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加拿大多伦多杨医生跟卢台长学佛感言


尊敬的卢台长博客的朋友们, 【东方台秘书处】
下面为大家推荐一篇来自加拿大杨医生的感言,文字清晰朴实,能看出这位同修有非常深的学佛根基,他也有智慧来理解卢台长的法门,实在是一位非常开悟的学佛 人,我们在感谢他写这篇文章的同时,也希望所有的网友们能好好的学佛,学习卢台长用最简单的方法,来让更多的人接近佛法,接受佛法并能走进佛法,学习观世 音菩萨闻声救苦救难。
卢台长及秘书处的各位大德:
很高兴在这里能够给您留言。我是来自加拿大的一名医生。在这里我想谈谈我听卢台长的录音的一些感受。
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接触到卢台长的博客的,开始我太太看台长的博客,并听一些录音,偶尔会让我一起听,开始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就坚持听,反复听台长的录音。
我自己在家自修净土宗的经文,同行也诵读过《法华经》《华严经》《楞严经》等佛教经典,我深深的了解到,这些佛教的经典并不是所有普通人都可以看的明白,悟彻清楚的,除非是有高僧大德的指点,否则很难让一个普通人,特别是没有古汉语基础的现代人清晰的了解佛教经典的。
然而佛祖说佛法有8万4千法门,为了便宜说法而对不同的人使用不同的法门,在我看来,卢台长就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因为观世音菩萨是闻声救苦的,而 台长具足了通灵看图腾的功能,这样才能够在我们打电话给台长的时候,台长就非常准确的说出我们前世和我们今世的一些情况,但是台长的大德还在于,他能够将 高深的佛法,用最简单的方式开示给我们,并让我们能够接近佛法,接受佛法并能走进佛法,这种大德是很难用言语来表达的。
我在这里向想各位同修提出一个建议,虽然台长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但是他毕竟在娑婆世界,和你我一样有肉身,用我们可以最能接受的方式来度化众生, 因此每次我听录音的时候,听到一些同修提出的问题,我自己都犯了嗔戒,因为我觉得太多人提出的问题,只会增加台长的负担,他还是在我们娑婆世界的呀,还是 有肉身的,虽然一个小时的时间,但是他需要运用自己的功力来为大家开示,这是很累的。
因此,我建议大家,务必请大家在打电话之前,认真的聆听台长以往开示的录音以及法会上的录音,认真的学习台长博客上的常识,然后很准确的提出一个问题,请台长来开示,这样既节省了你自己的时间,也不至于让台长那么辛苦。
从听台长的录音到现在,我还一直没有打电话到节目中去,由于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时差缘故,同时我也觉得,我们可以按照台长录音和博客中所开示的内容,先行进行自修,遇到重大难题的时候才求台长开示。
学佛念经是每个人在给自己做功德,台长告诉我们的这个法门,是让我们能够更加容易,希望大家不要把这么好的法门只是当作不得已去要做的一件工作,这是在给我们自己,给我们的子孙做功德的事情。
我们有的时候很羡慕各位在悉尼的同修,你们真的非常有福气,你们平常不仅仅就可以接触到台长,而且你们打电话给台长也是非常容易的事情!真心的希望 各位同修能够非常非常珍惜这难得的机会,我甚至想请求台长多开通几部电话,可以让台长能够帮助到娑婆世界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还和我太太说,我们是否可以 请求台长半年的时间呆在南半球,半年的时间住在北半球,这样可以让台长的法门能够传遍万家!
最后祝台长和各位大德福慧双修。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南无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