肝部没有检查),小房子真的太灵了!她也更加 坚定信心继续念下去。

在这里想提一下,妈妈是一名大学教授,也是科学工作者,曾经对佛法丝毫不信,感恩观世音菩萨,让妈妈的佛缘早日成熟,有缘学习心灵法门。给去世的外公念了 50多张小房子以后,从最初梦见外公生病的样子,到可以下床走路的样子,到年轻帅气的样子,真实验证了小房子的神奇。在这里想和所有一直相信科学的朋友们 说,世界上有很多事情科学无法解释,但用佛法全部可以解释,不要只相信眼睛看到的,眼睛看不到的世界才是真实存在的,愿有更多的人学习开始念经修心度人, 这样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感恩师父、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北京 张同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灵法门让我摆脱16年的病魔

我叫徐群英,今年52岁了,在我36岁那年患了慢性肾炎并伴有高血压,肌肝290,属于指标严重超标的一种。由于肾功能不全,尿蛋白常在3个加与4个加之 间,所以身体非常虚弱,浑身无力,脸色很难看。不能上班只能待在家里吃药休息。一病就是16年,健康对我来说是多么的渴望,多么的珍贵啊,可就是离我那么 遥远,原本我也是个勤劳朴实的人,可自从得了这个病之后,生活的重担全部压在我爱人身上,孩子还小还在读书,所以家里的一切都离不开我爱人,加上我们是农 村的还有几亩地要种,真是累坏了我爱人,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总感到自己是个拖累对不起他,也想帮他做些事如烧饭,洗衣,扫地之类的,可就是力不从心呀, 别说做了,就是坐在那里也觉得腰部像要断裂似的难受,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爱人下班回家做家务,还要伺候我,我非常自卑,觉得我这辈子欠我爱人太多太多了,在 我一人独处时我总是泪流满面。可我爱人始终不离不弃,还时常安慰我,鼓励我,要坚强面对现实,还说我们一家三口缺任何人都不可能,他越这样待我我越难受。 为了治我的病,几乎把家里的所有收入都用光了,可就是未见好转现象尿蛋白始终在3只加,2只加,3只加之间反反复复。我真是度日如年。可话说能维持这状况 虽是不错了,如果进一步的话做血透那可麻烦了,所以我也只能听天由命了。

到了39岁那年,我的慢性肾炎发展到了肾功能不全,到上海华山医院去检查说,慢性肾炎伴有病发症糖尿病,医院也不开药给我,只告诉我回家好好休息,我知道 实际上是医生在下逐客令,我想这三年来天天吃药不见效,钱倒是花光了,还落这个结果。孩子还未成年我放不下,爱人为我受了多少苦我对不起他我放不下,这个 家如果缺了我就不像个家我放不下,我在生命的十字路口徘徊,一筹莫展。就在这时有位长者得知我的情况后,来我家探望我并告知:读经书能对身体有好处,我当 时听了像拿到一根救命稻草似的,立即答应她跟她开始读《无量寿经》,虽然身体觉得很吃力可一想到读经能有益身体也就咬咬牙坚持下来。过了一段时间她们要去 寺庙烧香拜佛我也认认真真地拖着病体跟随她们一起去烧香拜佛。逢初一,十五都去,大约过了三个月她们提出仅烧香不够诚意,要拜当家师傅做他的弟子,我也欣 然答应,所以也皈依了佛门。后来一个师兄好不容易请来了一本《地藏经》,我一边读经书,一边抄经书,一共抄了十本《地藏经》,供师兄们读经用,我白天在家 里读晚上在念佛小组读,从这时候开始我们十几个师兄发起吃全净素念经,我也是从那时开始吃全素的。那时大概是2005年初,在不知不觉中我心情也开朗了许 多,精神比以前也振作了不少,病情也控制住了,尿蛋白一直稳定在2只加3只加之间。没有向坏方向发展。在2010年我与师兄们又学习了密宗,在那时我只知 道那一个法门对身体有好处就去学,也不知道什么叫一门深入。

