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台卢军宏台长博客文章的转帖

原博客地址:lujunhong2or.com

请登录原博客观看最新最全的资料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13、请同修助念的问题?——《玄学问答 十三》

问013:卢台长您好,我曾经有幸,请您看过我的图腾,告知我孽障很多,我知道自己也上了年纪要赶快还。请问,我可不可以邀请我认识的朋友,同学,是一位居士帮助我一起念经,念《礼佛大忏悔文》,能不能起到助念的效果?

答013:
  • 请人助念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如果您请到一位有修为的好人,帮助您助念,您就越念越好。
  • 如果请到一个坏人,那您不但念不好,这个人还有可能把您的功德消掉,抢去。
  • 举一个例子,一个老板让一个贪钱的人来管账,到最后这个财务钱多的不得了,这个老板一无所有。
  • 所以不能随便找人助念,找的人都不能生病的,一定要了解他人的底细。这个人要有功力,有功德,很善良,身上很干净,没有孽障,最好是修同一法门的人,找这样的人助念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