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苏州佛友学台长法门的体会

2011-10-15
苏州佛友学台长法门的体会

各位尊敬的佛友,各位尊敬的朋友,大家下午好!

    非常幸运能在末法时期搭上观世音菩萨的救度之船,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谢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感谢所有的有缘人!

    卢台长传授的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适合所有在家的,各个阶层的朋友修学,心灵法门灵活辨证,卢台长将高深的佛法通俗化,效果神奇、普度众生、使人开悟、 完全免费!今天,全世界已有超过300万人在跟随卢台长学佛,灵验事迹数不胜数!卢台长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卢台长是真正的人间活菩萨!

    伴随着前世之因,每个人一出生,命已固定。就好象有的人是性能优越的宝马汽车,有的人是性能普通的奥拓。性能优越的汽车,就是人有一个好命;平时野蛮操 作,不按规定定期保养,就是人平时不注重行善积德,不修行;同时不注意选择平坦的道路行驶,就是一个人不懂得风水知识。如果这样,即便是好车,也会很快报 废!而一辆性能普通的汽车,平时按规定保养与操作,同时选择平坦道路行驶,同样能长久使用,并将性能发挥到最佳状态!

    我们每个人,既然命已固定,我们就必须紧紧抓住可变的运,修心修行,同时了解些基本的风水知识,我们就能改变人生!

    我们今天修学的卢台长的心灵法门,就是我们改变命运的法宝!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可是,我们周围有太多的人,本身已经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但他们不信这些改变命运的方法。他们只相信自己的眼睛,相信眼见为实!科学告诉我们,宇宙世界由 阴阳两大类物质组成,我们可见的阳性物质,只站宇宙世界的10%,而不可见的阴性物质,却占整个宇宙世界的90%,比如:电波、磁场、能量、意念等等,它 们确实存在,而我们无法看见。因此,眼见为实,实在是一种偏见!

    观世音菩萨慈悲,卢台长慈悲,针对末法时期人的根器,以神通示现,劝导众生学佛念经。在台长的图腾世界里,只需几秒钟,就可将一个人的过去、现在、将来全 部看出,丝毫不差!台长不需要炫耀自己的功能,而是希望用神通这种方法,快速使人相信佛法,快速将人拉进佛门,救度众生!可是,今天的世界上,依然有太多 的人不信佛法,依然背道而弛,实在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真是可怜、可悲、可叹!

    每个人固定的命,是由前世之因所决定的,这就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因果定律是宇宙第一定律!因果的科学原理是,人的第八识,与灵魂是一体的,第八识属于 阴性物质,根据物质不灭论,第八识是不生不灭的。第八识是个无量的信息库,人每个念头,每句话,每个行为,全部自动储存到第八识里,有信息输入,等到机会 成熟时,势必以果报的形式输出!这就是因果的作用原理!

要想改变因果,改变命运,应从改因上着手,这就是台长法门的核心!
1)许愿、念经、放生
2)积累功德
3)调整心态

    了凡四训,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改变命运的例子!而今天跟随卢台长学佛的超过300万的佛友,就是活生生的现代版的“了凡四训”

下面跟大家分享下学习心得!
1)不二法门!对于普通学佛者而言,三心二意一定会产生迷惑和分别心,从而产生障碍!我们要一门精进,一门深入!
2)如法!就是依教奉行,听台长教诲!有多少人,没有明师指点,自由发挥,盲修瞎炼,求菩萨不灵,从而产生怀疑和嗔恨心,后果相当严重,所以,地狱门前僧 道多!我们一定要按台长教导的经文念,没教的经文,虽好,但我们功力不够,不适合我们!供菩萨,也要按台长教导的做!要关注细节,多思考,多总结。人离不 开组织,不可能单独成功,多与同修交流与请教,多向秘书处请教,多向台长请教。本人这次顺利的马来西亚之行,就是得益于上海同修宋雅艳;ZJG分享会的顺 利组织和召开,得益于沈惠玲同修的积极推动;这次苏州分享会的顺利召开,得益于章晴晴同修,曹群同修等等无名英雄的无私付出!
3)福慧双修!福就是福德、功德,是成就的资粮。许愿、念经、放生、布施都是功德,法布施的功德很大,但法布施,劝人信佛念经很不易,需要坚持、耐心,更 需要妙法!慧就是智慧。佛说正法时期,持戒成就,象法时期,禅定成就,末法时期,智慧成就。如今是末法时期,我们需要开悟,才能成就。修在悟前,往往盲修 瞎炼,修在悟后,才能突飞猛进。要开悟,要多看台长博客,多听台长节目录音,多看台长法会DVD,多看白话佛法,多念心经……

最后与各位分享下灵验事例!

