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玄艺三部曲之《图腾世界》第三册(2)

090627星期六,5点到5点半,玄艺综述看图腾节目:
5-10问:请台长看看我爸的身体,他是38年的虎。答:……你爸很能干,什么都会干,修修补补啊(他是维修工哎,在家里也 是,拖地板啊之类,都是他干的)对吧,而且他最喜欢修的是卫生间的马桶,莲蓬头漏水啊什么的(对啊,他就是管道工,专门修抽水马桶的,哎哟,太准了)哈 哈,因为我看到这个老虎的图腾,就是在修管道啊(还有,我上海的房子风水怎么样)谁的名字啊(我和爸爸两个人的)噢,有一个就可以了,38年的虎,…… 哦,风水不太好,叫他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嗯,进门的左边倒很亮(哦,那就是我们供菩萨的位置)好啊(爸的身体呢)……不太好,阴气重(为什么)管道属阴 的、污水也是属阴的,都是在地下的嘛(他早就退休了呀)以前的就不算了吗,有影响的嘛。叫他多晒晒太阳吧(良宵注:老虎在修管道?真是不可思议,有机会我 们可以问问台长这老虎拿的是什么工具?怎样拿的?但是事实摆在那里,听众的老虎老爸还真的就是个管道工!)

问:请台长看一个男孩,91年的羊。答:……哦,他的鼻子前面有很多小动物灵性。他吃过很多活的海鲜吧(对,小时候吃过很多)要念108遍 往生咒(每天108遍吗)不是,一次性的就可以了。……他的晚年会得前列腺癌的(是吗!?现在就能看到啦)当然。他念经不能停了(良宵注:如果这位听众能 进一步问下去,也许就能知道台长究竟为什么说这孩子将来会得前列腺癌的,可惜听众打住了。希望看到这一段的朋友,将来有机会提问时会继续讨教下去,好落实 到行动中)

问:是卢台长吗?答:我是(哎呀太好了,打通了,我是加拿大的呀)噢,加拿大打来的呀,哪个城市啊(蒙特利尔)好,你请说(下略)(良宵注:此段对话的内容不典型,但海外打通不容易,听不到收音机里的声音,只能拼命地拨电话,特记一笔祝贺她)

090628星期日,12点到1点,玄艺问答节目,不看图腾的。
问:啊哟,打通了,是卢台长吗?答:我是,你请说(我是美国芝加哥的)噢,是吗(这个电话太难打了)你那里现在几点钟啊(晚上九点半)噢, 你想问什么(我想请你看看,我是81年的鸡,我的运程怎样)噢,现在是“玄艺问答”节目,是不看图腾的,只回答梦啊、风水啊等一般性问题。这样吧,你从老 远打过来,也不容易。给你看看吧(哦,谢谢)你是81年的鸡(对)……你圆圆的脸、额头很亮、很聪明。你的感情运不好(对,特别不好,和我老公正在办离 婚)噢,……你老公气量比较小。你赶快念解结咒吧,解开你和老公的冤结。还有,……你身上阴气很重哎(是吗,我老觉得背后有人哎)这就是阴气(良宵注:我 们平时是不方便说人家夫妻感情不好的,可是台长直话直说,因为他有图腾证据在握。本例听众回应正在办离婚,证明了台长图腾是真正有效的命运“水晶球”)

090630星期二,5点到6点,玄艺综述看图腾节目,无纪录。
090702星期四,5点到6点,玄艺综述看图腾节目。
6-8问:请看一个97年属牛的女的,有没有灵性?答:……有,在腰上(什么样子的灵性)噢,……是一块块玻璃搭成的,可能 是前世和玻璃有什么关系,或者是在别人家里出过什么事,也和玻璃有关系的。是前世的孽障,影响到她的喉咙和心脏(良宵注:此例虽然没有听众的验证,但是所 问的小女孩只有12岁,“玻璃搭成的灵性”这个奇特形象,将来可能会有应验,不记下来就很可惜了)

