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五)

2013-07-05
【东方台秘书 处编者按】“心灵法门”的殊胜灵验随着时间推移已经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现在随着越来越多新同修的加入,灵验感悟更是举不胜举。每天秘书处不仅收到众多的信 件反馈,更有很多的网友在博客中留言分享自己修心修行中的殊胜体会。秘书处现特摘录最近几个月的部分精彩的博客留言评论以飨广大佛友,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摘 录刊登精彩评论留言给大家,让大家共沾法喜,激励自己更加精进的修心学佛。

提交于2013-06-20下午12:42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
感恩大慈大悲师父!
分 享一件小事:昨天下午我步行出去办事,过红绿灯时,明明行人是绿灯,可过了一半路口时,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走了,便停下来,结果没想到行车道的司机竟 然没有看到他的方向是红灯,愣是闯了红灯又开出2米,然后才反映过来后一脚急刹车,如果当时我继续走,一定被撞到了,我知道这都是菩萨妈妈慈悲保佑啊!所 以我们一定要好好修啊,因为不但菩萨妈妈一直在我们身边,护法神也一直在我们身边的!


Submittedon2013/06/20at6:17pm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关帝菩萨!
今天早上在家烧送5张小房子,祈求菩萨保佑自己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怀着忐忑的心情出发了。
结果上午的毕业论文答辩超级超级顺利,一次通过;别人都是要修改好几次,其它答辩的同学都不敢相信!老师说像我这样一次通过,不用修改的人特别特别少!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我写作顺平很差,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平时给我好的灵感,老师们对我的论文评价很高。


文达提交于2013-06-21上午10:38巨额错误转款已追回,感恩!感恩!再感恩!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台长师父!感恩东方台秘书处各位师兄!
分 享:前几日,因身体不适,念了几张小房子就没有烧,这几天一看周六就是初十五了,打算攒下来的这几张小房子周六一起烧,结果今天早上起来,头晕得厉害,站 起来就晕,到衣橱里找衣服时甚至摔了一跤,这一摔摔醒了我,我马上就说,今天就烧小房子,不等到周六了,一说马上头就不晕,清醒了许多,拿出小房子一点有 九张了,难怪急了,一张不留,马上烧掉,头也不晕,人也清醒好多了,看来小房子太灵,有了就烧吧,将心比心,不要让TA等得太急。


上海同修小燕子提交于2013-06-21下午12:06留言板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我修心灵法门四个月了,有很大收获,给大家分享下吧。
我肩膀痛有半年了,严重影响到了我的生活,一直在大医院推拿,基本上隔天去医院,最后医生建议我打封闭针,我腰上打过封闭,这个针很痛,好几针下去,腰也没好。所以我肩膀就没打,手不能举,穿衣服困难,哎!
不 过幸运的是,真的是菩萨保佑我。两年没见卢师兄来了,见了我就说我有灵性,让我念经。我跟她说我一直去庙里烧香做功德的。她问我会念什么经文,我一下闷 了,是啊,我只知道磕头,什么经文也不会念啊。她说你试试,先念七种经文,坚持天天念,再一点点加上去,也送来了全套的书。但是坚持好难啊,那段时间她天 天电话督促我“念了没有啊?”
后来我真的信了服了,因为小房子烧下去,我的疼痛真的大大降低了!能自己动了!连续烧了几天小房子,现在疼痛部位基本好了,赶快就来分享给大家。
我深深觉得身上的孽障很深,我发誓一定好好修,坚持和坚信菩萨的力量和慈悲。真心感谢观世音菩萨,感谢卢台长,感谢同修给我的鼓励。到时有更好的消息再分享给你们,等着我的喜讯吧!


