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佛台下面有其他像


2013-10-26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佛台下面有其他像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10月19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请台长看家里的气场,台长指出进门左边不好,但听众说那是佛台,而且上面只供了一尊观世音菩 萨,花瓶上也没有其他图像。台长接着帮她仔细一看,看出是在佛台下面有不好的东西,然而听众还是找不到原因,说只放了香和白话佛法,也没有亡人的照片。台 长进一步提示,是否有曾经供奉过后来收起来的佛像,听众这才反应过来,笑着应道:有一佛牌,而且没有用红布包,直接放下面了。
台长多次开示:收起来的佛像,要用红布包着存放在干净的地方。本段对话中,台长的神准自是无需多言,而听众不把台长的嘱咐当回事,并且因此导致家里的佛台气场不好,令人不免叹息。故摘录此段,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依教奉行。

台长:喂,你好!
听众:您好,台长!我想问一下我家里的气场好吗?我是1978年属马的。
台长:左面不好,进门的左面。
听众:那里是我摆放的观世音菩萨的佛台。
台长:你现在供了几尊菩萨?
听众:就一尊观世音菩萨。
台长:花瓶上有什么东西吗?
听众:花瓶?是莲花。
台长:我看到了,你佛台下面有不好的东西。
听众:我佛台下面?全部是放的香,和台长的白话佛法的佛书。
台长:里面有没有其他东西?有亡人的像吗?
听众:没有。
台长:或者是你以前供的,后来不供了,把它包包好的东西,有吗?
听众:有!是泰国的佛牌。呵呵……
台长:我跟你说了,一看就看到了,你包好没有啊?
听众:应该是没有包的,只是放在那里。
台长:怎么可以不包呢?要用红布包的呀!台长和您们讲的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听的,不可能没有道理的啊!
——————————————————————————————————————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身体不好、感情总是被骗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10月24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刚报出出生年份和生肖,台长就一下子指出她浑身都是病,包括关节、腰、胆、脖子、头部、眼睛等 方面,听众完全承认。接着台长明确指出这个属马的就是听众本人,听众也是笑着承认。台长还看出她婚姻不顺,总是被骗,原因是往世骗人,今世受报!
如果说,台长看出听众的健康问题,仿佛X光一般,那么,如此精确地确认听众身份,就犹如基因密码检测一样,并且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佛菩萨的神通法力,岂是人类技术所能企及?

听众:台长,请帮我看一个66年属马的女的。
台长:这个人浑身都是病:关节酸痛、腰不好、胆也不好、脖子不好、头痛、眼睛干、晚上睡觉手发麻!还要讲吗,哪一点说错了?
听众:呵呵,没有说错!
台长:就是你,更不会说错!
听众:对!
台长:气场一接就接上了!
听众:台长,我的婚姻怎么样?
台长:你的婚姻很不好啊!
听众:嗯!
台长:你太傻了,你在感情上总被人骗的。
听众:是啊,我觉得我真心相待,他们为什么总是骗我?
台长:因为你前世骗人家,今世被人家骗,很正常的。
——————————————————————————————————————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下车摔倒安然无恙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08月16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听众反馈,一位同修穿着很高的高跟鞋,从很高的车上下来的时候,发生意外摔倒,眼看车子的大轮胎要 从她腿上碾过,却不知怎么就没有碾到,而且同修起身后发现自己毫发未损,甚至都没有扭到脚!令在场的所有人都虚惊一场,并且大为震撼,连一些从不信佛的军 人都不禁赞叹“学佛真好!”
是啊,学佛真好!结缘心灵法门更是好之又好!同修适逢关劫年龄,若非如此精进念经修心,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台长:喂,你好!
听众:师父您好!和师父分享一下,我们这里有个同修,她学佛学得比较精进的。前几天,她从车上下来的时候,车突 然开了,她穿着很高的高跟鞋,一下子摔在地上,车子就开过去了。因为是sub的车很高的,她说眼看着很粗的车轮就要往她腿上压过,她当场就自己不知道怎么 回事,不知道是自己被拉开还是车子被推开了。当场所有的人都差点吓死了,大家去看她的时候,她连皮都没有掉,脚也没有扭到,因为从很高的车上下来,照道理 来说,脚肯定会扭到的。当时她是在部队里面,很多当兵的原来都不信佛的,但是当时也说,学佛真的很好!同修真的很感恩观世音菩萨,很感恩台长。
台长:实际上她是躲过一劫啊!
听众:是的,因为她今年的年龄刚好是三六九!
——————————————————————————————————————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肠胃不好、偏胖、漂亮贤惠、爱管闲事、缺钙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10月17日的《玄艺综述》节目中,台长看出听众妈妈的肠胃不好、偏胖、年轻的时候很漂亮很贤惠,爱管闲事,爱帮助别人,脚肿,缺钙,骨头会响,都说得完全正确!

听众:台长,我想看一下我妈妈,她是47年属猪的。
台长:让你妈妈肠胃当心一点,她靠近胸部那个地方的肠胃,总是堵着气,不舒服。
听众:对,她有!而且她以前脖子还有一个大疙瘩。
台长:现在还有啊,就是小一点了。
听众:对,她做了手术,就小一点了。
台长:让你妈妈要多走路,她太胖了。
听众:对对对!
台长:肚囊大的不得了,台长都看见了!而且,你妈妈年轻的时候很漂亮,就是看上去很舒服的那种。
听众:对对对,是的是的!哈哈~~
台长:你妈妈很贤惠,人挺好!
听众:是的是的!
台长:爱管闲事,爱帮助别人!
听众:对,太对啦!
台长:呵呵,就像我认识她一样。让你妈妈要泡脚,她的脚有点肿啊!
听众:对对对!
台长:还有让她多晒太阳,吃点钙片,她缺钙,所以她的骨头会“呱嗒呱嗒”响的。
听众:是的是的,真的是的,她的手一握一张都会“呱嗒呱嗒”响。
——————————————————————————————————————
精彩灵验对话摘录:亡人托梦祖上有杀业
【东方台秘书处编者按】:
在2013年10月20日的《玄艺问答》节目中,听众打进电话来感恩台长,说自己以前虽然也念经修心,但是直到4个月前修心灵法门念小房子之后,各 方面才开始有了很大的改变,不像以前那么倒霉了!可见,心灵法门被称为“末法时期最殊胜的法门之一”是当之无愧的!法门无高下,最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接着同修反馈道,以前台长为她看图腾,指出家族有杀业,同修当时只想到奶奶以前有杀鸡杀鸭。未料,不出几天,奶奶就来托梦,告知她太婆手上也有杀业。同修这才恍然大悟,太婆以前养过鱼塘,这不正是很大的杀业吗?

台长:喂,你好!
听众:你好,台长!我先谢谢你,我修心灵法门才修了4个月,小房子念了差不多有300张了,我觉得蛮好的!我以前也会念经,但不是学心灵法门的,然后念心灵法门之后感应很大,发现自己的生活、事业等方面,都慢慢开始有好转,不像以前那样那么倒霉了。
台长:心灵法门是末法时期最殊胜的法门之一。
听众:那天我打通您的电话,您就直接告诉我孽障在腰上腿上,的确是这样子。你还和我讲,我祖上有杀业比较重,我就想了一下,可能是我奶奶手上有,杀鸡杀鸭的。过了两天,我就做了一个梦,梦见我过世的奶奶和我说:“我自己手上有杀业,还有你太婆手上也有。”
台长:你看见了吧?
听众:我就想起来,过去我太婆养过鱼塘,而且养的很好很好!我就知道了,一个鱼塘那么多鱼,这样子的话,也是杀业很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