8-11问:请台长看看我奶奶在什么地方?她是1991年走的,叫陈华沁。答:……在天上了。你们给她念经了是吗(没有啊。 是她自己念的,一直念到最后,连什么时候会走,她自己都知道)太好了,你和收音机旁大家说详细一点(奶奶走的时候把什么都交代得清清楚楚的)天天念经,一 直念到走,然后就上天,这念经的效果不得了啊(良宵注:此例奶奶的努力在台长的图腾里得到了印证:坚持念经,最后上天。希望老人家都有这个福报)

17-27问:是卢台长吗?答:是,你请说(是卢台长吗)是,我是,你请说(哎哟,真的打通了。太激动了,我像找救星一样找 到你了。我是中国浙江宁波打来的)噢,是吗,我们悉尼的听众都打不进啊(哎哟,我打了两天才打通)你想问什么(请台长看看我的儿子,90年的马,身上有没 有灵性)……图腾很亮,没有灵性,但是有孽障,在肚子上。腰上有个打胎的孩子(噢,我流产过四个,念了五张小房子了)你听我说完你再说。每个流产的孩子念 四张,加上你现在孩子的孽障,你共要念20张(我儿子脾气很暴躁,经常打骂我,乱花钱,还辱骂老师。学校要他退学)噢,这样的话,你还要每天念7遍心经, 至少半年(好,我会一直念下去)每天三遍礼佛大忏悔文(好的)念之前要说儿子名字的(我是说的,送给儿子XXX)哎呀,不要说“送”,要说“保佑”,给过 世的人才说“送”(好,明白了)你还要许愿,初一十五吃素等(我已经吃素了)要在菩萨面前许过愿才有用啊(好的好的,谢谢台长)(良宵注:这个国际长途电 话话音明显滞后,造成双方你等我,我等你,或者就各说各的,无法顺利衔接,大大影响图腾的效果。希望有心打长途的朋友一定要使用通讯效果好的电话线路,机 会太难得,不要省这个钱)

《通过电子邮件看图腾的实例选登》:这是部分海外读者发来的紧急情况的案例,有我代替他们见到台长时问的。选登在这里的都是读者有认真反馈意见并对大家有启发的。

091218良宵根据90号美国德州靖提交的资料请台长看图腾:请台长看一个美国靖发来的邮件,问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70年属狗的女的。主要看子宫情况。卢台长回答90:…… 她做人做得很辛苦啊。是看子宫吗(是。医生说已经扩散到肺了,动手术已经没有用了)……叫什么名字?几岁啦?(XXX,39岁)……这个人有一个不良嗜好 的!你一说,她自己心里会全明白的(哦,她是在天津的,没有结过婚,也没有打过胎。还告诉我她妈妈也没有打过胎。她的爸爸妈妈也有病,所以她想知道自己能 不能控制住病情,走在爸爸妈妈后面)唉,白发人送黑发人。……哦,她还能延寿两年的(噢,能延两三年?)我说两年,你不要加一年,哈哈(噢,没听清楚)从 现在起要狂念礼佛大忏悔文,狂念大悲咒,还要放生、许愿,念小房子(念小房子?她身上有灵性吗)有!……她的嘴巴不好,曾经害过人,好像文革时期那样,造 成别人家破人亡,欠下债了(噢,不是光说说坏话搬弄是非那种)不是,严重多了……像给“领导”告状那种(噢,明白了,谢谢台长)
90号的反馈:良宵老师您好。很抱歉没给您及时回复,我们将您传达的消息转给她的父母。他们全家激动得 不得了,好似在灭顶之际,看到了头上一丝光亮。她们全家人和我们都非常感激台长对她们的帮助和慈悲。她母亲告诉我妈妈,卢台长的话,使她恍然大悟了以前许 多的困惑。台长嘱咐的话,她们已经照着去做了。我们还会经常和她们联系。如果有大家都能分享的信息,我会及时汇报。祝您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良宵评注:因为公开发表,文中的真实姓名隐去了。这是一个天津的读者,委托她的美国的朋友,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希望我有机会得到台长的指 点。这么大的一个圈子,天津—-美国—-悉尼—-台长。地点变了,接头的人也变了,时间也过去几个月了,但是台长照样从字里行间的意念引导出图腾来,得出 独特的回答。还能让读者的妈妈恍然大悟,虽然没有明说悟出的是什么,但是只要我们再看一遍台长的话,就不难明白那是发生在过去岁月里的旧事种下的因。希望 老老小小的各位读者引以为戒,性温和,善待人。不作恶,知忏悔。有信念,积功德。希望这位年轻的晚期病人,要有信心,像本册开头说的38岁得了致命骨癌的 武力先生一样,凭顽强毅力最后战胜病魔,有好消息传给大家。

