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现场速记》 第八场玄艺综述公开解答会 良宵100606

今天,卢台长举办了第八场玄艺综述公开解答会,从东方台步行过去只要五分钟。因为地处悉尼市中心,场地租金很贵,但知道是非商业性的宏佛扬善讲座后,场方欣然同意照顾。
会场是英国典雅式的,上下两层,座位宽敞,面向主席台围成圆弧形聚焦。灯光太亮以至影响气场,经台长提示后调暗了一点。会场外在十二米长的桌子上摆 满了台长的两本书、各种经文和资料、听众捐助的专线收音机、念经计数器、山水画、矿泉水、素食糖果、小房子等。今天是听众做功德的好机会,有数十位义工自 发参加。回想前几次演讲会,常常新来者想问问题却找不到合适的人,今天完全相反,只要新人一到,马上有一两位义工上前热情问候和指引,解答各种问题。这反 映了悉尼听众跟台长学佛念经,已经有相当的基础和规模。
大会有四位听众发言,其中一位是专门从墨尔本飞过来的杨女士。他们的讲话内容几天后可在台长博客上看到。
在全场热烈掌声欢迎中,台长介绍了新的玄学知识:
1)灵界就在人间,有的人灵性孽障很多自己还不知道,就像前不久100526在美国纽约演讲完以后被里三层外三层包围住了。台长说看到人群中有很重很浓的黑气!当时有位听众问台长她过世的爸爸在哪里,台长一看,哎哟,就在她身边呢,可是她一点都不知道。
2)希望大家不要多算命,包括不要用扑克牌当游戏来为自己算命。你一算,自己的生辰八字、出生年月日,天上地下全作了纪录,就动了你的命根,运程就会打折扣,甚至惹祸及身。
3)有几个动作不要去做:不要用脏手搓脸或撑头,会在头部形成不好的气场。不要跨大步走路,这是散财之相。小便为阳气下泄,所以小便时不要和旁边人说话和打招呼,以免漏气。永远不要劝人家离婚,哪怕双方打得一塌糊涂。
台长还和大家重温了两年前的080329第一场公开解答会上教的和观世音菩萨接气的动作。今天台长又教了大家一个新的“小动作”:自然端坐、双腿并 拢、双手放膝盖上,上身挺直、眼睛微闭、心里面凝神想着两条眉毛连线的中点(即眉心天目处),持续三分钟,会有头部发胀、脸部发热、眉心发麻的感觉,是另 一种接菩萨气场的方法。
在全场更加热烈的掌声中,台长当场看图腾解答了几十位幸运者的提问。和前几次看图腾不同的是,今天台长心情特别放松,常常会把他看到的图腾形状描写出来,使大家在神奇的感叹中又有恍然大悟的感觉。下面是精彩片断。
一女问己59年猪?台长说:你以前搞过艺术或者音乐吗(听众轻轻地说,没有做什么呀)我看到你这个猪身上有两个小翅膀啊(噢,我小时候很喜欢画画)还说没什么了(此时掌声一片)
一男64龙问妻68猴。答:你妻子一直想管住你对不对(对对。听众一面说一面还不自然的耸动着肩膀,全场立刻热烈掌声)因为我看到这个猴子骑在龙的身上啊,哈哈(全场大笑)。
一女问子07年猪。答:这个猪头上怎么会有像万吨轮、泰塔尼克号那样的大船呢(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很喜欢游泳啊什么的(喜欢喜欢。他就喜欢在水里泡。全场又一次掌声雷动)。
一女问父沈雪昌过世了,在哪里?答:你父亲眼帘下垂的(对。掌声)啊哟,他很喜欢吃甜点心的对不对啊(对对。我们上坟也会给他供甜点的)噢哟,死了还给他吃甜的呀(全场立马笑翻了天)。
一女问己64年龙。答:你很贪吃啊(没有啦)那就是你话多,因为我看到这条龙的嘴巴一张一合的。台长一面说一面伸出右手,上面四个手指和下面一个拇指做出一张一合的动作(那是,我有时候话是多。掌声)。
一男问亡人李能思,上次台长说在阿修罗。我又念了21张。答:恭喜你,上去了(掌声)大家想不想知道我是怎么看出来的吗(全场齐声,非常响亮地说: 想!)好,讲给你们听,他报出了名字后,我在图腾里看到一团白气,像气雾一样的向上飘,向上飘,慢慢再成形了人形,这就是上天了(全场掌声,震耳欲聋)。
一女问母46年狗。答:这条狗到处跑来跑去的,你妈妈应该很能干,对不对(对,我妈妈静不下来的。我爸爸是比较懒散的)(全场掌声)这时台长说:今 天时间到了,会后如果还有重大的问题,可以留下来再给大家十五分钟时间问问,小问题就不要问了。台长刚说完,就有几十个人向主席台冲过去,又是一个里三层 外三层。足足又延长了半个多小时……。
良宵100606 2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