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下凡的护法神 - 李先生夫妇访谈 09年11月15日

今天很荣幸可以请到李先生和他太太来到我们东方台秘书处,和我们谈谈他们的修佛之路。采访当日阳光普照,就和李先生和他太太的感受一样,沐浴在观世音菩萨的慈悲中,是那么的舒服,那么的温暖着他们一家的心。

这次说是采访,还不如说是一次同修之间的一次交流。因为当日在东方台秘书处很是热闹,除了有李先生夫妇,秘书处的工作人员,还有东方台的义工洪先生,同修于太太等人。
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本次的采访稿是在一个相当融洽的气氛中完成的。

李太太:很不习惯啊,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被采访,呵呵。

东方台秘书处:呵呵,没有关系,没什么的,就当我们大家随便聊聊,不用紧张的。
那我们开始啦。首先谢谢你们两夫妻百忙中过来啊。就简单点,老婆先说说老公念经前后的差别吧。

李太太:呵呵,你别看他现在头发好像看起来很黑,其实过去啊,都是白的。还有噢,他 脾气很不好,老是爱发无名火,动不动就出口伤人,什么难听的话都会说。所以我们就老吵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因为我先开始念经的,为了可以让他相 信,念经。我和女儿就偷偷的给他念心经,送给他,希望他开悟。给他念经吧,还要背着他,怕他知道后反感,只可以偷偷念。我们店里有个帮工,说真的,是个不 太灵光的人,脑子不好使,动作很慢的,我们家这个啊,以前啊天天骂他,都把人家骂跑了。因为是朋友的朋友,他也不好找工作,就想说算了,帮帮忙吧,又把这 个帮工叫回来了。现在念经后,你叫我家这个骂人都骂不出来啦。让他自己想他以前的样子,他自己都笑,以前为什么会那样。

(笔者按:真是一点都看不出来现在,李先生现在待人和善有礼,话虽不多,可是可以感觉得到是个很好说话的人啊,念经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个性。)

东方台秘书处:那李太太,您开始念经后,有打电话到节目里问过您先生身上有没有灵性吗?
一般而言,会发无名火的人身上都有灵性的。

李太太:有,当然有。 问过后,我就有帮他超度小房子4张左右。而且卢台长还曾说过,我先生上上辈子是护法神来的,因为犯了错,被贬凡间,结果上辈子又没有好好修,还算幸运这辈子还可以做男人,
如果这一 辈子不好好修,后果,唉,都不知道会如何呢,你看,这辈子他就生在农村,只有小学2年级的文化。你说再不修,下辈子会怎么样呢?
老公,我不是故意下你面子哦,实话实说哦。呵呵。

李先生:没有关系得,你说好了。其实这也是促使我念经的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就是于太太不是做过一个梦吗?
说我如果念经后,会很灵的,有求必应!
我也没有想太多,既然如此,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念念看吧。

于太太听到这里,一直点头,直说:真的,真的,是观音菩萨告诉我的。你念经后,是可以有求必应得。你是护法神投胎的啊!

李先生接着说:说来也是很奇怪的,一开始念经,我晚上就开始做梦做到过世的亲人,像是外公,外婆什么的,都来了。我知道他们是来要小房子,是要我超度他们,可是我忙啊,也觉得麻烦,就又不念经了,心想我不念经了,你们就不用来找我了吧。

有人也在一旁插嘴道:我以前也是,也有这种想法。这是不对的。既然来找自己了,躲也躲不掉的。

李先生:是的,结果几天后的一个早上,我记得很清楚,大概5点半左右,有个声音很清楚的出现在耳边:念心经,念心经。 我恍然大悟,是观音菩萨给我的提示,要我开智慧,不能自私。我就下定决心要一个个经慢慢开始念,从心经,到大悲咒,到现在的礼佛大忏悔文。
结果后来有一天,我做梦做到了卢台长,他在梦里教我念‘十小咒’,真开心啊。现在各种经文对我而言已经很熟悉了呀。好多都可以背出来了。

(笔者按:李先生因为文化程度不是太好,拼音也是不太熟练,经文中很多字对他而言是 很有难度的,李先生都是靠着听经文的光盘,一个一个字跟着念,慢慢的学,可想而知,李先生念经的诚意和付出的心血。不过最神奇的是,卢台长像是知道李先生 识字有限,还会到他梦中,亲自教他念经。还有关于李先生听到的声音,卢台长也曾经说过,早上5点以后发生的一些奇特的事情,像是做梦梦到观音菩萨,听到声音什么的,其实真的是菩萨显灵。)

