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精彩节目摘录:学佛人要“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方为真修实修


2015-01-06

精彩节目摘录:学佛人要“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方为真修实修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在2014年11月28日的《玄艺问答》节目中,听众感叹越来越觉得修心修行如履薄冰,看到同修们很努力,却觉得自己各方面 都非常不好。同修也曾梦到台长说“一百个人中只有一两个人是真修实修。”听众问什么样的境界才能达到真修实修。台长明确开示,我们学佛人要忘我地去修,把 自己忘记,专门去为人——“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台长举例,很多领袖人物把自己都忘记了,只为国家、为民族在做好事,这就是菩萨的境界!
听众:同修梦到台长说:“一百个人中只有一两个人是真修实修。”台长原来在拜师的仪式上也说过:“观世音菩萨都在流眼泪,大部分都是 为求自己的福报而拜师的,只有五个人左右是真修实修。”越来越觉得修心修行如履薄冰,看到同修们很努力,却觉得自己各方面都非常不好。请问什么样的境界才 能达到真心实修的范围啊?
台长:什么样的境界才能真心实修,就是要忘我地去修,把自己忘记,专门去为人,实际就是说“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像雷锋,毫不利 己,专门利人。我们学佛度人,就是毫不利己,专门利人。你看看现在有多少领袖人物,他们自己把自己都忘记了,整个只为国家、为民族在做好事,这不就是好人 吗?这不就是菩萨吗?绝对不为自己谋利益,绝对为劳苦大众、为普罗大众、为救度众生,那不就是菩萨吗?!

精彩节目摘录:逢三六九关劫前后,除多念小房子还要拼命多做功德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在2014年11月16日《玄艺问答》节目中,台长开示,凡逢三、六、九等劫气形成之时,不但要多读小房子,而且此阶段前后要多做功德!小房子加上很多功德才更能使人大劫化小,转危为安。
听众:师父,我在2015年过年的时候就虚岁40岁了,因为明天就是我的生日,我想在12月31号之前念39张小房子,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39岁能够平平安安,这样可以吗?
台长:可以的,好好念。
听众:到明年过完年以后,我再念39张可以吗?
台长:可以,多多益善。而且我今天再告诉你们一个重要问题,就是说凡是逢到这种劫气的,33、36、39,不但要念36张、39 张……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在这个阶段之前、之后,功德要做得多!等你小房子念掉之后,比方说你本来应该出车祸的,你念掉小房子,可能还是撞了;如果你 在这个时候拼命做功德,你可能汽车都不撞,可能稍微脚扭了一下,“哎呦”,好了。明白吗?就是要加上功德,很重要。
听众:明白,感恩师父!

精彩节目摘录:地府如何审判因敛财而下去的同修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在2014年11月30日《玄艺问答》节目中,听众请教台长因敛财而下去的心灵法门同修在审判时是否会受到优待。台长慈悲开 示之所以会适当地受到优待,是因为有度人的功德。但也不会因有功德而不受惩罚,因果定律是天律,敛财厉害的一样会下地狱。“菩萨畏因,众生畏果”,劝君诸 恶莫作,众善奉行,切勿种下恶因等果报来临才知悔改!
听众:上次台长说有学心灵法门的人敛财然后就下去了,那么学心灵法门的人下去了之后会受到什么审判?因为您说有优待的。
台长:有优待的就是因为你度过人,才会有优待。
听众:假如敛财的下去了,阎王老爷怎么判?
台长:阎王老爷判要看的,第一,你本来该死的,那就已经在判你不好,对不对啊?如果你这个敛财敛得厉害的,那马上罚下去已经死掉了, 那当然了,他要惩罚你下地狱的。如果你下去之后完全明白了,求观世音菩萨、求地藏王菩萨:“你保佑啊救我啊,我再也不做了。”好,既然你有悔改之意,可能 给你一些惩罚,惩罚完之后再给你投人。
听众:原来学心灵法门的人下去,这些经文他都背得出来的,完全在下面也可以修行的,对吧?