在2012年2月份有一天我碰到琴珍师兄,她跟我说:我在学习卢军宏台长的心灵法门,每天按照卢台长讲的去做,做功课,念小房子,初一,十五买鱼放生,许 愿度众生,对身体,对家庭效果非常好。我听后立即反问她:什么小房子,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讲给我听听。于是她把大概情况给我讲了一下,我听后觉得蛮好,好 像找到了珍宝,立即要求她把我也带去参加学佛交流。我参加了几次交流后,真的让我看到了希望,我请回了卢台长的心灵法门入门手册,一页一页地认真仔细的阅 读,并且遵照卢台长的要求做功课,念小房子,放生。我本来就已经吃净素了,所以这个要求我也做到了。我拿到了卢台长讲解的实况录音回家仔仔细细的倾听,得 到很多知识和启发,看到了卢台长在法会上的解答录像,使我大开眼界,获益良多,我全身心的投入,觉得自己活的很充实,抓紧时间做功课念小房子,每天的时间 安排得非常紧凑。大约在学习心灵法门二个月左右,有一天在家突然肾脏部位痛的非常难受,血压也升高了,吃降压片也无济于事,我一连睡了好几天下不了床,感 觉病情比以前更重了,这时心里慌了,也很害怕,也想老天怎么这样待我呀,我这次真的是诚心诚意的在学习卢台长的心灵法门,为什么还会发病。就在我迷茫之 间,几位佛友得知我的情况后及时地开导我,鼓励我,她们说:这是个好兆头,是你身上的灵性被激活后来向你要小房子的。我说我已经给它们49张了,她们说: 你想想看,你生了16年的孽障病,难道这49张小房子就能帮你把孽障债还清,那太容易了,你一定要认真遵照卢台长的三大法宝:念小房子,放生,许愿,坚持 做到做好,决不能半点马虎。经她们一说我恍然大悟:自己孽债重,一定要多念小房子还债,多放生消灾延寿,多度人让众生脱离苦海,增强自己功力。在佛友们的 关心和鼓励下,我忍着病痛的折磨坚持做功课,念小房子。初一,十五放生。尽管家里经济拮据,但是放生的钱家人很是支持,过了不久,我的身体慢慢舒服了很 多,肾脏不痛了,血压也恢复正常,精神好了很多,这更加坚定了我学心灵法门的信心!现在我每天的功课是:大悲咒49遍,心经21遍,往生咒49遍,解结咒 49遍,准提神咒49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小房子4张,每天早上7时给卢台长念大悲咒7遍。

在去年9月中旬,是我学习心灵法门节8个月,我两只乳房痛的很厉害,家人叫我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我说不要紧,这次痛又是灵性被激活来向我讨小房子的,有了 上次的经历以后,我这次一点也不慌也不怕,我坚信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一定为我保佑的,大慈大悲的卢台长一定为我加持的,这样我在心里脑海里反复地想,念, 竟然到了下半夜我梦到了卢台长,他还很亲切地对我说:医院医治病治标不治本。你要好好的修呦。醒后我好感动,卢台长这么及时地关心我慈悲我,指点我,我太 幸运了,我一定要好好地修心修行。我从学习心灵法门开始的第三个月不吃药了直到现在,我学心灵门法到现在也正好是一年时间,我总共念了1440张小房子给 我的要经者,也包括给我家人的要经者,我累计放了4000条左右的鱼替自己和家人消灾延寿平安顺利。可能是我的真诚感动了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的精神 状况和身体状况越来越好,还能干家务了,还能骑自行车到菜市场买菜,现在家人回来有热饭热菜吃,衣服脏了有我给他们洗,家人也觉得我跟以前判若俩人,整天 乐呵呵的精力充沛。 一家人生活的很幸福!

我最近到医院化验尿蛋白只有半个加了,我有点不相信这个奇迹!问医院这数据正确吗?医生说绝对正确,一听这话我喜悦之情不言溢表,真是太神奇了,在不吃药 不打针的情况下,竟能取得这么好的效果。卢台长的心灵法门确实是我们的珍宝,被我赶上了,学到了,我要好好珍惜。现在我全家人都支持我学习心灵法门,我儿 子现在也工作了,时常几百几百地给我支持我学习心灵法门,我很感动有这么个好儿子。儿媳也跟着在学,全家人互相鼓励,互相关心,一有空就各自做自己的功 课,我爱人也能念小房子还债了,现在我们一家是多么的幸福和谐,大家心往一起想,劲往一起使,其乐融融。儿子工作积极很得领导赏识也做了个小领导。收入也 提高了。儿子儿媳2006年结的婚,至今七年都没有孩子,到处求医,花了很多钱,儿媳也受了很多苦,但始终没有好消息,就在2013年4月1号,儿媳在医 院检查身体,回来兴奋地告诉我有喜了,全家各个都欣喜若狂,真是无法形容的喜悦!在此我要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把这么好的心灵 法门无私地奉献给众生,是卢台长的心灵法门挽救了我,使我一个废人变成了一个健康人,一个有用之人。我还要以我真真切切的事例告知还在被病魔困扰的兄弟姐 妹们,你们快来学习卢台长的心灵法门吧,早日学习早日得益早日脱离苦海早日改善自己的命运。卢台长真是我们人世间的活菩萨,他胸怀大志要善度我们众生,所 以大家不要再犹豫一起学习心灵法门吧!以上是我学习心灵法门后的真切体会和所得到的果报。故与大家共享!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活菩萨!

