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精彩节目摘录:忍辱精进的同时,面对表扬需更忍耐、更精进


2015-02-01

精彩节目摘录:忍辱精进的同时,面对表扬需更忍耐、更精进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通常遇到误解、谩骂、诽谤等问题时会想到要忍辱精进,但在面对赞誉时,有多少人会沾沾自喜,又有多少人能做到 像忍辱一样在忍耐呢?在2015年01月09日《玄艺问答》节目中,台长慈悲开示最难忍耐的就是表扬,面对表扬的时候必须忍耐,要懂得人间的一切都是虚幻 不实的东西。不管是诽谤也好、赞誉也好,都当成一种不实之词,就不会有不平等的心。一个人不能离开佛性,不能在赞誉面前沾沾自喜,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听众:就说忍辱吧,遇到诽谤、别人的一些误解、谩骂这些要忍辱。但是,如果用“善恶一如”的这种思想来看的话,遇到一些赞誉、夸奖,是不是也可以视为一种需要忍的?
台长:对。你今天问到这个算你有境界了,这不是一般人能够理解的,这是佛的另一个高深的境界了。今天你既然讲到了,师父就稍微帮你化 开一点点讲。比方说人家骂你、诽谤你,你可以忍耐,对不对?那么最难忍耐的是人家表扬你,这个人表扬你的时候你必须忍耐,因为要懂得人间的一切都是虚幻不 实的东西。诽谤你的话,就说明他在你原有的基础上在讲一些不实之词;同样表扬你也是在你原有的基础上过分夸奖你,也是一些不实之词。你用这个方程式来化解 人间的这个不管是诽谤也好、赞誉也好,都把它当成一种不实之词,你就不会去有不平等的心了。
人的毛病就是出在说好话的时候觉得自己沾沾自喜。曾经有一个人是台长的弟子,大家都对他好得不得了,对他非常好,都觉得他:哎哟,他怎么样,他这么 有能力……对他这么好,他不知道他是在佛的加被之下才会有这么多人对他好的,结果他离开心灵法门之后没人理他了,他现在在家里还是打工,从此失去光环,没 有人会找他。因为你离开了佛,你什么都不是,就像师父一样,我今天弘扬佛法,这么多人说“哎呀师父啊,你弘扬佛法你很好”,如果我今天不弘扬佛法了呢?你 就是一个小台长,什么都不是。所以一个人不能离开佛性,一个人不能在别人的赞誉面前沾沾自喜,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你算什么啊?你不就是个人吗?你每天还做 着这么多烂事,还想着这么多的烂事,身上散发出那些臭味,从思想上到肉体上,你把自己看得这么高干吗?你今天做错事情了,你不是跟一个犯人一模一样吗?为 什么要弄得像人家看见你最好要怎样一样的,对不对啊?这个世界这么多出事的人,他在做坏事、坑害人民的时候他想到有今天吗?
所以在赞誉面前也要好好地忍辱,他赞誉我,就是在骂我,因为我做得还不够,还要更努力地做,我根本不配,这才叫境界啊!人家说你“哎呀,是菩萨”, 师父说“我不是菩萨,菩萨是观世音菩萨”,但是你做的行为已经跟菩萨很像了,大家才会说你菩萨,人家说你菩萨并不代表你就是菩萨,这才叫境界啊!人家一说 你什么你就骨头轻啊?有的人头发往后面一梳,人家说“哎哟,你长得怎么像观世音菩萨?”你就是观世音菩萨了?没有佛光的普照你算什么啊?!
听众:在菩萨面前就是特别惭愧,真的太惭愧了!
台长:太惭愧了,每一个人还自以为自己了不起呢,还呼风唤雨呢,我告诉你,这种人就是会失败的。真正一个正法、一个弘扬佛法的掌舵人 他不能有任何骄傲情绪,不能自以为是,经常要把自己看得最低,一钱不值。你卢台长一钱不值怎么样?只不过是跟他们一样是一个弘法人,你就不会骄傲,不会有 不平等心出来。有什么了不起的?再伟大的人又怎么样?你拿破仑又怎么样?你凯撒大帝又怎么样?