静慧对我的日志《巨额错误转款已追回,感恩!感恩!再感恩!》评论道
尊 敬的师父好!秘书处同修您好!我是河北定州的弟子,我们这里有一位在南方出家的70多岁的比丘尼师傅,因身体不适,寺院让回家来养病(并没有还俗,只是在 家养病),偶然遇到了心灵法门,一看很好,就马上开始做功课、念小房子了。等她好了病,就会还回到寺院。她还告诉我们,相信自己,坚定信心,不要管别人怎 么看和说心灵法门,我们自己认真念经、修学、不谤佛谤法就可以了。腰痛病痛的站不起来,念了小房子后就能站立了。


MARY对我的日志《巨额错误转款已追回,感恩!感恩!再感恩!》评论道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们辛勤的付出!愿心灵法门在全世界顺利弘扬!
我 老公修心灵法门10个月以来,通过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以前的冠心病不再用药了,而且平时没有任何的感觉,以前爬楼梯胸发闷,这次体检的血象的指标 全部正常,指标上的箭头没有一个高或低的,以前肝功的指标不正常,谷丙谷草转氨梅不正常,并且甲状腺有2个结节,现在由原来的2个变成只剩下一个了,并且 缩小到3毫米了,心灵法门正是真实不虚。请那些还没有学佛的人赶快行动起来!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感恩秘书处同修们辛勤的付出!


如履薄冰对我的日志《巨额错误转款已追回,感恩!感恩!再感恩!》评论道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卢军宏台长!
感恩秘书处同修的辛勤付出!
跟 大家分享一件事:昨天晚上开电脑发现,电脑鼠标灯不亮,就请老公来弄弄好,过了一会儿,电脑键盘能用了,电脑显示屏开不了,不显示了.我老公说,修好了这 个坏了那个零件折腾了一点时间,得念几张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他自己看了一下自己念的小房子有自存的小房子,就填上自己名字房子的要经者,准备明天烧下 去.再去看电脑,电脑好用了,显示屏可以用了,真的小房子真的灵!心灵法门真实不虚,我们真的要好好修才对得起母亲观世音菩萨,师父卢军宏台长!多度有缘 众生,心灵法门真的是法宝!


跟着台长修Submittedon2013/06/21at7:00pm巨额错误转款已追回,感恩!感恩!再感恩!
今 天早上烧小房子发生的真实神奇事情,在2013年的香港法会上看到一位听众问他儿子的病为什么念了1000张小房子病还没好,台长看图腾说,小房子质量不 好,念大悲咒缺念很多里面的咒语句子,台长开示不好好念小房子骗天骗地,骗鬼神有罪的啊。白话佛法四里也开示马马虎虎的乱念烧下去,第一骗鬼,第二骗管鬼 的地府里的神,第三骗活着的人,第四骗天上的菩萨.是犯罪啊.罪孽啊.台长法会上表演了一下那些人怎么念的大悲咒,念个开头念个结尾好了,十几秒。还放了 一段录音是一位听众不好好念小房子,骗天骗地骗鬼神,病情没有好转还加重.台长在白话四里开示:谁再敢乱念小房子,就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所以看到这里我 觉得质量比数量重要,要注重质量,所以回家后,平时念的快的话一张小房子45分钟到50分钟可以念好了,但为了注重质量我看着经文念怕念漏了经文,然后思 想集中。然后四种经文每种经文都在规定数字上在多加念几遍经文,大概念一个小时一刻钟。保证质量.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今天烧小房子的时候小房子在火焰中发 出细细的金光,哇,真漂亮。又鼓励了我.所以我想到博客看到师兄们发表的分享比如烧小房子看到点的红点发金光.烧小房子烧成了一个莲花,烧完以后变成两条 龙,龙旁边都是金光闪闪的这些都是真的。看来质量真的很重要,要好好用心念小房子。小房子真是好法宝.香港法会的台上师兄说你们摄像机看我左脸右脸的白癜 风都没了,小房子真好。我也可以说你们看,我左脸右脸完全看不出全好了,想当初是左右脸都瘫过,医生都治不好的病靠小房子治好了,小房子真好。所以要好好 念,乱念的话台长开示乱念是骗鬼骗天骗地啊,要闯祸的。希望大家记住卢台长师父的话记住师父的教导.


