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学佛修心修行的心得–Nina

在师父生日前2天, 我用心地去思考着如何谈自己修心修行的体会. 在我苦思冥想之际, 一个慈悲的声音出现了,
她轻轻地说:”就讲你为儿子求医的经历吧.” 这句话清清楚楚地, 是观世音菩萨给我的信息啊! 当时我热泪夺眶而出,
万分感激观世音菩萨给我的关爱, 也勾起了我为儿子求医的心酸经历. 下面请听一个真实的故事. 我儿子出生后就抽筋, 抢救, 并转院送到儿科住院, 差点就夺走了他幼嫩的生命. 我也因为产后高血压, 昏睡了一周, 差点去见了马克思.
当儿子5岁时, 在一次飞沙滩旅游暴晒后, 就犯病了, 抽搐, 检查为严重不正常脑电图, 诊断为癫痫. 这期间,
我常常带他到广州中山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找专家诊治, 也请广州陆军总医院的专家协诊, 也曾到广州第一军医大南方医院请专家做各科测试,
观察治疗. 有的专家认为是脑脱髓鞘样病变, 建议我用抗癌药治疗. 我犹如五雷轰顶, 为什么灾难全落在我的头上, 百思不解.
因儿子身体虚弱, 我拒绝了这种药物的治疗, 只服用抗癫痫的药物治疗. 后来经朋友介绍, 我请了1个月长假到广州白云山中功基地学中功.
因为师父是宗师, 学成后亲人为亲人治病的效果更好. 事实上也是得到了一些帮助.再后来一位中功老师介绍我们到广州光孝寺皈依,
拜过师父后,送我一串菩提珠, 叫我好好念经, 好让儿子早日康复, 并请了观世音菩萨像在家里常常上香求拜. 观世音菩萨闻声救苦,
在这段时间里, 儿子的脑电图检查逐渐转向正常. 特别是临移民来澳洲前半年, 每次检查都是正常, 不需用药了. 我以为这下可好了,
儿子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
1996年9月, 我们家人团聚在澳洲, 开始了新的生活. 我坚持念经(只懂心经, 六字大明咒, 唱”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这首歌),
上香求拜观世音菩萨. 这期间, 我们体验了第一代新移民的艰辛, 但总算全家健康. 2000年3月, 我们般进了自己新买下的套房.
由于地方所限, 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安置神台, 结果把观音像放入组合柜里, 没有再去供奉. 心想, 佛在我心中就行了.
念经也没那么用功了. 在一次回中国探亲的时候,儿子因疲劳引发了抽搐. 因我住在父母家, 当时把我年迈的父母吓到不会走路,
确实是太突然了, 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 我小姑是儿科主任, 马上请救护车送儿子住院治疗, 后来虽请亚太区神经科研究中心,
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神经科主任会诊, 并坚持服用抗癫痫的药物治疗, 但又出现了忧郁症的精神症状. 经常晚上发恶梦, 脸色苍白,
出冷汗, 两眼发直, 发无名火. 老召开家庭会议, 常说”他的生命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有人在搞他, 追杀他, 如果你们家长不管,
说不定哪一天就会死掉.”全家一级动员起来, 安慰他, 帮助他, 但都是徒劳. 后来我们经家庭医生介绍, 请专科医生诊治,
用抗精神病药物治疗. 用药后, 儿子只会吃, 睡, 看上去是情绪稳定了许多, 但人就呆呆的, 想到这一幕, 大家都流下了心酸的泪水.
连我在美国的侄子回中国见到表弟这个模样都抱住我痛哭了一场. 我那年迈的父母, 每次打电话来都叫我要最好的医生给他治疗.
在好朋友的介绍下, 我见到了卢台长, 他对我儿子说” 你这小子, 见到我, 你就有救了”, 并教我儿子念超度的经文.
他很专注很投入地念, 在店里念到客人来到跟前也不知道. 刚念了一个星期, 我惊奇地发现: 儿子苍白的脸上有气色了, 眼神有光泽了,
脾气也没那么暴躁了, 让我看到了曙光. 第二次见到台长, 只见台长手上拿出一个很重的镜框, 里面有一对麒麟,
是专门给我儿子送来的强身礼物. 当时, 我真的不敢相信, 一个电台的台长, 那么的平易近人, 对一个并不那么熟悉的人就这么刻骨铭心地,
不辞辛劳地帮助我们. 令我更感动的是, 他说:”才1个月的时间, 你这小子半边脑就通了.”我高兴得很, 心里比吃了蜜糖还要甜.