心灵法门受益人:徐群英
2013年4月2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观世音菩萨保佑我们在异国顺利开始新生活

我修心灵法门一年以来,观世音菩萨一直都在保佑我和我的家人。各种灵验事情的发生,让我对佛菩萨的存在这一事实从相信到坚信。

当我和先生决定放弃意大利的一切,到一个陌生的国家从零开始新生活时。我们身边几乎所有的朋友亲戚都表示出他们的惊讶和怀疑,意大利现在经济不好,这么多 人都找不到工作,你放着上好好的固定工作不干,去一个没有亲戚,没有朋友,没有房子,更没有现成工作的国家重新开始,你们疯了吗?面对他们的种种不解和不 同声音。我微笑不语,我心里很明白,没有亲戚没有朋友,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我们有观世音菩萨。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好好学佛修心,坚持“念经许愿放 生”三大法宝,一切奇迹皆可创造。因为,我们是学佛人,学佛人可以“运命”!带着这样的坚定信仰,我们全家顺顺利利抵达加拿大温哥华,顺顺利利通过海关。 到加国的第四天,我们就找到了喜欢的房子,顺利地设好了佛台。我先生也在一个多月后找到了工作。

下面请允许我详尽地将整个事件的过程写下来:

当初选择登陆城市时,我们在渥太华,多伦多和温哥华之间徘徊。最后先生说喜欢温哥华的气候,最终敲定温哥华。我其实没有太多的想法,感觉都不错。反正对我 来说只不过是换了个念经的地方。一天早上梦中有个意念告诉我说,卢台长要在温哥华与你面试。我心想,那好啊,我也正好要去那边!梦醒来,我隐约感觉到这是 菩萨慈悲告诉我选择这个城市是可以的,不必再犹豫。

终于到了启程的那天。在米兰登机前两小时。先生发现装在电脑包内的蓝色文件夹不翼而飞,里面放着我们的护照原件和机票等重要文件。我们搜遍电脑包和行李, 都没有找到!开什么国际玩笑,我们过一会可是要登机的啊!先生吓到脸色苍白,而我也急得说不出话!怎么办!!!想起之前卢台长说过,越是在危急的时候,越 不能慌。平静地求观世音菩萨,她才能听得到。于是,趁先生含泪去报失的空档,我坐下来双手合十,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帮助我们找到那个重要的蓝色文件夹,并 许愿。刚许了愿,我不死心地随手拉开电脑包某一层,我永远也忘不了的一刻出现了:蓝色文件夹赫然入眼。当时的我顾不得身边坐着别的陌生人,哭着打电话给先 生,快回来吧,文件夹找到了!面对机场休息厅窗外的太阳,我不停地说着感恩观世音菩萨的话,泪水止不住地流。孩子叫母亲,母亲听得见!

之前在意国的房子,过了马路走几步就是墓地,心仪的幼儿园远不说,而且排队去上也不一定会排得上。交通各方面都不是很方便,而且因条件限制,佛台只好暂设 在厨房客厅相连的地方。因此,每次上香时,我都心存愧疚,感觉很对不起菩萨。感恩菩萨不嫌弃咱们,依旧过来鼓励我们。我跟观世音菩萨许愿:将来到了加拿大 找到房子后,我一定要把佛台设在更好的位置。之前我们在网上找了很久的房子,可以说我先生把大把的休息时间都扑在找房子上。我们不喜欢高楼大厦似的公寓 楼,因有孩子,总希望能有个带花园的房子,这样孩子可以有个自由的玩耍空间。可我们在网上找到的租房信息不是地下室,就是半地下室,白天要开灯,阴气很 重,而且我也不希望将佛台设在那样的环境里。很巧,通过我婆婆,我们认识了加拿大人意大利媳妇TINA。她给我们提供了很多重要的相关信息。而且热心的她 还把我们要找房子的邮件发给了她在温哥华的朋友们。于是,在到达温哥华第四天,我们就去看了她朋友的房子。第一眼,我们就很喜欢,房子前后院都有漂亮的花 园。我在其中光线最好的房间里设了佛台,佛台坐北朝南,而且还是木地板,方便礼佛。下午时间光线非常充足,让人看着心生欢喜。对于有孩子的我们,在选择房 子时,都会重视住宅周边有无公园,幼儿园学校近不近的问题,感恩菩萨帮我们选择的房子,经了解,一切都那么完美。经菩萨的指引,我们也顺利地在家附近给孩 子找到了合适的幼儿园,9月就可以开学了。在短短几日内,我们把房子和幼儿园两件事情敲定。感谢贵人TINA,同时更感谢派贵人给我们的伟大的观世音菩 萨。

