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跟卢台长学佛念经后信息反馈 (十二)

patoisant
我给台长也打通过几次电话。每次当我的确有 重要的疑难时,我就会:
1,先洗澡
2,上香求菩萨
3,念《大悲咒》给台长,念准提神咒给自己 结果是大概80%的情况 下都打通了电话。
看图腾的规矩就是问一个人的图腾,比较详细,最多再问一个过世的亡人在哪里,或者零性走了没有。既然是规矩,大家就要遵守。特别反感有些听众拐弯摸角的利
用台长的慈悲多问几个人,还辩解说电话好难打或者很紧急。如果紧急的话你就应该放到第一个来问。当然听到这样的人产生嗔恨心是我自己修为不够好,但是你的
错误让成千上万人产生厌恶的心情,你恐怕也会有罪过的。这样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
我也不知道我的理解是否恰当,请同修指教。
新浪网友
我最近也在抓紧念小房子,念了近30张,出现了很多孰胜的场景,我还会继续念,我们都要回家,是观世音菩萨帮我们指明了回家的路.只有把无始劫以来的债还
清,才能使我们的回家的路更加宽广.西方极乐世界才是我们众生的家.
另外,要感谢卢台长把这么方便的法门传送给大家,是大家可以在家里还债,通过小房子还债,我看到我的要经着对着我招手并渐渐离去,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感谢他们能原谅我,我以前的同事也来我的梦里要我帮助,我也很愿意帮他们念小
房子,所以现在还要继续念.但是,我很开心也很愿意.我们要用感恩的心感谢你的冤情债主,要用感恩的心感谢帮助过你的人,要用感恩的心感谢伤害你的人.你
用感恩的心看待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就会变的非常美好.
huayi0181_f835s
读『谈“宠辱”和“牵挂” —- 白话讲佛法』感言
是呵,操心就有事,放心就无事;我们需要修
心,来修一颗平常心,平静心,我非常希望孩子学习的事不再让我那么操心,希望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能为我指点迷津,我会好好念经,潜心念经,来弥补自己前
世和今世的罪过,能让自己得到宽恕,让孩子的学习能够顺畅起来,能够开窍,我一直在努力着、努力着。。。。。。
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
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
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