1)马来西亚法会前夕,我在NOVOTEL酒店第一次见到台长,台长跟大家讲话作简短开示,回到房间,我逐渐感受到脸、额头发烫,同时闻到檀香味不断,我知道,这是台长加持的结果,观世音菩萨来了。
2)马来西亚回上海的飞机上,我看到一个圆形的五彩球,一直跟随飞机移动!
3)2011年8月底,有个执法部门人员,对我们公司的业务严加查验,而且提出了化验货物成分的要求,这就意味着货物将无法出口。随即我就求观世音菩萨,并念解结咒,在短短一个小时内,货物顺利通关放行
4)2011/9/27,公司有笔出口日本的业务,被海关查验,未能上船,后申请装到9/30船上。由于国庆前夕,舱位紧张,我们的申请被船公司拒绝,那 将意味着又要延迟一周到达日本,如果那样的话,一来交货期迟到会被日本客户索赔,二来会产生巨额堆存费。我随即求观世音菩萨,并念准提神咒,第二天一早, 船公司答复说,舱位又空出来了,可以装在9/30船上了。观世音菩萨真是太慈悲了,观世音菩萨无处不在。

以上就是我跟随卢台长学佛以来的一点认识与感受,不到之处敬请指正,
祝各位佛友学佛精进,法喜充满!

                                                    蒋佛友
                                                  2011/10/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的人生,新的方向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感恩大家给我这个难得的分享学习心灵法门机会,谢谢!

    首先,请允许我借助大家的双手,把最热烈的掌场送给来自上海的宋雅艳于翔夫妻,她们一大早舟车劳顿,不辞辛苦,还有黄英华师兄,何悦师兄,还有苏州发心主 办这次分享会的章晴晴师兄,青莲师兄等,是他们慈悲法布施,我们才能相聚在一起,人生有了意义,活着有了方向,遇到问题有了导师,感恩!
我叫王艳,网名卓娅,祖籍河南,现居江苏昆山,曾经从事过会计,后创业,现在是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学习者。我从小跟着父母初一十五逢年过节上山烧香拜 佛,那时只是很简单的信佛,想求平安,健康,学习进步等,但是并不懂佛到底是什么,母亲就在半迷半信的状态中终此一生。记得是09年,一次在马路上听到旁 边一家店里播放着的音乐,感觉很好听,很陶醉,心里很舒服,很清静,同时心生欢喜,于是控制不住好奇,特意跑去询问,才知道是大悲咒。从此后便开始在网上 慢慢的断断续续的了解佛法,认识佛教,也是在网上遇善缘,结善知识。他们中一部分全职修心,学佛,万缘放下,无所求,可是我不行,我一凡尘俗子,上有老下 有小,我舍不了太多,父亲,女儿,爱人,我想我自己不能放下这些,至少现在和未来很长的时候是不能的,我达不到那个境界,我只能借鉴他们中与生活相关的某 些知识,至于经书上话我一句都不理解,都说某某经很好,我也看了,可是我看不懂,更谈不上吸收营养,得到益处。当我遇到问题时,我会请教五个以上的师兄或 修行的法师,我取他们相同的观点去修心。很小心,很困难,很犹豫。自己摸索着前进。我相信在坐的同修刚开始的时候有些情况与我相同,我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有 没有慧根?有没有佛缘?我感觉到了困惑与纠结:身边也有很多学佛人,他们有些并不快乐,并不开心,还有一些朋友,他们之间不乏有高级知识分子,公务员等, 请教他们学佛的问题时,他们口惹悬河,微妙微笑,滔滔不绝,可是当问及他们的生活,他们的家庭时,一塌糊涂,所以,我想我学佛不为别的,首先,我要改变暴 脾气,通过自己的改变,使家庭变和谐,领里和睦,身边的人快乐开心。