精彩节目摘录:需要有菩萨接引才能去西方极乐世界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在2014年12月21日《玄艺问答》节目中,台长慈悲开示因为西方极乐世界路途遥远,需要有菩萨接引才能上去。学心灵法门的人一辈子好好修,观世音菩萨会下来接引我们。就算观世音菩萨不接引,身边的童子都可以下来接,至少有菩萨来接、有仙乐接引我们才会上去!
听众:是不是没有菩萨带领我们去西方极乐世界,一般我们自己是上不去的?
台长:对,你不认路啊!要有菩萨来接引的,西方极乐世界这条路很远。就是你从西方极乐世界到人间的话,也是很长很长的,它这个叫“三维空间、二维空间”,实际上就是从这个位置到达那个位置,不管你用光速、用超音速,它都是有个速度在里面的,听得懂了吗?
听众:明白,真是太远了!
台长:对了。当太阳升起的时候,看过日出你都知道,天还暗暗的,突然之间太阳刚刚一升出来,从太阳光散出来到你眼睛看见亮光的时候,这个就是你的光速。所以现在已经到了光速时代了,过去叫做原子时代,明白了吗?所以它的时代都不一样的,傻姑娘。
听众:对。因为我每次睡前就一直想着要上西方极乐世界,我要上去我要上去。每次去到梦里的时候,我就一直往上飞一层一层的天,一直不断地往上飞,我告诉自己要很专注地飞,可是每次去不成西方极乐世界。有一次还走错路,去到西方界的一层天。
台长:看见了吗?呵呵!
听众:对,感觉很高!
台长:很高,你上不去的,为什么呢?因为你没有认识。为什么阿弥陀佛讲“你一念阿弥陀佛,到最后晚年的时 候阿弥陀佛会下来接引”?像我们学心灵法门的人一辈子好好修,观世音菩萨会下来接引我们的。就是观世音菩萨不接引的话,观世音菩萨边上的童男童女童子都可 以下来接你的,至少有菩萨来接你、有仙乐接引啊!你到了这个地方,就等于考中状元一样,因为出来一个菩萨了!明白了吗?

精彩节目摘录:菩萨对弟子会进行怎样的考核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在2015年01月09日《玄艺问答》节目中,台长慈悲开示只要修心灵法门的人,菩萨都会考核,但是不修的人菩萨不会考核。考核通过后则境界提升,会遇难呈祥,逢凶化吉;考核不过会道心大退,会倒霉。
听众:师父,说从去年年底开始一直到三月菩萨会对弟子集中考核,那不是弟子的也会包括在内吗?虽然他也在修心灵法门。
台长:只要修心灵法门,全部都会考核。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不修的人菩萨不考核。考核之后你就会提升,提升了之后,你在2015年或者今后将来就会遇难呈祥,然后逢凶化吉。
听众:这四个月期间,是不是每一天都会有梦考呢?
台长:不是每天,是择日梦考,就是经常选时间来安排的。比方说很多人吃素了,就让你在梦中吃口荤,你梦中说“我不吃了”,那就考过了。好,你这个孩子在吃素的问题上当时许愿说“我吃素要保佑我妈妈身体好”,你考试合格了,你妈妈身体越来越好。
听众:哦。是不是在贪瞋痴慢疑五个科目里面都会考?
台长:对。有的男孩子经常想着女人,有的女人经常想做这种男女之事,梦中也会找个人来跟你搞,接下来你只要一动坏脑筋了,你考核不过,道心大退,然后你马上就会倒很多霉。
听众:那这个所谓的倒霉有限期吗?比如说三个月还是半年?
台长:这个所谓的倒霉有的是加在你的劫当中的,比方说你正好是36岁、39岁的时候,就让你一起倒霉。
听众:比如说遇到一个劫跌倒了,因为考核不过,这个跌倒的程度会更大了对吗?
台长:对。比方说跌一下,臀部就稍微扭伤一点点,上来弄两下好了;一个是摔下去爬不起来,要被人家扶起来。