安居方可乐业。在解决了房子问题之后,面临我先生的就业问题。在他偶尔担忧情绪涌上时,我会安慰他,不要担心工作的事情,坐在那担心这担心那,给自己设计 无数个“万一”的时候,还不如多念经多念小房子。咱们要坚信观世音菩萨!在这边找份工作,是为了生存下去。而不是来享受这边所谓的人间美景,一切都是空 的。我们来温哥华是带着任务的—弘法度人。所以,菩萨一定会慈悲我们,帮助我们。强烈的意念告诉我要帮助他念21张小房子。他一边投简历,一边抓紧时间做 功课。而我也帮他念小房子和放生。我曾经梦到过一个日期,正好在那天他有面试,回来后他说感觉不错,和他合作的同事也夸他能干。我想到自己都梦到了,应该 这次不会差吧。没想到,三天后公司回复说因为老员工要回来,所以此事就黄掉了。说真的,那天知道此消息后,我有些气馁,我不知道为什么原本好好的事情会突 然产生变化。我在佛台前哭求观世音菩萨慈悲提示,到底我们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做好?观世音菩萨就是那么慈悲,求完第二天早上四点多,卢台长就来到我床边,他 告诉我说这里气场不好。我一下子明白是为什么了。我赶紧许愿给家中要经者念小房子。6月15日,先生郑重地跟观世音菩萨许愿终生吃素。在许愿后当晚,他梦 到好莱坞女明星如何从穷困潦倒到成名的过程,第二天又梦到自己在吃新鲜的玉米。梦到吃玉米之后,他就收到了面试通知,马上试工。6月24日观音斋那天,他 正式上班。

回想他找工的过程,正是考验我们自己内心的时候。通过此事,我越来越明白,越是困难越是感觉到失望的时候,我们都不能放弃。好好做功课,咬咬牙多念小房 子,同时配合多放生,多许愿。前几日,我在网上看到卢台长说,“不要失望,更不要绝望,有观世音菩萨在,这个人间就会有奇迹发生”时,我泪流满面,卢台长 讲到我心里去了。

以前的我,我一想到国际大搬家就头痛,每次想到连一双筷子和一个碗都要从零开始买时,我就想逃避,感觉生活好累。现在学佛念经后,我对一切都看淡,对离别 也能以平常心面对。因为,我懂得了什么才是人生的意义所在。感谢我们尊敬的卢台长,感谢他的白话佛法帮助我们开智慧,感谢他总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到我梦中鼓 励我提示我加持我。

人生路还很长,不管将来发生什么,我都会坚持学佛修心,都会坚定不移地跟随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我要尽我所能,让更多的人知道,遇事不要失望,更不要绝望,因为,这个世界还有观世音菩萨!!!我要尽我所能,帮助更多的有缘众生,了解学习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小郭 于温哥华 2013年7月7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实的修行 灵验的感应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的大悲卢台长师父!
感恩大慈大悲的龙天护法!感恩心灵法门的师兄们!

弟子从2010年10月结缘心灵法门跟随台长学佛至今已经两年多了,自己的身体变得健康了,人生已经变得越来越好,很多的事情都顺起来了,今天和同修们分享下最近的灵验感应:

今年正月初二早上我梦见一条满是泥泞的路,路上稀稀落落的横着几条蛇,直接没法下脚但是还必须得走这条路,梦里我又怕又急一下子飞离地面10多米飞起来 了,在空中怕掉下来我还边飞边喊:“师父!师父!师父!”终于平安飞过去了,路的尽头是一间房子我开门进去一条小蛇被我赶了出去,刚要关门看见去世的母亲 抱着一捆菠菜走来。

醒来觉得大过年的做这个梦可不太好,但转念一想自己已经跟随台长学佛两年多了,只要好好念经多做功德菩萨一定会保佑我大灾化小劫的,而且我梦里还没忘口口声声喊台长师父呢!