    今年2月份,在网上一个偶尔的机会遇到了卢台长,知道了心灵法门,很感兴趣,很好奇,看了还想看,当时就想,这么好的法门,与别的法门到底有什么区别,一 位师兄发给我台长关于这一问题的开示,其中有说:“心灵法门可以说是一个从基础到高境界的总体修为,尤如一个人刚刚读小学,中学的时候,不会去读大学的课 程一样,等到他小学,中学的基础扎实了,那个时候他一读大学的科目就能通过,所以台长一直教大家,以后也希望大家能修到西方极乐世界和超脱六道进入四圣 道,但是在根基还很浅,孽障还很深,灵性还很多的情况下,还是希望他们先把自身的烦恼,孽障理清楚,才能到西方极乐世界或者四圣道。”我自己认为,如果自 己病殃殃的,自己的家庭不和睦,就没有感召力,让别人拿我们学佛说事,情何以堪?看完这篇开示后,深信不疑。

    开始在台长心灵法门专修群里,看到师兄们相约初一十五放生的时候,我是没有一点感觉的,我不相信,一条鱼,一只螺丝,就会有灵气,直到有一天晚上邻居送来 一二十条他自己钓来的小鲫鱼,满满一盆,三岁的女儿看到它们游来游去,很开心,我当时看到它们也只是不忍心而已,也没有多想,就随意说了二句:“你们都争 口气,明天带你们放生去。”女儿却说:“明天送你们回老家找妈妈去。”第二天一大早,就带着女儿一起去放生,我也只是会简单说一句:“阿弥陀佛!”女儿也 跟着说,每一条鱼,她都要坚持自己放。回家后也没有多想。大概过了二个星期,有一天晚上,梦到一群鱼,在我放生的那座大桥底下,整整齐齐的在排队,准备向 东去,突然这些鱼变成了二十多岁的小青外,像高中生一样,其中有一个很开心的从人群最后面挤过人群向我走来,开心的笑,使劲的向我挥手,很激动不流利的说 出二个字:“谢谢”,我一下子醒来,看看才四点多。我一身的汗,一股热气从后背直上脑勺。从此后,初一十五雷打不动坚持放生。

    去年八月底我爸出车祸,被车撞飞了,住院,医生诊断为胸骨第13节骨折,伤残鉴定为10级,考虑年龄59岁,医生采取保守治疗,要在病床上躺三个月,不能 下床,无法自己起床,躺下,当时我没有遇到心灵法门,但是,我心里想着求观世音菩萨,求她保佑我爸早日康复,他三天自己坐立,考虑着我们经济情况,十天要 求出院,其间我也尝试着给爸爸讲因果,告诉他这次车祸是果报,他当时就火了问我:“我又没做坏事,我欠谁的,我该被车撞?”一下子问的我哑口无言,心里有 却讲不出!哎!因为妈妈去世早,从此我们家不能提佛,更不能更学佛,他心里是灰暗,冷淡,有阴影,心有余悸,可以说是油盐不进,真是没办法!这么好的宝 贝,我却说不清道不明!

