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卢台长救命救婚姻 —- 陈女士信佛念经后的真实感言 2010-07-11


台长和秘书处的各位大德您们好!
    首先我要检讨,一直都想把自己跟着台长修心念经的前因后果写出来,让更多的人能够相信进而受益,但一直没有勇气把家里发生的事情说出来给大家听,台长来美国我去了,看到台长,人都说台长看起来比声音要年轻,说实话,我觉得台长比照片上看起来要累很多。
    今天鼓起勇气含泪把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写下来,只希望有更多可怜的人能够脱离苦难。

    09年初是我这一生为止最挫折最潦倒最找不到自己最接近于死亡的时候,我说接近死亡,您可能要觉得夸张,但于我,一点都不。不止一次问过先生,我生不如 死,但死了父母怎么办。他以为我病了,为了带我回国治病,他说“你要死我陪你一起,但死我们也得回国死”。就在那个时候,我在文学城上看到介绍台长的文 章,花了两三个晚上搜索一切跟台长有关的文件,读了两遍一命二运三风水和天地人,读完就开始给自己超小房子了。不少我的家人朋友看了这两本书都还没有念经 的想法,开始我觉得不能接受,后来想想,这反过来说明他们现在也许生活顺利家庭幸福,这于他们并非坏事。我的任务就是把台长的法门介绍给他们,等到有一 天,他们若是经历到生活中最惨最不顺的那一刻,想到这个法门,也不至于对什么事情都束手无策。
下面附上我09年写给东方台的一封信:
    求卢台长救命救婚姻 -
卢台长,您好!始终打不通您节目的电话,只能在这儿寻求帮助了。我是XX年生的,属X,和老公一起好几年,我脾气有时比较急,但两人从没吵过架。近半年 来,由于发现老公去年的出轨,我骂他打他,多难听的话都骂得出口,把他打得头破血流送急诊都觉得不解恨。我们还特地从美国回中国,去看了精神科医生,喝了 很多中药,情况一直没有好转。一直到三月份看了良宵老师的书知道 了您的事迹之后,给自己超了近二十张小房子,情况明显好转了很多。现在小房子上的经文我都可以熟背下来,每天坚持至少一遍礼佛大忏悔文。以前每天发好多次 的病现在一两天才发一次。问题在于,现在每发一次就狠狠的打老公,他也狠狠的打回来,两人经常是拼了命的往死里打,睡一张床上也不安稳,怕对方趁自己睡着 了会发病,真是觉得这么活着比死了还难受。除此之外,我最近有几次做梦梦到有人死去,不是一个两个,是一片一片的人,醒来就觉得很害怕,真是不知道前世作 了什么样的孽。我不知道身上还有多少孽障多少灵性,如果只要读小房子就能治好我的病让我觉得活着还有意义,那超多少我都愿意,只求您给指条明路!
下面是秘书处的回复:
卢台长看完了您的图腾,发现您的压力很大, 身上有灵性. 配给您的药方如下:

小房子19张,
《大悲咒》每天7遍
《心经》每天7遍
《解结咒》每天21遍

除此以外,最好还要去放生和到菩萨面前许愿. 因为放生,许愿,念经: 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教给卢台长救治恶病,重病的三大法宝, 只要运用得当, 就可以舒缓病情,药到病除! 不要着急,慢慢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一年多了,我每天念经做功课,每月放生一到两次,家里布置了佛台,在菩萨面前许愿一月吃五天素(现在已经是全素了),一共给自己超了近两百张小房子,等等 等等。生活好的不是一点半点,每过三个月回头看看生活工作感情都有了明显的好转。跟先生两个人重新开始认识对方,互相照顾,重新培养感情,凡事多站在对方 的角度考虑,感情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好得多,根本就不会去吵架,连生气都不会,我怕伤功德啊。还有,工作上本来压力很大,成天加班还要受气,现在不用加班 气了没了。最重要的是人生有了目标。小时候的目标是读书好,大了就是要出国,之后出国读书工作,然后就失去了方向,人也懒了干什么都没动力了,念经以后整 个人变了,脾气好了,精神好了,长远的目标也有了,不怕您笑我不自量力,我的目标不是上天而是修好了去净土中,这是一,第二,希望尽我的力量让越来越多的 中国人意识到传统道德的重要性,不要让诺大的中国成为一个浮躁的金钱社会,让更多的人信佛念佛。佛教不是科学,佛教比科学要先进很多,如中科大前校长朱清 时所说,“科学家千辛万苦爬到山顶时,佛学大师已经在此等候多时了”!
    最后,在这里真心诚意的谢谢东方台的工作人员们,谢谢您们让我们这些不在悉尼的人能够及时准确的收到台长的消息,节目的录音,谢谢您们耐心仔细的接听电话 回复信件。对台长,我怎么做都报答不了您的恩情,只有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自己帮助别人,只求不枉您的一片苦心,不枉菩萨的大慈大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