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生命的正能量来自慈悲——卢军宏台长马来西亚槟城世界佛友见面会


2015-01-27

1月21至23日,卢台长在马来西亚槟城贵都大酒店举办了三场世界佛友见面会,几天来,世界 佛友有缘相聚,新老弟子欢聚一堂,一起礼佛,一起放生,一起聆听卢台长的慈悲开示。每天晚上,酒店大礼堂四千多个位子座无虚席,是佛子们最开心的夜晚。卢 台长说:“随缘换得佛性来,慈悲人间得真谛”。来自全世界的佛友沐浴着观世音菩萨慈悲的佛光,法喜满心怀,忘却了烦恼,没有了忧伤,天天象生活在天上一 样,这里就是人间天堂。
每场见面会开始前,来自世界各地的佛友上台发言,用真情实感讲述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他们在 不同的人生阶段,经受着感情、家庭、事业和身体的各种各样的苦难和折磨,生死沉浮,随波逐流。幸运的是,他们前世有修,今闻佛法,在迷茫的人生中,遇到了 明师,找到了解脱之道,精进修行,开启了新的人生。
来自河南的杨同修,吸烟赌博三十多年,顽习甚深,赌场老板根本不相信她能断除赌瘾,说道“你 把赌戒了,我就把饭戒了”。事实胜于雄辩,通过学佛念经,她不仅成功戒赌戒烟,而且全身各种宿疾痊愈,体验发现的癌细胞也神奇消失,佛法帮助她改变了命 运。她的事例,仅是千千万万中的一个。学佛就是要相信佛法,自我解脱,身心健康,快乐幸福,使生活更加美好。
台长每次讲法,谆谆善诱,苦口婆心,用佛法的甘露滋润有缘人的心田,抚平人们心中的伤病,用智慧去除他们心中的烦恼,了悟世界真相,让悟性长存心中,让慈悲心像莲花一样在心中永远开放。台长希望我们,认认真真学佛,诚心诚意敬佛,让人生的每一天充满着法喜和快乐。
台长精彩的开示,传承是佛情,说的是佛理,是智慧也是能量,帮助我们在五浊恶世中,找到心灵 的出路。台长希望我们在遇到人生的坎坷,困难,挫折时,不要老是想我为什么会怎样?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而是要想着,我还活着,我是幸福的,虽然这件事 发生在我身上,但我的心是自由的,懂得知足,学会感恩。虽然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但我的心是自由的。因此,所谓的伤害,痛苦,只是一种心态,你放下了,积 极面对,得失从缘,痛苦和烦恼就无从存在。
人生就像一条湍急的河流,每个生命来去匆匆,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短暂易逝。痛苦与快乐,善与 恶,得与失,舍与取,都在一念之间,一念就能改变人生。台长教导我们,心中拥有佛法,常怀感恩,懂得包容,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世界上的一切。你拥了 一颗感恩的心,慈悲的心,就能知足长乐,就是拥有了佛的智慧。
慈悲是一种智慧,是一种心态,是一种境界,是生命正能量的源泉。每个亲临法会的人,都能感受到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的佛光照耀,感受到卢台长慈心大爱的能量加持,慈悲就是要救度众生,帮助众生离苦得乐。
现在,学佛修心的热潮已在马来西亚全国各地蔚然兴起,心灵法门之花不仅在这片热土,在东南亚各国,仍在全世界竞相开放。台长说:“一花开放不是春,百花齐放佛满园”。相信1月24日的槟城万人大法会,将是一场殊胜、圆满,世界佛友期盼已久的盛会。
整体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