台长:当然可以修行,问题就是你到了这个地方修不修。你看看很多人在人间为什么修修念念经他就不修了?很简单了,他被人间的物欲…… 大家都在贪钱,大家都在为名为利,他想想:“我干什么?我时间浪费,我不多赚点钱啊?”好了,他慧命没了啊。你要记住,我刚刚讲了,阎王老爷就算判你不好 的话,比方说你叫:“首长啊,你救救我啊,我再也不违反党纪国法了。”这个首长可能会跟他说情的,就是说从轻发落,但是该罚的还是罚的,地藏王菩萨等于一 个大的首长一样。

精彩节目摘录:心灵法门为染色体缺失的孩子创造生命的奇迹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同修的儿子患全球罕见疾病——染色体缺失,病情极其严重。同修从2013年上半年开始为儿子念经念小房子,期间,同修五次打 通台长电话,得到台长慈悲开示和教导,如今孩子已有明显好转——从最初医学上无法救治而面临病逝的命运,到现在显著的进步,以及以后能正常上学的梦示,奇 迹就这样一步一步发生着。听众非常感恩观音菩萨,感恩台长,希望将此历程和大家分享,激励大家一起努力、精进学佛修心,用信愿行创造更多的奇迹。
一、有信心才会灵验
2013年5月31日《玄艺问答》节目中,同修第一次打通台长的电话,由于当时孩子还没确诊,以为是脑瘫,同修 为其念了三百多张小房子,放生一万元,但是孩子没有明显好转。台长严厉指出同修信心不足、愿力不够;提醒她经文念得太快导致小房子质量没有保障;并为其解 梦,只要坚持好好念,孩子以后会好起来。
听众:我儿子是脑瘫,我在两个月之内给他念了三百多张小房子,还给他放生一万元。是不是我念经的效果不太好,好像还是老样子,改善得不太多。
台长:首先,三百多张小房子根本动都不能动,一般的像这种问题都是800张以上,300张怎么够呢?第二,你叫人家念还是自己念的?
听众:我自己念的,一天念六七张,有时候念七八张。接触到您的法门,我很激动!
台长:但是七八张你肯定质量不好,念太快了。
听众:哦。因为以前家人很着急,找了很多算命的、通灵的看了,当时孩子非常好。很奇怪,我做梦做到您,您也是在梦中跟我说孩子很好,我梦到观世音菩萨来我家佛台,也是说孩子非常好。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台长:一点不奇怪,你现在这么走下去,以后孩子就好了,这是预示的梦给你看到未来。
听众:哦,真的吗?!太好了!
台长:你现在连这个都不相信,求得会灵吗?一个人如果连信心都没有,你会有愿力的?听众:台长,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谢您,我自己之前发现有心脏病,非常非常难受,一念您的经文我一周之内心脏病完全好了!
台长:好好谢谢观世音菩萨!
听众:对。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感动,我爸爸现在也比较支持。如果需要卖掉房子给孩子放生,这样的效果不知会怎么样?我想一次性给他放几万条,我每个月都给他放,因为我真的非常感谢观世音菩萨。
台长:放生也用不着卖掉房子,这个也不可以的。没钱就少放一点,也没办法。要看你发心,如果这么放的话效果一定会明显,这也是真的。
听众:台长,麻烦您感应一下是不是我念经的质量有问题?是不是太快了?因为我一天赶七八张,从早上念到晚上没休息。
台长:太快了,质量有问题,其实一天最多念五六张。
听众:那我给孩子念的礼佛大忏悔文一天能不能念3遍?因为孩子现在不到一岁。
台长:可以,没问题。
听众:台长,只要我坚持念下去,孩子一定会好的是吧?