    今年我爸被查出来心脏病,心脏瓣膜坏死,白天不敢休息,晚上会整夜的睡不着的,晚上也是十二点钟以后才休息的,第二天早上三四点就醒了,睡不着,心脏病, 憋闷,疼痛,医生要求住院手术治疗,我爸拒绝手术,一方面是考虑我和弟弟二个家庭的经济承受能力,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他心里很绝望,消极,不抱希望, (有一位邻病房74岁的老太太雨天不小心滑倒摔伤,胯骨骨折,需要手术,我爸当时就说,都七八十岁了,没有动手术的价值了,)他当时的心态就是这样的悲 观,今年学台长法门后,感觉生活中很小的细节台长都能给我们剖析的一清二楚,我就想怎么把这个法宝让我爸接受呢:听台长的,先心经求观世音菩萨保佑他开智 慧,其实仔细想想我也就念了一次,帮他做过一次功课,第二天就头痛,躺了二天,我明白,爸爸和我的业障深重。一定要先把功课做了才能帮我爸。其次,向菩萨 发大愿,不吃水族动物,初一十五放生吃素,平时随缘放生,弘法利生,渡有缘人。女儿每次都很积极主动的和我一起去放生,而且很自然的不再吃鱼虾类,去幼儿 园也不吃。我没有办法劝爸爸,我就让女儿打电话给他,女儿就会把放生时说的话原原本本的说给我爸听:“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的爷爷XXX身体健康, 我不吃鱼,不吃虾,”还问“爷爷您有没有念妈弥陀佛呀,有没有念大悲咒呀,您不念菩萨不喜欢您的!”女儿把“阿弥陀佛”说成了“妈弥陀佛”,也许是孩子纯 真,也许是隔代亲的原故,我爸慢慢的耳朵里灌进了一点。第一次复查,医生让他按时复查,有不适症状立即到医院治疗。我开始浓尝 试着和爸爸沟通。爸爸是很俭朴节约的人,不舍得花钱,我先告诉他有一位师父,打通他的电话就能通过气场感应到对方的健康,事业,婚姻,等一切,他不信,他 说又是老一套,民间太多了,烧一柱香也知道,我说这位师父治病救人一分一文不收,,我爸说:世上哪有这么好的人。。。。。?我说有,只是你没有遇到呀,现 在被我遇到了,所以我想把这个好事告诉您,他相信我会遇到好人,但是不相信会遇到此人,所以半信半疑,我就开始一边感觉他的情绪变化,一边慢慢讲卢台长心 录法门的事情,他没听完,就开始把自己内心很深的抱怨,不解,不服,灰暗很激动的暴发出来了:人家说你妈妈能活八十多岁,结果四十多岁就去世了,这是为什 么,反正人活着都得死,我现在就是一个吃饱等死的人。。。。。。。。说了很多,我耐心的听着,老实的听着,其实,这也是积在他心里压抑很久很久的哀怨呀, 是台长教会我怎么面对和解答,怎么帮我爸爸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我妈妈生前也帮别人,且收钱,对不,我爸说是,台长说的给人家看自己又不懂得念经修行,替别 人担因果了,不能老是想着她呀,也许前世她欠你的,今世来还债的,她有她的轮回轨迹,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至于缘深缘浅善缘恶缘这都是前世注定的,我人 父女二个也是缘份,如果我们不学佛,不改变命运,不念经还业债,那么,有一天我们离开这个人间后,将各走各的轮回轨道,谁都主宰不了谁的,谁也见不着谁 了,我感觉我爸听的很认真,我接着说:我们先抛开过去一切,换个心情来看这个心灵法门,人家一不收费,需要经书光盘等,东方台免费从澳洲寄到国内,转寄到 我们手上;二免费看图腾,只要有缘份,台长开示你怎么做功课改变命运,过去我们只是照搬,自己从来都不动脑筋想,对不对都照做,合不合理不考虑也去做,我 爸一个劲的说:对,我感觉有希望了。问他要不要念经,他很担心的问念什么,我想刚说通,不能一下子把功课和小房告诉他,会吓跑的,我就先让他念一句佛号, 他说简单,就这一句,可以念。他同意了,我非常非常的开心。

    今年端午节的前一天,弟弟来昆山办事,路过我家,我在爸爸和弟弟不知道的情况下,让我弟把台长的四本书带给我爸,后来我爸告诉我在台长书到他手上前二天, 他的眼睛总是感觉有一片柳树叶那么大的光,一闪一闪的,就像镜子反光一样亮。起先他是不看书的,他说大悲咒他看不懂,后来因为在家没事做,就看白话佛法, 当我心有顾忌的打电话给我爸时,他说,自从看了这些书后,晚上睡觉是很安稳,有时候还一觉睡到了大天亮,这是几年来从来都没有的事情,我爸以为我们迷信, 劝我爸,我爸说:这不是迷信,我这大年龄了,我还分不清楚呀,人家讲的就是在理。于是他开心,努力的念大悲咒。我很开心,他已经上心了。第二次去医院,医 生说不用动手术,注意休息。6月26号,早上我带着女儿去上海参加宋雅艳夫妇,黄英华师兄组织的共修小组分享会,五点就出发了,六点多到火车南站,可是从 南站到高铁,短短几分钟的车程,我居然用了二个多小时,一路上风很大,就是迈不动双腿,到了8:17我们才坐上高铁,我当时心想一定是业障太深了。我一定 要去。没想到下午我很幸运的抽到号码,台长给了我爸开示,我爸知道后,很开心,积极主动的在网上找视频看.

