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2010年3月14日北悉尼《玄艺综述》解答会记录 (7)

人家过去有句话叫:吃饭的时候嘴巴尽量少说话。至少台长给你们的要求是,嘴巴里在嚼着东西的时候,你不要讲话。很多人嘴巴里嚼着一团东西,还在不停地说。 你知道古时候,人已经礼貌到什么程度?礼貌到吃东西。在一个园餐桌上,你想吃对面那个人那里的菜,你不好意思站起来,你就等着对方那个人想吃你这边的菜的 时候,你就站起来,端着盘子,说够不着吧?你就把你这个菜放到他那儿,把他那个菜换到你这儿。然后就在你面前慢慢吃吧。这也是做人的面子啊,这也是一种方 法。现在的人哪管这些呀。现在的女孩子,光着脚丫子跑出去,裙子穿得已经短得不得了,脚一翘一翘的。我告诉你,这像什么样子啊。这连一点脸面都没有。爸爸 妈妈说,“嗨,这是我女儿。”“嗨,叔叔,你好。”不像样啊。所以,这显示出父母的教养,对不对呀?就是你教育没教好。你们跟台长现在学佛法,台长尽我的 能力让你们学得像菩萨一样,但我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好的嘛,但我尽量。所以你们大家要学会一个道理,吃饭之前呢,要谢谢观世音菩萨。哪怕说一句话,“谢谢观 世音菩萨”,这都是好的。但是,如果有大鱼大肉,有活鱼活虾,千万千万不要这样,明白吗?只有在没有鱼肉的时候,吃素的时候,初一、十五的时候,这么来一 下,“谢谢观世音菩萨,今天我吃素食,我很感谢观世音菩萨,”这都是好的。睡觉前也想想,“谢谢观世音菩萨,我今天能够睡得很安稳”。大家记住,为什么睡 不好觉啊?睡不好觉就是一种灾难啊,睡得好是菩萨保佑啊,所以一定要懂得觉要睡得好。还有就是经常看看菩萨的像,你的相也会变好。尤其是孕妇,经常看菩萨 的像,你的孩子生出来一定会很漂亮,很好玩。越看好的人,你的相越好。很多人越看坏的人,这相越坏,真的。你们天天看台长,觉得相很好,像菩萨一样,很开 心的。要是台长这个样子(注:台长做了一个模样)(笑声)下面有请受大家尊敬的卢台长给大家弘法,菩萨来了,可以吗?这个相代表你的一种庄严,代表你的一 种心态、一种人品,所以你们的相要很正规,看见人要很规规矩矩地喊。很多男人看见女人就那个样子(注:台长做了一个模样),不好的。台长今天给你们准备太 多东西了。
你们知道为什么要叫魂吗?如果有以下几种情况出现,说明这个人魂魄不全。大家记住,第一个叫失魂落魄。失魂落魄的具体表现是记忆力很差。一个人如果 记忆力越来越差的话,这人的魂魄就会慢慢地掉了。听得懂吗?当然,这要看人呀。如果这个老头80岁了,记忆力差,你说他失魂落魄?第二,整天思想不集中, 小孩子读书不用功,思想不集中,爱打游戏机,这也是不对的。这也是有魂魄不全的原因。第三个就是贪玩和有名字改过很多次。大家知道,一个人名字改过很多次 就不行了。还有经常发呆,嘴巴里自言自语。妈妈跑过去,“孩子你说什么呀?”“没说什么呀!”这些大家都要记住,马上给他叫魂。大家知道怎么叫魂吗?每天 早上8点钟,“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儿子XXX能够魂魄归身”,叫30遍。叫完之后,给他念点心经就可以了。明白了吗?所以大家要记住啊。
太多东西要讲了。要记住,朝西的窗户,家庭会不和的。在澳大利亚,如果你家的窗户是朝西的,你的家庭会招来病灾而且不和,会吵架。朝东的窗户是好 的,家庭感情运会上升。还有朝南的也是好的,吉祥。我赶紧给大家再讲一个事,特别好玩。让大家在走路的时候要注意。一个人走路的姿势显示出一个人的性格。 大家记住,走路的时候,看一个人的相法。一个人走路的时候经常上半身很稳重,步履轻盈,这个人是思想和心灵比较健康的。如果这个人低着头走路,这个人基本 上是心思很重,而且非常苦闷。所以你看这个人,头老低着走,他心中有很多苦闷。所以这种走路是不好的。还有很多男人呢,走路的时候老往后看,实际上是心有 焦虑,就是心不稳定,大家明白吗?还有弯腰走路的人,这人运程不会通的。所以,我经常跟大家说,要把腰挺起来,站着和走路的时候尽量不要弯腰,弯腰的时候 呢,一个人的运气就不好。大家知道,只有一个动物是站着走路的,头顶着天,脚踩着地,那就是人。你们说,哪有动物是头顶着天的呀!所有的动物都是背朝天 的。所以,人一弯腰,头就不在天上,这就不行,运气就不好,明白了吗?
还有呢,就是身体重得好像没有着地似的,这个人身体很重,走路这个样子,像喝醉酒一样,实际上就是说这个人身体会很差,而且越来越差,实际上是内分 泌失调了。还有,步履走得很大、挺着腰走路的女性,走起路来神气得不得了,我告诉你,这种女人都是自信心太强,一般她的婚姻都不好。很简单,你去看看,很 多模特儿就是这样的,走路走得好吧,大方还一甩,头这么一来(注:台长做了一个动作),晚上回家老公都找不着。很多模特儿,人家娶不起。她穿的用的全是名 牌,一个名牌和一个普通牌子差多少钱。谁会这么奢侈啊!所以女人不要太坚强,太坚强的话,她一定是男人的命。但是男人年龄大的时候长一张老太太的脸,那就 是福脸。如果一个年龄大的老伯伯长的脸像老太太一样,就是福脸。看看邓小平年龄大的时候的脸,像不像老太太。我跟你们讲,这里面很多事情,台长不想讲什么 首长,我们这里不谈政治,一张脸要有一张慈善的相,要有一个非常融合的相。
台长有太多东西要讲。比如,想解决什么事情,怎么弄啊,用智慧啊。还有,乞丐的命是怎么形成的。还有经是什么?你念的经是什么?实在太多了。时间差 不多了。那就不讲啦。(掌声)谢谢大家。接下来有两个发言,都是真人真事,你们听听。然后台长上来给你们当场抽号码,然后台长就当场给你们回答问题。你们 有什么问题,家庭问题,工作问题,不管什么问题,就站起来,台长给你们当场回答。(掌声)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