台长:你不要问我,像你这种人就是念不好的人。连你自己都没有信心还要问我,你看人家好的孩子全部都是问都不要问,就在家里念,念了之后孩子神奇般的好了。好了人家就知道是菩萨保佑的。你这种本身自己就没有愿力,怎么修得好?你求人家医生:“医生,你看得好我的病吗?”
听众:哦,对不起台长!因为我不知道是不是灵性病,我有点担心脑瘫是不是一定是孽障?
台长:百分之一百是孽障病。
听众:哦,那太好了,我一定有信心给他念好,1000张2000张我都给他念。
台长:对,这样才像样!自己的儿子在边上看着不难过的啊!自己再不给他念谁给他念呀!还债呀!好好自己还了。嘴巴念出疱来还得念呢。好好修!要有信心!没有信心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听众:有信心,我之前有梦到过您,您在我梦中说孩子非常好,菩萨也是千手千眼的形象在我家佛台,非常亮,闪金光,好像也是说孩子非常好。
台长:所以这个孩子一定以后会好起来的。
二、台长看出听众的儿子脑神经有问题
2013年7月9日《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打通看图腾电话,台长一眼看出她儿子脑神经有问题,身上有个大块头 灵性需要700张小房子,并且要继续放生7000条鱼。当时同修已经为孩子念了500多张小房子,放生一万多条鱼,孩子也有了明显的好转,孩子的奶奶在放 生的时候还看见了菩萨显化。听众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同时也对台长的神通心服口服,因此信心倍增。
听众:台长,我想问一下2012的龙,我的儿子,问一下身体情况。
台长:小孩子脑子想问题不一样,有偏啊,脑子有点小问题。
听众:对对对!
台长: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小孩子的脑神经有点小问题,所以经常一惊一乍的,而且有的时候倔得不得了,根本不听大人的话,而且他贪玩。
听众:对对对!我现在已经给他念了五百多张小房子,放生一万多条鱼了,我这个小孩子好很多了。还需要多少张小房子?身上有没有灵性?
台长:有得你念了。身上有灵性,一个男的大块头,年纪蛮大的。小房子你至少还要给他念700张。
听众:可以可以,那是没问题。还要放生多少条鱼?
台长:慢慢给他放吧,先放足7000条。
听众:我已经放了一万多条,就是另外再放7000条?
台长:对。不要着急,我告诉你有的时候小房子也是的,小房子跟放生都是这样,不能太着急的,明白吗?因为它是有一个循序渐进的。
听众:好。台长,我这样坚持念,孩子应该会正常吧?
台长:你说呢?
听众:对。我现在觉得进步很大
台长:你没有信心,你就不要念了。你看看医生看不好了,你只有这条路。医生看得好的?
听众:对对对,看不好的,我现在很坚定。
台长:你花了再多钱也没用,这种业障病你有什么办法?你在医生那里花的钱还少啊?!
听众:是是是。我是没去看医生,我就专门在念小房子,念到500张的时候……
台长:谁叫你不看医生来着,是你过去看医生看不好,你才开始念小房子的。
听众:对!
台长:这个概念一定搞清楚,台长从来要叫人家先看病的,看不好没办法了再念经,明白吗?
听众:嗯。台长,昨天我妈妈去放生一万条鱼的时候,看见观世音菩萨了,太感动了!
台长:看见了吗?心诚则灵!
听众:对,非常非常感动!
台长:人真的要付出的!你以为你妈妈这么大年纪还撒谎啊?看见了嘛就看见了。所以很多人台长跟他说,他还不以为然,因为他看不见,他觉得你看得见我看不见,实际上人家看见的人家就很激动,你看不见就说明你还不好好修啊!