    而且自从那次分享会回来后,做什么都很顺,7月2号,孩子去市公立幼儿园报名,因为她是奥运宝宝,很紧张,我们又不是本地的,又不在本学区内,找老师求 情,一早上我们就跑学校跑了三趟,女儿站在旁边看我可以求老师,她也主动的站在老师前面说:“老师您好,我想上学!”老师也表示无能为力,说我们是三无, 入园的孩子太多了,没办法,看运气了,10号前没有通知就没有报上名。我很着急,这时候何悦大姐告诉我,给孩子念大悲咒,准提神咒和解结咒,我想想了有一 位同修和我一样的情况为了孩子上学念经如愿了,我就从4号开始念,到了9号早上接到了电话,去取入园通知书,如愿报上名了,好险呀!

    本来想去苏州看望爸爸,爱人去杭州出差不在家,没办法,只能等他回来再去,晚上梦到,有三四个出家的师父坐在讲台上,前面是长长的细细的麦克风,有一位女 师父,走出会议室,于是我就跟上去了询问师父去哪里,这位师父很轻松地说:“这里要没有别的事情,我去苏州了。”我一下子醒来,手机显示是早上3:43 分,我当时就明白肯定是菩萨知道我的心,去苏州渡我爸爸了。过了二天,我爸坐弟弟的车来昆山,是向我结缘小房子,计数器,红布袋,这下子当宝贝,态度是很 积极,开心,真是妙不可言呀。到目前为止,我爸念得快一百张小房子了,每天早上五点起来做功课,念小房子。

    我的爱人世代信佛,他老说我迷,我也不多讲,我经常不开自己的电脑,故意用他的电脑挂QQ,这样,全国各地台长心灵法门同修轮流不断的在共修群讨论的问 题,以及台长博客的联接,他天天都在有意无意的看,正所谓:“一历眼根,永为道种”。有一天我在看台长在马来西亚法会视频,看到一半,爱人从外面回来了, 我就把视频暂停,电脑让给他了,带孩子出去,等我回来,我发现他居然在看视频?我问他怎么也在看,他说:“难道只允许你看,不许别人看吗?”当天晚上我陪 孩子休息了,他自己看到了夜里2点多,很开心,连笑声都学台长,他说:“台长真幽默,我们家怎么没有佛台呢,我好感动呀?”看完视频第二天,很庄重,很严 肃的找我谈话:“台长和师兄他们是真修,你这倒好,学佛反倒变本加厉”(有时候跟他讲他不信还反驳,所以,我的态度很强硬,)并开始罗列出我5个“至命” 问题,要我必须改。正我一直都在听,他能这样说,证明卢台长心灵法门已经进入了他的八识中。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


    我通过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同修的是,菩萨与我们如影随行,只要我们相信,心诚,信守承诺,菩萨就知道我们的意念,相信通过我们做功课,放生,吃素,发愿,一定会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家庭关系,我们的愿望一定能实现的。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感恩各位师兄!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师父真的是把我送上了天

    我在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参加了8月27日下午海外弟子的拜师仪式。
  
    当师父给众弟子加持时,我闭目的同时放空大脑,什么都不想。这时我跪着的身体,感到一次晃动,我马上调整了一下,此刻我看到了东方台的观世音菩萨,紧接着 又看到上方站着白色纱衣裙、手里拿着杨柳枝向外抛后刚刚要回收手臂的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感到好神奇,一生中从来没见到过的情景、从来没在大脑想到过 的情景出现在我眼前,我以为这是幻觉吧。
  
