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跟卢台长学佛念经后信息反馈 (九)

暖暖阳光:
过世的爷爷在我梦中 要小房子77张。。。
我09年12月开始念经念小房子,爷爷是04年12月底过世的。2个月内梦到爷爷2次。梦中见爷爷只是我眼前很淡漠的
走过,没任何表示(送东西、说话、做饭等),爷爷在世时和我并不亲近,我就自私地想以后晚些时候给他念小房子,先超度妈妈流产的孩子比较重要。 今年清明,我给家里过世的亲人各念了1张小房子,但都没做到梦。至此我更自以为是的认为爷爷不是我的冤亲,暂时不给他念小房子不会有问题,毕竟他还有其他3个孙女和2个孙子呢。
就在昨天中午,我突然感到右脚的膝盖疼的连楼梯都不好走,当时觉得挺莫名的。晚上就梦到爷爷来我家给了我一个篮子,篮子里什么东西我看不懂(醒来后 我才想起好像是冥币),他当中牙齿焦黑(我认为他在地府)。他有点严肃的对我说“你怎么只念一点给我呀,为什么这么少?”当时吓的我马上跪在了他面前,忏 悔似地说“我给你,马上给你念,念到以后让你有佣人照顾你,好吗?”这时他开心了“好!”,我接着问“那你要几张”,他自己琢磨了下“77张”,这时不管 是多少张我都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他高兴的走了。。。。
没几秒的时间,我家门口又冲进来了一个穿白衣的女人(鬼),很凶悍且嘴里还在骂人,呵呵,嘴里不在飘出各种符号(好像周星驰有部专门骂人的电影一样,边骂嘴巴会喷出符号来),很吓人,我一下子大悲咒脱口而出,梦就结束人醒了过来,时间是凌晨2点39分。
醒来我就想为什么是77张,突然明白了,从地府到人道台长说要21张,到阿修罗又要21张,最后上天至少还要21张,这些都要63张了,拿77张应该可以把爷爷超度到天上。
这个梦给我的启示是不能再抱任何侥幸心了,一定要老老实实超度亡人,尤其是梦中出现过的。
katiekate:
读 《谈谈“因空” “果空” —- 白话讲佛法》感言
我对卢台长这篇文章的理解是:首先我们要爱每一天,抓住每天当中修心修行的机会—每次开口说话前,每次脑海里动个想法,每次准备行动之前,要约束自己
不要有恶语,恶念,恶性而要一直存善念,善言,善行。还有就是不要看低自己也不要抬高自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持平和的心态和活在当下的心态好好修行。最
后,我非常喜欢台长讲的“有智慧的人永远不会伤害自己,伤害自己的人就是没智慧,想不通的人就会伤害自己。”如果理解不妥请博主指教。谢谢
olayao:
我是5月份见台长的
台长和我说的话太准了
大家真的要信要念经呀
拿我自己来说吧,台长和我说, 我和前男友要吵架了快念《解结咒》 结果我不信没念,大吵。
台长和我们说的事情都是台长帮我们看出来的
如果不好好念经, 不好好修心, 都是会变成现实的
如果改变命运,改变人生,从现在起好好念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