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龚小姐跟卢台长学佛念经超度先人的反馈与感言

卢台长及秘书处的各位大德:
 
偶然看到博客,让我点燃了心中的希望,我现在已经念给我父亲了,我还在继续念,子欲养而亲不在,等到失去了我才知道最爱我的人是我爸爸,我爸爸现在还好 吗?当爸爸离开的日子晚上只知道默默流泪,现在通过卢台长知道了原来念经就可以超度父亲到好的地方,我会照着做的.爸爸在的时候没有珍惜,不在了只能弥补 让他能够去好的地方,卢台长您真是菩萨心肠,救助我们这些可怜人,我很想超度我爸爸到天上去,能让他脱离苦海,离苦得乐.
 
我想向卢台长汇报些事情,读小房子已经也有三个多月了,并且我的爱人和我的母亲也在按照卢台长的方法在修.在前不久我做了个梦,因为睡觉之前我曾求过菩 萨,告诉我该为父亲读多少张小房子,梦中有位庄严的男性声音很简短的说了句三十张.现在我为父亲已经读了三十五张小房子,我母亲为我父亲读了十张小房子, 共四十五张小房.
 
第二件事:也是前不久在念大悲咒的时候听到位也是很庄严的声音(感觉很象卢台长)的时候很清晰地对我说:轻点,因为我读着读着声音挺响的.
 
第三件:这次清明给我父亲上坟,因为清明前一天是观世音菩萨的生日,我和我爱人还有我的母亲三人一天没有出去,在家整整念了一天的经,并吃了一天的素.然 后第二天给父亲上坟,那天风很大,但所烧的香灰经久不坠,都打着圈圈,其间蜡烛都被风吹灭了多次,而所有上的香都是打着圈圈直到烧到最根部.,我母亲都感 叹从来没有看到烧过这样的香,感谢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谢卢台长让我们这些平凡的人有了追求,感觉到了生命的意义,原来人还可以更高层次地生活.
 
卢台长,真的很羡慕那些在澳洲的人,我甚至都有冲动移民到澳洲,我和爱人也去打听过,但投资移民门槛很高,我们正在为之努力,很想离你近点再近点,有师父 指引和没师父指引是二样的.真的很羡慕那些在澳洲的朋友,卢台长您什么时候回家乡上海给您的乡亲也指点迷津吧,我们就象迷路的孩子,等着您的牵引.卢台长 和您说句心里话,你曾经在节目中说要把菩萨当成母亲一样,观世音菩萨是很慈悲的,我感觉您在我心中也是非常让人亲近的,就象和自己的父亲在撒娇一样.请不 要见怪,真的,失去父亲的孩子现在我才深深地体会到,是很可怜的.您太忙了,要注意身体,我不敢经常和您写信,但我心里就是感觉你就象是我的亲人.
龚小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