果然,还没出正月我梦就见有位医生拿着书指给我看说我是乳腺癌,梦中我和她解释说:“我没有感觉不会的。”第二天醒来想起去年曾做过两次在医院等乳腺部位 化验结果的梦,当时还觉得奇怪我的乳腺癌早已经在十三年前做手术根治了,怎么又去住院等结果了?这次的梦更是清楚直指病灶,肯定是菩萨慈悲提前点化要我早 点预防呢,再说清明近了要经的也多,于是我就在佛台前许愿清明前给我乳腺部位的要经者念49张小房子,放生100条鱼,其他的要经者也尽量抽时间念,求菩 萨保佑我身体健康,给我更多的时间,我会今生今世一门精进跟着观世音菩萨学佛,跟着观世音菩萨修心修行,多度有缘人,当时情不自禁的就泪流满面…

第三天早上女儿睁开眼还没下床就说:“妈妈我梦见有人拿着刀要杀你,看见你在念经他把刀放下了!”

我一听好激动,刚许了愿就立刻就有这么好的消息传来,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的确是真实不虚啊!

清明前化掉乳腺部位的第一波49张小房子后,晚上在家念礼佛大忏悔文时我小腹右边隐隐作痛,凭着经验我知道那是卵巢囊肿的位置。以前查体时我卵巢有个 4.3mm的囊肿有时会痛,念了十几张小房子后没感觉也就没再关注它,这次可不能再忽视了,我主动在菩萨面前许愿在6月前给卵巢部位的要经者念49张小房 子。

当晚就梦见梦中我在医院,知道自己应该住在九楼但是还没有办住院手续,天也不早了病房里都亮起了灯,我着急的在走廊里走来走去,有两位护士从病房出来我就 她们跟着进了办公室说了我的情况,没想到她们接着拿出表格来帮我填上当即办好了手续,我心里一下就轻松了。醒来一看是凌晨5点10分,心想“坏了怎么又梦 见住院了”还没等起床又入梦了,梦中在等导师来讲课,工作人员来说:“大家稍等导师太忙待会儿就来了”不久导师风尘仆仆的来了,哦,原来是导师台长!台长 说讲课前先统计下放生数额,然后台长走下讲台,我拿出26元钱交给台长,台长给了我50元,我接着把钱装进兜里,(真是贪啊!惭愧!忏悔!)台长在笔记本 上熟练记下我的名字和放生数额,我刚要回座位听见台长说“怪不得长了个乳腺血管瘤,走的还蛮快。”我转身一看台长在学我走路呢,自己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还指 着小腹部位难过的说:“您看见了啊,这里也不好!”台长说:“没有事的,我看差不多了!”啊?真的吗!我一高兴就从梦里醒了,刚好是凌晨6点。

巧的是4月21日查体时医生说我的卵巢囊肿看不到了,弟子深深感恩菩萨保佑!深深感恩台长加持!

前些日子天又梦见一家人在父亲家吃饭,去世的母亲藏在父亲卧室我们怎么叫她也不露面,最后被继母找了出来。原来继母这段时间突然腰痛住院10多天是母亲的 原因!十八年前五十一岁的母亲因病去世,走前念念不忘没成家的弟弟,还不希望父亲再娶至今都痴心不改!要在以前我肯定会很高兴继母遭报应的,但是跟台长学 佛后知因果不那么想了。就在佛台前求菩萨保佑母亲开智慧放下嗔恨心,我会继续给母亲念小房子求菩萨保佑她把小房子化成能量向上走,不要贪恋人间的小钱执着 过去的恩怨,跟着观世音菩萨好好修行修到更好的地方去!自那天起我再也没有像以前似的隔三差五就梦见母亲来要经,相信母亲已经沐浴在菩萨慈悲的佛光里以后 会越来越好的!

通过最近这几个连续的梦境灵验的感应我体会到心灵法门的师兄们只要是真修实修,即使你不求人天福报,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也会一直在我们身边护佑着我们!

跟着师父卢军宏台长学佛、学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真的太殊胜了!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卢军宏台长!

山东弟子 刘女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