后来也是卢台长打电话让我们给儿子停药. 当时我的心还七上八下的, 一边老公坚决反对停药:”出了什么问题我就不会放过你”;
另一边儿子在苦苦地哀求:”妈妈, 这药是毒药, 会毒死我的.” 我拿不定主意, 只有求观世音菩萨, 菩萨说:”
抗精神病的药物只能越吃越呆, 不会好的.”我当机立断, 表面上依照医生的嘱咐去用药, 其实我和我儿子约定好,
每天的用药量就定时扔进垃圾袋, 然后马上把垃圾袋送走. 另外, 我们坚持上香求拜观世音菩萨, 坚持念经 (消孽障的经文和超度的经文),
儿子日渐健康起来,思维也活跃了起来. 父亲也不再要求儿子服药了. 08年11 月29 日, 我和我儿子拜卢台长为师, 正式成为弟子,
并能经常聆听师父的教诲, 讲法, 学佛, 遇到问题总会得到师父的指点, 随时调整所诵的经文,
随时都能得到师父的帮助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我们的师父是无上正等正觉的活菩萨, 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
他所弘扬的佛法是正法正道正信正念正时, 是人间佛法, 个个能理解, 人人都可修, 让我们破迷开悟, 离苦得乐.
今年清明时分, 儿子突然脸朝下, 摔倒在地上, 又抽搐了, 幸得他堂哥在家, 马上通知我们, 在紧急中, 我给师父一个电话,
师父说我儿子身上有东西了, 赶紧念超度的经文, 同时为我儿子遥治, 他马上就恢复过来了, 但一周过去,
他一脸的出血斑点,浮肿仍然停留在他脸上, 不敢出门见人. 师父一听, 马上就给我儿子遥治. 当我回到家见到儿子的那一刻,
我满心惊喜得发现, 儿子脸上的出血斑祛得一干二净, 也没有浮肿了. 如果这不是自己的亲身经历, 能让人相信吗? 此时,
我由衷地感谢观世音菩萨的大恩大德, 感谢我的恩师, 这恩情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我决心好好修心修行, 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佛, 念经,
弘法中去. 我时常对观世音菩萨说: 请观世音菩萨的光芒照耀着我, 让我能身体力行地去进行法布施, 财布施和无为布施.
让我有能力去多诵超度的经文, 迅速还清债务. 让我多积功德和勤诵礼佛大忏悔文, 去抵消自己的往生罪孽.让我儿子祛阴补阳, 长智慧,
健康, 成材. 让我们家庭幸福, 让父母消灾延寿……
现在, 我儿子完全好了, 能自觉地去学佛法, 师父送给他很多学佛的书, 他也主动地求一些佛书回来学, 积极修心修行,
不间断地念小房子, 礼佛大忏悔文. 多做功德, 自己发心拿2千澳币给佛光缘印佛书弘法.
四川汶川大地震把自己的工资3千澳币拿去赈灾……就希望以功德抵消孽障, 努力还债, 让自己身心更健康, 生活更美好.
这个故事, 本是个人的隐私. 以前我总想, 儿子的事情不能暴光, 会影响儿子的前途. 但现在我儿子健康了, 我们拥有这么好的法门,
我没有后顾之忧. 我也想通过这真实的故事, 让更多的人能相信, 在这个世界上是有上帝, 神, 观世音菩萨的存在. 菩萨慈悲,
闻声救苦啊! 特别想说的一点: 同是修佛, 不同的佛门有不同的修法. 我以前虽然是求拜观世音菩萨, 也能求到健康的信念,
但自从找到卢台长(我的师父), 才找到了最好的法门. 他让我们诵经求健康的同时,还要注意怎样祛除灵性的干扰, 怎样还债.
当你还清债务的时候, 就体验到无债一身松的感觉, 心里轻松, 心情愉悦, 不生气, 没烦恼, 就好像生活在天堂一样舒畅, 无忧无虑,
快乐无比.
我还要说另外的一些问题. 有人问我:” 你就那么迷信?” “你是没知识没文化的人吗?” “你是学医人所讲的话吗?”面对这些问题,
我就想讲一讲我自己. 我高中毕业后就响应毛主席的号召”知识青年到农村去, 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 一去就3年, 当了3年的赤脚医生,
做了3年的农民. 这”春苗”不易当, 白天下农田干活, 晚上背起药箱去出诊. 后来我读了2年中专护理专业, 并从事护理工作.