三、罕见染色体疾病,通过心灵法门奇迹好转
(1)2013年12月11日,同修打通预约电话,那时孩子确诊染色体病,同修和家人痛苦万分。台长慈悲开示,由于同修坚持为孩子念小房子 (当时同修已经念了1200多张)和放生,孩子的业障已经消了百分四十,本来要走的,现在能够活下来了。需要继续念一拨1300张小房子,放3万条鱼。本 来要病逝的孩子能够活下来,这已经是一个质的变化了,奇迹正在创造中……(备注:此段由于是预约电话,所以没有录音文字记录)
(2)儿子患染色体缺失病因家族杀业所致,需法会拿批文大灵性才能离开
2014年5月22日《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再一次打通电话,当时已经为孩子念了2000多张小房子,孩子已 经好转很多。台长看出她家族有杀业,导致孩子受报,听众反馈孩子的爷爷奶奶确实有杀业。台长指出孩子已经以七八百张小房子过了一个劫,所以要经者拿到的小 房子还远远不够,而且这种大灵性需要去法会拿地府的批文才能离开。
听众:台长,竟然打通了,太好了,感谢观世音菩萨!我儿子是2012的龙,他是染色体缺失,智力都受影响了。我给您打通过三次电话,您当时说要4100张小房子。我给他念了2000张,放生了三万条鱼。请台长看一下有没有好转?
台长:有没有好转你自己最清楚了。
听众:好很多。
台长:好是好很多了,因为他的爸爸过去业障太重,骗人,而且还有钓鱼。
听众:他爸爸没钓鱼。
台长:没钓鱼的话,你问问他有没有这种杀业,我看到很多鱼在他身上。活鱼吃吗?活鱼吃得多不多啊?
听众:活鱼吃,我们海边的,确实吃很多。
台长:不是钓鱼的问题,是网撒下去抓鱼了,唉!
听众:这个好像没有呢,他爸爸刚毕业没多久,应该爷爷奶奶。
台长:那就记住了,就他的爷爷奶奶的业障了。爷爷奶奶全部有问题,影响第三代啊!
听众:对对对,台长,您说得太对了!昨天刚知道,爷爷奶奶确实以前有杀业。
台长:杀业很重的。
听众:对对。台长,灵性还没走是吧?
台长:没走啊。
听众:还需要几张?
台长:有得念了,还要念。麻烦呢,你这个孩子要完全好的话还要2000张。
听众:行行,我已经念了2000张了,我会一直坚持念下去。
台长:最好自己念,结缘可以少一点,但是最好自己念。
听众:对。我跟我妈妈两个人一起念,现在快要2100张了。
台长:对对,挺好的
听众:像我们这种大灵性,要不要批文啊?
台长:其实是需要的,但是台长不能做这个事情,因为这样做我背得更多。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台长开法会的时候,这些孩子来了之后,台长 可以给他们加持。因为台长是仗着观世音菩萨来给他们加持的,你听得懂了吗?我就不会背很多业了。所以,为什么开法会重要?就这个道理。为什么很多人几十年 的老病开开法会,他后面见都没见到台长,病回去就好了?你知道一场法会有多少龙天护法,有多少菩萨来啊?这是给菩萨一个机会,让他们乘愿再来做功德,一样 道理的。
听众:听懂。我一定先把这2000张念完,一定会保质保量地念。台长,太感谢您了。前不久我妈妈梦见我儿子出车祸死了,然后我就紧急在师兄帮助下烧了69张,然后又给他加放了一万条鱼,差不多是8000条鱼。
台长:一个劫,一定要帮他过。所以我告诉你,你2000张单单这个劫就要拿掉你七八百张了,所以你实际上就等于念了一千张多一点点,因为你还有一点念得不好的呢。
听众:对。那这个劫过了没有?
台长:应该过了。
听众:太好了,感谢台长!