精彩开示摘录:言行心念终须报,不超婴灵害胎儿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在2014年3月18日《玄艺综述》节目中,一位怀孕的女听众求助,即将生产的她被医院 通知腹中胎儿有脑积水,即使生下来孩子也要插着管子度过余生。电话中这位女听众声音谦逊温婉,台长却斥责她平时为人过于厉害和自私,背后做过许多不好的 事,才会得到一个讨债的孩子,让她的后半生饱受煎熬和辛苦,女听众听后不由得连连承认和忏悔。台长开示,任何人的起心动念、一言一行天上地下都有记录,所 以为人做事要对得起天地良心,千万不要掩耳盗铃、自欺欺人。常言道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当得知这位女听众已修心灵法门三年,没有超度过流产的孩子就又怀了 这一胎,台长点化这就是胎儿出问题的因果所在!不超度走流产的孩子,下一个孩子不可能平安地出生和成长。台长明言,现在只有菩萨能救这个孩子!女听众要诚 心读礼佛大忏悔文、彻底改正自己的毛病,超度走婴灵,并给腹中孩子念经、许愿。如果心中不诚或孩子病好后心生退转,孩子迟早还会命丧黄泉。最后台长沉重叹 息:哪怕夜以继日地看图腾、劝人明了因果,又有多少人被业障遮蔽不肯相信,害了自己和他人的性命?就算说破喉咙劝人们学佛念经,又有多少人心无常性,因信 心不足而错失得救的机会?菩萨在世间救人是何其艰难啊!
听众:麻烦请您看一下82年,属狗,是我。请您看一下我的胎儿,我现在是怀孕36周,但是医生说这个胎儿不太好,有脑积水,头太大,好像就是说不能顺产,要剖腹产,出来的时候还要终身都带着一个管子。
台长:几个月了?
听众:快生了,差几周就要生了的时候就突然发现了这个问题,之前都一直说都很好很好,突然间做B超说……
台长:你不要跟我讲什么,你修得不好!我就只能跟你这么讲,而且你太自私!自私得不得了!现在给你颜色看了,讨债鬼来了,你去还吧,你有得还了!
听众:那我做什么能够还?
台长:你自己要好好地念礼佛啊!你自己过去做错多少事情,还要问我啊?
听众:对,以前就是……
台长:要好好地忏悔了!做了对不起别人的事情了,或者坑人家、弄人家、背后搞人家,你以为都不算的?有些人早报、有些人晚报、有些人到死的时候才报!你以为天上都不知道的?所以人就是自欺欺人,以为人家不知道——不叫自欺欺人啊?
听众:我现在怎么去……
台长:忏悔啊!念礼佛大忏悔文啊!
听众:嗯,礼佛大忏悔文多少遍呢?
台长:你惨了!我告诉你,这孩子如果终身是这样插根管子的话,你说这孩子生出来多痛苦啊?!这是你给他带来的福气啊?
听众:我对不起他。
台长:痛苦的日子在后面呢!像你们这种人多呢!还有的当场给他颜色看的,生出来活了几个小时死掉了。我就知道过去有一个人嘴巴里整天 乱讲,在单位里,科室里边的,还技术科的,女的。生孩子前,给孩子做衣服,小衣服很好看,最后孩子生出来几个小时就给她颜色看,死了,痛苦不堪啊!为什 么?嘴巴太厉害了,她觉得她永远没有错的。
听众:我改,我知道错。
台长:你们不改你们自己吃苦头,我早就跟你们讲过了。
听众:那我现在怎么才能够……
台长:每天念礼佛大忏悔文,自己好好忏悔,要求观世音菩萨帮你看这个病。你如果做梦梦到菩萨来给你看了,那很好;如果看见台长法身来 看了,那一定也有救;如果台长在梦里跟你讲得很清楚说救不了了,那你就惨了!你自己的能量太差了,就相当于一个人的素质太差了,你听得懂吗?太自私了!
听众:我现在也在给自己烧小房子。
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和忏悔,他能够是一个正常的孩子,不要去受那么多苦。
台长:不要受那么多苦?!是你给他受的。他在替你还报呢,他会恨死你啊!我问你,你怀孕之前给你打胎的孩子念过经没有啊?
听众:我在这个之前其实有怀一个,但是我去了医院两次,医院都没查出来,后来就流血流掉了。
台长:你没有念经啊?
听众:之前那个我现在在念了,我现在在念了。
台长:你什么时候知道心灵法门的?
听众:我其实很早就知道了,在2011年我生老大的时候……
台长:不要跟我讲了,那你活该了!没办法!你居然知道流掉了一个孩子也不给他超度,你还想平平安安生第二个,可能吗?
听众:我错了,我错了!
台长:真的……害死你啊,也害死孩子啊!很多人你看他今天还开开心心的,他做了坏事他以为没有受报,等到他受报的时候就知道了。你去看好了,我不是跟你玩笑的!
听众:我知道,我知道。
台长:自己打掉一个孩子,居然不念经就怀孕第二个,而且你这么早就知道心灵法门了!我看你无法无天了!
听众:我错了。
台长:你现在惨了,孩子如果出来畸形儿、脑瘫,天天就活在痛苦当中,没有一天笑得出来的!有很多妈妈看见孩子这么病,没有一天笑得出来,天天泪水拌饭!
听众:我真的不希望他是这样子,我真的希望我……
台长:不要再跟我讲希望了,你好好地改毛病就叫“希望”。
听众:对对对,我会改,我真的会改的,我真的会落实到心中,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请菩萨救我、救我的孩子。
台长:现在人不见棺材不掉泪,我早就跟你们讲过了。很多人就是这样,不见棺材不掉泪的。好好改毛病啊!不要再小气,好好地给孩子放生去!
听众:放生,嗯,好。
台长:自己要许愿!只有菩萨能救的。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像你这种人,你心诚不诚求菩萨,菩萨完全看得到。你要是心不诚的话,孩子很快就没了。你如果现在求菩萨,菩萨帮你看好了,你要是那个时候又开始不修了,又不好好念经学佛了,这孩子就直接走掉了。你听得懂吗?
听众:我听懂了!
台长:那就更痛苦,不是跟你开玩笑的!所以救人就是难啊!人会变的——今天这么好,明天就那样了!你怎么样能控制啊?!没有办法能够控制自己的思维的。污浊啊,真的污浊啊!
听众:通过这件事就懂了,通过这件事我彻底懂了。
台长:你早点啊,你早点不醒悟啊! 这些人都是不醒悟的人!唉!
听众: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大错特错!
台长:大错特错,就是不相信啊!还有很多人以后等着像你这样!你今天能够这么早,还有希望。我告诉你,很多人希望都没了。去乱来,把师父的话都当成耳边风,吹过就算了!
台长:你这个女人太能干了!我告诉你:太厉害了!太能干了,就给你颜色看了!好好念经吧!世界上什么事情,千万千万不要到了等到见了棺材才知道自己要死了。