现场速记1 
   第六场玄艺综述公开解答会 
   良宵100110

今天,在悉尼北部好市围娱乐中心,卢台长举办了第六场解答会。和前五场比较,今天大会更加成熟和完备:抽奖活动放在会后领取,既形成高潮又不影响台长看图 腾时的气场。所有家长和义工都时刻管住孩子哭闹和走动,全场肃静,使台长通灵功能得到无障碍充分发挥。大会五位听众发言,其中王先生、LINDA、赵霞、 YISA已经有文章发表在台长博克上,这里不再重复。

第二位刘女士是首次发言,这里稍作记录。就在前几天,她先生突然精神失常说胡话,没穿衣服就拎包出门上班。刘女士紧急赶到东方台,跪在办公室里求救卢台 长,台长当场和她先生通话,想不到那头是完全粗狂的北方口音(她先生是广东人),说话内容完全不是她先生会说的,而是要台长限时限量三周内念完78张小房 子,还说你帮我,我也帮你,拿到经文就会离开。显然,这是灵性在借口传话,当场把办公室外的工作人员吓得要死。更在那天晚上子夜时分,她先生竟然发狂扑向 刘女士家人和孩子,把枕头都咬破了。还好刘女士有台长手机号码,立即拨通叫救命。台长就在电话里诵经施法,她先生的手立即慢慢松弛下来。然后台长嘱刘报 警,来了七八个警察,先是用喷雾器无效,再加肩膀上扎了麻醉针,才制服了他,送进医院。要不是台长施救,后果不堪设想,刘女士家里都是老幼妇孺,怎挡得住 发狂的男人?灭门血案几乎无法避免,所以刘女士全家万分感激,发言后坚决要求当面向台长磕头谢恩。当刘女士和她年迈父母、姐姐、儿子一家五口,齐刷刷面向 台长跪在主席台的时候,全场一千多位听众,无不为之动容!许多人都流下眼泪。要知道刘女士双亲已经80多岁,而且是走南闯北、出生入死的老同志,若不是发 自内心、出自肺腑,怎么可能当众跪在一个50来岁的中年人卢台长面前!又叫卢台长怎么承受得起?!奉劝读者中还不信佛、还不敬神的读者,记住这一幕并深以 思之。

接下去台长向大家介绍了命运风水知识。例如凡是不自律,酒色财气不改的人,菩萨是不会保佑他的。又如为什么要寡言养气、寡事养神、寡思养性、寡念养心。还 有很多内容读者可细听台长博客的录音。现场会最精彩的还是当场抽号提问。为了让更多听众有机会提问,抽号过程不占用大会时间,直接由主持人报出号码,每次 报六位,排队提问。台长有问必答,就像电视里的抢答题,听众刚说出口,台长就应口而说,比起前五次现场会的速度快了很多,反映了今天台长的气场非常强,功 力又向高层次升华!具体记载的内容请看日后发表的专文,也可直接收听博客录音。本次演讲临近农历新年,台长还特意提醒大家怎样烧头香(详见下 文)。   
良宵速记于100110悉尼现场会当晚子夜时分。

《现场速记2》         
在悉尼观音堂敬奉头香             
良宵  
100213

古人云: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悉尼观音堂虽然新设才两年,但是“堂不在新,有验则灵”,已经有无数事例留下了真实记载,所以适逢2010新年之初,谁也不 想错过这一年一度的吉日良辰。观音堂在悉尼市中心大楼内,容量有限,主办方东方电台早有安排。印制了400份编号券供免费领取,背面有烧头香注意事项。组 织了二十多个人义工队伍,全部穿着红色吉祥的T恤衫,礼貌周到地服务大家。从依序排队、交票领香、许愿跪拜、赠礼送别,每个环节都由专人负责,在观世音菩 萨两边分别站着两位红衣护法使者,双手合十,毕恭毕敬,默念经文,并时时帮助敬香者持香插香,搀扶老人,防止任何差池。整个安排,保证了热烈隆重而有序的 场面,保证了每位敬香者远道而来、满意而归。

