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跟卢台长学佛念经后信息反馈 (四)


新浪网友:
现在感悟到,这世界最苦的事不是正在受苦,而是在痛苦时却浑然不知缘由,不知如何解决问题,佛法让我们明明白白的生活,卢台长为我们在黑暗中点亮心灯。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感恩东方台的工作人员! jemmy1205:
尊敬的卢台长,
新年好!谢谢您教我们这么好的法门,我这次利用圣诞假期回一趟福建老家,主要是想让家人及朋友了解台长的法门,开始他们不是很相信,当我假期快到时,他们有
感悟了,是观世音菩萨的加持29号我最后一个打通台长的热线电话,30号还一起去放生,回来的旅程似乎幂幂之中有菩萨在庇佑,很顺利,让他们不得不佩服。 再此,谢谢台长,谢谢东方台处的朋友们,你们及时把录音放上博客,让我们海外的游子能及时收到台长的信息,与悉尼的朋友一起学卢台长的法门,我会好好
学,介绍更多的朋友认识台长的法门,让有缘的朋友受易。顶礼卢台长!
jimmy
新浪网友:
一位来自宁波的老先生来电,他是到澳州探亲,到过东方台,见到过卢台长,他本月上旬回到宁波,把卢台长慈悲心的种子带了回去,他不仅自己坚持念经,他还发心
传播卢台长的念经方便法门,他印了资料和上千张小房子,他把亲眼见到的卢台长以及同修们在卢台长指导下念经后生活彻底改变的故事告诉周围的朋友,周围的朋
友也开始念小房子了。老先生还乐于放生,不到一个月,老先生已经放生一万多条鱼了,我问他,给谁放的?他回答,卢台长救大众不为名不为利。他放生只求观世
音菩萨帮忙让鱼有新的生活,他告诉我现在只要看到活鱼,就想放生。我提醒他,放生功德殊胜,你求不求都是你的功德,区别的是功德拿出来用还是留起来不用。
我建议他,趁这辈子,有幸认识活佛卢台长, 我们要请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们消灾延寿,
我们健康长寿了,可以做更加多的功德.他表示赞同我的想法.
老先生让我转达,祝贺卢台长新年快乐,祝贺东方台的听众以及各位卢台长念经法门的同修新年快乐.好人一生平安.祝贺大家,2010年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