匿名提交于2013-06-22上午2:37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十一)
末学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
末学的男朋友没有宗教信仰,刚开始末学读经的时候他十分反对。而且无肉不欢。
末学一直给他读心经。
末学发现,自己的心正,读的经效果就好。自己的意念不正,比如只惦记着让他别烦自己,或者对法门信心不足,自己还问自己,什么时候灵啊?或者自己开始妄想,做无谓的假设,如果他还不信我就如何如何。。。的时候,读的经效果就不好。
以前和男朋友总有矛盾,经过读心经和加强自己的小房子,末学的男朋友居然觉得吃素很健康,还能减肥。以前两个人吃饭末学得开两锅,每次做荤腥,末学就很无奈。现在一锅素,男朋友也吃的很香。前几天晚上居然和末学吃素面条,今天吃素三明治!
而且二人的矛盾少了很多,其乐融融,他也不怎么反对末学读经了!
真得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和大慈大悲的师父的加持!


玉如兰提交于2013-06-23下午6:09留言板
尊敬的秘书处师兄们:
在这里我想分享拜师前的一事,能得到家人同意顺利到香港拜师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
在 出发去香港前一晚,女儿告诉我她好像发烧了!自申请弟子获得批准后我一直都在担心自己的业障会在这期间出现,想起上年有些师兄也有很多突发事件,甚至有的 还无法去香港拜师。当我听到女儿的话我真的忐忑难安,想起每次她发烧都高烧伴发冷,没有一两天很难稳定下来!况且在没接触心灵法门前女儿每次的发烧都是 39度与41度徘徊,小小身体不断发冷发抖,且每次必须打点滴两天体温才能有所回落!每次女儿的发烧就是我的恶梦!然而自修上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后,女 儿能常常喝上大悲水,身体的抵抗能力明显提高很多,就算发烧也不用打点滴了,休息一两天就好了,大悲水真的非常有效!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很担心,在这关键 时刻怕又会出现什么意外,当晚下半夜女儿就开始高烧发冷,每次发烧整个身体却发抖,看得我好心痛,我只能不断为她换冰袋,本来我家的大悲水每天都喝光的, 兴幸的是因为自己晕车而早就准备好一瓶明天带上路喝的,所以当晚给女儿喝了好几回大悲水,在这过程中女儿的体温还没明显回落,也为了确保明天的行程顺利, 半夜里我祈求菩萨妈妈帮我转告女儿的要经者我会为女儿的要经者烧送11张小房子,明天早上会烧送三张,剩余的拜师后回来补送!求菩萨妈妈慈悲女儿保佑女儿 健健康康!接着就安安心心的换冰袋,提醒女儿喝大悲水,不断用手感应女儿的体温,整晚还能假眠了一下,眠眠到早上闹钟响,就用手感应下她的体温,大喜!体 温明显下降了很多,感恩菩萨妈妈!女儿醒后虽还有一丝病态,但相对以往的表现好很多了,还提出可以返学了!再次感恩菩萨妈妈!因为每天早上回校必须跑步, 所以特别提醒她同老师讲免跑好了!但当中午问她情况时,她很不以为然说:没事啦,早上还跑步了!看她那精神抖擞的样子谁相信她昨晚是发高烧啊!


依品居士对我的日志《得名利舍名利才能明心见性–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评论道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显灵!!!感恩师傅孜孜不倦的教诲和指引!!!
今 天我在做晚课时延迟了一个小时,因为与一位有佛缘的朋友介绍心灵法门,心情比较激动,在做功课时心境还没完全收回来,本来是为孩子诵经,而祈求是给自己。 再念经时右耳朵靠门这边一直有响动,那声音就像是灯开关(咯叭、咯叭)而且间隔时间越来越紧,一边念经一边找动静,心里直发毛。意念求菩萨妈妈转告房子要 经者---明天就烧送小房子给它,还是不起作用。第二个意念求师父帮帮我(为什么会这样,好怕)。这时,情不自禁站了起来到别的房间转了转,当我返回佛台 礼拜念下一个经文时恍然大悟“我在为孩子诵经,给自己祈求”好糊涂,意念告菩萨我错了,声音由此消失,真是太灵了。这时让我顿悟到师父的座右铭“无欲 ---自然心如水”。就有于自己度人心切,魂不守舍,拜佛念经出现纰漏。感恩观世音妈妈显灵!!!感恩师父法身点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