李太太在一旁补充到:他很用心的,每天6点就起床念经了,他的礼佛大忏悔文都是在早上念的。每天我看至少都要念个2个小时吧。

李先生:我现在啊,自己每天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念经,每天不念经不舒服啊。

东方台秘书处:这是很重要的,自觉的想去念经的效果往往要比逼自己去念经要强的多。刚才不是有说李先生您如果有开始念经的话,有求必应的吗?
那你有求过什么, 可以和我们分享下吗?呵呵

李先生:哈哈,说实话,我念经从来不是为了可以有求必应,所以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情。

李太太在一旁提醒到:你忘记啦,上次卖面的事情。

李先生:那不算啦。呵呵,你们知道我们是开take way(小型的外卖快餐店)。那时候,有批面快到期了,再不卖,就要丢掉了。我觉的可惜。然后我就是很随意的求了下菩萨。说也奇怪,那天来的客人都吃面,一般广东人是不吃我们这种北方面的,结果那天面大卖,人人都吃面,我太太都很惊讶啊!我自己都是很惊讶。

李太太补充道:是啊,我就跑去问他,太奇怪啦。结果他神秘的和我一笑,求菩萨了。哈哈。

‘太有意思了’周围的人一致发出了感叹。

(笔者按:观音菩萨连这么小的事情都照拂着我们,真的很感动啊。)

李先生:观世音菩萨真的很慈悲,我腰不好,一累就会直不起来,要去打针灸,推拿,休息,才会慢慢的好起来。这次放生,我不是帮忙运水,搬东西吗?
结果腰就扭了,没有办法,我,我老婆,我女儿就一起求菩萨,让我的腰不要疼了,我才可以继续帮忙。这么说吧,我的腰到了第二天下午的时候就好了,没有一点问题了。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真的太谢谢菩萨了!

东方台秘书处:那太好啦,连针灸,推拿的钱都省啦。。呵呵,真好!听说李先生,你现在还帮你女儿念经噢

李太太:呵呵,说来惭愧。我们一家都是多得菩萨的保佑。从家人生病到我女儿读书,都靠菩萨的帮忙。我女儿不是个特别爱读书的孩子,那时候考试,我们很是担心,就一起念经,结果她考试成绩理想。考的特别的好噢。
以前是女儿念心经给爸爸,开悟,现在是爸爸给女儿念心经,增智慧,好好读书。世事难料!爸爸现在念经比女儿还好,还要认真!

东方台秘书处:聊了这么多念经后的改变,那可以和我们分享下,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让你们一家都如此的坚定的走在修佛念经这条路上?

李先生略微停顿了下,指了指自己的左眼:都是40年 前的事情了,小时候一次玩耍的时候,我这个眼睛被绳带擦了下,估计是伤了眼球还是神经什么的,因为穷,也就没有看医生,随它去了,结果慢慢的,这个眼睛就 看不清东西了,长大后,一直都是用一只眼看世界。习惯了也就没有想过一天这个眼睛可以看到东西了。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是奇迹吗?我也说不清,反正念经后, 受伤的眼睛慢慢恢复了,现在的可视度有10米了。谢谢卢台长教会了我念经,让我可以接受菩萨的恩赐。

东方台秘书处:谢谢李先生和我们分享这件让人激动的事情,那还有什么特别的想和大家分享的吗?

李先生:噢,对了,上次的法会中,我看到了卢台长的脸变成了菩萨的样子了。和我家里供的菩萨的脸是一样的。头顶上还有金光。我心中的那个激动啊,因为有问题想请教卢台长,心中就暗暗的求,希望等下的抽签可以抽到我问问题。结果,没有想到啊,抽签第一个就是我!
天啊! 事后,法会结束的时候,我还清楚的看到了南京菩萨,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我眼神不好,灯光的问题,我定神的再看,是真的!我都激动的不会说话了。

(笔者按:李先生真是个很有佛缘的人。根据卢台长后来告知我们,那天的法会给大家讲法的就是观音菩萨。)

东方台秘书处:今天真的很谢谢李先生夫妇,你们的分享会带给大家更多的信心,好好的念经修佛!感谢观世音菩萨的普照众生,慈洒人间!让更多的劳苦大众可以有机会修得正果!
                                                                             
东方台秘书处
                                                                             
09年11月15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