因工作需要, 又送我去进修麻醉, 当过麻醉师. 工作5年后又参加成人高考, 就读广东医药学院护理师专业3年, 毕业后当过产科护长,
后来担任医院总护长. 我好学, 也有一点小聪明, 样样事情都能拿得起, 放得下, 工作是出色的, 事业上是有成就的.
在这里我想反问你们, 一个能力这么强的人会是没知识, 没文化, 盲目相信, 一边倒的人吗? 不是. 我有自己的立场, 有自己的观点,
也常常会接受新的事物. 我的个人习惯是对待任何事情都会努力去思考, 推敲, 去反省, 并且做角色置换, 不断修正自己的不足,
不断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有位名人说:”最好的医生是自己, 最好的药物是时间, 最关键的问题是随时调节自己的心态.”
我师父的这个法门, 只要你用心地去体验, 诚心拜观世音菩萨 , 好好念经, 就马上会有好的福报. 梨子不尝, 你也不知是酸还是甜.
我儿子以前患的就是灵性病, 最后是靠拜观世音菩萨, 念经还债, 消孽障而获得了健康的身体. 事实胜于雄辩, 其他东西你看不见,
但摆在人们眼前的事实是看得见的. 师父的法门是非常好的法门, 没有一个人修了不好的, 很多怪病, 在现代医学上是解决不了的,
而通过修这个法门获得新生的例子很多很多. 人人离苦得乐, 个个法喜充满. 如果有人告诉你, 让你不要贪嗔痴, 让你离苦得乐,
你说你不要, 傻吗? 总之一句话, 你没有这个慧根, 就没有这个悟性, 就不会自愿自觉地去修心修行, 接下来就只能活受罪.
不相信的人才是最可怜的人. 我希望人人都有这个慧根, 有一定的悟性, 主动去闻好的佛法, 并且好好的去修,就一定能得到好的福报.
多一份耕耘,就多一份收获. 种什么样的因, 就会得什么样的果. 如果人人都行善积德, 好好地遵循师父的法门去修心修行,
这个世界将充满爱, 明天会更好.
下面有几个真实的小故事:
♦ 去年年底, 我回中国看望年迈的父母, 嫂子一家也从美国回来了, 四代同堂, 喜气洋洋. 在闲聊中, 妈妈要求我
“明天带父母亲去按摩, 做做理疗, 好让疲劳消失. 因为大家回来, 我很高兴, 家里也很热闹, 我也觉得累”.
看到父母亲一脸苍老的模样, 使我心痛不已. 当天晚上, 我住在二姐家, 拜观世音菩萨的时候, 就许下了一个大愿: 我从此吃斋,
好让我父母消灾延寿. 因父母是天地, 父母长寿是我们儿女的福气啊. 次日晨, 当我见到父母时, 疲倦的样貌不见了, 精神饱满了,
明显地没那么苍老了. 但我还是尽孝地说, 下午我们去按摩. 妈妈马上回应, 我们精神很好, 不需要了. 这就是托观世音菩萨的福啊!
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 有人说, 人的寿命是有限的, 又不是常青树, 必然遵循着生老病死这个自然规律, 你再怎么努力,
他们也不会长生不老. 对, 自然规律的现象我们无法改变, 但你想想, 父母是一把屎一把尿地把你培养成人, 帮你成家立室,
付出了多少辛劳啊? 我们当儿女的只是付出一点孝心, 就那么困难吗? 师父说过:” 孝能感动天地. 万事以孝为先”. 今天你能孝顺父母,
孝顺师父, 孝顺长辈, 那么你今天就种下了好的善因, 以后孩子就一定会孝顺你, 这就是好的果报. 现在的人就是不懂得吗?
一个口袋就装一袋的东西, 如果里面的东西不掏出来, 口袋永远装不了别的东西. 如果不停的有出有入, 源远流长, 那么口袋永远是满的,
而且里面的东西都是新鲜的, 没有腐烂. 这故事让人们懂得孝顺, 懂得爱, 多一句问候, 多付出一点爱, 让家庭更融洽,
社会更和谐.
♦我外甥读大学的时候, 有一天他感冒了, 发烧, 全身没力, 说站都站不稳, 就像要倒下去一样. 同学从学校把他送回家.
