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邢博士纽约解答会发言稿

各位来宾,
大家好!首先我想谢谢卢台长给我一个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跟台长学佛一年左右的一点心得。毫不夸张的说,台长救了我们一家。
我从小接受无神论的教育,所以对宗教从来都是敬而远之,到了庙里也是从来都不拜佛的。大约十年前,我母亲开始说她身上有菩萨,并且要我相信。我当时 觉得老人头脑出了点问题,但因为我母亲在其他方面都没有任何异常,就没有在意。后来我出了国,我母亲说身上的菩萨其实是魔鬼,要害她。我当然更加不相信, 甚至觉得神佛都是人造的,我妈不是自己造出来一个吗。所以我就努力劝我妈妈这一切都是假的,不要胡思乱想,而我母亲就会很生气,到了后来根本不让我提这 个。现在想想我妈妈当然不会听我的,因为灵性明明就在她身上捉弄她,怎么可能想想就不存在了呢?我母亲性情刚烈,所以即使知道身上有灵性,也从不想办法去 超度;相反,她想出一切方法自己去和灵性打架。比如说,灵性在她耳朵里,她就用东西捅自己的耳朵,结果当然是耳朵里面都烂得不成样子了。诸如此类的事情很 多,旁边的人觉得我母亲精神不正常了。每次跟我打电话,她都会痛骂身上的灵性一顿;但我只是唯唯诺诺,因为我还是执着地认为只是我母亲的精神出了一点问 题,而且只在这方面有一点问题,那我又能怎么办呢?后来情况就开始变得更糟糕。我母亲说血压开始变高了,亲人们也开始暗示我母亲情况不妙,但我因种种原因 也未能回家,束手无策。其实,就是回家,我又能怎么办呢?
大约一年前,我接触到了台长的法门,开始念经。当时我们赶上了好时候,台长回复Email很快,告诉我母亲身上有个老太太,要四张小房子,我就陆陆 续续给我母亲念了十几张。而在此期间,我母亲自己去做了一些佛事,但情况并没有好转,就一直这么耗着。可能就在这段时间里,我母亲又招惹了大灵性。去年冬 天,母亲在电话里跟我说,她觉得有点危险,告诉我要准备好她万一会过世。我一听就慌了,但幸好我们跟台长没过几天就有个预约。台长在电话里告诉我们:‘老 太太非常不好。她年纪也不大,但来拉她的灵性力量很大,需要在最短时间里念49张小房子,狂念《大悲咒》,还要念《礼佛大忏悔文》’。我就照台长说的做, 每天至少一张小房子,49遍《大悲咒》,7遍《礼佛大忏悔文》,求菩萨保佑我母亲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度过这个劫。不久我母亲就开始报告好消息了。过了几周 我再问她还觉不觉得危险,她说没事了,血压也不高了,以前为了降血压把苦瓜当饭吃,现在根本不吃了。到了现在那是连感冒也不生了。在念到六十几张小房子的 时候,我打通了台长电话,台长说老太太好了一点,经可以慢慢念了。现在我已经大约念到100张了,前几个星期又打通了台长电话,台长说现在3天一张小房 子,每天49遍《大悲咒》,7遍《礼佛大忏悔文》已经够了,她会慢慢好起来,这个劫她能过的。真是谢谢卢台长,谢谢菩萨保佑。要不是台长的慈悲,菩萨的保 佑,我母亲不可能度过这个劫,而我这个不孝的游子只能遗恨终生。
还有几个细节要补充。
第一,
我母亲认为身上的灵性是观世音菩萨,所以我们根本不能跟她提台长的法门。我现在每天在替我母亲念心经,求菩萨帮我母亲开智慧,希望等灵性超度走后,她也能跟着台长念经修心。
第二, 我母亲身上的灵性很厉害。我开始替我母亲念经之后,在梦里跟它打过交道,也是要49张小房子,跟台长说得一样。
第三,
有三个关于我母亲的梦,不能不提。我不念经前很少做梦的,念经之后常常做梦。第一个梦是替我母亲念经前做的,梦游地狱,看到一群人泡在水里,里面有一个人 好像是我妈妈。第二个梦大约是念完了49张之后做的,我母亲感谢我替她在某个黑漆漆的地方找到了房子。第三个梦则是我母亲搬到了一个更好的屋子里,是个半 地下室,我帮她收拾房间,还琢磨着哪儿放菩萨好。这几个梦我没有请教过台长,因为我觉得不言自明。我还要继续
好好替我母亲念经。
现在说说我自己。
第一,
没念经之前,我的脾气非常差,火一上来根本控制不住。在这里我要向我的妻子和女儿道歉,因为我伤害她们很多,很多。通过念经修心,我脾气该了不少,但还是 不够好。就像台长说的,修心永无止境,所以我会继续努力。希望她们能原谅我过去对她们造成的伤害。其实我们发脾气,还有其他很多不良习气,不是灵性上身, 就是过去生中积累下来的习气。通过念经修心,都是可以化解的。这一点我深有感触。
第二,
我祖上杀业很重,我又是南方人,从小鱼虾螃蟹没少吃,而我过去又是生物博士,杀生很多,所以台长说我身上全是小灵性。现在我在念往生咒超度它们,希望有一 天身上能干干净净,祖业也能止于我这一代。一个小插曲,我过去有很重的鼻炎,看什么医生都没用;自从念经吃素后,已经完全好了。后来我才得知吸鱼骨头骨髓 会导致鼻炎的果报。那正是我过去最喜欢做的!
第三,
台长说我智慧不够,叫我念心经。我过去自以为聪明,但我太太总说我脑袋里缺根筋;现在我每天21遍《心经》,自觉智慧不开,我太太却常常夸我进步了。
第四, 我过去喜欢上网,看小说,上论坛,现在完全戒了。为什么?因为一天的时间用来念经都不够,哪有时间去做那些无聊的事情?
我现在一方面是觉得债多得喘不过来气,家人的,自己的,数都数不过来;另一方面是觉得有菩萨在,只要好好念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一天要念两张多小房子,100
多遍《大悲咒》,17《遍礼佛大忏悔文》,还有其它很多经文。很忙,但很充实。
第五,
命运是可以改变的。有法师说我是短寿之相,我自己也在梦中证实了,但我相信跟着台长念经修心做功德,我能度过那个劫的。事实上,我的命运在其他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其他灵验的事其实还有很多,在这儿就不细说了。
最后,我想跟特意跟中国大陆的学历高的朋友们说一下,我们读书多了,反而容易糊涂。苏东坡说的‘人生识字糊涂始’,实在是大有深意。像我以前,总以 为自己了不起,经常教训别人,对佛法是充耳不闻。现在我才知道自己当时是多么的愚昧!要是早几年开始学佛修心,就不会让家人和自己吃了那么多苦。当然,亡 羊补牢,为时未晚,在此真心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跟着台长学佛修心。人生难得,佛法难闻,希望大家珍惜台长这么好的法门。最后,祝台长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