(3)罕见的染色体疾病好转;梦见地府批文;梦见菩萨开脑治病
2014年11月11日《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再一次打通电话,台长说灵性已经拿到批文,走了两个,这和孩子 外婆的梦境完全吻合!而且,孩子还得到观音菩萨多次来梦中治病。此时听众已经为孩子念了2500张小房子,放生6万条鱼,孩子的进步非常大!台长开示,继 续好好念经,孩子以后能有机会上小学。
听众:台长,我真的打通了,太高兴了,感谢观世音菩萨!我想问一下我儿子,是2012年的龙,他是一种很罕见的染色体疾病,我已经给他念了两千五百多张,放了六万多条鱼。前不久我妈妈梦见一个老奶奶带着两个大块头的灵性走了,台长帮忙看一下。
台长:还有啊,走掉两个。
听众:太好了!还有的那个需要念多少张?
台长:还要念56张。
听众:谢谢!台长,我妈妈前不久梦见他能上小学嘛,然后给了一个蛋糕、一张纸条。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地府的批文?
台长:对!
听众:是啊?太好了太好了!那就是说我小孩以后有希望上小学是吗?
台长:我告诉你,你这个孩子要能够上学校的话,至少2000张至4000张,你慢慢念。
听众:好的,那肯定没问题。那就是地府批文哦?太好了!台长,前不久我妈妈一直梦见观世音菩萨帮她治疗脑病嘛,脑袋打开,帮她治疗里面的脑神经,然后一片金光。这些应该都是真的吧?
台长:真的,观世音菩萨给她治病了!说明你自己还是做功德了,有一点福德。
听众:谢谢师父。还梦见给她治腿,前天梦见给她治肚子,我妈妈说磁场很强,她的手都靠不近。
台长:对了。所以我告诉你,能够求到把观世音菩萨请过来给你治病,说明你已经非常非常发心了,挺好的。
听众:谢谢师父,太感恩了!我儿子现在情况已经进步非常大了,但是他那个便秘非常严重,经常是7天拉一次,请台长帮忙看一下。
台长:继续念,泡泡脚,没什么问题的。
听众:那要不要针对他的便秘专门念两遍礼佛大忏悔文?
台长:不要再念了,先还业障啊。一个灵性在脑子里的时候会影响他全身的。等到脑神经越来越好了,身体每个部位才会恢复啊,这还不懂啊?不要贪啊,要多付出。
【附:本例相关反馈】
《一千六百张小房子,绝望妈妈重见希望》
爱 2014-11-23 13:07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很感动!上文中的绝望妈妈莲姐在11月11日又打通了电话,师父说孩子的要经者拿到批文走了两大个,孩子以后有希望能上学。莲姐心态很好,她说自己的债只能靠自己还,现在的目标是:“再念2500张,七岁前来得及念完的,争取上学!”
今早莲姐在空间上反馈了儿子的最新消息,贴出来和大家分享:
信仰的力量
儿子昨天又完成一个小小的突破,终于可以自己从卧位变成坐位了,这一个小进步虽然不算什么大事,也给我一家人带来莫大的喜悦。儿子先天缺陷很明显, 哪怕在同病的孩子中,也是非常严重的。正常婴儿三个月脖子能竖直,儿子十个月竖抱时脖子还晃来晃去。正常婴儿七个月就会坐了,儿子一周四个月之前一秒钟都 坐不了。还是妈妈梦见菩萨后第二天他突然能坐的。智力更差,正常孩子四五个月就能认喂奶的妈妈,儿子一周五个月之前,对我没有任何印象。我出门上班他根本 不懂哭,回来见到我似乎也看不见,眼神是空的,根本没看出半点喜悦。有一段时间我甚至怀疑他失明,对外界刺激没有任何反应。感恩在我最绝望的时候遇到了佛 法。儿子现在能坐能爬,居然能自变换体位坐起来。智力更是突飞猛进,每一句话都能听懂。能撒娇会交流,会吃醋,会和大人掰手腕,看见什么都很好奇,别人说 他难看,他会生气,表扬他,他笑得像一朵花。虽然离正常孩子还有天差地别,但我心里充满希望,坚信儿子以后可以赶上正常小学。这,就是信仰的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