从除夕傍晚起就有许多人开始等候在观音堂。晚上11点左右,已经有三百余人到达,按照序号排成一路长队,从观音堂门口一直排到走廊和电梯下大门口。人数虽 多却无人喧哗,地方虽小却不见拥挤。不像别的寺庙,场面虽大,但争先恐后你挤我拥,有“人性贪念”之弊。在我敬香之余,采访到几则新闻,和大家分享。一位 老太太已年过八十,一路由女儿搀扶着前来。她家里本来就有佛台,为何要专门颤颤巍巍而来?不是一颗虔诚之心又是什么?一位中年妇女专程从墨尔本赶来观音堂 烧头香。烧头香的地方墨尔本也有很多,为何她要飞过来?不是观音堂特别灵验又会是什么?一对中西合璧的夫妇联袂前来,引人注目。不是东方文化的魅力无穷又 是什么?有位魁梧的中年汉子,跪拜时五体投地,每次额头都碰到拜垫,持续好多秒钟,然后抬起头来仰望着菩萨,又是好几秒钟,然后再拜下去,如此反复十几 次,不是心中有着无限的敬仰又是什么?我当时见到就为之动容,现在写下来还忍不住泪湿眼眶。

人人都知道“心诚则灵”的说法,但是具体体现在哪里,很多人并不很清楚。本次烧头香活动中,就有相关指引,在此记录下来,提供给今后初一十五,或其他吉 日,或平时在家里进香者参考。1敬香时要报出自己的名字,而且是出生最初的名字,不要报后来改过而未经升文的名字或者另外起的英文名字。如有不确定,则报 上自己最常使用的别人叫得最多的名字。要连报三遍,不必出声,心里默念即可。2许愿求菩萨保佑的事也心中默念即可,微微出声当然也无大碍。许愿两件最好, 如果许的愿太多、太杂、太大,就含贪念,自然不灵。3拜菩萨前要首先合十持香和菩萨的目光对接,以敬仰之心凝视菩萨至少十秒钟,藉此去除自己心中的杂念, 然后再磕头、插香、许愿、跪拜。4不要穿短裙等暴露衣服或拖鞋,在家也要衣履齐整。有些大寺庙为了保持殿堂清洁,要求脱鞋进去自当别论。5最好沐浴净身以 后,以洁净的身子,以虔诚的心态烧香拜佛。6要穿喜庆的红色为主的衣服。绝对不要穿黑色的衣裤。本次观音堂几百位敬香者就都是衣着光鲜,满面红光,法喜充 满,一片祥和之气!参加烧头香的人,结束后都领到一瓶大悲水,这是台长专门开过光的,一共四百多瓶。因为注入了很多的能量,当台长开完光之后,自己都摇摇 晃晃的站不稳了!我离开观音堂时,已是年初一凌晨一点半了,观音堂里依然灯火通明,许多人在观音堂通宵念经,辞旧迎新。走在PITT大街上,看到澳洲柔功 门的新年醒狮团已经在店家门口擂鼓舞狮,喜迎新春了。
      良宵速记于100214年初一凌晨。
       
《人物追踪》  
          您好,济公菩萨!    
     良宵
100202

我们都听说过菩萨显灵治病的故事,不过那是传说,信不信由你。下面这件事就发生在上个月,信不信就不由你了。先让我们听听大概情况。

今年一月一日元旦星期五,台长在他办公室里告诉我,半个月前他去阿德雷德出差,途中听说与台长同行的周先生的太太,因为头晕,在家里起不了床。台长就请了 济公菩萨治疗周太太的病。济公菩萨在周太太住的大楼上用扇子扇了几下。台长感谢济公菩萨,请济公菩萨停下来,但菩萨没停,连扇三次。接着台长打长途电话给 周太太,周太太说身体马上好了。两天后,周太太也梦到了济公菩萨给自己治病,而台长事先并没有告诉周太太请的是济公菩萨。这件事够神奇的吧。我就去采访了 两位当事人。让我们听听

