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修正确法门,走正道,是康庄大道,阳光大道–王先生感悟

尊敬的卢台长、尊敬的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
我学佛念经时间太短了,所以说也没有什么更多的体会。我现在呢就把我和我的家人通过念经以后所收到的一些效应和感受和各位汇报一下。
我来自中国沈阳,是来澳洲探亲的,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我是一万公里来到悉尼与卢台长相会。非常难得啊!去年11月份我儿子的一个朋友,听说我 老伴念经信佛,就送给我们一台东方台的收音机,还有一些《一命二运三风水》和《天地人》等,当时我们看了以后如获至宝,看了一遍又一遍,而且还争抢着看。 对东方台的节目,特别是《玄艺综述》节目,是听了直播听重播。所以说,我们也多么希望能够和卢台长见见面。说来也巧,12月19日,东方台组织放生,我们 全家都去了,为什么我们幸运呢?我刚坐在那里,就有一位朋友给我送了一台读诵机,他知道我要念经要学佛,这位朋友恐怕是受观音菩萨的指派,给我送来的。更 幸运的是当天的解答会,他给予了我发言的机会,真是乐的不得了啊,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啊。结果我一提问啊,全场都哈哈大笑,连台长都笑了,怎么回事呢?我的 提问是让台长看图腾,人家那解答会是不看图腾的,我这一说呢,台长还真给看的,我提问呢是给女儿看,结果呢,连我的都给看了。这说的太准了,太对了!太神 了!从那以后,我信佛了,我念经了。所以,我给台长的第一个电话,台长,我信佛了,我念经了,台长开心的不得了。其实是我开悟了,我这脑袋开窍了。我是当 兵出生,所受到的教育都是唯物主义思想,我老伴说象我这种人能够学佛念经,简直就象家里的一座冰山融化了。
下面我谈一下,我和台长结缘就是从12月19日放生的那天开始的。我开始学佛念经,我念经的时候和别人有点不大相同,第一过程是打哈欠,流眼泪和打 喷嚏,第二过程,是脑袋起疙瘩,起包。眼睛都红了,一眨一眨的特别难受。在没有没有预约的情况下,我于2月16日起跑到东方台去找台长,请台长救救我。我 刚进门,台长就从办公室出来,好像知道我要去。他问我,老人家来了,有事吗?他看到我满头的包,就问我,老人家是不是在念礼佛大忏悔文,我回答是,每天7 遍。台长说,不要紧的,你回去后不停的念小房子,就会好的。我遵照台长的教导,回去就一天念一张小房子,当然有时候2天念一张,因为有时候阴天下雨不能 念,这样的话呢,现在全好了。平时白天的时候,眼睛里有分泌物,很多,现在全好了。再说我双腿膝关节的骨刺,靠拐杖才能走路,痛的不得了,年年看医生,拍 片子,吃了很多药,所有方法都用了,使用过美国进口的药,可就是不见好,没什么作用。医生叫我更换人造关节,8万元钱。结果我访问了几位更换过的患者,他 们都说效果不怎么理想,所以我也就一直未更换。和台长结缘以后,我就一直根据台长给我的经文组合念经,念着念着现在疼痛的感觉轻多了,而且走路也轻快了。
下面说说我老伴,她身体不好,一直住院,高血压、心脏病。2月25日,突然她大腿疼痛难忍,躺在床上动都不能动,不知道是怎么会事情。结果当天中 午,我女儿做了一个梦,梦到卢台长和他的徒弟一块给她妈看病。结果,我女儿就告诉老伴她做梦的内容,并且叫她妈放心,一定会好的。就在当天下午我老伴的腿 疼痛感明显减少,到了第二天就完全康复了。我老伴是从1995年开始信佛念经的,和台长结缘以后,按照台长的经文组合开始念经,身体是越来越好。血压基本 上正常,头脑也清楚了,眼睛也亮了,精神也好了,因为原来是一点家务都不能做的。原来在家里,所有家务都是我干的,我老伴现在经常和我抢着干家务活,所以 说卢台长的经文组合就是观世音菩萨赐到人间的灵丹妙药。
我的老岳母是1996年去世的,我们也没少给她烧纸钱和元宝,有时候还到庙里去请和尚超度。我们一直以为她已经上天了,可是给台长打电话后,台长说 她在鬼道,快要投人了,赶紧给他念21张小房子。于是,我们就按照台长的教导,开始给她念小房子。当念到19张的时候,我们给台长打电话,说已经到阿修罗 道了。十几年没办成的事情十几天就办成了,小房子真是灵丹妙药中最好的一种。
我这次来澳洲,能够与台长结缘,是我最大的福分,最难得的福分,我一定要珍惜这份福分。我知道象我这样的人,一下子修佛念经要走的路还很长。过去有 人说过,学习的敌人是自己,同样在学佛的道路上,自己没有决心,没有信心,没诚心,没恒心,不用心,不修心修行是肯定不行的。卢台长让我们修正法走正道, 这条道是康庄大道,是阳光大道,否则就是死路一条。玄艺综述和玄艺问答节目让我们长知识,明道理。健康是什么,健康就是幸福,健康就是财富,健康就是福。 我粗略统计一下,打电话咨询的百分之八十都是身体方面的,要有健康的身体,谁能给我们呢,卢台长能给我们。卢台长是观世音菩萨派到人间的特使,是观世音菩 萨的化身,从事伟大而神圣的事业,这个事业就是让我们祖祖辈辈都修佛念经,做好事,做善事,积功德,不做坏事。可想而知,大家都这么做,这个世界是多么美 好啊!社会能不和谐吗?我曾经说过,卢台长是世纪伟人,是世界伟人,这一点不过份,谢谢卢台长,谢谢大家!
王先生
2010年3月1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