    后来师父告诉大家,他的徒弟被师父送到天上,看到了观世音菩萨。又请他的徒弟讲述了看到观世音菩萨的情景。我恍然大悟,证实了自己是真的见到了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我感恩我们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师父,用他那慈悲的德能让我上了天见到了观世音菩萨!我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接受我这少德无能的人成为您的弟子。

    师父还说他看到我们每一位弟子都有一朵小莲花,莲花会随着我们在人间的修为长大或枯萎。我非常相信师父的话,只要我们在有生之年真诚的照着师傅的话去做,就一定能脱离六道轮回。我不怀疑,时不可待!我要努力地、无相的去做一切有利于众生的事。

    我羞愧自己的文笔,不能精彩的表述此时此刻的感悟。但这一切都是真实不虚的!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师父 !我还得到了您们的加持和庇荫,法会期间和回家后睡眠不足的病完全好了。我不能浪费这从天而降的福分,行动起来!坚定地跟随师父弘法利生!让更多的众生离 苦得乐!                                      
  
中国 长春 柏楠       
2011年9月13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观音菩萨,卢台长的法力无边

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万分感谢您对我女儿Yang Cher的开示。

    经您的点化,她似乎是变了一个人。我这个女儿这几年来把我们全家搞得鸡犬不宁。她不爱上学,不喜欢参加活动,常说脏话,一不高兴就乱发脾气,摔东砸西。我们每天都提心吊胆,生怕她惹出什么而无法收场。

    她学校的心理辅导员及校外的心理专家都曾尝试过,努力使她过上正常的生活,可惜的是,都不见效。她也不相信任何人。

    全家人及朋友们都为我着急,但又都无计可施。

    但在台长运用了您那慈悲的菩萨心,在短短的十几分钟里,就让她顿悟其错。

    从悉尼回来后,我见到了她脸上久违的笑容。

    她于午夜12点后回到家。我看到她很疲倦的样子,就让她早点休息。但她却掩饰不住兴奋的心情,绘声绘色给我讲述了卢台长给予她的开悟,久久不能入睡。

    她说,“台长说我身上有许多缺点,还说我很stubben等等”. 要知道,她平时是说不得,碰不的的。要不然,她早就吹胡子瞪眼,跳起来了。

    我问她,“台长说的准吗?” 她说, "很准, He knows me everything". 我同她说,台长也说我有很多的毛病,我们听台长的话,佛就可以帮助我们度过难关。

    她表示可能会试着念经。最后她既然说,“I want to be a vegetarian in the following month”.实际上,我并没太在意她的这句话。让我惊讶的是,第二天她就真的坚持不吃肉,第三天(即昨天)中午她打电话问我vegetarian能吃 tuna吗? 我说你想吃就吃吧。她说vegetrain能吃tuna吗?我说不能吃tuna,但可以吃鸡蛋。她自己就做了蛋炒饭。晚饭时她说想吃素三明治,我给她做好 后她说很想放些chicken,很想吃肉。我说,你要想吃就 吃吧 等你真正ready了再吃素。但是,她最终没有吃肉,坚持吃一个月的素。

    我问她,“你是因为见了台长后要吃素吗?”她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可以肯定,是台长对她的加持,使她的善良心升起。使她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今晚我们俩又一次共同轻声细语地开始对佛法的理解。话题主要涉及卢台长,观音菩萨,学佛的方法,及小房子如何治病救人。

   这是几年来,我们第一次如此深入地沟通。

   我们又是多么的幸福,多么的幸运,能得到卢台长的加持及保佑!赐给我们宝贵的心灵法门!

    通过学习台长的法门,我周围有这么多积极求进的同修,大家团结的像兄弟姐妹一样,共同分享学佛的体会心得,共同分担生活中的困惑和烦恼。这次我女儿的悉尼 之 行特别感谢Karen的帮助。我们在墨尔本的同修分分秒秒密切关注她们的悉尼之行的行程及进展。当得知我女儿的转变时,大家都为台长的大慈大悲,台长的力 量,及女儿的变化感动的的热泪盈眶, 欢欣鼓舞.

    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台长您的深深感激....千言万语,这一辈子跟定了卢台长,更好地修行,帮助更多有缘人度入佛门。跟随卢台长弘法不退缩。

顶礼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合十

弟子顾明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