精彩节目摘录:尿毒病人学心灵法门后明显好转,需坚持好好运用三大法宝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在2015年01月11日《玄艺问答》节目中,听众反馈一位每星期要做三次血透的尿毒病人,学心灵法门后非常地精进,除了吃饭、看病、睡觉外都在佛台前念经。在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加持下,精神和身体状况都明显好转。台长慈悲开示要坚持好好运用“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
听众:师父,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有一位尿毒病人原来每个星期要做三次血透,做好血透后整个人的精神状况非常差,坐也坐不动,经常躺在 床上。2014年11月6号接触到心灵法门以后就开始念经了,在同修的帮助下家里也供奉了观音堂的观世音菩萨像。在刚开始念经的时候很累,大悲咒念几遍就 念不动了,但是坚持了一两周之后现在状况有很大的变化,他现在除了吃饭、看病、睡觉,所有的时间都是在佛台前念经。现在我们看到他,如果他自己不说,没有 一个人看得出他是一个星期要做三次血透的尿毒病人,所以说非常法喜,也非常开心。现在他有一个问题,他想发愿吃素,但是做血透的话对身体的伤害很大,需要 大量的动物蛋白质。想请师父开示,像他这种情况该如何许这个愿?
台长:许愿没关系的。如果是作为医学上要给他用这种、要用这种动物蛋白质,因为首先不是为他杀的;第二,它已经变成一种药用了,是救人的,所以这个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不要有意识地去伤害动物就可以了。
听众:他现在尽量能吃素就吃素,荤的东西已经吃得很少,活的东西已经发愿不吃了,现在发愿初一十五吃素,等身体状况稍微好一点、条件允许机缘成熟的话会发愿吃全素的。
台长:这个让他随缘吧,好好念经最要紧,好吧?
听众:好的。他现在因为水不能喝,每天只能喝很少的水。但是我上次去看他的时候,看他在很少的水上面放咖啡,我感觉喝咖啡对他身体不是很好,但是也说不出道理,我不知道师父这个……
台长:喝咖啡不太好,因为刺激心脏的,长期喝咖啡对心脏非常不好,增加血液循环,所以人会兴奋,你要把这个录音放给他听。咖啡因实际 上也是一种刺激人的器官的物质,经常用这些东西的人的精神会一直处于亢奋程度,经常喝咖啡,时间长了对心脏是不好的,这是科学家和医学家早就鉴定的事情 了,所以作为一个需要保护心脏的人必须少喝咖啡,对自己身体非常不好的。
听众:好的。像他这种情况小房子一般至少要多少张?我现在让他许愿69张一拨拨念,念到他的病情好为止,这样可以吗?
台长:可以的,一直念下去,他已经这么大问题了。
听众:像他放生的话是至少一万条还是怎么样?
台长:多多益善,已经生这么重的病了,还不好好放生,还不好好许愿,还不好念经啊?
听众:哦。他现在念经很认真的。
台长:不认真早就出事了……
听众:对对对!

精彩节目摘录:心诚则灵,乳癌患者癌细胞神奇消失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在2015年01月11日《玄艺问答》节目中,听众反馈一位患乳房癌的同修每天功课中念49遍大悲咒一周后,身体状况明显改变,继而精进念经两个月后,癌细胞全部正常。又一实例见证了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心灵法门的灵验无比,心诚则灵!
听众:师父,再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有一个同修原来是乳房癌,当她开始每天念经做功课大悲咒49遍一个星期以后,身体状况一下子明显改变。当时医院里检查出来指标也不好,然后她加紧念小房子、更加精进做功课,两个月后再去医院检查,癌细胞全部正常!真的是不可思议!
台长:早就跟你们讲过了,观世音菩萨多慈悲!只要你认真、诚心,一定会好的!否则,没用的,明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