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跟卢台长学佛念经后信息反馈 (一)

溪水幽兰:  尊敬的卢台长以及东方台全体菩萨:
我怀着感恩的心情向你们报告:我一接触到卢台长的网站就深信不疑,连续三天烧了三张“小房子”,昨夜梦到一个20岁左右的很帅的小伙子穿着崭新的淡颜色西 服,脸部皮肤白皙,很有神采的对我鞠躬并说:“谢谢爸爸妈妈!”,当时半梦半醒之间就觉得那是自己年青时堕胎的婴儿!无限感恩!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南无大慈大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新浪网友:
我有同感,念小房子真的很好的,我刚刚开始念的时候是经常做到一些亡灵,等念到一定的时候就不会有这种现象了,好好念吧,好好修吧,真的很好的。经常念经 对自己有好处的,在关键的时候有贵人相助的,许多事都会逢凶化吉的,我是深有体会的,我还用念经的好处感化我的亲人,让更多的有缘人闻到佛法。让更多的人 受益。心诚则灵。


小花
卢台长:
您好!告诉您一个开心的消息!烧送四张小房子后,我在昨天早上4点半的时候,梦见了过世的外婆,她穿的干干净净的,气色看上去很好,我还叫她:姥姥!她还答应我了呢!我
挺兴奋的,因为外婆过世后,我也有给她念经,但是,却一直没有梦见过她,倒是我妈妈梦见过 两次,一次是埋怨妈妈和老舅把她送到医院不管她,好不容易才跟人搭车回家来,一次是梦见外婆埋怨他们把外婆的衣服什么的都给扔到外面了。我觉得神奇的是, 我念诵的小房子上并没有特意写赠外婆,而是写的我的要经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