我下班回来后, 只见他不停地颤抖, 在呻吟, 出于职业的反应, 就问他服药了没有, 睡觉了没有. 回答是有的, 马上测体温,
才38.50度, 还不是发高烧. 我问他很难受吗? 他说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过, 很辛苦. 我一面叫先生带他去附近医院诊治,
一面马上打电话问师父, 师父说他身上有东西, 赶紧念2张小房子. 这身上的东西不是别的, 是人们常说的鬼上身啊. 怎么会不难受呢?
当晚我和我儿子合力念超度的经文: 大悲咒, 往生咒, 七佛灭罪真言, 2张小房子只剩下心经不敢在晚上念,
就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外甥不受灵性的干扰, 明天太阳出来, 我们马上把心经诵完. 把所诵的经文送给外甥的要经者.
这时已是晚上11点多了. 再打电话问他好点了没有, 他说好多了, 还颤抖吗? 不颤抖了, 那么是不是该回家了,
他说排队看病的人可多了, 还没轮到他. 结果是晚上2点多钟才回家, 医生开的药是普通的感冒药, 所做的检查都正常. 这个故事,
就说明了师父所教的超度经文 的力量, 是法力无边啊! 病还没看, 就好了一大半, 有谁还不相信这么好的法门, 谁就是一个没有智慧的人.
如果一个人有病痛, 不管情况如何, 你首先就念超度的经文, 如果是灵性病, 念完小房子送给你的要经者后, 你的病就自然会好了. 2
张不够就4张, 多念只是花点时间, 请观世音菩萨帮助你还债驱魔, 又不用掏钱出来, 而且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解决问题. 这么好的方法,
就能让你健康了, 难道你还不想要? 还不愿意学吗?
♦我大姐, 读小学的时候, 有一次, 妈妈为她挖耳屎, 哥哥从旁边走过, 碰了妈妈的手, 顿时我大姐叫了起来,
原来是她的耳膜被意外刺穿了, 从此大姐听力就受到影响. 05年耳膜完好的那边耳朵疼痛, 听力下降, 即到医院挖耳屎, 挖出很多,
但里面还有很多, 糊得很牢, 并且已出血, 非常疼痛, 又怕损伤耳膜, 只好改用耳药水滴, 但一直都不敢碰, 一碰就痛,
既然也能听到声音, 不管也罢. 但前几个月, 她来澳洲旅游, 参加了一次法会, 自己也去念大悲咒, 心经, 礼佛大忏悔文.
突然有一天, 感觉耳屎有松动的响声, 钩子一钩, 一个耳屎栓子就轻易地取了出来. 大姐顿时感觉轻松, 心情很愉快, 听力好了很多.
她说: 谢谢观世音菩萨, 澳洲真是一块福地, 我在这里的生活就像天仙般的生活, 身心健康, 快乐无比, 明年我还要来.
♦我二姐在中国, 前年一年里有4次休克, 要送入医院抢救, 做各种检查但都是正常值. 这些都是亲人在电话里告诉我的, 我听在耳里,
急在心里. 我把我所知道的念经方法与经文全教给我的二姐. 她是最虔诚的一个, 学什么会什么, 活学活用, 毫不放松,
每天完成自己的功课. 去年一整年就没有休克的事情发生. 她还是个业余运动员, 打乒乓球, 羽毛球都能获奖杯的. 去年她参赛,
表格上清清楚楚填上参赛者的年龄. 有些人好奇, 50多岁的人了, 还有勇气去参赛, 我们要去现场仔细地看看, 哪位女性这么勇敢.
全看过后回答说: 全场就没有一个参赛者是50 多岁的, 都是年轻的……有时久不见面的人碰到她 “怎么你就不显老, 还是那么年轻啊”,
她自豪地告诉我: “妹妹, 我是一个念经修心的人, 能不青春长驻吗?” 我想, 只有你保持心情愉悦,
脸上就会绽出花一样的容貌.
♦再讲我自己, 自从拜师以来, 我抓住分分秒秒的时间去念经, 既念小房子, 也念消孽障的经文. 不单单为我自己, 还要为父母,
为姐妹, 为家里的人, 甚至是亲戚朋友. 我想, 只要大家健康, 才能使家庭幸福. 一个幸福的家, 不光是有你和我, 还要有他,
还有更多, 更多. 修心修行要从自身做起, 把自己修好了, 把家庭修好了, 再帮助大家一同去修, 这就是普渡众生.
我决心紧跟师父的脚步, 更好地去弘扬人间佛法, 让世界充满爱, 让世界更美好.
                                    

NINA 07/08/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