周宠海先生叙述的过程。
周先生是东方台听众联谊会主持人,这次陪台长出差。他说:台长很关心我太太的身体,多次说过我太太阳寿快尽了。09年12月15日早晨,台长在澳州南部的 阿德雷德旅馆里打电话给我太太,我太太说全身不舒服,起不了床。台长让我太太别着急,他会求菩萨给她看病。然后我们就出门了,在小车上台长和司机说要休息 一会儿,不要和他说话。一会儿台长“醒了”,又打电话给我太太,我太太表示好多了,可以床上起来了。台长问我太太“你知道是哪位菩萨吗?…哦,不知道。… 没关系,以后如果知道了就告诉台长”。接着台长告诉我他这次请的是济公菩萨,但是叫我别告诉太太。12月15日深夜我回到悉尼,接下来几天我都早早出门到 东方台,没有时间说,我也特意不漏口风。想不到12月19日东方台集体放生那天,我的邻居张桂凤和我乘同列火车,她说昨天我太太告诉她梦到一个“鞋儿破、 帽儿破”的菩萨在帮她治病。当我得知这个神奇应验消息时,马上向台长报告了。真是太神了。周先生说完还把他书面稿给我,证明真实不虚。下面我们来听听第一 当事人

周太太鞠远香女士细说体会
今年1月10日,我在好事围台长公开演讲会门口见到周太太。她忙这忙那,为陆续进来的听众发放资料,精神很好。我赶紧抓住机会求证,请她谈谈台长请菩萨给 她看病前后最明显的转变。她说自己年龄大了(74岁),健康每况愈下,无力、呕吐、头晕,没有平衡感。在家里仅仅走几步路到屋后去烧小房子,都要扶着墙壁 慢慢走。但是自从15日台长打来电话后,走路很自在了,还能出门。不然,今天怎么还能到这么远的地方来参加现场会呢?!我再请她谈谈做梦的情况。周太太说 她是12月17日晚上做的梦。以前看过电视连续剧,三十几年前的事,一下子说不出“济公”这个名字,只知道梦里的菩萨是个“鞋儿破、帽儿破”的形象。第二 天18日,邻居张阿姨来串门,就把这梦告诉张阿姨。还是张阿姨说的:那是济公啊。后来我先生说台长那天请的就是济公菩萨,啊呀,太神了。

本案的启示
1本例关键之一是周太太的病情确有明显好转,而且非药物作用。最近我又见到了周太太,穿一双球鞋,浑身轻松,了无老态,我还以为她刚跑完步呢。而且根据纪 录,这对台长来说已有多例。如一位听众和台长通话时腰突然直不起来。又如一位听众家人突然精神失常等,都是台长直接请菩萨解救,立竿见影的,现在又多了一 例。
2本例另一关键是周太太的梦境竟和台长之前所说一致,值得深思。各种梦境,人人会有,但如此前后两天,同梦验证,相互吻合,又都是关于济公菩萨的,十分难得。我特别注意是不是周先生有过片言只语暗示过他太太,了解下来确实没有。
3周先生夫妇为表示所言真实不虚,都愿以真实姓名负责任地叙说本例,经得起查究,更对得起后人,因为这小册子是会留传给后世好几代的。以往的案例,当事人 大多数希望我不要用真名全名,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和干扰,这样的纪实文章就显得像道听途说,某女士某先生的,读了也不爽。本文全然不同:实名制。其实, 弘扬佛法,报出名字,还可转化为功德,助人益己。欢迎今后更多朋友愿意以实名提供素材。

《新闻连接》        
东西方对生命科学的研究成果       
良宵100223

西方。有些机构这样研究灵魂:对濒临死亡的人前后一刻之间称体重,发现刚死后比刚死前体重减少了,多次实验后,认为这个差额就是灵魂的重量,证实了灵魂的 存在。有些机构用先进的特殊的光学仪器对着濒临死亡的人,发现人死亡前有个光亮的东西从人体中分离出去,不久人便死亡,他们认为是灵魂与人体分离了。
另有一些机构用这种仪器对着即将分娩的孕妇,发现在婴儿出生前一段时间内,有一个光亮的东西进入了孕妇的体内,不久婴儿就出生了,他们认为是灵魂进入婴儿 的身体,以此证实灵魂的存在。还有的机构专门询问死后复生的病人,发现病人竟然能够清楚地描述自己昏迷时医生说的话和做的动作。专家认为这是灵魂离开身体 后在肉体的上方不走而听到看到的。什么时候,有一台仪器,能把台长的图腾照相出来或者录像下来,就好了。

