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牛女士跟卢台长学佛念经的真实反馈

尊敬的卢台长:您好!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佛光普照!感恩活菩萨万分慈悲!
我是今年3月13日在网上看到了卢台长博客的,顿时觉得自修找到了明灯一样,怀着激动万分心情,给您写MAIL要求指路。收到您的范本回复后,我即每天按照上面的指点在修,一个多月下来,感觉很大:
(1)第一次拜忏,一直恶心想吐,打嗝不停,我知道这是业障所为,不敢放弃,我下载了卢台长的电台所有节目录音,一直在听,反复听,知道了很多前所 未知的道理、知识、规矩,非常非常喜欢《玄艺问答》,我每天3遍《礼佛大忏悔文》不断,现在偶尔有打嗝现象,还流眼泪,我知道这些都是好事情,我会坚 持。。
(2)《大悲咒》、《心经》是好宝贝,我65年属蛇,在台长节目里有听到,阴气较重,所以,我每天早晚功课都是7遍以上,一周不到,晚上梦见有小孩 子追我,7~8岁的样子,而且看不清楚脸,梦里害怕只知道跑,他在后面追,跑到一个房子,进门就关上了,心想这下就追不到了吧,回身一看,原来门还是沙 门,好了,一早上发生事情了,莫名其妙把手指割伤流了很多很多血,止不住,差点要绞针程度,到了晚上睡觉,疼得只知道叫“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救我。。。 听节目后知道是怎么回事,赶紧超度了4张“小房子”,后来梦见一个小男宝宝,还抄尿布的,我抱着就像自己孩子,后来怎么也找不到了。。。不知道是好还是 坏~~之前没有诵经的时候,晚上睡下后背会很凉,有时候半夜会打冷颤,吓醒,现在没有这些现象了,也知道是怎么回事情,老实给要经者超度。大慈大悲观世音 菩萨太伟大、慈悲了,我深信,卢台长您就是观世音菩萨派来救众生的活菩萨!
(3)持诵《大悲咒》、《心经》、《准提神咒》让我女儿顺利得完成了升学考试!心情很激动,我有让先生、孩子每天都拜佛,他们不是很信,我会按照卢台长的劝升文,求观世音菩萨开智慧,让他们一起信佛念经的。
按照卢台长的指点,诵经一个多月的好处很多,要说会很多,广播里的听众都有回答,我就不耽搁您宝贵时间,我一周左右已经可以背诵“大悲咒”和“心 经”了,是观世音菩萨开智慧的结果,我会好好珍惜,我已经发愿,我的余生每天持素,绝不杀身、绝不食啖众生肉,在卢台长的指引下,以清净心、清净意、清净 口,坚持正念勤修自己,我会努力的!
又:国内打通电话概率太小太小,悉尼听众可以问到那么多的问题,好羡慕好羡慕好几个经常打进电话熟悉声音听众我有给卢台长您诵过《大悲咒》一次21 遍,一次27遍,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您的嗓子好!身体好!能渡更多的有缘人,我会继续。希望有我福气梦到卢台长,在梦里给我开示,更盼望能是卢台长的有缘 人!如果这里能帮着看到该多好哇!!!
祝愿卢台长的博客点击率日日攀升!!!
求您为所有的听众保护好身体、保护好嗓子!!!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您的忠实听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