东方。在中国的农村,小孩受到了惊吓,昏睡,失魂落魄,魂不附体。母亲会拿着他的衣服,或者随身佩带的东西,到他受惊吓的地方去叫魂,然后把这些东西放在 他的身上,不久孩子便像没事人一样,又活蹦乱跳了。这证明了灵魂是存在的。有些体弱阴虚的妇女,被已经死去的人附体,甚至是相当古代的人附体,说出一些被 附体者从来不曾见过的人、遇过的事,甚至是将来的事,有时还操外乡人口音,女人说着男声的话,事后证实情况确凿。也能证实灵魂的存在。在佛道两家正宗法门 中修炼的人,在入定的情况下,元神离体去了美好的地方,看到妙不可言的景象,真实感受到另外空间的景象。出定后写出了不少文章和书,也证实了人的灵魂存 在,而且是可以离体的。
东西方相比,西方主要是实验性的,东方主要是经验性的。希望卢台长的身体一直保持精力充沛,希望听众和读者继续修心修行,奇迹会越来越丰富,证据会越来越确凿。到那时候,会有不少人后悔怎么就没有早点认识卢台长呢?

最新精彩实例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良宵100306


100302,51—54分处,问:(前略)不好意思,再请台长看一个亡人在哪里,是我外婆,叫龚美郎,上面一个“龙”下面一个“共”,加起来的龚、美丽的美、郎才女貌的郎。上次台长说在阿修罗道,我已经超了几张小房子。

答:龚美郎,是郎君的郎吗(对)上次说她在哪里啊(在阿修罗呢)龚、美、郎、…龚、美、郎……(此时电话无声无息很久)哎,跑哪儿去了(很久了,她过世很 久了)不不不不不,我在看……怎么找不到啊。你名字没错吧(没错,肯定没错。噢,不对。你上次说投人了,对对对对)看见了吗?证实台长厉害吧(对对对对。 你说找不到,我想起来了。因为是两个人。还有一个我外公上次你说是在阿修罗。外婆龚美郎投人了)(此时台长激动地大声说)我说怎么找不到呢!原来投人了, 我看不见了。现在知道了吧,台长到底是真的是假的(我们早知道了)我还以为你在考我呢(怎敢哪,我们都佩服得五体投地的)你要是考我的话,晚上护法神会惩 罚你的(不是不是)台长看得汗都出来了,就是没有啊,否则早就会说哪里哪里了,对不对(对不起对不起)这一集的录音要让很多很多的人听,不能不信啊。

(良宵注:台长特意把这段录音电子邮件传给我,要我记录下来,所以记得详细些。听众把上一次台长说的“投人了”说错“在阿修罗”,造成台长拼命在阿修罗范 围找,找来找去找不到,才知道实际是投人了。同样的例子我已经记录到两则,一次听众把活人的名字报给台长,台长以为看死人,结果看出投人了,和实际一致。 另一次是在今年一月十日现场会上,又有一个人把自己女儿的名字报给台长,台长又以为是看死人,结果在灵界找不到人,才想到女儿17岁,还是个活人!当然灵 界找不到啦)

写完《图腾世界》第三册后的话:
这本第三册已经经过台长逐字逐句的审阅(以前所有各册也全都经过台长审阅过的)将在100314北悉尼的现场解答会上首次面世。《图腾世界》1-5册全部 写好并印成书本,大约会在半年后。几天前,《天地人》一书数千册已经运来悉尼,供有缘人免费领取。有心跟着台长修心修行的朋友现在可以有两本书:《一命二 运三风水》和《天地人》,随时翻阅,特别适合不会用电脑的老人家,抽空看看,也很方便介绍给你亲近的朋友。还有两三个月,台长将赴美国洛杉矶和纽约展开首 次海外演讲的破冰之旅,具体行程以台长的博客公告为准。在此预祝台长一切顺利,希望美国和加拿大的华人朋友多多相互转告,不要错失这非常难得的、可遇而不 可求的机会。          
       

良宵  100306  悉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